—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会发生什么 8.9更新15-16(好莱坞AU)

前情:

Scott的表情在火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飘忽不定,然后,Logan看到那双蓝眼睛眨了眨,带着说不出的镇定和淡然“Logan,我们该结束了。”

Logan的声音似乎死在了喉咙里,他微微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顿了好半响,才又开口说道“你想结束了?”

“你明白这样下去对我们谁都没有好处”Scott没有看他,似乎只是在自言自语。“我们已经纠缠对方太久了。都应该继续往前走了。”

Logan没来由的有些愤怒,却又没来由的感觉到绝望。而这些感情杂糅在一起然后迅速褪去,他感到平静。

然而Scott接下来的一句话打破了这种平静。

“除非……你并不介意”

Logan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什么?”

Scott终于转过头看他,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笑意,带着一点点属于镭射眼的坚定,他的嘴角上翘,带起的弧度似乎要戳进Logan的灵魂里,然后他又随意的说了一句话,将这个一秒钟前还是‘生命中最糟糕的时刻’带入值得永恒铭记的纪念碑。

他说“我爱你,Logan”

爱,这对于Logan来说是一个生僻的词。从Scott嘴里说出来尤其是。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Scott这么说过了。

Logan的大脑叮的一下当机,然后有叮的一下重启了。他环视了一圈房间,在热腾腾的奶油香气里半笑着开口了“不不不,我当然介意。”

然后再Scott还没来得及皱眉之前——他太喜欢皱眉了,Logan总担心他总有一天会因为频繁使用而导致眉头神经坏死——Logan继续说道。

“所以我们得一起往前走了。”

Scott和他一起笑了起来,然后装作无奈的样子的瞥了瞥嘴,“看来我没得选是不是。”

“对”Logan伸手揉了揉Scott的脖子,吻上他的嘴唇,好一会才拉开了距离说道“你没得选。”

 ========================================

第十四章

Logan进来的时候,Scott正在放音乐,巴松管的低沉声音在酒店房间回荡着,他的男朋友正在阳光里眯着眼睛泡茶,阳光笼罩在他身上,在他四周打出一圈昏黄温暖的光晕。他的指节勾着骨瓷的茶壶,红茶飘出袅袅的香气。

Logan不自觉的笑了起来,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的腰,头搭在Scott的肩膀上,去看他倒茶的手。

“早上好呀”Scott都懒得回头,他微笑着偏头蹭了蹭Logan,“洛杉矶之行怎么样?”

“他们还是问着那些老问题”Logan耸了耸肩,从他嘴唇偷来一个吻然后放开了他。

“总是这样。”Scott低头喝了一口茶,嘴唇沾着水而显得饱满极了,让Logan又觉得热起来。

他别开眼神,顿了顿还是说道:“我这次回去……”

Scott抬起头看着他,等着他说下文。

“我去见了你妈妈。”Logan看着他。

Scott端茶的手顿在了那里有好几秒,然后他才不自然的低下头继续喝茶“哦……她一定把你骂惨了。”

“You Have No Idea。”Logan开玩笑道,然后又看向Scott“我请求她原谅我。”

“那不是你的错,Logan”Scott放下了手里的茶杯“你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那样。”

“总之……”Logan伸出一根手指示意他听自己讲“我请求她原谅我对你做过的那些事,让你经受的那些事……”

Scott了解自己的母亲,她一定没给Logan好脸色看。

“你还能活着回来真是奇迹”他调侃道。

“一开始她的确……”Logan想了想,找了个合适的形容词“对我们又在一起了有些激动……”

“啊哈”Scott笑着“有些。”

Logan笑着去拍他的手“我是说真的,她刚开始的确是有些激动,开车把我的科迈罗1987给撞到了墙边上……”

“她什么?”Scott震惊的看着Logan“她撞你了?”

“显然,我不应该在她刚回来的时候去拜访。”Logan安抚的拍了拍Scott的肩膀“错误的时间。”

“这叫有些。”Scott扫了Logan一眼,确认他的确没有受伤就转开了眼神。

“但是后来这些都解决了。”Logan耸了耸肩,“不过她最后说要你亲自打电话给她解释一下。”

“相信我”Scott笑着将茶杯放回托盘里“这就代表着根本没解决。”

Logan看着Scott慢条斯理的收着茶壶,有些奇怪的说道“你不打电话给她吗?”

“放心,我会联系她的。”Scott笑着倾身过来吻了吻Logan的嘴唇“她会支持我的。”

“好吧……”Logan撇了撇嘴“既然你这么说的话。”

“而现在”Scott看了一眼时间,打开了房门“我们得去片场了。”

 

这两场戏是外景,在加拿大混乱的街头战斗的一场戏,Scott饰演的反派率领一部分变种人袭击了金刚狼所在的本部,战争一触即发,城市沦为战场。

他们抵达片场化好妆差不多已经是三个小时以后了,大量的群众演员坐在废墟里,化妆组的人正给他们上着伤妆,大家大多在聊天或者休息,看上去比电影里死伤无数的街头要好多了。

Scott先Logan一步出了拖车,他的右手小臂被绿布包了起来,到时候需要用Cg做出特效手掌,他扮演的人物在意大利被Logan扯掉了半只手臂。

因为是分饰两角,所以只要两个角色都在的镜头都必须拍两遍,好在Charles的团队专业又敬业,是以所有镜头都完成的又快又好。

“我在地狱等着你”他站在拖车门口笑着说,这是电影里他的角色死亡时的台词,而现在外面的温度已经低于0度,在他们看来,的确和地狱差不多。

Logan笑了笑,看着他走出了拖车门。

 

 

第十五章

空气中又湿又冷,弥漫着一股汽油味。他的眼前一片漆黑,脑子里混混沌沌的满是茫然着的不清醒,他觉得自己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似乎是汽车尾箱,因为他察觉到了颠簸,这辆车一定在一条不怎么样的道路上行驶。

怎么回事……Scott想伸手去摸身边的东西,却察觉到手腕被紧紧绑在胸前,他愣了愣,然后立刻反应了过来,有人把他绑着扔进了一辆正在行驶的车子的后备箱里……不管是出了什么事,一定都不是什么好事。

他挣扎着去扯蒙着自己眼睛的眼罩,然后发现自己果然是在车子的后备箱里,狭小逼促的空间像是一具棺材,把他困在里面。生冷的汽油味疯狂的往他鼻子里钻,心脏猛烈地跳着,冷汗几乎是立刻就冒了出来。他逼着自己冷静下来,想想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车尾灯,他喘着气四处张望着,他必须得自救。他很快就找到了车尾灯的位置,所幸的是为了演好镭射眼他没少去健身房,所以哪怕双脚被捆扎绳绑得死紧也依然踢开了那盏后车灯,冷空气夹杂着细小的雪花猛地被吹了进来。

又下雪了,他眯着眼想到,外面没有光亮,这是已经天黑了?

他能记得最近的一件事就是今天中午走出拖车准备拍摄……这么说,他已经被绑了起码六个小时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皱着眉,命令自己冷静下来。这时他注意到车子减速,然后慢慢停了下来。

完蛋了,他四处看着想找到可以防卫的武器,不管是谁绑架了他,乖乖的任人宰割都绝不是一个稳当的法子。

可惜后备箱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一片黑暗里,他听见有人打开车门的声音,接着是靴子底踩过雪地扑哧扑哧的声音,对方只有一个人,要不就是另一个人坐在车里没有吭声。他屏住了呼吸,听到人走到后备箱外面停住了。

他死死的咬住了绑在嘴里的声音,听到冰冷的金属壳外面传来了一声嗤笑声。

那声音冷淡平静,在冰冷的雪夜里像是死神的呻吟,让Scott忍不住浑身紧绷着,如一张拉满了的弓。

咯噔一声,后备箱被打开了。手电筒的光直直的照向Scott的眼睛,他的眼前瞬间白亮一片,他立刻下意识的转头闭眼,眼前只剩下大片大片白色的光斑。紧接着,他的脖子忽然一阵剧痛。

电击枪……他吃痛出声,一边疯狂躲闪着一边睁开了眼睛。

他的眼前是一张巨大的惨白的脸,黑色的眼眶和鲜艳的红色脸颊,那双棕色的瞳孔正死死的盯着他,巨大的红鼻子几乎都要抵上他的嘴唇。

那是一张小丑的脸,在黑暗里裂开了红色的嘴唇大大的笑着,把Scott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

他没有受惊吓太久,因为电击的缘故,他下一秒就晕死了过去。

那小丑站直了身子,静静的扶着后车盖盯着Scott好一会,确定他是真的晕过去了,才砰的一声把后备箱关上了。

冰冷的夜色中引擎发动的声音像是一首葬歌,呼啸着远去了。

 

六个小时之前

Logan走出拖车,这场戏他是战损状态,伤妆比Scott的复杂一些,所以弄得久了一些。

他察觉到天阴了下来,原本刚到片场时挂在天空的太阳此刻不见了踪影,乌云笼罩着城市,阴冷的风从四周刮过,吹起街头那些废墟的灰尘,他皱了眉,忽然觉得有些不安。

Rogue眯着眼,一只手挡着风,走到他身边询问他是否准备好了,Charles要开拍了。

他甩了甩头把那些不安的感觉甩出脑袋,朝Rogue点了点头。然后问道“Scott呢?”

“应该在附近吧”Rogue四处看了看“十分钟之前他还在和Charles说话呢。”

“那我们也过——”Logan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Kitty一脸焦急的从片场那头跑过来“你们看到Scott了吗?”

“没有啊”Rogue眯着眼睛不让风沙吹到自己的眼睛里,她看向Kitty“怎么了?”

“我找不到他了”Kitty皱着眉,四处看着,想看到自家艺人的身影“他的手机也没人接。”

Logan皱起了眉,他也四处张望了一下,风沙让整个片场都灰扑扑的,那些群众演员都开始听指挥往自己的站位上站,他找不到Scott。

“他也就比我早出来半个小时。”Logan计算着时间“Charles那你问过了吗?”

“他说Scott十分钟之前还在那,后来就不见了。”Kitty不断的拨打着电话,一边在另一个手机不停的按着“这太奇怪了。”

这是Charles也从片场另一头走了过来,看到他们三个站着,不解的挥了挥手“Hey,要开拍了。”

“你找到Scott了?”Logan没来由的觉得焦灼起来,他的鞋子在地上擦来擦去。

“什么?”Charles惊讶的看着他们“他还没来?”

“我们找不到他”Kitty着急的说,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加拿大冰冷的气温让她的发丝也冷的像冰了。

“我去A区找”Logan想也没想的说道“你们找b区。他大概是忘记拿手机了。”

话是这么说,但他明白Scott不是一个这么粗心的人。他转过身朝A区跑去,空气中满是灰尘的味道,冰冷的空气扎得他皮肤生疼,他这才发现自己没有穿大衣,穿着一件戏服就跑出来了。

他没时间管这些,皱着眉头搜索着人群,今天片场的群众演员太多了,为了这场戏剧组准备好几个星期,人数也是之前拍摄的几倍之多,这是一个太适合趁乱做些什么的日子了。

想到这,他越发的着急起来,他挤过拥挤着的群众演员,不断地说着请让让和对不起,可是眼角略过一个又一个陌生的面孔,就是没有找到他想找的那个人。

事情不对,他的心跳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着,导致他不停的喘着气,一定有什么不对。

他的脑袋里混乱的问题挤成一团,堵在他嗓子口让他都快喘不上气来。

周围的群众演员早就认出了这是电影的主演,其中有不少也是Logan的影迷,但他此刻的表情让他们觉得不能就这么贸然和他搭话,他的手紧紧攥着拳头,面色不善的扫视着四周,看上去太像电影里那个暴怒中的金刚狼了。

“Logan!”Charles的声音吸引了Logan的注意。她们是不是找到他了,他带着隐隐的希望望过去,却看到后者一脸凝重的拿着手机,脸上是尽全力掩饰着的焦虑不安。

他心头一沉,明白有些事Charles无法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现出来。转身跟着Charles走向了拖车。

“我想你得听一下这通电话。”Charles的面色沉重,将手里的手机递给他。

Logan沉默着,像是一头隐忍不发的巨兽,下一秒就有可能暴起伤人。

“Hello?”他接过电话。

“Logan?”电话那边是一个女声,让Logan觉得有些熟悉,但又想不起在哪听过。

“Beth”那女人说道“我是Lapd的警官,Beth Davis,我们很久以前见过面。”

Beth。Logan想起来了,以前侦办Scott那个疯狂的粉丝的那个女警官。

他心里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但他还是清了清喉咙问道“怎么了。”

“Ray Joyner”亚裔女警官环顾着四周,窄小的旅馆房间里一整面墙上都贴满了Scott的照片,他在吃饭,他穿着镭射眼的戏服在和Charles说话,在和Logan聊天,他下车,他的酒店房间,事无巨细,全部贴在了这面墙上。而在右下角用大头钉钉着一张Logan的照片,他的脸上被红色的马克笔画了一个大大的x。

“他本来应该在今天和他的假释官见面”Beth示意后面的警官过来把照片带回警局。“可是他没有去。”

Ray Joyner这个名字Logan倒是记得很清楚,十年前疯狂爱慕Scott差点用一根灯管把自己搞残的那家伙。意识到Beth说的是什么意思之后,他的心跳如擂鼓一般响着,他揉了揉脸,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咳……他什么时候被释放了。”

“一个月前,我们现在有证据相信他会再去找Scott的,他的假释条约虽然规定了他不能靠近Scott,但是……”Beth再次扫了眼满墙的Scott的照片,她办过太多这样的案子了,她知道这满墙的照片代表着什么。

“让Scott小心些好吗?”Beth说道。

电话滴的一声挂断了。

Logan猛地将手里的手机砸向墙壁,砰的一声,那手机弹向地板然后四分五裂的宣告了自己早逝的命运。

Charles此刻也没去管自己的手机了,他抱紧了双臂,担忧的看着面色阴沉的Logan“怎么样。”

“Ray”Logan皱着眉头,一定是那家伙。

“Logan!”Kitty和Rogue闯进门来,女孩们的脸颊被风吹的发红“我们找到了Scott的手机。”

Logan扫了一眼她手上的手机,“在哪里找到的?”

“B区西边”Rogue回答道,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把那的监控调出来”Charles立刻说道“Logan,我必须得报警了。”

Logan沉着脸点了点头。

————————————————TBC——————————

评论(3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9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