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会发生什么 9.10更新19(好莱坞AU)

前情:

他差点再一次失去自己的生命,Scott忍不住这样想到。他差点又要失去Logan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命运没有给予人类过多的选择,他到此刻才彻底明白了过来。

想到这,他情不自禁的蹭了蹭Logan过于多的头发,那上面还沾着屋子外面森林里的水气,让他闻上去干净极了。

“Hey”他轻声说出口“我说过我爱你吗?”

Logan笑了起来,搭在他的肩膀上的头一颤一颤的动。然后他抬起头,轻轻咬了口Scott的嘴唇,嘴角的弧度轻松而又充满着温柔“很遗憾,你没有。”

“是吗”Scott眨了眨眼“我记得我说过的。”

“那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Logan听上去有些委屈“这段时间……你没有说过。”

“我爱你。”

“这么干脆?”Logan眨了眨眼,“我该担心Ray是不是打到了你的脑袋吗?”

“时间不等人不是?”Scott看着他,诚恳而又坚定。“我可不想让这句话死在我嘴里。”

“Nononono”Logan挡住他的嘴“不能这么说。”

“Alright”Scott笑了起来“我们是不是得先逃跑再说了。”

“Beth他们几分钟之后就会到”Logan小心的握起了他的手腕,“我在进来前给他们打了电话。”

“让你忍住不孤身前来一定很难。”Scott看着他调侃道。

“没办法。”Logan吻了吻他的手腕,“如果我死在这总要有另一些人来救你。”

“噢”Scott挑了挑眉,为了Logan有这样的想法而感到有些生气“我该为你有这样的想法而愤怒吗?”

“被一个变态带走一天半的人可不是我。”Logan不甘示弱。他再次忍不住的吻了吻Scott的嘴唇。“下次你离开我身边三分钟也得给我打电话。”

“我没那么脆弱。”Scott耸了耸肩“不过我不介意。”

Logan笑着,听到警笛声远远的响起,他搂紧了Scott,又扫了一眼地上昏迷着的Ray,抿紧了唇,和Scott一起走出了木屋。

================================== 

第十九章

当Scott察觉到自己的改变的时候,已经是圣诞节前夕了。

电影拍摄已经进入了尾声,每天的工作开始变得零碎和松散起来,加拿大的街道上开始有商店挂出彩条的横幅,圣诞老人和麋鹿印在透明的玻璃窗上,节日气息已经完全占领了这里。

那时他刚喝完一大杯琴酒,还被Charles灌了一大杯波本威士忌,Logan在旁边略有些担忧却还是微笑着看着他们,喝了一口自己手里的啤酒,眼底都是笑意。

Scott忽然发现他的心里盛满了沉甸甸的暖意,他不再像以往每一次喝多了之后开始觉得发抖,头疼,他的内心安定,听着酒馆里悠扬的苏格兰提琴,终于意识到心境障碍彻底离他远去了。

他眯了眼睛,把手里的啤酒杯放回了吧台,微微歪了头去看眼前的同伴们,他听到Charles正在和他的妹妹视频,一边拿着手机一边旋转着给她介绍每一个人,他听到那位女士在电话那头无奈的“Charles,你是不是又喝了太多酒?”的声音。气氛欢乐而又闲适。

他无法确定到底是镭射眼给自己的影响大,还是Logan带给自己的更多。但他可以肯定的是,此刻的自己的确完完全全的痊愈了,他在加拿大冰天雪地的冬天里,彻底和冰冷的自己的告别了。

他忍不住微笑了起来,加入了Charles的Facetime,和Raven打了个招呼,得到了女士惊喜的一句“好久不见。”他笑着和她续了一会旧,一边被女士招呼着回洛杉矶了的话一定要去找她们聚一聚,她有好几个朋友特别喜欢他,他随口答应着,然后就被Logan拽了拽手肘。

他看向Logan,后者在酒馆昏黄色的灯光里倾身过来,壁炉里木柴被烧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合着大家起哄的声音像是安眠的乐章,Logan抿着嘴笑,从他嘴角偷走了一个吻。

++++

电影拍摄结束的时候Jean敲响了Scott的拖车门,她伸手抱了抱自己的好友叮嘱他接下来的补拍一定要注意身体,同时也充满了担忧。明白如果真的回了洛杉矶,他和Logan的事情一定会掀起轩然大波。

她总觉得他已经经历了太多了,虽然说个人有个人的苦难,但是身为朋友,她还是挺想看到他轻轻松松活着的。

“没关系。”Scott安抚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我该有的都有过了,现在并不怕失去什么了。”

Jean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好友现在活的太像个老年人了,大概是因为年少成名的关系,太早就拥有了作为演员来说很需要的一切,名气,钱财,一两个很不错的奖项,再加上曾经的患病经历,他看的很开,的确不怕再失去什么了。再说了,他还有Logan呢——而Logan,这家伙大概从头到尾就对演员这个职业带来的钱财和名气无所谓吧——她笑着看向在拖车另一头的床上瘫着翻杂志,放心让Scott和自己前女友说话的人。心想,大概这就是他们想要的一切了。

想到这里,她放下了心,再次拥抱了Scott,约定了回洛杉矶要好好开个Party庆祝杀青,然后就离开了拖车准备去机场了。

“有时候我都在想”Logan把杂志扔回了柜子上“她当初怎么就喜欢上你这种瘦子了。”

“爱情”Scott得意的说道,随手帮他把杂志放回了小书架“你无法抗拒爱情,她就是爱我爱的不得了。”

Logan笑了起来,枕头在他身下颤动着。他朝Scott招了招手,又拍了拍床边“Come Here”

“你要知道就算我们两个在一起了”Scott走过去,一边看着他一边说道“也无法改变她当初就是看不上你这个事实吧。”

“Yeah,Yeah,Yeah”Logan随口附和着,拉过Scott的手“对于这件事我真是很遗憾。”

Scott感觉到自己的手指被握住了,他看到Logan低头吻了吻他的手指然后抬起了头。

“所以为了扳回一城,和你结婚也挺不错的。”

Logan抬起头看着他,手指间握着一枚戒指。

他愣住了,然后又无法抑制的笑了起来。那枚戒指在Logan的手上看上去如此普通,只是一枚简单的指环,没有任何装饰,甚至连一颗可怜的钻石都没有,可是却是Scott见过最美的戒指了。

“你要知道”Scott笑着说“作为订婚戒指来说,不镶个十克拉很难把人骗到和你结婚的吧。”

“我没怎么和别人求过婚。”Logan撇了撇嘴,扫了一眼自己拿着的戒指“或许下次可以听听你的意见。”

“还能有下次?”Scott高高的挑起了自己的眉毛,看上去严肃极了,Logan笑了起来,把自己的爱人拉下来吻他,戒指握在他们的手心。

“如果你拒绝的话。”

“我似乎没得选。”

“只有一个正确答案,”Logan把那枚戒指在指尖转了转“Yes Or No。”

Scott任由Logan把那枚戒指套了上来,和他的中指严丝合缝的契合在一起,Logan一定是什么时候偷偷得知了他的戒指尺寸。

他懒洋洋的转头看似乎隐隐有些担心他把戒指取下来的某人,然后笑了起来。“Yes”

——————————TBC——————————

评论(1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0

140  

标签

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