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X学院的日常:Never Have I Ever

Never Have I Ever(我从来没有做过)

梗来自生活大爆炸S09/20  

summary:X战警们在玩一个喝酒小游戏。

警告:设定基于电影,x学院这一系列基本都属于非常傻白甜的风格,OOC一堆,雷请提前绕道。

=======================================

1.

X战警们在玩一个喝酒小游戏。

那是一个平常的夜晚,临近圣诞节,也没什么大事发生,他们有的是空闲时间用来闲聊,和朋友拥抱或者给学生布置一大堆课后作业。

而今晚,他们选择在壁炉前喝喝红酒聊聊天,你懂得,就和平常人一样。

那个游戏是千欢先提出来的,黑发的女孩坐在桌子上晃荡着两条腿,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酒之后一脸无聊的样子说“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2.

那个游戏很简单,参与者要先说出一件自己从未做过的事,如果其他人做过这件事的话就得喝光杯子里的酒。

正如我说的,这是一个平常的周五夜晚,他们太无聊了以至于都点头答应了这件事。

找个办法喝光教授的藏酒是个不错的消磨时间的方式。

 

3.

Scott半个小时后就开始后悔这个。

 

4.

Jean先开始了这一局游戏,红发的女人笑的温柔又美丽,敲了敲高脚杯的玻璃壁,绿眼睛转了转:“嗯……上学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逃过课。”

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头,因为Kitty他们大多讶异于自己这位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的老师竟然是个乖乖女。然后房间里大部分的人都喝下了杯子里的酒。

Scott了然的笑了,将手里的红酒放到了一边。他也从来没有逃过课——他被留堂大多是因为在课堂上走神。

可他没想到Logan也放下了酒杯。

“What。”见他望过来,Logan没好气的耸了耸肩“我就没上过学。”

 

5.

游戏进行的很顺利,大家都很配合,而且也都很乐意从这样的小游戏里更加的了解身边的伙伴。大家大多提的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比如【我从来没有被逮捕过】【我从来没有吃过布朗尼】——这个问题让全屋子的人都喝下了一杯酒——还有些【我从来不做运动】这种问题。直到Kitty眨了眨眼,决定将这个游戏变得更有趣些。

“咳咳——”她敲了敲手里的玻璃杯,用清脆的声音唤回大家的注意力。她清了清嗓子,扫视了一圈房间里的大家,然后开了口,声音里充满着神秘兮兮的蛊惑“——我从来没有和X战警里的任何人睡过。”

屋子里响起了口哨声,大家都拍着手,显然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Warren甚至在后排朝Kitty大喊道“问得好,Baby!”

大家一边笑着一边看着身边的人,八卦的心都腾了起来,然后果不其然看到Jean和Scott抬头喝光了杯子里的酒。这并不让人觉得意外,毕竟他们俩之前的恋情大家都知道。

就算现在分手了,也不妨碍他们曾经是可爱的一对的事实。

然后毫无意外的,Colossus,Raven,Hank之类的都喝光了杯子里的酒,毕竟他们是成年人了,在长久的相处中发生了一些什么大家也都算不意外。

大家都发出了八卦的声音,Kitty瞥见了Logan。她瞪大了眼睛——“我的天呐,Logan?”

众人都被吸引了注意力,看过去的时候Logan已经喝干净了杯子里的酒。

大家不约而同的发出了Wow的声音,眼睛飘向了Jean,却看到后者困惑的眨了眨眼,然后了然的笑了起来。

大部分人的表情都是困惑以及各种形式的八卦,Logan?他会和谁?和Jean吗?不是吧,那Scott怎么办?

围观群众们又将眼神投向了Scott,他的眼镜横亘在脸上,完完全全的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他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哦,Poor Scott。他们在心里哀叹了一声。

 

6.

Rogue觉得这个游戏还能再有趣一点。

 

7.

她扫了扫刚刚被大家行过注目礼的三人,手指敲了敲桌子,开口说道“我——”

大家的注意力再次被吸引了过来,他们看向笑的鬼灵精怪的女孩子,看到她晃了晃脑袋,然后开口说了一句话“我从来没有——”她咬了咬下嘴唇,想要找出刚刚那个问题的答案“我从来没有和Logan睡过。”

这句话一出来所有的学生都倒吸了一口气,老师们倒是有好几个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Jean向Rogue投去了赞赏的一瞥。大家的眼神瞬间左右乱窜起来,想要知道到底是谁和Logan睡了。大多数的眼神都投在了Jean的身上,毕竟她是在场的人里最有可能的一个了。

可是好一会——真的有好一会,没有任何人有动作,Jean好整以暇的坐在扶手椅里,装着红酒的杯子没在扶手上挪动过哪怕一厘米,这让大家有些困惑了。难不成刚刚Logan喝酒只是因为想喝了?不过这倒也有可能,毕竟那是Logan。

可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成语用在这真讽刺——他们看到他们的队长左手撑着额头,手指打着自己的眼镜边,然后终于抬起了手,一口把杯子里的酒喝光了。

房间里一片寂静,就连Rogue吓得连眨眼的声音都听得见。

Bobby瞪着眼睛和自己的女朋友交换了一个眼神,卧槽两个字就差写在他脸上了。

操,怎么回事!他眨巴着眼睛,用表情无声的表达着自己的震惊。我的天,他和Scott?

Rogue紧紧的捂着嘴巴,好像不这样做下一秒就会尖叫起来似的,眼睛不停的眨啊眨的,回复了自己的男朋友“O-M-G”

这样安静的房间在Jean脑子里可不是这样,她听到了房间里每一个人——除了坐在沙发上抿着唇露出了一个几不可察的微笑的Logan和依然抿着嘴完全看不出表情的Scott以外的每个人——的想法。

这太可怕了……

他们什么时候睡过的????

卧槽,我是说他们虽然平常吵吵闹闹看上去完全应该早点找个地方隐居着去祸害对方而不是祸害我们,但是????真的睡过了???

太可怕了我的妈妈——这句来自于蓝魔,他似乎刚意识到Scott和Logan搞到一起去了的事实,整个人被震惊的有些魂飞天外了。

我知道他们总有一天会滚到床上去的——这句来自于Ororo,她和Jean对视了一眼,笑了起来。

 

8.

“好了”Logan开口打破了那种寂静“下一个。”

大家被唤回了神志,开始在震惊中思考着下一个问题该怎么套出答案了。

八卦——是人类的天性。

“我帮你们省点事吧。”Scott坐在他的扶手椅里,表情依旧淡定“我们在一起了。”

所有人倒吸一口气的声音实在是太整齐了,以至于把蓝魔吓得从倒吊着的横梁上摔了下来。

 

9.

Logan喝光了杯子里的酒,满意的转头看了一眼Scott。

这可称得上意外之喜。

 

10.

游戏散场的时候大家好奇和惊讶的眼神还是不停的在两人身上流转着。

然后他们看到Logan搭住了Scott的肩膀,和他一起往房间走去的时候。他们又忍不住心想,等会?从什么时候开始,Logan每天都往Scott房间跑来着?

哦,然后他们反应了过来,也不怪今天被秀恩爱,他们平常实在是太瞎了。

 

11.

既然都公开了,Logan这次理所当然的要求要留宿。

被Scott直截了当的赶了出来。

 

12.

走廊上听墙根的X战警和学生们飞快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13.

Charles: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END——————————

评论(24)
热度(9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7

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