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X学院的日常:买定离手

买定离手

summary:今晚老师们都不在,所以大家决定开个赌局。

警告:设定基于电影,含冰淘。x学院这一系列基本都属于非常傻白甜的风格,OOC一堆,雷请提前绕道。

半夜在电脑面前一边吃泡面一边随手打下来的小段子。

=======================================

1.

“来来来,买定离手。”Kitty开了一个赌局。

 

2.

学校里是不准开赌局的,不过这会老师们都出去做任务去了,连教授都出去约会——不对,不能这么说。

连教授也去和自己的老朋友下棋去了。学校里只有他们这些学生和Hank,Hank一向很包容他们,所以此刻他们有些有恃无恐。

“来猜猜这句话是他对谁说的。”Kitty转了转自己的手上的笔,对着身边的一堆好友问道。

“我猜是对Jean”Bobby猜测。

“Totally Jean”John附和道“那种话不可能对别人说了。”

“我也觉得是Jean”Rogue也这么回答,但还是有些不安的搔了搔自己额头的白发“我们这样玩被他发现了真的不会被罚写论文吗?他上次就因为逃课罚我写了五千字的历史论文。”

“那是因为你跟他女儿似的”Bobby说到这个有点吃醋起来“你对他也是……”

“我说过了,Dear”Rogue安抚着自己的男朋友,并未对他这样的小嫉妒感到反感“你知道我都是你的。”

“Heyheyhey秀恩爱的”Warren拍了拍手,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你们这对小爱鸟可以去别的地方谈恋爱,我现在只关心我能不能赢回我的一百块。”

“拜托”Kitty耸了耸肩“那一百块连你的午饭都不值。”

“So What”Warren做了个鬼脸“他们快要回来了,我们得快点了。”

“Alright”Kitty看了看赌盘“谁还要下注吗?”

“我!”蓝魔倒吊在冰箱前面,挥了挥自己手里的十块纸币“我选Jean。”

“Wow”千欢接过他的纸币投进篮子里“看看谁学坏啦~Little Kurt要赌钱了~”

 

3.

事情开始于Logan总是在历史课上发短信。

他的手机就放在讲台边上,Kitty作为前排的‘好学生’目睹了他几乎所有的短信往来。

可惜的是,有好几条让她“非常感兴趣”的短信是匿名的,所以她没能知道那些短信来自于谁,又发给了谁。

所以她开了一场赌局。

 

4.

  • 短信:“我喜欢吃你做的苹果派,我觉得下次你可以再多拿几个给我。

这条几乎所有人都押了Hank。

Nobody Win。

 

5.

  • 短信:“你要知道我可以把你挂在门上一整天。

这条大家出现了分歧,有一大部分人认为这是万磁王发的。

另一部分人则认为这条来自于Jean,毕竟她和Scott已经分手好久了,假如和Logan有了些什么也很正常。而这种短信看上去也挺像调情的。

押万磁王的学生们赢走了钱。

 

6.

他们连续猜了好几条,因为Kitty是证明人,所以这种知道发信人是谁的她都没有参与,事实上,她真正感兴趣的,是那几条没有备注名的消息。

现在让他们纠结的也正是这位神秘人。

那是一个没有任何备注的账户,Kitty看到的时候只显示了短信消息。那个神秘人给Logan的手机发过类似:

今晚。

不,我说过不能在学校。

是你先提出玩这个游戏的

之类的短信。

而且有一次,那是一节新加的历史课,因为其他老师们都出去执行任务去了,听说Scott还在那次任务里受了伤,总之就是那天晚上,她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思考着怎么应付Logan布置下来的论文呢,忽然听到嗡嗡一阵响,她面前讲台上的手机疯狂的震动了起来。

没有任何备注和号码,是那个神秘人打来的!

Logan当时皱着眉看了一眼手机,然后急匆匆的走到了教室外面去打电话了。

Kitty的好奇心简直要爆炸了。她无心再思考写论文的事,偷偷挪了挪椅子,就听到Logan在外面低吼了一声“你说你怎么了?”

Kitty压着笔盖,意识到出了某些事,她又往门口凑了凑。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在解释什么,可是Logan看上去面色不善,似乎已经在发怒边缘。Kitty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害怕被他看到自己。

接着她看到Logan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头,一副疲累但是毫无办法的无奈样子,轻声说了一句“好。”

她眨了眨眼,觉得这个情形可有点难见,毕竟这是Logan,脾气上来了战机都能给他掀翻了的主,他竟然乖乖的说好?

接着让她更惊讶的事发生了,Logan叹了口气,对着电话那头说道“你他妈就是仗着你不在,要是你回来了,我会把你绑在床上。”

Wow,Kitty转了转眼睛,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Logan,太有意思了。

 

7.

所以大家对这个神秘人的身份一致认为是Jean。

“绝对是Jean”Bobby再一次强调“她和Summers老师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说不定Logan早就攻略她了。”

“对啊”John再次附和“他们两个平常也很奇怪,总是在调情。”

“Yeah……”Rogue迟疑着开口“但他们那个比起调情更像是Logan在故意惹Scott生气吧……他们总是不对盘。”

“Ew”千欢也皱着眉说道“这么说起来Scott和Logan也总是在打架。我们的老师之间的关系真是好复杂。”

蓝魔小宝贝不明就里的点了点头,用尾巴把自己的卡布奇诺递到了嘴边,其实他不太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大家都选Jean,那他也选Jean好了。

Kitty扫了一眼眼前写着Jean的篮子里满满当当的钱,和另一个空荡荡的篮子,手指敲了敲木桌边“所以我猜大家都选Jean了?”

 

8.

“我选Scott~”一个带着笑意的女声从Kitty的头顶传来,一张轻飘飘的一百块被投进了那个空篮子里。

 

9.

众人被吓得一起抬起了头,却看到她们的红发女老师正带着微笑看着他们,吓得他们抖了抖,忍不住就想开溜。


10.

“格……格雷老师……”Kitty吐了吐舌头,结结巴巴的开口“晚……晚上好啊……”

镭射眼站在Jean的身后,双手插着腰,嘴角无奈的撇起,显然也是听到了他们的话。

糟糕,这几个老师回来多久了!Logan要是知道他们拿他开赌一定会弄死他们。

恰巧他们一转眼,就看到休息室门口,Logan抱着手臂斜靠着门框,一副‘我看你们能玩多大’的表情。

蓝魔的卡布奇诺啪的撒了一地。

 

11.

“我们……我们在……”Rogue转了转眼睛,想找出一个合理的说辞。

她还没想出来,忽然看到门口的Logan一投手,一个团成一团的纸币也被砰的掷进了那个空篮子里。

“我也选Scott”他这么说。

 

12.

“Logan!”Scott转过身怒视着他。

学生们惊恐的对视着,眨了眨眼,忽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们目瞪口呆的愣在原地,心里的弹幕已经刷满屏了,可是当着当事人的面一句也没敢说出来。

 

13.

蓝魔的杯子也碎了。

 

14.

“我猜我赢了所有的钱啦~?”Jean抱起那个全是钱的篮子,然后对看过来的Logan笑的一脸理所当然“怎么?你都有Scott了,给我一百块又不要紧。”

 

15.

Logan想了想,觉得也是。

Scott再次???,惊觉自己好像再次被自己男友和前女友卖了的事实。一脸随你们便吧的样子转身回自己房间去了。


16.

“论文”Logan没忘记这回事,他甚至还有空在冰箱里拿了瓶啤酒,然后对依旧在原地目瞪口呆的学生们说道“五千字,后天交。”

他跟上了Scott的脚步。 


17.

休息室里被巨大信息量冲击的学生们做鸟兽散。

只剩下蓝魔一脸懵懂的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杯子尸体发呆。

刚刚发生了什么?

他用尾巴挠了挠头,这个学校好可怕,他想回家。

——————————THE END————————

评论(16)
热度(6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1

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