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我女朋友的爸爸(短篇一发完)

【狼队】我女朋友的爸爸(短篇一发完)

分级:pg

summary:Warren必须得去女朋友家里邀请她和自己一起去舞会。

警告:无

作者的话:脑洞来源:戳这里

Warren和Laura的配对来自于《新X战警》中。但人物性格依然基于电影。

算AU,无能力的普通人AU。

——————————————————————————

1.

Warren有些紧张。

说到底,他才十五岁,紧张也是很正常的。

他把装着胸花的盒子从左手挪到右手,然后又不自觉地在礼服裤子上蹭了一下。

事实上,他有些太紧张了,裤子侧边已经被他频繁的擦拭起了一些微微的褶子,好在因为是在侧面,不影响他此刻的帅气。

“放轻松,Warren”他的妈妈在副驾驶上转头过来安慰他“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今天看上去很棒。”

“谢谢……谢谢你妈妈”Warren吞咽了一下,想把那些紧张不安全给吞下去,可那无济于事,可他在车上拖的时间有些太久了,他的女朋友的家人们一定早就注意到了这俩黑色捷豹停在他们家的车道上了。他如果还不去敲门,说不定今晚就没法子和Laura去舞会了。

噢,Laura。他想到了自己可爱的,有些孤傲的,却又带着让他着迷气质的棕发女朋友。这让他有了不少勇气,他总得去见她的家人的。

想到这,他再次不自然的扯了扯自己的领结,然后打开了车门。

 

2.

从车道到大门口短短几米的距离里,Warren的脑子转的飞快。Laura曾经说过的话在他脑子里疯狂的乱窜着。

“我爸爸是个伐木工”她趴在他的床上看书的时候这么说过。“他的手臂太壮了,以至于有好些衬衫都得剪个口子。”

Warren记得当时他正看着自己的经济学作业瞪大了眼,努力不让自己表现的太失礼,然后他转过了头看着床上的Laura“伐木工人?”

“对呀”Laura手撑着下巴,右手的原子笔在纸上飞快的写着作业“他还是个不错的猎人呢,小时候他带我去打猎,那些飞得高高的野鸭子他一打一个准……哦,对了,我Papa也超厉害,他还猎到过一头熊呢?”

……这段记忆让Warren在石子小道上停下了脚步,他眨了眨眼,开始计算自己被Laura他爸当成一只熊猎杀掉的几率有多少。

不过大概也不会那么可怕?他转念一想,因为Laura有时候也说过,他爸爸还挺善解人意的?

那是两个星期前,他和Laura走在放学的路上,他还在看着阳光里自己女朋友的脸心想她可真美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小猎豹忽然生气的皱起了眉,然后猛地朝街对面冲了过去。

他跟着跑了过去,看到对面的车道那,有几个橄榄球队的恶霸在欺负一个七年级的新生,正把那可怜虫的脑袋塞进他的书包里呢。

他还没来得及冲到他们身边,就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将其中个子最高的那个一个过肩摔狠狠摔到了地上,膝盖猛地压在了那恶霸的肚子上,恶狠狠的冲地上那家伙说道“你要知道,要不是Dad说过不能打架的话,你现在早就被我塞在马桶里冲走了。但我保证,你如果再欺负别人,我就会这么做的。”

Warren记得当时他愣在原地心里全是我女朋友真他妈英明神武。

但现在想想,既然告诉过她不能随便打架,那她父亲大概应该也许会是个虽然看上去可怕,但是温柔的人??

他皱着眉头眨了眨眼,认可了自己的想法,他已经走到了门廊上,那张乳白色的门近在眼前了。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你今天看上去棒极了”他这么对自己说道“他会喜欢你的,不会一枪把你轰出去,也不会怪你和他的小宝贝约会的。”

不过Laura似乎对这个有些意见,他记得前两天他和Laura谈起舞会的时候,她的眉头有些微皱,然后不好意思的对他说道“我爸,他可能会有点凶。”

Warren眨巴了眼睛看着她,等着她说下一句。

“他只是……他从小就……”Laura思考着措辞“我是他们唯一的孩子,你知道的,他们对我的保护有点太过了。”

“尤其是Dad”她瘪了瘪嘴“他总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所以你来接我的时候,他可能会有一点点,看上去会有一点……”

Warren看着她担心的样子,忍不住想安慰她,所以他打趣道“没关系,他总不会用猎枪轰我的不是吗?”

他等着自己的女朋友笑着说不会,可是Laura只是耸了耸肩。

Laura没怎么谈论过她的爸爸,以上所有就是他知道的关于她爸爸的事了。

哦,上帝啊,他的心脏在胸腔里开始猛跳起来,他该怎么对付一个可能是暴怒状态的爸爸,他明白有些老爸对女儿有多宠爱的。

他举着的手抖了抖,然后砰砰地敲上了那扇木门。

他浑身一震,意识到自己已经敲门了,呼吸猛地急促起来,然后又强制要求自己冷静下来。他听到门那边传来了脚步声,有人来开门了。他懵懂的看着乳白色的门上挂着的那个陶瓷做成的狼的小挂饰,Jesus,他要死在这了。

吱呀一声门打开了,温暖的灯光下一个带着红框眼镜的男人微笑着看着他,然后说道“哦,你一定是Warren了。”

 

3.

门里这个男人看上去温和极了,他甚至一点都不壮,身材修长匀称,穿着白色衬衫和套头毛衣,对着依然楞的像根木头的Warren说道“请进来等吧,Laura还在楼上,我是她的爸爸,你可以叫我Scott。”

Laura的爸爸?Warren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这个男人的脸,想找出一丝半点和Laura描述的相同的样子来,可是他没有壮的过分的肌肉,走在他前面的样子看上去也完全不像一个会猎杀一只熊的狠角色,不过看上去倒像是会要求Laura不能打架的那个。

他跟着Laura的爸爸走过门廊,然后走进了客厅,他看到他朝左边说了一句“Warren来了。”然后有个声音低沉的嗯了一声。

他在Scott身后探出头来,看到厨房里有个男人正在准备晚餐,他看上去完全就是Laura描述的那个人了,一头棕色的头发乱糟糟的堆在头顶,胡子倒是修整的很好,手臂看上去有Warren两个那么大,正被包裹在卡其色的工装衬衫里。他正拿着锅,似乎在煎什么东西。他嘴上还叼着一根燃到了一半的雪茄。

叼着雪茄做饭……Warren费解又不安的梗着脖子,这个人才是Laura描述的那个吧,他看上去完全有能力杀死一只熊。

那男人听到了Scott的话,转过头瞥了Warren一眼,眉毛高高的挑了起来,似乎对他不太满意的样子,他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撇了撇嘴转过了脸。

“Logan”Scott穿过厨房的岛台,伸手拿下了那男人嘴里的雪茄“Laura不喜欢你在煎蛋饼的时候抽烟。”

“她都快要变成别人家的小豹子了。”被叫做Logan的男人不满的挑起了眉,却也没有去抢雪茄“我为什么不能在煎蛋饼的时候抽烟。”

Scott没有搭理他,把雪茄放在一边的烟灰缸里,然后转头对Warren说道“别理他,他总是这样。你要不要坐在沙发上去等她?”Scott抱歉的对Warren说道,他看上去温柔极了,让Warren放松了不少“Laura第一次穿那样的礼服,她可能有些害羞。”

就在他们说着话的时候,Laura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她穿着一条红色的小裙子,看上去美极了。Warren明白了Scott说的从没穿过这样的礼服是什么意思了,他的小猎豹的确从来没有这样穿过,她从来穿的简单随意,牛仔裤和T恤,还有套头帽衫,她甚至都没怎么穿过裙子。

而现在,她的红裙子鲜艳合体,背部还低低的开了一个口子,坠着钻石还是别的之类的东西。Warren觉得之前脑子里关于可能被射杀的危险感瞬间荡然无存,只会呆呆的看着她慢慢的从楼梯上走下来。

“我说过这件礼服对她来说太多了,她只是个高中生,她的礼服不用露背也不用挂着一颗价值三百万的钻石。”Logan在Scott耳边小声说道。

“Shut Up And Smile,Logan”

Logan耸了耸肩,然后听话的微笑了起来。

Laura看着自己呆愣的男朋友笑了起来,但她还是懂事的先去拥抱了Scott,接着是Logan。

“礼花。”Scott拍了拍Warren的肩膀,提醒他回神。

Warren回过了神,连忙从盒子里拿出了礼花,然后把它绑在了Laura的左手腕上。

Laura笑了起来,琥珀色的眼睛里像是缀满了银色的小星星,让Warren差点又走神了。

Logan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然后再次冲Scott碎碎念道“这家伙还想娶Laura?”

“她们才十五岁,Logan”Scott抱着手臂“Easy。”

然后Logan看到他的丈夫拍了拍Warren的肩:“Hey,Warren,在你走之前,我有些收藏想让你看一看。”

Warren对Scott的惧意显然没有对Logan的多,大概是总是在微笑着的scott已经自动被他归类在了温和那一类。所以他笑着跟上了Scott的脚步,没看到自己女朋友在他身后无奈的撇了撇嘴。明白他的心跳大概又要超负荷一次了。

“你了解Scott的”Logan把搭在烟灰缸上的雪茄拿了起来,重新叼在了嘴里,然后把那些煎好了的鸡蛋饼呈到了碗里“你让Warren来接你的时候你就得明白总有这么一天。”

“Logan”Laura假装生气的皱起眉“I Hate You”

“哦,明明带Warren去参观‘收藏’的是Scott”Logan不在意的回答“我却是遭人恨的那个?真是不公平。”

Laura笑了起来,抱着自己爸爸的脖子亲了一口他的脸。Logan揽住她的腰,一只手把装着鸡蛋饼的碟子放到了岛台上,笑着对自己女儿说道“你知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的。”

“我知道,”Laura偷尝了一口鸡蛋饼“No Fight,No Sex,No Party。我的耳朵都要起茧了。”

“好孩子。”Logan揉了揉她的头,看着走廊尽头一脸震惊的Warren和Scott一起走了出来。他看向自己的女儿:“说真的,非得是这个孩子吗?他看上去傻傻愣愣的。”

Laura闻言也往走廊看去,然后走出了厨房,一边回头对Logan说道“你明白他只是被你们吓到了。Scott的收藏室比军火库还可怕。”

Logan耸了耸肩“再一次,不关我的事。”

直到他们出门的时候Warren似乎都还没有回过神来,他看着Laura和Scott还有Logan吻别,看着Logan依然板着脸对自己说当心开车,然后握了握他的手,他的手骨疼的就像碎掉了一样——他很可能不是板着脸,他大概就长这样。Warren这样想——然后Scott微笑着对他说玩的愉快。

“所以你们家会杀死熊的那个其实是Scott?”他一边和Laura往叫来的轿车走去,一边依然一脸震惊的冲Laura问道。

“倒也不完全是”Laura笑着回答他“我和你说过的那个是他,不过Logan也能猎杀熊,尽管他不喜欢这样做。事实上,他也不喜欢我打架,那个“不准打架”的规矩就是他定下来的。”

……Warren眨了眨眼,分不清哪个更可怕。因为刚刚他可是见到了整整一个房间的枪,种类多到他都数不过来了。

“别担心”Laura冲他微笑道“Scott虽然有那么多枪,但他不会随便就冲你开枪的,只要你守规矩的话。”

Warren一边帮自己女朋友打开车门,一边开始思考着什么叫做守规矩。

 

4.

“你吓到那孩子了”Logan把威士忌倒进杯子里,随手递给了Scott。

“他要和我们的女儿约会”Scott一本正经的说道:“总得接受这些。”

Logan哼了一声,然后低头吻了吻Scott的嘴角“你一本正经的吓唬孩子的时候真可爱。”

“说真的”Scott看上去不愿意搭理他,却还是把威士忌杯子放在了橱柜上“你难道不会想要吓唬他吗?”

“我们家有一个吓人的就够了”Logan的手不规矩的解开了Scott的衬衫扣子“那可怜的小家伙用不着吓唬两次。”

“有时候我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我们两个太过分了,所以Laura现在喜欢的男生是这样的好学生类型。”

“你在我心里就是好学生类型”Logan打开了卧室门,一边吻着Scott一边把他推到了床上“所以我女儿还是非常像我的。都为了看上去刻板无聊的家伙冲昏了头。”

Scott解开了自己的衬衫,笑了起来,他慢悠悠的摘下了自己的眼镜。“Shut up and do it。”

Logan脱下了自己的衬衣“As Your Wish”

 

5.

Warren直到好几年后才慢慢的不再害怕Logan和Scott,而他显然是个好孩子,他和Laura一路恋爱直到结婚,他都和那天晚上对他们两承诺的一样,一直用心的爱着Laura。

他们的婚礼上Logan终于对他笑了,Scott看上去还是和以前一样年轻和‘透着一股说不出来的威慑力’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在婚礼上看上去慈祥又温柔,亲眼看着他们的小女儿走进了婚姻殿堂。

后来他和Laura有了一对双胞胎,那对孩子喜欢和自己祖父玩,在Warren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学会了打猎和搏击,他的小女儿和Laura一样美丽又强大,而他的儿子也自信极了。

再好多好多年之后,他的岳父们在家里一起平静地离开了人世,他们被安葬在了一起,那个时候,Warren的女儿都已经有了女儿。

他们的墓志铭上写着“这里葬着两个完美的爸爸。”

那是Warren和Laura一起刻上去的。

—————————END————————

 这个可以理解为简单逻辑的番外【虽然我还没写完,但是已经写了番外了【喂】】

评论(12)
热度(5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5

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