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声名狼藉 22-rou领带play)(kingsmanAU)

前情:
他转过身去拿放在洗手台上的眼镜,他的白衬衣被打的透湿,暗红色的领带沾了水像是干涸的血色,湿哒哒的套在他脖子上,发梢还滴着水。他摸索到自己的眼镜,不去看镜子里自己的眼睛,始终低垂着眼,他的手颤抖着,他掩饰着这个,一边戴好眼镜一边整理自己的衬衫,然后顿了好一会,直到他确定他的声音不会有任何颤抖:“你不知道你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你得走了。”
    Logan从浴缸里爬起来,他的下颌骨像是裂开了一样疼,可他无暇顾及,他一把拽过Scott的衣领,把他拽到自己面前,他看见自己导师的眼睛混乱而又迷茫,太多的情绪被他藏在那后面,让他看上去脆弱极了,他扔掉他那副用来掩饰自己眼睛里所有感情的红色眼镜,狠狠的吻了他。

他气喘吁吁的抵住Scott的额头,手指钻进湿漉漉的衬衫里“我知道我说了什么,你也知道,别装作不知道了Scott。”

—————————TBC———————

接下来更新的这些lofter一个字都不会准我放!!!!请转弯去随缘!

随缘主楼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27446-1-1.html

评论(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25

86  

标签

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