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Minewt】关于林地——我们不过情人节。

summary:“拜托,我们可是被一群变态扔在了一个迷宫中间,外面还有一群鬼火兽守着我们,我们可不过情人节。”

分级:pg13

警告:关于林地和我写过的《x学院的日常》一样,都是我脑子里关于林地的一些非常!傻白甜!的日常,介意勿进。

=========================================

1

Zart有个疑问。

“为什么我们这都是男的。”Zart看着远处一群男孩发着呆。“会不会有个地方全是女孩子。”

“那我真的很想去那里。”Gally感叹,把嘴里的瓜子吐到了地上。

“我还有个疑问。”Zart看着Gally。

“你的问题太多了。”

“瓜子哪来的?”

“今天情人节不知道吗?补给箱里的特别供给。”Gally嫌弃地看着Zart,这个新来的菜鸟真的很烦。“你的问题真的很多。”

“最后一个问题。”

Gally皱着脸,像是Zart再说一句话他能把伸手把他脖子拧断了。

“我们在一个全是男的的牢笼里,”Zart视死如归,“为什么我们还要过情人节。”

 

2

这也是Frypan的疑问。

“拜托。”他看着面前的行者小队长,“我们不过情人节。”

“Please——”Minho双手合十地朝他请求道,“我只是需要,一顿牛排而已。”

“你这是浪费资源你知道吗?”Frypan这么说着,却还是伸手捞起了两块牛排。生活已经够苦了,他们的确该学着苦中作乐一点。更别说行者小队长从不轻易请别人帮忙,让他欠自己一个人情也不错——他看着朝自己不停说谢谢的Minho,然后不解地问道:“他知道你要过情人节吗?”

 

3.

“看那——”Gally冲Zart抬了抬下巴,示意那菜鸟看远处的大屋。“那就是我们要过情人节的原因。”

Zart抬头看过去,只看到远处大屋门口,Newt像往常一样,穿着那件脏兮兮的开襟T恤,里面橘红色的背心露出了一条边。

他不解地看回Gally,手指指向远处反问道:“Newt?”

“没错,Newt”Gally翻了个白眼,懒得再和他解释,伸手拍了一把Zart的后脑勺,手肘勾住人脖子往林地的菜地走去。“走吧菜鸟,今天你还得去菜园帮忙呢。”

Zart困惑的眨了眨眼,情人节和Newt又有什么关系?这个林地,奇怪的事真是太多了。

 

4.

Newt也觉得很奇怪,他今早起床出了大屋,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Minho的脸。

他为什么还在这,他不应该去迷宫了吗?

Minho从木桩上站起来,看着Newt就像局促不安的高中生。

高中生——Newt忽然这么想到,他的记忆居然还能告诉他高中生是什么样子的,真是神奇。

Minho走过来,一向坦荡荡的行者小队长拧着自己的手,看上去反常极了。

“……”Newt皱着眉头看着他。“你这样是要告诉我明天我们就要死了吗?”

“什么……不,不是。”Minho笑了起来,眼睛迷到看不见,酒窝浮在脸颊,一副Newt说了什么大笑话的样子。

“那你怎么在这里。”Newt走过他身边,准备去看看林地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

Minho顿了顿,跟上了他的脚步。“我只是……今天……”

“今天是你休息吗?”Newt想了想,思考着今天是不是轮到行者们一月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他意识到:“今天应该是Ben的休息时间才对。”

Minho小声说道:“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Newt忽然笑了起来,他看着Minho就好像看着什么有趣的东西。“拜托,我们可是被一群变态扔在了一个迷宫中间,外面还有一群鬼火兽守着我们,我们可不过情人节。”

接着,他把Minho撂在草地中间,转身走了。

 

5.

“他怎么了。”Winston拿着刀问站在屠宰屋外面的Karl,抬起下巴指了指远处的方向。

Karl住着锄头,眉毛不解的拧在了一起,看着远处一个人坐在草地上拔草的Minho。行者的小队长正把那些细瘦的小草连根拔起,然后又扔的远远地,看上去百无聊赖。

“我也不知道,”Karl回答,他的意大利腔听得Winston脑子发晕,“他今天还特意和Ben换班来了来着,把自己的休息日抵给了Ben两个,才换来今天休息的,他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拔草上面?”

“你怎么知道他和Ben换了休息日?”Winston一把抓过旁边水盆里的一只鱼,开始除起了那条鱼的鳞片来。

“我昨天吃晚饭的时候听到他求Ben来着。”Karl耸了耸肩,“他求人的样子可不多见,我就多听了两句。”

“这样吗?”Winston把鱼丢进了盆子里,思考着剁下了一只鸭子的头。“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

“Winston……”Karl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叫到。

“怎么了?”

“下次宰鸭子的时候……”被飙了一身鸭血的Karl表情冷漠,“能别走神了吗?”

 

6.

“我有问题——”Zart看着远处的Minho,再度不解地开口。

“闭嘴,Zart。”

 

7.

Minho觉得难过极了,他坐在草地上拔草,双腿瘫在草坪上,肩膀耷拉着,看上去也难过极了。

“我可以问一下你好不容易换来的休息日为什么要用来残害Bates辛辛苦苦照顾的草坪吗?”Alby在他身边坐下来。

Minho抬头看了一眼,那个身材瘦小的草坪护理人正可怜巴巴地看着被他扯出来扔掉的小草。

他觉得有些抱歉,但手上还是扯出来一根小草。“Newt说他不过情人节。”

Alby眨了眨眼,“我明白为什么那些大公司总是禁止办公室恋情了。”

 

8.

“我和Newt才不能算是办公室恋情。”Minho瞥了一眼远处在菜地里帮忙的Newt,“我们甚至都不算恋情。”

“……”Alby眨了眨眼,忽然觉得眼前这个行者的小队长是不是太久没有进行脑力活动所以退化了。他咳了咳,然后说道“那……他不过情人节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没有情人呢?”

“……”Minho眨了眨眼。

“是这样的……”Alby看着远处的Newt“虽然我们大家基本都知道你喜欢Newt了,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啊……”

他费解地皱了脸。

“你都还没有表白过啊。”

 

9.

啊——Minho忽然意识了过来。

对啊,他坐直了身子,终于停止残害草地上的小草了,远处的Bates松了一口气。

他还没有像Newt表白过。Minho开心地笑了起来,从草地上窜了起来。

“等会……”Alby看着忽然窜出三米远的Minho,困惑地喊道:“你要做什么?”

“我要去和他表白。”Minho一边倒退着一边笑着说道,眼睛弯成了缝,在阳光下笑的终于有点像他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会笑出来的模样了。

就好像Alby很久以前的记忆里,在学校的篮球场里,那些胡闹的青春期的男孩子们开心地去约心仪的人时的表情一样。

 

10.

行者小队长的行动力从来都是一级棒。

 

11.

Newt刚把丝瓜藤绕上木头架,一抬头就看到Minho冲到了自己的面前。

他风尘仆仆,和Newt以往每一天在西门那看到的样子一样,却又带着完全不一样的笑意。那样子就好像Newt是沙漠里最后的一滴水,而他长途跋涉终于抵达他身边。

“What——”Newt在阳光里站直了身子,还没来得及反应,亚裔忽然伸手握住了他的肩膀,他的嘴唇向上勾着在笑,看上去像是胡闹的样子,说出来的话语气却坚定得要命。

“Be My Valentine?”

 

12.

“让我提醒你一下。”Newt微笑着,“这句话一般是对女孩子说的。”

Minho顿在了那里,他快速地眨了眨眼睛,Newt这是拒绝了他了吗?他该怎么办?

紧接着他听到了英国人好听的伦敦腔——

“So”Newt大笑着,在阳光里像是为神降临的天使。“Be My Valentine?”

 

13.

我刚刚说过什么来着?

没错,行者小队长的行动力从来都是一级棒。他伸手揽住Newt细瘦的腰,满足于他的手臂能正好圈住Newt的腰这一事实,把人揽到了身前,左手抚摸上Newt的脸颊,偏头吻了上去。

 Newt微笑着接受了这个吻,接受了Minho搂在他腰上的双手,接受了这个像个青春期的孩子一般冲到他面前的人。

他们相拥着,和这纷乱的世间任何一对情侣那样。

 

14.

晚餐终于来临,男孩们都在厨房附近吃着饭,Newt正戳着碗里的三明治,心想今天的三明治怎么会这么少的时候,Minho走近了。

男孩们欢呼着,显然对今天林地居然有了一对情侣感到兴奋又开心——倒不是说他们都是Gay或者同性恋友好者——但是拜托,他们被困在一个迷宫中央一两年了,他们只有彼此了,这个时候还选择批判,实在是有些太愚蠢了。

“What?”Newt好笑地看着一脸笑意的Minho,“你还要邀请我当你的情人吗?”

“事实上,”Minho牵过他搭在桌边的手,让他站起来。“情人节还没完呢。”

男孩们尖叫起来,好几个人拍着桌子,还有人吹了个口哨。

Newt笑着握住他的手,任由人将自己扯向了屋外。

 

15.

“为什么会有牛排?”Newt看着篝火边的小桌子,林地没有星星,但天幕是深蓝色的,像是宇宙。

火光照耀着那一张小桌子,两块小小的牛排摆在碟子里,看上去可怜极了——但在吃了两年三明治和粥的Newt眼里,那简直是珍馐美味了。

“你得告诉我你给了Frypan什么好处,”Newt坐到了桌边,“这看上去太棒了。”

 

16.

一天结束的时候,Newt没有回大屋睡觉。Alby了然的敲了敲下巴,宣布今晚Newt的床归Ben了。

“我发现了,”Karl思考着:“这次情人节,Ben或成最大赢家。”

众人三三两两地散开的时候,Zart又有问题要问了。

“那Newt睡哪?”他眨了眨眼,迷茫地问。

“闭嘴,Zart。”

————————————THE END——————————

评论(19)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4

247  

标签

Mine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