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翻译】【移动迷宫Thominewt大三角】I Just Wanna Say You’re Mine

Newt是完美的,没错,就是这样

有事生非:

I Just Wanna Say You're Mine


简介:


珉豪和纽特是室友。他们之间友情之上,恋爱未满。托马斯是他们的新室友。


备注:


我不太擅长介绍,所以大概说一下文里有啥:


-现代AU


-珉豪和纽特像老夫老妻一样吵架


-托马斯有点傻傻的可爱


-有爱的大三角


-gv


 


“林间幽地”是一幢公寓,而它的情况有点复杂。每条走廊和每间房间里面都有一张可怕的黄色地毯。每次遇到坏天气,电缆都会出问题,有的时候甚至会停电。公寓里总是有一队维修工,不是修修这里,就是修修那里。尽管这里有这些缺点,公寓的房间总是满的。也许这和租金很低有关,或者是因为公寓的地点真的很好。


两年前纽特搬来住时他考虑了很多,但他在住进来之后几乎立刻就后悔了。房东詹森就是个奇怪的混蛋,他总是在纽特刚交完租金后就来收租。而且当时几乎每间房都没人住,仅有的几个住户根本没在白天露过面。只有一个人会和纽特说话,那就是阿尔比,他住在纽特隔壁第二间。他们两个处的还不错。然后就是楼梯事故,纽特跌倒了,并且几乎摔下了一整段楼梯,他的脚踝伤了,之后他走路的姿势就再也不一样了。纽特拼命地找另一幢公寓,但是没有一件和“林间幽地”一样合算,所以他就住下了。


但是两年里可以发生很多事。詹森还是依旧怪异,但是现在纽特看见他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更多的人住进来了,并且每个人都很热情。好吧,几乎每个人。有一个住在纽特楼上的人叫盖里,他不仅恨纽特,而且几乎是在折磨他。纽特还找到了一个合租分摊租金的室友珉豪。一开始他俩完全是陌生人,但最终他们互相吸引了。


现在纽特根本无法想象离开幽地的日子。“林间幽地”是纽特的家,而住户们就是纽特的家人。有人搬走是很不常见的事,但每一次有人搬走都令人心碎。


本曾在这里住了一年半,但今天他要搬走了。他的房间里住了一个新住户,一个“菜鸟”。这间屋子就在纽特和珉豪的房间隔壁。现在这个菜鸟肯定正在笨手笨脚地想要摸索这里一切都怎么回事。没有人会期待这个。


珉豪出发晨跑的时候,搬家公司已经开始工作了。他回来之后才看到这个菜鸟。珉豪看着这个菜鸟笨拙地搬一个箱子进他的房间。他看起来很瘦,珉豪觉得他一定住不长久。


珉豪在走廊里多呆了一会儿,直到他确定这个菜鸟不会把自己伤着。这个菜鸟安全地走进房间后,珉豪才开门走进他自己的房间。


“这个菜鸟以后肯定挺有意思。”珉豪边把东西放下边说。纽特蜷在沙发上,裹着毛毯,正在看电视。纽特还穿着睡衣,他的头发也乱糟糟的,都是纽特刚醒的征兆。珉豪踢掉鞋,坐到纽特旁边。


“他现在有趣吗?”纽特不感兴趣地说,“我们应该过去打个招呼。”


纽特总是第一个和菜鸟打招呼的,总是尽可能地帮助别人,帮助菜鸟适应幽地。珉豪不明白,但是他从来不介意,因为纽特很高兴能这样做。


“好啊你去啊。”珉豪故意和纽特对着干。当他转过头,纽特正皱着眉看着他。


“别跟个小孩儿似的。他也是你的邻居,你也要去和他打招呼。”


最后,纽特还是能做成自己想做的事(他总是能做成自己想做的事)。他强制珉豪去冲个凉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他们准备好了就去和那个菜鸟见面。纽特承担了敲门的任务。


屋里传来地毯上人走动的声音,然后门开了。那个菜鸟还是穿着早晨珉豪看见他时穿的那身衣服,一件蓝色的亨利汗衫和一件配套的深蓝色工装裤。他看起来跟个流浪汉似的。


“你好?”菜鸟小心翼翼地问。第一次听他的声音,珉豪感觉很惊讶,这和他想象的声音不太一样,菜鸟的声音音调要高一点。


纽特伸出一只手来,“我是纽特,住在你隔壁。”


那个菜鸟不那么紧张了,他伸手和纽特握手,“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托马斯。”


“我是珉豪。”珉豪不怎么情愿地伸手和托马斯握手。


托马斯是如此礼貌,而且他的笑容是如此灿烂。珉豪已经开始讨厌他了。


空气中是尴尬的沉默,珉豪马上就要转身走了,但是纽特开始说话了,“如果你需要帮助,请直接来找我们,不要有顾虑。”珉豪觉得这不科学,但是托马斯的笑更灿烂了。可怜的人,大概觉得自己是特别的了。纽特对他特别好,还给了他自己全部的注意力。但托马斯不知道纽特就是这么好的人,而他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好的我愿意收下你的邀请。”托马斯听起来像是要和纽特调情。珉豪已经开始唾弃他了。“那我先回去收拾东西了。”


纽特仍笑着,“好的,享受你的幽地生活。”


珉豪在门还没完全关上的时候就走了。他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重重地坐在沙发上。几秒之后纽特也坐下来了。


“我喜欢他。”纽特雀跃地说。


“你喜欢所有人,纽特。”珉豪嘟囔着。


纽特倚在珉豪肩上,他的金发浅浅地戳着珉豪的鼻子,这让他心里舒服不少,“但我最喜欢你。”


“那当然了。”珉豪没放在心上。


纽特直起身,“我饿了,你定个外卖吧。”


珉豪不怪那个菜鸟对纽特有点心动。每个人都对纽特有点心动,不管他们承认不承认。甚至有人对他迷恋得无法自拔,比如珉豪。


珉豪和纽特之间比朋友要多一点。他们本应该井水不犯河水的,那是一开始的协议。后来他们都喜欢一起看电影和电视剧,珉豪渐渐地对纽特动心了。


他不确定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纽特的感情开始变化了。他们的炮友关系本应该很简单。珉豪没想到这段关系能持续到今天。说实话,珉豪当时觉得自己早就应该有另一个情人了。


但他开始依赖纽特,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珉豪觉得现在他根本不可能离开纽特。金发的男孩总是洗衣物,保持公寓干净,在扔垃圾的日子扔掉垃圾。纽特做饭,而且它们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饭。当珉豪忘记时纽特会录下来所有的电视剧集。


纽特是完美的。


迟早有一天珉豪会把纽特看成是他的所有物,这只是个时间问题。这个念头在他脑海中出现之后,他就开始对纽特有占有欲了,尽管并不严重。他给纽特恰好的空间以至不让他发现自己的真实情感。一切都平稳地运行着,直到托马斯住进来。


珉豪确定托马斯会像任何一个其他的菜鸟一样,他会接受自己对纽特的无望的感情然后退出,但珉豪又有种感觉,这次可能会有点不一样。他感觉托马斯会在他们的生活中固定下来。


TBC


情人节贺文!!就是这样赶死线哈哈哈哈哈!!下一个部分大概是Minewt的pwp和听墙角自我安慰的Thomas!

评论(1)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