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建议大家一边听着 真相是真 一边看《五个月》

我多希望一切真的就那么容易,我多希望他们多一点互动,多一些可以让我真的剪出来一首只有他们的视频,就算是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依然可以造出一个他们曾经相爱过的梦境。

可他从没有看到过他眼底。

今天很丧,在这操蛋的生活里,唯有做梦是我最后的权利。

咱就别来说rps不要真情实感什么的话了,我就瞎打打,自己感受不打tag,大家也就随便看看。不看就关了。

他们现在关系很一般是可以看到的,我甚至都没有任何底气说他们曾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过。

大概一直停留在工作同事的关系。他是一个那么容易害羞的人,看到黑历史会轻轻咬牙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和所有人合照都自信可爱。在他面前却拘谨得要命。

他关注了那么久,看得到他的每一条ins,看得到他飞往世界各地,年轻的时候他还可以坐在背板前面笑的轻松说他曾经邀请过我,现在却连自然地笑都做不到。

我真的难过极了,大半夜的丧到爆炸,连带着看cp也充满了悲观。


我知道他没有陪你流血破皮,没有陪你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你没有陪他淋过大雨  没有陪他冬季夏季

没有与他拥抱黑暗里 没有牵过他的手臂

没有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所有我臆想过的情节都不曾发生过,却还要一边维持着让自己活下去的糖分一边假装相信。


真是羡慕可以剪出一整个mv的别人家cp啊。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