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声名狼藉出本调查

我发现了手动置顶🔝的方法!

顺便,为了方便排版,决定出本时将书中部分人名采用中文译名了,(除狼队两人之外)

如果大家觉得不习惯,可以在这条底下说明一下。


椰砸:

用小号手动置顶🔝一下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这是一个很随便的印调,声名狼藉,想出本。




但是基于随缘回复就那么丢丢,我觉得可能没什么人会买——




所以来印调一下。




如果没什么人买我可能还是会出个十几二十本自己纪念一下,毕竟画手都约了,反正这东西也没钱赚,没钱赚和亏几千也没多大差别,上一次五个月我可能就盈利了一碗凉面钱吧(x
但花钱买开心嘛——




而且出本这事本来就没想过要赚钱,大多是为了自己的意难平和纪念。我爱过这一对呀,希望很久以后想起来还有东西证明这一点。




此印调可能会时不时手动置顶(谁让lofter没有自己转发自己功能呢……)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