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微博突发脑洞!(当小段子看吧)

Logan最近过得有点不顺心,他来到马恩岛之后从来没有哪天过得像今天这样倒霉。
他先是砍树的时候斧子脱了手,差点削掉自己半边脑袋。然后又在回来的路上一脚踩进了酒吧老板那匹该死的老马刚拉出来的热烘烘的“肥料”里。回到家刚把那双臭得臭鼬都不愿意接近的靴子扔进木桶里,就被忽然破裂的木门夹了手。
“伙计,要我说。”酒保给他倒了一杯苏格兰威士忌,把杯子滑到Logan面前,“你是得罪小精灵了。”
马恩岛上总是流传着关于小精灵的传说,据说经过精灵桥的时候没有和小精灵打招呼的话会被惩罚,所以岛上会将所有噩运当做是小精灵的报复。——“你是得罪小精灵了吧。”成为他们对于异常倒霉的人的调侃。Logan没把这句话当回事,他端起威士忌,准备一饮而尽,然后回家好好睡上一觉,把这个该死的一天丢到脑后。
然后他的杯子在他手里砰的炸开了——
酒保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然后忽然爆发了一阵大笑:“你绝对是得罪小精灵了——”
Logan白了他一眼,把酒钱扔到桌上就准备回家。
来马恩岛就是个错误,这个该死的岛屿,该死的小精灵——
砰的一声,一个小石子砸到了他的额头上。logan瞪着眼睛抬起头,可面前空无一人。
“你得赔偿我的家!”他听到一个细小的声音。
“谁在说话?”他皱着眉头,四处看了看,想找出恶作剧的人。可是紧接着,另一颗石子从天而降,“你踩坏了我的房子!”
他还愣着呢,一个光点忽然出现在他面前,一个巴掌大的小人戴着一副红色眼镜,正在Logan的鼻梁前冲他怒目相向。
然后他终于想起来自己今天在森林里的确好像不小心踩到什么东西来着,可那玩意在他脚下像一堆废木板,谁知道是别人的房子啊??
不过比起这个——logan捂着自己被打疼了的额头更有兴趣地问道——“为什么小精灵还戴眼镜的?”
回答他的是另一块更加愤怒投掷过来的石子。

评论(5)
热度(51)

2018-11-1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