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欧美cp】我!超喜欢你!(这是18年末尾终于赶上的sa云的生贺~)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我超喜欢你!】

终于!把七月生日的傻云的生贺做完了——

时隔多年再听到这首歌的瞬间脑子里就蹦出来的念头:我要用它来给傻云做生贺~!但是甜的真的很难剪,毕竟我是一个太容易丧的人。

但我始终相信,小甜饼带来的力量是无限的。所以,TADA!

第二个甜甜的生贺啦~其实加上前面也是想说,对于他们来说,哪怕是最后“变成回忆”但一定也是超喜欢对方的!希望大家抱着这样的想法面对以后要见到的关于他们的每一次别离。

嗯?怎么说着说着觉得有点虐……

反正就是超喜欢傻云啦!!生日快乐呀宝贝!

评论(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