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邮寄新娘 ·2(ABO+邮寄新娘 设定)

第一章地址 https://zyl889.lofter.com/post/35fffc_12a1ce6c8

hello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终于想起来更新了的我——放假在家昏昏沉沉正好完善了一下这篇文的设定,具体是啥我现在还不能说,但是可以先说的就是,其实头几章里的scott类似于坏掉了的那种情况,不管是脑子还是精神,都有些不太正常,毕竟他是一个非法买卖的Omega,正常的Omega都被保护起来了哪里还有的邮寄——所以他看上去可能有点不太对

这篇充满着诸多私设,可能有人要问了:都ABO了就别扯性别平权了ABO就是要看他们搞搞搞的,飞机杯里泡枸杞吗?

是这样,我也很想。

但是那样——lofter一个字都不会准我放——

所以咱就当个俗一点的普通人,看他们谈个偶尔滚个床单重点谈个恋爱的故事吧——

顺便,所有形象基于电影。

开篇logan是偏理性的,我也很想他不顾一切搞搞搞,可是设定上他有个女儿,所以其实更像狼3时的金刚狼,更像正常人,充满着老父亲的慈爱(喂)

话不多说划线放文———

====================================

前情:

“你的生日要到了,所以我就随手点开一个网站想给你买个礼物。”Remy把放在桌边的一叠扑克牌洗乱又收好,“说实话,它说‘您可以买下一个迷人的Omega’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要给你送个高端充气娃娃的。”

“所以你觉得送给我一个充气娃娃没有问题?”Logan的眉毛跳了跳。

“那玩意可以拯救你发情期的夜晚。”Remy耸了耸肩,“而且还能用来嘲笑你,当然。”

Logan把自己胡乱的塞进了一件背心里,没注意到箱子里的输液管已经开始倒流。

“你得把这玩意退了。”Logan又瞄了一眼那个箱子,打开冰箱给自己拿了一瓶啤酒。“我不需要Omega。”

“Yeah,”Remy翻了个白眼,用手指在空气中打了个引号,“你不需要Omega。我在你下次发情期的时候会把这句话循环播放给你听。”

“你要知道你说这种话我可以投诉你性别歧视吧?”Logan喝了一口啤酒,冰冷的液体压下他的躁动不安。Remy是一个Beta,总是对Alpha和Omega特有的发情期嗤之以鼻。“总之,你等会来把这玩意处理掉。”

“你也要为Laura想想吧,”Remy循循善诱,他才懒得处理跨国退货这种麻烦的东西呢。“谁受得了自己爸爸每次发情期带不同的人回家??她才六岁,我觉得你在给她树立一个坏榜样。”

“没错,然后我就买了一个人回家?”Logan翻了个白眼,“Hell No——”

“Hello,Logan。”

Remy眨了眨眼,为自己好友的电话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表示不解。“谁在说话?”

Logan也眨了眨眼,缓缓转过身,箱子里的男人此刻已经睁开了眼,一双蓝眼睛似水洗过的天空,安静沉默着看着Logan。

“很高兴见到你,你就是我的Alpha吗?”

————————————TBC——————

2/

这个世界不该有这么多Omega。

别误会,Logan不是个所谓的Omega恐惧患者,更别说他还是个Alpha,他巴不得世界上的Omega多到爆炸,毕竟除了Omega没有别人能更加抚慰躁动地Alpha了。

但是这个世界的Omega从来都是稀少能用珍稀来形容,世界在设定初期大概就出了问题。人类社会诞生了一批又一批Alpha,却鲜少出现Omega,大概率比是100/1,Logan长到现在三十几年的人生里,也就见过不到一百个Omega。

而和他关系密切的唯二两个Omega,Charles Francis Xavier,早就被标记了。

另一个是他的前妻,他的女儿Laura那个令人烦恼的母亲。

这个世界最多的则是Beta,他们普通平常,没有发情期,没有超强的体能,却也没有不能自控的发情期,不会跪下求别人操自己,也不会红着眼睛强行贯(123防黑456)穿别人。

所以尽管Alpha强大到让人生畏,在大多数时候,都是让人觉得可怜的,毕竟穷其一生也难以找到一个合适的Omega结合。

用Beta的话来说:就是太惨绝人寰了。

所以,收到一个包裹,里面裹着一个Omega这件事,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都让Logan震惊了。

这世界竟然还有多余的Omega可供当邮寄新娘?这不正常。哪怕从俄罗斯来都不正常!世界AO管理协会会在所有Omega在分化的那一刻开始用官方信息素标记他们,让他们稳定成熟,提取配型存档,被好好地保护着,让他们能够选择自己的爱人。

这是Omega利益保护协会奋斗了好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结果,要知道上个世纪,脆弱稀少的Omega处于完全弱势地位,被强大Alpha们用于泄(123防黑456)欲与繁殖,后来性别平权运动展开,直到今天才保证AO平等地位。

不过总有人发表言论认为上帝既然创造他们这样不同的性别和体能,想来也是为了让Omega臣服于Alpha脚下撅着屁股等待被干。这话虽然听起来不无道理,但毕竟时代在发展,上帝还创造了让人能握住刀杀人的手呢,总不能因为能这么去做就真这样干,是以到了今天,让完全不同,且大脑里永远有一块会屈服于繁殖欲望的这两个性别平等交流竟然也成了可行的事。

Logan的前妻就是那样一个又骄傲又迷人又强大,该死的让人毫无办法的Omega,他们因为官方配型完全合适而结合,然后那个红发的女人觉得相夫教子的人生完全不是她想要的。Omega会区服于母性,她只要呆在Logan身边就会想要永远地呆在家里,照顾自己的丈夫和小公主。于是她在一个清晨强硬地破坏了Logan打在她身上的标记,她拔除了自己的Omega腺体,在病床上躺了三个月之后,退化成了一个毫无荷尔蒙分化的“玻璃人”。脆弱,随时会受伤,再也不能受孕,没有任何气味。

拔除Omega腺体在很久以前曾是惩罚Omega的一种刑罚,在那个Omega还是生育机器的年代,尽管他们珍稀还能繁殖,但惹恼了某个Alpha的Omega还是会被判处死刑,——毕竟那个时代没有受到保护的Omega一生能生很多个孩子,Alpha足够强大且放肆的时候一个Omega的繁殖后代个体甚至能达到一生50个。那太惨无人道了,这代表着那个Omega从分化完成直到生育能力彻底退化的那一天都在不停地生育——触发刑罚的Omega(大多接近生育能力退化年龄了)会被打下一种能分离Omega腺体却能导致强烈疼痛的药水,然后字面意义上的拔除——将烧红的铁钳插入后颈腺体,以物理手段让它分离出人体。那尝试起来绝对比听起来要疼得多,不仅如此,这手术致死率高达百分之九十,Logan从未想过他的妻子竟然如此想逃脱他们的婚姻生活。但三个月后他看到自己的妻子从病床上起来,对着透过病房百叶窗的阳光惊讶又狂喜地看着自己脆弱毫无气味的身体的样子。他选择了让她走。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毕竟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与生俱来。

上帝作证,他可能是第一个被自己的Omega率先抛弃的Alpha。Beta的身体不适合Alpha,他们的甬(123防黑456)道不够柔软,也不够耐(123防黑456)操,除了Omega柔软耐久的身体才经得起发情期疯狂的Alpha,所以Logan已经好几年没有“好好”度过他的发情期了。他用了大量的抑制剂和不同的Beta女人来度过那段艰难的日子,才勉强在几年后成为一个看上去正常的Alpha。

而现在你告诉他Omega竟然可以通过邮寄得到?早几年他深陷那个名叫“发情期”无法解脱的泥潭的时候这项业务干嘛去了?

话说回现在,尽管Logan的身体里有个疯狂的念头在不停的念叨着提醒他眼前这个可是个Omega,他可以操(123防黑456)翻他把他按在地上让他一个月起不来。一个优秀的,受过正常教育的人的道德底线则把Logan死死按在沙发上不准他轻举妄动。

毕竟他还有个可爱的小公主呢,他不能做任何出格的事,这是一个合格的父亲该做到的。

“为什么你会自动苏醒你再说一次来着?”Logan看着沙发上的男人。

“我们被设定成了在收货后自动苏醒。”那男人看着他,像是在说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他还是穿着那条短裤,身上胡乱地搭着Logan扔给他的一条毛毯,他似乎对裸露自己的身体毫无羞耻之心,那条毛毯和Logan刚丢上去时的形状一样,他甚至没有拉它一把让它好好遮住他那双白得令人发指的腿。

Logan想要伸手帮他拉一把,可那超过了他能接受的亲密程度。但那双肌理分明健壮有力又白得几乎算得上剔透的腿实在是太惹人注意了,他心烦意乱地揉了揉额角,伸手过去拉了一把毛毯角,将毛毯扯上去了一些,接着就飞快地缩回手,不去看沙发上正襟危坐一脸正色地看着他的Omega的眼睛。

“所以……”他皱着眉头,无奈又无语地敲了敲皮质沙发的扶手,“你刚刚说你被设定为我的Omega了?”

“公司已经在数据库取得了你的DNA植入了我的腺体。那叫做‘认主程序’。不过我们还是需要你们在交(123防黑456)配时亲自标记才可以。”那个Omega看着他,一副正经的神色,就好像他现在说的不是什么完全不合常理的事,而是今天的天气有多好。他低下头,向Logan露出脖子后面的腺体,和常见的Omega腺体不同,他的脊椎部位包裹着一个金属装置,看上奇特迷幻,以及让人不适的危险。

“你随时都可以标记我。”那个Omega再次抬起头,他的样子太正经了,说着求欢的话,却像个只是因程序设计而动作的机器人。

“你真的不是机器人吗?”Logan问出了口,他面前这个家伙看上去太不像个人类了。

“Omega机器人的研发进度目前还没有取得任何进展。”那家伙一脸认真,更像个机器人了。“我是个活生生的人,我可以接受你给的一切,我可以给你繁殖,我可以——”

“停——”Logan不可理喻地摆了摆手,打断了那家伙的话。他不能接受把活生生的人和后面的形容连起来,那太挑战他身为正常人的神经了。

被打断的Omega坐在沙发上,那双蓝眼睛迷茫又认真地盯着他,就好像不理解他为什么要打断他。

“总之——”Logan焦灼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翻找着刚刚和这家伙一起从箱子里取出来的盒子,找到那本印着花体字“Omega使用手册”的说明书,瞄了一眼第一页的“产品说明”,见鬼的产品说明,人类怎么能有产品说明!他烦躁的扫了一眼姓名那一栏的单词,然后开口说道:“Scott,是吧?你叫Scott。好的,Scott,你听清楚了。”他把手上那本使用手册丢到一边,认真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Omega的蓝眼睛,他觉得那个可怕的人口贩卖公司一定是给这些可怜的Omega打了什么药,否则这家伙怎么会毫无情绪像个机器人,他提高了声音,希望这个叫做Scott的Omega明白:“我不需要Omega,我也不需要这种奇奇怪怪的配送服务,你能从哪来的回哪里去吗?”

坐在沙发上的Omega——Scott眨了眨眼,理解了他的话,他转过头,不再看Logan的眼睛:“我理解了,箱子左侧有专用的邮件回收办公室的号码,你可以拨打那个号码,会有人将我回收的。现在,可以麻烦你把我装入箱子里启动睡眠程序吗?”

Logan费解地挑起了眉,他的青筋在太阳穴旁跳了跳显示他的主人现在暴躁又费解。他瞪着那个Omega,嘴巴张了张又难以理解地瞪着天花板好一会才继续说道:“你要我把你送回去?”

那个Omega从沙发上站起来,毛毯从他的身体滑落,那副白得晃眼的身体又出现在Logan面前。他走到箱子前面,拉扯出那些连接着瓶瓶罐罐的输液管,开始往自己脖子上的腺体扎。然后他好像不服气似的冲Logan说道:“你让我从哪来回哪里去的。”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个叫做Scott的家伙说这句话的时候毫无表情,就和他之前说过的每一句话一样,但Logan还是隐隐地察觉到他在斗气,他看着那家伙毫不留情地将针头扎入自己腺体,无语地冲过去,一把把那个输液管扯下来。

“我的意思是——”Logan气得翻了个白眼,他握住男孩的手,把他一把拉离了那个看上去诡异极了的箱子。“你可以去Omega官方报个到,我想那里应该有专门的程序收留你这种不知道怎么就误入歧途的Omega。”

“你也可以收留我。”那个Omega看着他,冷漠地指出:“事实上,我就是你的Omega。你应该占有我,标记我,让我怀孕。”

Logan不知道这个Omega是不是脑子也被整改过,他似乎毫无现代任何Omega所具有的平权意识,他似乎认定了Logan是他的Alpha,就应该占有他。

可他的表情又那么正经,就好像要求Logan占有他只是一种商业合作,是应该拿个合同出来签个字那种。

这种诡异又不适的感觉让Logan彻底无奈了。他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快要下午四点,Laura快放学了,他没时间再和这个Omega耗,但他也不能那样粗暴地把他塞回箱子寄回去,那看上去太有买卖人口的嫌疑了。

他转身扎进卧室,翻了翻自己凌乱的衣柜,想在那里面找出几件那男孩能穿的衣服可不容易,Logan不用试都知道自己的衣服对他来说太大了,他只好随手拿了件衬衫和裤子,扔到了沙发上。

“换上。”他又看了一眼手表。“我得去接我的女儿回家了。等回家我们再解决你该去哪的问题。”而且Laura回到家可不能看到一个光着的男人站在客厅里。

那个男孩皱着眉看了看他,蓝眼睛里全是不解。

“还有。”Logan走到那个箱子前把那副红色的墨镜取出来,扔到男孩手上。“戴上。”

那个Omega看着他,表情认真,“这是送的交(123防黑456)媾时使用的道具,你需要我为你准备好吗?”

“我只是要你戴上!”Logan崩溃地用头撞了撞门框,不懂这个Omega脑子哪里出了问题。他那双蓝眼睛太惹眼了,总是一副正经又迷茫的样子,他可不需要任何一点让他内疚心在加强的因素了。

他的指令显然没有给明确,因为他看着男孩勾着自己拳击短裤边的手指,惊觉下一秒他就要脱下来那条裤子了。

“不需要为我准备好!”Logan怒吼道。一把摔上了门,只留下那个迷茫的Omega一个人站在屋子中央,他愣了半晌,才转头看向沙发上那团衣服,伸手拿了起来。

草他妹的Remy,他一定要把他打死。Logan启动他那辆科迈罗的时候心想,然后把他丢进那个箱子去送给俄罗斯人。

————————TBC————————

评论(8)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16

347  

标签

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