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 逆转未来衍生

 “你是狗吗?”Scott终于忍不住转头看向屋子里的另一个人,表情里带着一丝愠怒和无法理解。Logan已经在这个房间里到处嗅来嗅去快半个小时了。就跟这房间里藏着一个50磅的炸弹或者别的什么一样。

“确切的说,我应该是狼”Logan讲了一句不好笑的笑话,scott发誓他一定翻了个白眼,当然,他还是能翻白眼的,并不会因为这样就击穿自己的天灵盖什么的。

Logan继续嗅着空气,这个房间里弥漫着一种奇怪的味道,不,不是有攻击性和危险性的味道。那股味道淡淡的,好像清晨打开窗闻到的花香,却又更淡,让他觉得整个人都温暖和放松下来,就像是………..家的味道。别误会,他没有过家,至少在记忆里没有,他后来把这间学校当家了,可是这味道不是学校的味道,但他就是下意识的觉得这是家的味道。他奇怪的眨了眨眼,为什么他以前没有闻到过。

 

“你从今天早晨开始就这么奇奇怪怪的”scott将手里的书放回书柜“昨天你被狗咬了还是怎么。”

啊,今天早晨,Logan心想,我昨天可没有被狗咬,我只是经历了一场操蛋的时空旅行然后忽然就到了我完全不知道的未来。不过能比他所知道的那个未来好太多了他也觉得心满意足了。

他耸耸肩,继续贪心的嗅着房间里的味道,看着Scott手拂过书架上那些书的书脊,好像在找什么书的样子。

“你和琴准备什么时候….你懂得,结婚什么的。”

话题转换的有点奇怪。他知道,因为他看到面前人转过头,手还停留在某本书上,红石英眼镜反射着他的脸。

“你是不是睡迷糊了?”Scott扫了扫他的脸。

Logan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他的确算得上是‘睡迷糊’了。

他撇了撇嘴还是说道“算是吧。”

“在我和琴已经分手了这么多年后,你问这个问题….这是我所不了解的愚人节玩笑什么的吗?”Scott狐疑着将视线放回书柜,却只停留了一秒还是看向靠着窗台的Logan“你是不是和Kitty,Rogue她们两合起来整我?”

啊哈,看来在这个未来,他的小淘气和kitty没少捉弄Scott啊。他再一次因为这个美好的未来忍不住笑了起来,在看到书柜前的男人脸上怀疑的表情变成‘你们肯定是要整我’的肯定后立刻收住了笑“我发誓没有,我只是忽然一下…..记忆混乱,大脑短路,之类的,因为你今天早晨不准我碰她,所以我好奇一下而已。”

“你是我认识的Logan吗?”【“很显然不是。”Logan在心里回答】Scott还是很奇怪,但他没有再追问了,将注意力放回书柜“我拦住你是因为琴好不容易才找到个她愿意在一起的人,你别又荷尔蒙发作什么的去招惹她。”

“她恋爱了?和除了你以外的人?”Logan有点惊讶,哇哦,他虽然不想用语气词,但是这个未来实在是太出乎人意料了。

“是的。”Scott没有理会他后面那句话“大家还不知道呢。我也是某天,你知道的,看到他们在接吻才知道。他们挺配的。”

他终于找到自己需要的那本书,把它从书架上取了下来。

“我可以问一下那位‘幸运’的男士是谁吗?”Logan居然没什么感觉,这挺奇怪的不是吗?记忆里自己亲手杀死的爱人在这个时空里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归宿,他不是应该痛哭流涕,或者伤心欲绝之类的。但他只是觉得很开心,那只高傲独自飞翔的凤凰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栖息的树。哦,他一定是老了,怎么如此娘炮的有了‘只要大家都在就是最好的未来’这种坐在长椅上看夕阳的老头子才有的想法。

“还是等她自己想告诉你的时候吧。”Scott在书桌前坐了下来,打开桌上的笔记,他下午还有课要上,他得好好备课才行。

这个动作显然代表着这次谈话到此结束的意思,但是Logan还是靠在窗台边,这不怨他,这个房间里的味道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他刚刚才经历过一场艰难的时空旅行,他需要补偿。

很显然,赖在Scott的办公室里无害的在一边闻闻味道是他所想要的补偿方式。

“你能不能…”Scott指了指关着的门。

“要不我把我的办公室借你”Logan再次嗅了嗅空气,他实在是太舍不得这个味道了。

Scott瞪着他——别问Logan怎么知道他在瞪,他就是知道。

带着眼镜的男人嘴角扯起一个无奈的弧度“你就是来找麻烦的对吧。”

“没这么严重”Logan就当Scott允许他留下了,走近书桌就准备帮Scott收拾东西让他去自己办公室,他忽然闻到了自己的味道,随着他走动四散在空气里。和最开始房间里那股好闻的味道融合在了一起。

他皱了眉,等等,那这么来说,他看向已经开始认命的收拾起了桌子上的书本与笔记的男人,所以难道这个好闻的味道……

他慢慢的走近,眼睛死死的盯着正将钢笔夹进书里的人,双手撑上了书桌,微微低了头,还不用他嗅,那股好闻的味道就立刻明显的重了起来。

他告诉自己要退开,因为他看到Scott已经奇怪的抬起头看着他了,可是他忍不住,那股味道就像是毒品一样,他忽然想起今天早上在这个时空第一眼看到Scott的时候,琴倚靠着门的身影固然美丽,但自己心里瞬间被不知道什么填满的时候,是在他握住了他的手,笑着对他说话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好像你走了好久好久,终于看到了一张可以坐下的椅子一样——是家的感觉。

他想起很多很多很多年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带着眼镜的男人朝他伸出手却被自己无视后尴尬的笑了笑。

他们一起并肩战斗,好吧虽然每一次都不太愉快。

他抢了他的女朋友,不对,应该是想要抢他的女朋友。Holy shit他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来着。

他气喘吁吁的赶到湖边,那里却只剩下那副小小的眼镜,如果不是他又看到了琴,心里巨大的缺失感已然张开了血盆大口准备将他吞噬。

他在那个时空做错了太多太多,他把一切都亲手斩断了,他以为他爱琴,他的确是爱,却在钢爪穿透她身体的时候,恍然想起他看着那副红色眼镜漂浮起来的时候。他那时候在想什么来着,好像是在想,如果一切重新来过,他还会不会介入他们之间,他会不会在一切错误还没发生之前就搞清楚自己的心。

可是后来战争开始了,哨兵势不可挡的席卷了他们的世界,他除了战斗就只有战斗,只是在恍惚间还会下意识的撇过头寻找身边那个不断发射着镭射光的身影。那些哨兵会抓紧一切空隙撕碎他们,所以这样的时候也越来越少,到最后他能想到的,就只剩下了战斗。

然后忽然就是那趟时间旅行,他终于和年轻的Charles一起逆转了未来。

逆转了那个让他后悔不已却从未抱怨过的未来。

他是Wolverine,他从来只会挥舞着利爪杀出一条路,他不会抱怨。

 

“你的意识是被操控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去了还是怎么”Scott抬起头看着一直盯着自己不说话的Logan。奇怪的问。谁能来确认一下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得了狂犬病什么的,太反常了。

“确切来说,的确是的。”他摆了摆头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眼睛却还是没有离开Scott。

 

他看着Scott眨了眨眼。

Scott微皱了眉头,看着他,大概也在红石英眼镜后面眨了眨眼。

“抱歉。你这样看着我。”Scott疑惑的开口,他又眨了眨眼,心里莫名的有点紧张“要不是我知道你是全世界第一直男,我大概以为你要吻我了。”

然后被称为整个X战警里情感神经最大条的,最有男子气概,最讨厌那些叽叽喳喳细碎感情事物的 Wolverine(请在每个形容词上都画上重点符号,谢谢)忽然,顿悟了。

原来他爱了他这么多年。

他忽然一下勾起嘴角,勾出一个他有生以来最柔软的笑容。被盯住的Scott忽然觉得情况有些不妙,一只从来只会撕咬的野兽忽然微笑了起来,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离奇的事。哦,该死的,该不会是rogue把上次在他笔记里看到的内容告诉了他吧。

他心猛地一跳,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他可以处理好这件事。

“Logan”他开口,也不管自己声音有多抖“不管rogue告诉了你什么,我发誓那都是假的,我在笔记上画的并不是…”

剩下的声音被忽然弯腰的人咬进口腔里。

等到两人终于喘着气分开,Logan抵住了他额头盯住了那张红色的镜片后的眼睛,声音嘶哑“谁说我不会吻你。”

 

他终于到了自己要到的未来。


评论(7)
热度(6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5-24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