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X学院的日常 【狼队】

【一】

x学院最近的气氛有点诡异。学生们下课都是早早的回了房间,再也不去外面的草坪上玩了。

“这不正常,暴风女”琴抱着肩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她才刚从国外回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哦,你知道的,家庭纠纷之类的原因”暴风女翻了个白眼,天色忽的一暗。

“什么家庭纠纷?”琴话还没说完,窗外忽然一道红光闪过。

 

“你又把我买的新车开进湖里了??!!!”镭射眼的声音紧跟而至。

“亲爱的你不要激动,那辆车也不怎么好开嘛。”金刚狼闪过袭击,撞碎玻璃滚到她们脚边。

“我!刚!买的!新车!”镭射眼也跟着跳了进来,一脚就踢上金刚狼的腰,把他踢出了窗户。然后草坪上一片红光闪耀。

“你懂了吗?”暴风女毫不惊讶的看着目瞪口呆的琴。

“我懂了。”

 

【二】

x学院的学生最近都觉得心好累,简直想重新回到人类社会了。

“你们知道吗”kitty说“昨晚金刚狼又在大厅里睡了一宿。”

“谁不知道呢”小淘气回答她“昨晚镭射眼无聊的挠墙的声音都让我做恶梦了。”

“你们知道原因吗?”

波比回答“好像是因为金刚狼不小心伸出了爪子把他新买的跑车后座划烂了。”

“他难道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吗?而且我听说划烂的还是座椅和汽车底部,他趴在后座上能干吗?”

“据说事发当时,镭射眼也在车里?”

“他们两个都在车里,什么事能让金刚狼激动地把爪子都伸出来了…两个大男人能在车里做什….”kitty话还没说完,也意识到不对,停了下来。

一片寂静。

“我们刚刚是不是差一点让我们的谈话进入了一个诡异的领域。”小淘气惊恐的咽了咽口水。

“很显然是的…”

“咱们还是散了吧”众人都抱过桌子上的书,逃离了现场。

妈妈这里好吓人,他们要回家。

 

【三】

“我们不能让他们这么闹下去”某天下课后琴追上了走廊里的暴风女“学生们最近都开始不想上课了!”

“你确定学生们不想上课的理由不是想看他们两打架?”暴风女无所谓的回答。指了指外面又是红光闪耀的草坪。

琴愣在原地。

正好小淘气从旁边的门里出来,看到她惊喜的说“格雷老师~下节你的课我能请假吗?”

“你要请假干嘛”

“哦我最近生理痛的厉…..”

波比紧接着从教室里出来,着急的拍了拍小淘气的肩膀“你赶紧的,楼顶快没位置了,听他们说镭射眼刚刚又把金刚狼扔到喷泉里去了!”

“老师我就当你同意了啊”小淘气朝琴眨了眨眼,牵着波比的手朝楼顶跑过去。

小淘气你今天的谎话也依然被人识破了呢。

 

 

【四】

“教授!”琴用意念甩开查尔斯办公室的们“你得管管那两个神经病。”

“琴,复活节要到了呢”查尔斯坐在窗边看着天空。

“so what啊!”琴看着空荡荡的走廊“你知道楼顶已经开起了赌局,酒吧,舞池,吧台,DJ台了吗?”

“看来最近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嘛”查尔斯无所谓的回答。

哦,这个学校没救了。

琴大叹一声准备甩门而去,走了两步却又转过身子朝教授道“他今天没带头盔,你要不要脑内给他打个电话什么的。哦,我忘了你现在就在脑内打电话呢。”

查尔斯露出震惊的神情。只来得及转过轮椅就看到琴消失在门后的背影。

今天也赢回一局了呢琴。

 

 

【五】

“mommy说什么了?”暴风女看到她从办公室出来问道。

“正和老爸打电话呢”琴耸耸肩,伸手拍了拍暴风女的肩膀,元气满满的说道“看来,这个学校的未来,就交给我们了呢!”

“等等琴,这是美漫不要说这么日漫的台词”暴风女成开口提醒。“说英语。”

“和我一起去教训他们两个吧。”

“这还差不多。”暴风女一甩披风飞了出去。

 

 

【六】

“亲爱的今天打架又是为哪般啊!”金刚狼闪过红色的镭射光,不解的朝对面人大喊。

“你管我!”镭射眼越过花坛扑到金刚狼身上。他才不会告诉他天台上的赌局已经开到他三金刚狼七了,这就意味着,他在那群小屁孩眼里居然比金刚狼弱这么多!

当然这也意味着他如果赢了就能拿赢的钱的去买辆新车了!

眼看被压着的金刚狼就要被打败,天台上的学生们都倒吸了一口气,忽然看到金刚狼一挥手,一个东西飞了上来。

“这什么”蓝魔一甩尾巴接住,学生们好奇的围了上去,发现是被劈成两半的红色眼镜。

 

而楼下,金刚狼一把扛起因为没有眼镜所以不敢睁眼不敢动的镭射眼回了房。

今天也依然被吃干抹净了呢镭射眼。


评论(8)
热度(4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5-26

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