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x学院的日常 二 主狼队 隐EC

【七】

“你们不觉得今天有点太安静了吗?”kitty指了指窗外的草坪。

“难不成他们终于发现这种吵架方式除了闪瞎人眼以外没有任何优秀影响了?”小淘气猜测道。

波比也跟着说“还是昨晚太激烈今天实在没力气?”

“波比!”小淘气和kitty尖叫起来。

“我的错”波比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琴满脸不耐烦的从楼上走下来,看到他们三个坐在那里,朝楼顶挥了挥手。

“金刚狼出外勤了,你们谁能帮忙去把楼上那个无聊到用眼睛在草地上画圈圈的望夫石给劝下来。”

 

 今天也依然被闪瞎眼了呢x学院。

 

 

【八】

“镭射眼”暴风女走进来“昨天记者来过了”

“所以呢?”

“所以你和金刚狼相爱相杀整个纽约都知道了。”

“帮我约记者我需要澄清一些事。”

“什么事?”

“对于把我称作大姐的行为我表示强烈不满”镭射眼猛地一摔书。“凭什么他就是大姐夫?”

“那小妹?”

“你给我滚出去!”

 

反攻依然无望呢大姐。

 

【九】

“镭射眼。”查尔斯转过轮椅一脸严肃的看着办公桌前的人“你和金刚狼的行为已经影响了正常的教学,我觉得你们得停下来,比如大清早或者大晚上的时候你发射的镭射光过于刺眼,已经影响到整个学校的磁场稳定,导致整个学校的….”

听上去后果很严重呢。

镭射眼眨了眨眼。“我们是不是影响到你们脑内约会了?”

“…是的。”

“那我们早晨和晚上都休战?”

“…我觉得可行。”

“那我现在可以去教训金刚狼了吗?”

“替我多打两下。”

 

这个学校果然不会好了。

 

【十】

“猜猜这次是谁会在草坪上打架”蓝魔激动的跑进教室。

“野兽和Alex?”kitty抬头

波比摇了摇头

“还是波比和火人?”小淘气转转笔。

摇头

“难不成是暴风女和琴?!”钢人敲了敲桌子。

还是摇头。

“你们自己看!”蓝魔激动的过去拉开窗帘。

草坪上漂浮着的万磁王,教授坐在他对面。两人之间摆着棋盘。

“你管这叫打架?”Kitty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人。

“你确定你脑内关于打架的定义真的正确?”小淘气拍了拍他的肩。也跟着走了

“你还是太弱了。”钢人定下总结语,出去了。

剩下蓝魔一个人在窗前看着两人不解,不是说万磁王是教授的死敌嘛,虽然现在没打起来,等下也是一定会打起来的啊。

他找了张椅子坐下来,他要等着,一定会打起来的。

 

还是太嫩了啊蓝魔。

 

 

【十一】

“等等为什么万磁王会出场!”琴震惊的看着窗户外面“这不科学!”

“应该是教授脑内电话因为金刚狼和镭射眼被影响了太多次今天早上没有给联系他的原因吧”暴风女头都没回,盯着桌子上的书。

“他们的设定不是相爱相杀么!”琴依然不可思议“这么秀恩爱简直过分!”

“他们的设定从来都是相爱相杀同时秀恩爱的”暴风女拍了拍琴的头“看来你错过了第一部电影嘛。”

“第一部电影我明明在的。”

“那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暴风女面不改色的说着谎“他们还年轻的时候,其实是很恩爱的一对。”

“......”

“他们两个原本是很恩爱的一对,可是后来万磁王本身的磁场太激烈,导致教授脱发严重,到最后头发掉光了,教授才离开他了。”

“等等暴风女,就算我错过了第一部,你这个故事听上去也太假了。”琴严肃的说

“太假了吗?那我换一个”暴风女耸了耸肩“在很久很久以前…”

 

谁来救救这个学校。

 

【十二】

金刚狼又出了外勤。

 

镭射眼还在画圈圈,直到听到楼底下传来金刚狼的摩托..

(划掉)他的 摩托的声音。

金刚狼车还没停稳,一个身影就从二楼翻了下来。

红色的镭射光比人先到,金刚狼心想着还来,连忙转身躲过一击。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啊啊啊”

“他妈的你居然敢去那么久!!!”

镭射眼伸腿将他绊倒,一脚猛地踢到了他腰上。

“老子都快画出蒙娜丽莎你造吗!”

“去的久是有原因的啊你冷静啊!”

“我管你啊!”

手放在眼镜上眼看就要按下,却整个人顿在原地。

“我靠我还不是去买这个了啊!!!”

因为躺在草地上的人左手挡住脸,右手向前伸,手掌心躺着一个盒子。

金刚狼绝逼用尽了毕生的勇气才说出那句话。

 

“结婚吧。”

 

——————就让他们这么结婚吧的结束线——————


评论(5)
热度(3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