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只是填填脑洞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本命一堆。
lofter存了很多梗,大家可以在我主页上边的任务栏里找到搜索,搜索存梗就好。
可以通过喜欢来表达你喜欢这个梗,下次我就可以直接从喜欢最多的开始写。
非常谢谢在大海里与我共同前行的你。
 

【狼队】论坛体 我和我情敌处不来怎么办?五【完结】

290#别碰我

卧槽!某人翻窗户进来了。。。。

 

291#---

!!!!!!!!!!!!!!!!!!!!!!!!!!!!!!!!!

 

292#---

天啦撸lz我要给你点32个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哭了!!!!!

 

293#---

翻窗户!!!!!lz你和情敌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吗!!!还翻窗户!!!!!!但不管怎么样!点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4#---

lz帅哭!!!!!

 

295#来比翻白眼吗

以lz的个性,没有把门弄破真是进步很大啊。。。。。。

 

296#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莫名的有些小激动是怎么回事!!!明明是我前男友和我前暧昧对象…..

 

297#---

噗,灯泡大大你别闹

 

298#喵~

果然什么都不能掩盖你一颗腐女心。

 

299#---

嗷,在场的三个人都没有消息了是怎么回事。。。。。

 

300#---

忍不住想@别碰我  大大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301#---

嗷300楼了~~~~~现场有第三者的情况下lz不太可能冲上去就吻的吧。。。。

 

302#来比翻白眼吗

以我对lz的了解,很有可能。。。。。

 

303#---

白眼大大你不要给我们希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别碰我太太录了视频啊啊啊啊啊求高清求无码!!!!

 

304#喵~

我都想穿过去看看了。。。。。。

 

305#别碰我

爬上来跟你们说,暂时还没吻,两个人现在在说话。。。。。我是不是应该撤?

 

306#--

不要撤啊啊啊啊啊啊!!!!大大你撤了我们怎么办!!!!!

 

307#喵~

你撤了我们怎么办嗷+1

 

308#来比翻白眼吗

这种八卦的行为太可耻了,但是,乖,你就在那里再呆一会吧。

 

309#---

你撤了万一他们又吵起来了怎么办QAQ我们队长身体本来就。。。。。

 

310#别碰我

果然在八卦面前,姐妹情都是浮云!!!你们这群小婊砸!!!

我在努力蜷成一团减少存在感,那边那两个人气压很奇怪。。。感觉时时刻刻又能吵起来。。。他们现在在谈论直接拿了别人钥匙把车开走了这种行为到底算不算偷。。。。

 

311#---

这种奇怪的相处模式真是有奇怪的萌点呢。

 

312#别碰我

等等等等他们真的又吵起来了!!!怎么办!!!我该干什么???!

 

313#---

诶?!又是为了什么啊??!!!这两个人到底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啊!

 

314#---

WTF!好不容易等到lz明白自己喜欢谁了!现在这样是要闹哪样啊!!!别吵架了阿喂@我没带猫耳,@眼镜又不见了

 

315#别碰我

貌似是因为lz贱兮兮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我和你吵架你很开心】来着。。。。现在已经开始讨论狼的问题了。。。啊我之前还说要减少存在感呢,我刚刚发现我完全没有存在感。。。。这两个人吵架已经进入了忘我的世界。。。。。这大半夜的也不怕把别人吵醒。。。。。。

 

316#---

Lz不做死就不会死啊!!!现在吻上去才是王道啊!!!!

 

317#---

不要吵架了啊【挠墙】你们好好在一起啊。。。追个楼追到了大半夜给我个he好不好啊!!

 

318#---

和情人吵架的时候最实在的一招就是不管他说什么亲上去就好了啊!lz你傻啊!!!!你们两个不要说话了直接行动能死吗?!!!!

 

319#冰箱

@别碰我 介于你不回我短信我只好上论坛了,你等会就知道lz准备了什么了。还有这个论坛名字是你给我注册的吗?

 

320#是野兽不是怪兽

@别碰我 半夜被叫醒帮忙准备东西,等在这里无聊死了。。。。。。。这个名字是你给弄得对吧→_→,这是我们学校的bbs吗?

 

321#---

诶!突然多了好多人!是你们整个学校都来论坛了吗?!

 

322#---

卧槽你们学校在哪,这是要攻占论坛的节奏???

 

323#别碰我

卧槽你们怎么都上了?!我给你们注册号以后你们就没上过!今天出什么事了!?!

 

315#---

卧槽窗外刚刚有红光闪过!!!又发生什么了!@我没带猫耳 你该不会又和我们队长打起来了吧!!!

 

316#别碰我

……..lz又被轰出去了呢。。。

 

317#---

这对为何这么让人不省心。。。。。

 

318#---

好累感觉再也不会爬楼了。。以后一个楼不完结我死都不来爬了。。。。。。。快被lz和情敌急哭。。。

 

319#我没带猫耳

@眼镜又不见了 有话不会好好说吗?!!

 

320#---

是啊,有话好好说啊…我们这里都眼巴巴的等着呢…..

 

321#眼镜又不见了

是你先吵起来的,谁刚刚说什么平常我和你打架的时候明显手下留情是因为喜欢你的。我只好证明给你看我到底有没有手下留情啊。

 

322#---

忽然想跪下喊女王怎么办….

 

323#喵~

啧啧啧lz的情商果然没救了。。。。

 

324#---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电脑前……眼镜大大你这表示喜爱的方式平常人还真是无法消受啊…..

 

325#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卧槽眼镜你这属性不对啊!

 

326#---

啧,眼镜大大这明显是傲娇嘛,虽然傲娇的方式有点猛。。。。

 

327#我没带猫耳

回复@眼镜又不见了 那你要怎么样,我都说了我喜欢你了,妈蛋你和我讨论直不直的问题,我都说了我喜欢你了我他妈还能是直的啊。

 

328#---

Lz的帅气度在搞清楚自己喜欢情敌后简直飙升到破表!!!!!!没错他就是喜欢你啊!!!!!眼镜大大你听到了吗!!

 

329#---

飙升到破表+1!!!!!!lz你们学校还缺人吗?!!当保洁小妹也行啊!!!

 

330#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卧槽好帅!

 

331#眼镜又不见了

谁关心你直的弯的。谁知道你是不是又哪根筋不对了自己觉得你喜欢我什么的,你平常都是喜欢的妹子你忽然告诉我你喜欢男的了,我为什么要信,我傻啊?

 

332#---

QUQ每次眼镜大大说的话都让我觉得好虐。。。。。。。早就意识到自己喜欢他了,可是又不知道对方的心情,只好不动声色的来保留住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吧,可是是不是gay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333#---

有那么重要吧,毕竟看他们两个这个架势谁都不是只想玩玩而已,如果是认真的话,当然得确定对方的心情啊。。。。

 

334#---

你们两个的动静成功的把整个学校都吵醒了,卧槽。。。。。

 

335#喵~

这样子真是下了血本啊。。。。。@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来比翻白眼吗 快到窗户边来

 

336#是野兽不是怪兽

等待过程中无聊看帖中。。。。。。

 

337#我没带猫耳

回复@眼镜又不见了 卧槽你这个人脑袋里的筋都是直的还是怎么,我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管你男的女的,我他妈只是喜欢你知道吗?【卧槽我今天说了太多恶心的话了。。。。。。你他妈还死活不答应。。。

 

338#---

我的少女心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捂胸口】眼镜大大你还在等什么啊!!!!!

 

339#--

眼镜大大你在犹豫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是我就直接冲上去抱住死也不撒手了!!!

 

340#---

Lz你还缺情敌吗!!!!!

 

341#冰箱

准备好了》》》》》》》》》》》》》》》》》》

 

342#---

总感觉会发生什么大事呢。

 

343#眼镜又不见了

……

 

344#我没带猫耳

不管怎么样你先到窗户边上来一下成吗。

 

345#别碰我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冰箱 @是野兽不是怪兽 @喵~ 你们这是在搞什么啊!!!

 

346#---

啧一院子狼崽子到底是从哪里搞来的啊。。。。。

 

347#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这明显是一院子哈士奇的即视感…….

 

348#来比翻白眼吗

@我没带猫耳 我跟你讲你明天死定了,教授的老相好对狗毛过敏你又不是不知道【狼毛和狗毛有没有区别啊?

 

349#是野兽不是怪兽

谁让他天天跑我们学校窝着的,过敏也活该。怪不得他那么讨厌lz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啊.

 

350#---

为什么要搞一院子狼?lz你的行为真是匪夷所思。。。。。。。还有狼毛和狗毛应该还是有区别的吧。。。。

 

351#---

难道要表白。。?可是一院子狼的意义到底在哪啊!

 

352#别碰我

因为某人之前和lz吵架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扯到了狼。。。貌似是在讨论,狼是种多么没有纪律性多么不听话的动物,【这里应该是在影射lz….】我当时在发帖呢,没仔细听。然后某眼镜作死的说了一句,lz既然说狼是有纪律性的动物那他能在一个小时里让院子里都是狼,他把整个学校吃了都行。。。。别问我为什么他们吵架会吵到这么幼稚的问题。。因为我也不知道。。。。。

 

353#---

真的是很幼稚。。。。。的两个人啊。。。。。。怎么从这个问题扯到打架的啊。。。。

 

354#---

所以不是表白?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对了?????lz你注孤生啊。。。。。。

 

355#喵~

别闹,我还以为你要表白呢!!!我大半夜的穿了动物园把这群小崽子带回来容易吗?????卧槽你居然不是为了表白!!!

 

356#冰箱

诶!不是为了表白哦?【虽然开始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要用一堆狼来表白。。。。。。。

 

357#是野兽不是怪兽

为了这事你一个电话把我叫醒 @我没带猫耳 居然不是为了搞定小队长,你做得出?!!!!

 

358#别碰我

情敌脸都绿了233333333333大概没想到这货居然真的搞了一院子狼吧233333333333【唔被眼神威胁了。。。。。

 

359#---

卧槽刚刚lz冲我们队长说了一句【我不用你把整个学校吃了,答应我总成吧】///v///我身边的人都惊呆了。。。。我们队长本来要发脾气的我发誓,因为他手都搭上眼镜了,妈蛋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柔和了。。。

 

360#冰箱

好困,@别碰我 你什么时候从治疗室里出来我们回去睡觉去好不好。

 

361#是野兽不是怪兽

卧槽闪瞎眼,到处都闪瞎眼!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好吗!!!

 

362#---

所以这算是happy ending啦?情敌到底答没答应啊!!!

 

363#---

表。。。。表白啦???!!!

 

364#喵~ 

妈呀当着整个学院的人秀恩爱这样真的好吗233333333眼镜整个人都呆住了23333333333现场好安静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365#别碰我

我操lz走过来了!!!!!!

 

366#眼镜又不见了

我操我要怎么办啊!

 

367#---

233333333上面两楼几乎同一时间要不要这么搞笑23333333333333333眼镜大大你还能怎么办咧,话都放下了,只好乖乖答应了咯~

 

368#---

妈蛋看到现在我嘴角都咧到耳朵根去了~~~···要不要这么幸福啊!!!!

 

369#---

我们队长作死的往后退233333333333

 

370#---

23333333333333眼镜大大还不准备抓住不撒手吗~虽然只追了一下午的帖子~但是感觉就像是亲眼看着你们两个纠缠了好几年一样是怎么回事啊~~~在一起啊!!!!!

 

371#---

现场怎么样啦!!!坐在电脑面前什么都看不到!!好心塞!!!!

 

372#---

正好七夕要到了!!!!你们这些脱团的还来秀恩爱!!!

 

373#来比翻白眼吗

wow~

 

374#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wow~⊙o⊙ 

 

375#喵~

天哪简直没脸看!!!!!!(*/ω\*)

 

376#---

嗷我们队长嗷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377#---

卧槽发生什么了!!!!各位同一时间挤上来给我们一点心理准备好吗!!!!!

 

378#冰箱

你们当着这么多小朋友的面这样真的好吗?

 

37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生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光打语气词不说重点好吗!!!!!要急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0#---

要急死了+1,不过应该是lz强吻了情敌吧233333333333我都可以感受到满屏幕的粉红色泡泡啦~~

 

381#---

lz真的强吻情敌啦???!!给你点100个赞嗷嗷嗷嗷嗷哦啊!!!

 

382#喵~ 

你们都猜错了哦~

 

383#---

才不是lz强吻了情敌呢~~我们队长主动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384#---

!!!!!!!!!!!!!!!!!!!!!!!!!!!!!!!!!!!!!!!!!!!!!!!!!!!!!!!!!!!!!!!!!!!!

 

385#---

啊啊啊啊啊啊情敌主动的?????!!!什么情况谁给来说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居然被反攻了!!?!!!!

 

386#来比翻白眼吗

好啦~后续让他们来报道吧,今天lz这动静把整个学校的人都吵醒了,我得去把孩子们赶回去睡了啧啧啧明天学校里可热闹了~

 

387#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我去帮白眼啦~~~~各位晚安么么哒~~

 

388#---

卧槽别晚安啊!!!发生了什么啊喂!!!!

 

389#---

我来说啦!我就说你们要给我发辛苦费~~~!

刚刚lz不是朝我们队长走过去了嘛~然后我们队长往后缩来着,lz就笑【卧槽虽然我站在我们队长这边但是我不得不说lz笑起来真他娘的好看!!!】

然后队长说“你要干嘛,”

lz就说:“你自己说了有一院子狼就行了的”

队长就一脸崩溃:“谁说的啊!而且我们说的不是一件事吧!”

lz还是那副痞的要死的样子,说:“你到底答不答应嘛“【我被他那样子苏死了你们造吗!!!从来没觉得他那么帅过!!

队长就不说话 【妈蛋我的少女心哟~

lz好像有点紧张了,因为当时我在这边看到他整个人都绷紧了,然后我们全校围观群众【我们教授还在那里笑你造吗!!!】全部屏息凝神的时候,下一秒我们队长就亲上去了!!!亲上去了!!!!当时我的心情啊简直!!!!

然后全场欢呼23333333333333333简直跟求婚似的,尖叫声欢呼声响彻一片23333333333

我还看到有人拿手机出来拍照,当然还是拍的扭曲的要死23333333还有我们教授的儿子【并不是】速度很快一小哥,好像从小就和我们家队长跟兄弟似的,在院子里放烟花233333333简直节日气氛23333333333我同学刚刚在旁边吐槽说这简直是我们教授嫁女的气氛2333333333333333

然后亲完了两个人头抵着头在那笑呢,啧秀恩爱!

 

390#---
我我我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哇因为太激动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1我又相信爱情啦!!!!!!

391#---
妈妈问我为什么在电脑面前又笑又哭QAQ在一起了真好!!!!!!!

392#---
不知道是不是喵大那篇文代入感太深了QAQ我总是下意识的觉得情敌好像死过一次似的,所以现在真的好开心啊QAQ有种追的小说里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好好在一起了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不管怎么说!!!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3#---
楼上+1,就和之前有个姑娘说的一样,明明才一下午,却好像过了一个世纪。祝幸福~~~~~

394#---
好好在一起了就好啊,看得人好想谈恋爱啊QUQ~~~

395#别碰我
身为妹妹看到这样完美的结果真的好开心,谁会想到一下午加一晚上会有这么多变数呢~晚安啦各位~明天估计我们学校里会闹翻天~~~

396#---
Elsa大大晚安~~~今天一天辛苦啦~~@我没带猫耳 @眼镜又不见了 两位不准备上来报个到嘛~~~

397#---
嘤嘤嘤好幸福~~~~下楼跑圈!!!!!!!!!!!

398#---
能好好在一起就好了啦~lz这冲动的要死的性格和情敌正好互补233333

399#喵~ 
好啦情敌和lz在一起了皆大欢喜呵呵呵呵呵呵我还得跟 @是野兽不是怪兽 一起把这群狼崽子送回去。。。。。谁能看看我的痛。。。。。。。。。我至今也不知道此举意义何在。。。。。。

400#是野兽不是怪兽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在lz眼里就是免费劳动力

401#---
噗23333333333333333抚摸上面两位,晚上注意安全啦~~~~不送回去明早动物园会哭的啦~

402#---
噗喵大你表傲娇了啦2333333好歹情敌和lz在一起了呀,其中也算得上有这些狼崽子的作用嘛~快去快回~~明天有空记得更个文~~你那篇文卡在攻准备穿越那里卡了好久了!!!

403#喵~ 
你们这群小混蛋!我这么累了我明天才不更新!哼!才不更!

404#我没带猫耳
听说这是个传统?需要上来说我们在一起了什么的。。。。。。。好嘛,你们说的没错我就是喜欢他然后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我操一定要我来干这件事吗,太他妈娘了
。。。。
他刚刚说如果我不发今晚就不让我呆他房间了我操
他怎么这样,是不是你们这群小混蛋教的。。。。。。
好嘛好嘛我发还不行嘛,我们在一起了,谢谢你们这群神。。。
谢谢今天下午到现在一直在为我们操心的各位,我们只是暂时性在一起了我才忍受不了这头蠢狼呢,心塞,我觉得教授之前让我把他捡回来简直就是个错误的决定,嘴巴讨厌还爱调戏我女朋友什么,好啦前女友可以了吧。。。就这样,谢谢各位,晚安。
————————END——————————————

难道最后一段看不出来是小队长抢了狼叔的手机发的嘛!!!sad

可能会有番外啥的?毕竟小队长不是那么好搞定的嘛~有个问题一定又会逼得狼叔上论坛求助的XD
谢谢各位的喜欢~这篇文开始就是写着好玩的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很惊喜,才短短七天就完结了这简直是我写的最快的一次~希望有它陪伴着的时候你们是快乐的就够了~再见啦。

 
评论(4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