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冬盾冬 好莱坞AU 悖论【十九—2/二十】

前情提要:

十九

53个小时前

“ok”导演喊了一声卡,现场沸腾起来,Steve的最后一场戏完毕,无限坠落杀青。

Steve放下盾牌,和上来跟他祝贺的人拥抱握手,转头就看到Bucky站在片场边上朝他笑。

他一边略过祝贺的人群,和坐着的Banner击了掌,然后走到Bucky身边做了个鬼脸。

“你杀青了”Bucky笑的见牙不见眼,真个人都甜化了。

“是的,”Steve指了指化妆间“我得先去把这身衣服换了,Chris该休息啦~”

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走向化妆间,Bucky还是习惯一边倒着走一边和Steve说话,Steve一边解着紧身衣的领子一边还得提醒他小心不要撞到人。

化妆间有单独的换衣服的地方,一般为了明星的个人隐私,Tony规定了除了化妆师别的人都少来化妆间,所以现在的化妆间空无一人,Bucky随手把门关上,看着Steve在往后背着手摘自己紧身衣的拉链。背后的拉链很紧,所以他够了几次都没有拉下来,

他无奈的走过去,伸手抓住他的领子“怎么还是这么蠢。”

“有你在嘛”Steve乖乖站好不动,让他帮忙,终于把紧身衣给脱了下来。

戏服很热,就算是透气的在高强度的动作下Steve还是被焖出了一身汗,化妆间里有中央空调,所以脱下来的瞬间冷的他一哆嗦。

Bucky赶紧把毛巾丢给他,看着他擦着身子,神秘兮兮的说“好了,Mr’rogers,你猜我们接下来要去哪~”

“你买好机票啦?我们去哪?”Steve的头发被他自己搞得一团乱,让他看上去好像早上刚起床似的。

Bucky把机票交到他手上,上面清清楚楚的写明白了是从新西兰飞往加利福尼亚洛杉矶“我们回洛杉矶。”

“…什么?”Steve停下手上的动作,惊讶的看着他“可是我们不是说….”

“我给peggy打过电话了”Bucky坐到沙发上,“她说只要两天就好,我觉得我们耽误两天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Bucky….”Steve胸腔中涌起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他知道Bucky一定是看到自己和peggy打电话了。

“好啦”Bucky看着他一脸愧疚的表情,又笑了起来“道格拉斯的电影我知道你一定不想错过的,况且peggy答应了我,说你签完合约后我们就可以一直玩到电影开机啦,哦,不对,可能无限坠落九月首映的时候我们可能还得回来一趟,毕竟我们是主…..”

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咬住,他微笑着任由Steve加深这个吻,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喘才停下。

Steve鼻尖蹭了蹭他的“我该怎么谢谢你呢?”

Bucky扫了他一眼,“恩?等我想想,”他拉过Steve的腰让他坐到自己腿上“在杀青完的电影化妆间来一发怎么样?”

Steve仰头笑了,他怎么可以忘了他的Bucky是个这么闹腾的人呢。

于是他伸手去拉Bucky的T恤衫下摆“如你所愿。”

 

而场外的Banner默默的把化妆间所有监控全拔了。

——————————————————————


24个小时之前。

Peggy早就等在了机场,帮他们安排了住的酒店以及衣服。一下飞机Steve就进入高度紧张的备战状态。

Bucky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松“你搞得定的。”他这么说。

Steve笑了笑,向后仰陷进沙发里然后往旁边一滑整个人倒在正在玩游戏的Bucky身上,“我睡一会”

手指不停的按着键的Bucky还不忘转头亲了亲他的发顶“睡吧,我等会叫你。”

 

18个小时之前

Bucky说他搞的定,他就搞得定,Steve站起来的时候心想。面前的道格拉斯站起来朝他伸出手“我期待你进组的那天。”

这句话无异于是承认了Steve将会出演那部电影。他微笑着回握了道格拉斯的手“深感荣幸。”

 

15个小时之前

Tony在得知了这个好消息后叫嚷着要给Steve庆祝,谁知道他哪里来的那么快的速度,两个小时后就在他名下大厦的顶楼开起了泳装party。Bucky和Steve当然在邀请名单的第一行。

Tony好像和Banner吵了一架,有关于Banner住院的问题,况且后者那本来就是死宅的个性并没有来这次聚会,而Natasha在休假,早就和男朋友飞到了纽约。所以两人比较熟的朋友只有Tony和peggy来了,这也直接导致了后面一系列事情的发生。

Steve是直接从谈话室被拉来party的,所以Bucky比他晚到一点,他到达时差不多快十点了,party才刚刚进行到高潮。Tony正泡在美女当中喝着酒,一副‘我是花花公子所以我谁都不care’样子,让Bucky忍不住把他手上的酒瓶抢了过来。

“Tony”Bucky单手按住他的肩膀阻止他来抢自己手上的瓶子“你还好吗”

“别他妈抢我的酒”

显然很不好。

“Jarvis”Bucky呼唤着男人的助手“把他的酒都换成饮料,这么喝下去非得进医院才行。”

沙发上的男人现在早就不关心酒了,头蹭到右手臂弯里的美女肩窝了蹭啊蹭啊,惹得女模特咯咯笑了起来。

身边音乐声震耳欲聋,酒精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五颜六色的光打的整个天空都变了色似的,这是夜幕下的好莱坞,狂欢与悲伤从来都只有一墙之隔。Bucky叹了口气,吩咐Jarvis好好照顾Tony后问了句“Steve在哪里?”

一向一板正经的助理头一次有些慌张,张口了半天,然后随手往泳池里一指。

Bucky晃了晃头,然后终于在满池子香艳美女中找到了自己的男朋友。他知道了Jarvis慌张的原因,Steve显然也喝多了,迷迷茫茫的泡在水里笑,身边的女孩子黏在他身上他也什么都没发现似的,好像在另一个次元似的望着空气傻笑。

Bucky忍不住扶额,Tony实在是太不靠谱了,这才把Steve交给他几个小时他就能给变成这样。他走过去,蹲在池子边一捞,拉住了Steve的左手把他拉了上来。

Steve顺着他的力气踉踉跄跄的爬上岸,周围的女孩子的笑声一下更欢快起来。当然也有少许抱怨的声音,她们还没玩够呢。

“Bucky~~~~~~~~~~~~~~~ky~~”Steve晃着脑袋看着他,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事物一样眨着眼睛,还想拿手去戳他脸。

Bucky帮他把湿漉漉的金发弄到头顶,扶过他的肩膀想要带他到安静一点的地方去,他无奈的说“你酒量真是差到爆。”。

“Bucky~”Steve不肯动,还把他拽过来面对着自己“你眼睛真好看。”

Steve脸上挂着傻气的笑容,甜度蹭蹭蹭的直接爆表。

Bucky不置可否的摆摆头,试图让Steve乖乖跟自己走“那是当然”

“那我在这里亲你好不好~”Steve咧开嘴笑了,就像一只毫无心机求抱抱的金毛大狗,Bucky无奈的摇摇头,不自觉的用上了小时候哄Steve吃饭的语气“不行哦,Steve,我们还没….唔…”

根本没等他说完,醉酒了的某人就直接捧了他的脸亲了起来,party的气氛一下子更加热烈起来,口哨声和欢呼声响彻一片。Bucky笑着任由他吻,醉酒了的人总是能拥有一些小小的福利的。

当然,等会回了酒店,到底是谁的福利可就说不定啦~

 

3个小时前

机场人很多,一如既往。

Steve推着行李走在他后面,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他说的话,宿醉带来的头疼让Steve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不振,再加上刚刚长达五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让他简直以为自己就这样死了。

他们现在在纽约,即将转机飞往地球上随便哪个角落。

Steve觉得口很渴,在飞机上他几乎都是睡过来的,身体就和脱水了似的极度渴望喝水,而Bucky在忙着打开自己和他的手机,他们睡醒就立马赶飞机,手机从昨晚一直关机到现在,职业习惯让他们想要检查有没有信息。

他走进机场的贩卖商店,却出乎意料的看到了报纸头条。

娱乐版的,几乎占据了半个版面的,他和Bucky在泳池边亲吻的照片,好莱坞的狗仔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高超的偷拍技术,那张照片上,Bucky标志性微扬着的嘴角以及自己的开心的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

标题写的清清楚楚“出柜在即?Bucky·Barnes&Steve·rogers热吻。”

Steve的大脑一片空白,看到Bucky拿着手机惊恐的走了进来,两部手机都在不停的震动着,Steve似乎都看到了不断上涨的短信通知。Bucky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Banner的电话在他们刚开机打的时候就打了进来。

“上帝啊,你们终于接电话了”Banner的声音似乎很疲惫,Steve都能想到他顶着一头乱发微皱着眉头的样子“今天公司楼下都快被记者挤爆了。Tony现在在召开公关会议,Natasha的手机现在还是关机的。你们两个怎么样?”

“我们两个才刚下飞机….”Steve看了Bucky一眼“我们才刚知道这个,谁会知道居然有人敢偷拍Tony的party。”

“Tony因为这个原因快气炸了”Banner似乎笑了一下,“公关会议他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咆哮着要把偷拍这个的记者找出来,董事会都快受不了了。”

“Banner…我们..我们很抱歉”Steve捏了捏眉心,Banner仅仅只是他们上部戏的编剧都深受其扰,想也知道peggy和Tony的情况了。

“没关系,他们只是不停地问我,新拍的电影是你们的爱情故事吗balabala的,也有说炒作的。”Banner在那头叹了口气“你们接电话了就好,我只是担心你们不知道如果忽然遭遇记者问起这个挺尴尬的,早知道总会有些准备。”

“谢谢”Steve看着坐在长椅上的Bucky,和他交换了一个眼神。

“那你和Bucky现在准备怎么办?你们在哪呢?”Banner问

“纽约。我….我不知道Bruce,我们现在也只有公开了不是吗?”Steve转过头看着广场上的喷泉。

“Steve你得想清楚,”Banner的声音在那边疲惫而又沙哑“你得想清楚出柜以及公开可能会带给你们的后果,你没有什么关系,但Bucky是有过几任女朋友的,且不说其中还有个之前和你同台得了金像奖的影后,另一个则是所有杂志梦想的封面女郎,其他几个虽然没有这么优秀但好歹也是圈子里叫得上名字的女星。公开对他的影响远比对你的大的多,人们会怎么想他?双性恋在好莱坞可不是个受欢迎的词,公众只会认为他在玩弄所有人的感情,人们总是这样不是吗?弯或者直,他们只接受其中一种,他们早就习惯将明星想的不堪入目了。Bucky一旦承认和你在一起,舆论绝对会将他推到风口浪尖。Steve”Banner又叹了一口气“你得想清楚。”

Steve愣在了那里,他怎么会忘记Bucky那些女朋友呢。虽然说他们之间从未谈过弯或者直的问题,但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怀疑过Bucky对自己的爱,他一直都觉得爱就是爱了,他也对女孩子有过好感啊,可是他爱的是Bucky,不管是男的女的,他爱的只是Bucky而已啊,性别从来都不是,也不会是他纠结的问题。

可是他知道,一旦公开,谁还管你他妈爱谁,他们只知道你爱过女的又勾搭上了男的,你在他们心里就会变成一个可耻浪荡的混蛋。

他可以被这样对待,他没有关系,可是Bucky呢?

“Steve”察觉到他的情绪,Banner在那边无奈的说道“你们好好谈谈好吗?多想想Bucky,也要他多想想自己,这个消息一旦确认他能不能再继续他的演艺生涯都将是个问题。Tony的会开完了,我得去看看情况。”

“嗯”Steve挂上电话,看到坐在椅子上的Bucky朝自己投来探询的目光。

“我们该怎么办”他这么问Steve。

 

二十。

现在

Natasha手里的电话震动起来,她边看着在收拾的东西的Clint边接起电话,立刻就听到了那边Steve的着急的声音“Nat,你知道Bucky去哪里了吗?”

“我完全…”Natasha手撑上额头,翻看着电脑里的邮件“Steve你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Bucky半个小时前冲到我面前告诉我他要退出,我刚打开手机就收到不下两百条短讯和起码一百个未接电话,全部都是关于你们两个在泳池边热辣的那个吻,圣母玛利亚Tony的胡子啊,你们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他说他要退出???”Steve惊讶的几乎呆在了原地“他什么时候来找过你。”

“半个小时前,等等你这个语气”Natasha将笔电猛地一下合上,反正邮件都是有关于此次接吻事件的不看也罢“他该不会说真的吧!”

面对她的疑问,电话那边的人似乎也不能说清楚,“我不知道Nat,我们大吵了一架,他直接就走了,我真的….”

“ok,ok,我知道了”Natasha知道电话那头的人急的快炸了,她赶紧开口打断他“ok,Steve冷静下来,你现在在哪里?”

“机场,纽约的机场。我们在这里吵完架他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我不知道…他的电话是关机状态,我….”Steve完全像陷入迷茫的小孩子一样站在原地不敢动。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知道自己得离开这里随便去哪里都好,可是他怕Bucky回来找不到他。

“现在立刻马上,提上你的东西,来酒店找我,我和Clint会在大堂等你,你得快点,我有预感现在纽约的狗仔肯定已经知道你们在机场了。他们总是无孔不入。”

在详细告知了酒店的位置后Natasha挂了电话,整个人疲惫的靠到了沙发上,Clint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她“我猜我们暂时不飞回去了?”

看到她无奈的点点头后他坐到了沙发上揽过她的肩膀让她躺得舒服点,低下头蹭了蹭她的红发“孩子们又怎么了?”

“我不知道Clint”Natasha闭上眼睛“Steve慌张的好像整个世界都丢了一样,让他继续呆在机场遇到狗仔他一定会被盘问疯的。我不知道这次他们之间又出了什么问题,Bucky这个态度我是第一次看到,我是说,我知道他从来都不喜欢做演员,可是他为什么忽然要退出?”

“这是他们之间的问题,nat”男人揉着她的太阳穴帮助她放松“他们之间的问题需要他们自己解决。”

——————TBC————————

评论(14)
热度(28)

2014-08-03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