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一章[好莱坞AU]

摘要:和一个很讨厌的人一起拍五个月的戏,这曾经在scott看来根本不成问题。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世界上原来真的有你只要看着就不爽的人存在。

分级:NC-17

警告:OOC,严重OOC,因为我有一天梦到了休叔在红毯上吻了麦登登,鸡血上脑腾起了写狼队娱乐圈AU的心。。。我才不要写rps呢rps太虐了【哭着咬手帕。所以就写了狼队的。。慢热型文,傻白甜。

性格基于电影,但是有几点还是要说一下,这里面他们不再是变种人了,不再是超级英雄,所以狼叔也就仅仅只是个活的比较成熟的年轻人而已。。更加偏向电影第一部里他的性格。教授的话,则更加接近第一战里的,比较闹,比较年轻,只是年龄比scott和logan他们大一点点而已。年龄顺序排序的话大概是scott<logan<charles

以及,因为写过冬盾的娱乐圈AU了,所以这篇我想换个套路写。。。导致。。略有些慢热。。。

以及,所有电影名都是虚构的,但是两人演的那部电影名字《分裂》来自于漫画《X战警—分裂》

至于本文名字,我随手打的。。。。。

+++++++++++++++++

章节一

Scott现在有些不开心,确切的来说,是很不开心。

“为什么我非得和他合作”他把合同放到桌上,皱着眉头问自己的经纪人。

“因为他去年得了最佳男主角?” Ororo——他的经纪人,顺了顺自己的白发说到。

“好歹找个合理的理由”Scott戳破她“你就是随手给我签了对吧。”

被道破的Ororo 也没脸红,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可是他去年的确得了最佳男主角。”

“他和我不是一个戏路的”Scott耸耸肩,再次抗拒的说到“我就不能不演吗?”

“已经签了”Ororo叉起果盘里的一块苹果放进嘴里嚼了起来“再说啦,就一部电影而已,而且是时下大热门的双男主设定,那些小女孩们爱死这种剧了你又不知道。剧情也很符合你的预期可以飙戏,你想演的有深度一点也有东西可以挖。想单纯耍帅也完全没问题…那些大奖的评委也偏爱这种角色。所以说实话,这电影还真心蛮不错的。” Ororo眨了眨眼,一副‘你看我真的给你挑过剧本的’的表情。

Scott快要被说服了,但是他还是皱着眉头“但是……”

“拜托亲爱的”Ororo手越过桌子去拍他的肩膀“他想抢你女朋友还是两年前的事了,再说了,他不是也没抢到吗?——虽然说最后jean也没选你,但好歹也没选他啊”

Scott看着合同最上层夹着的已确定演员资料,那个男人的照片显眼的放在第一张,满脸张狂的笑容仿佛是在嘲笑他。

“就五个月而已” Ororo在一边煽风点火“拍完咱就收工,他虽然人不怎么样,但演技真心够棒,想想和他一起演戏的感觉吧。”

“好吧”他最终松了口,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就是五个月而已嘛。忍忍就过去了。

 

Scott签了合约的这件事在好莱坞这个深水潭里炸起了一个不小的水花,且不论他和电影的另一个男主角戏路完全是两个套路,一个外放一个内敛——Scott是好莱坞那些文艺片,爱情片以及纪录片导演的最爱,他不太爱说话,老是一脸刻板严肃,但是单靠那双眼睛就能把所有情绪宣泄的淋漓尽致,好像他的身体里蕴含着无数的能量,他在克制着他们,而眼睛,就是他的武器一样。之前得了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影片《再世为人》里,导演Charles Xavier用了一个长达二十秒的大特写的镜头来特写他的眼睛,不知情的人大概会问‘20秒?那也有些太无聊了吧’。但是就是这个镜头看哭了一片人,当时多少小女生以及少数男生哭着在社交网络上转发相关动图并且配上了“天呐只要看着他的眼睛我就忍不住眼泪”“别难过啊QAQ我把全世界都给你你别难过好不好”等等等之类的评语。而近年来他开始接一些很苦逼的角色,被压迫的奴隶啊,隐忍的骑士啊等等,也都用他擅长的方式演的入木三分————前途无可限量,这是好莱坞给他的评价。

而另一个男主角就不一样了,一开始就以野蛮而又饱含魅力的拳击手角色出道,那是一个花心,痞气十足的混混拳击手,在和女主相爱后开始改邪归正,但无奈两人的孩子重病,得靠呼吸机延续生命,混混为了支付高昂的医药费不得不再次带上拳击手套开始以命搏钱,最终得以拯救女儿生命的故事。他将原本野蛮脾气暴躁的混混形象和在遇到女主后的专情形象演绎的无可挑剔,电影上映后就立刻爆红,成为导演们的趋之若鹜的新星,圈粉无数。

两个人以及他们的戏路就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极端,一个野性奔放,情绪直接通过行动表达。而另一个,则是温柔专情,情绪被深深地藏在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里,但眼角眉梢只微微一动就能让你知道他想要说什么。两个人的共同点大抵除了演技都很棒之外完全没有了。

哪个导演会脑袋秀逗了,找他们两个演一部电影?

且不论上述这些,还有在两年前Scott正和影后Jean热恋着,结果Jean和那谁演电影的时候却被曝出被狂追的新闻,当事人也在镜头面前直言不讳的说觉得Scott配不上Jean,自己才是最适合她的那个人。虽然Jean方面并未给任何回应,但是这并不妨碍从此之后记者们用了一个新名词来描述他们之间的关系——情敌。

好吧,你告诉我,哪个导演脑袋不仅秀逗了,大概还进了不少水。才会找这么两个不合拍的人演一部电影?

记者们简直等不及看两个人同荧幕演出了。

社交网络上也炸了,两个人随便哪个都是当今少男少女们追捧的男神级人物,更别说还集齐了好莱坞其他几个刚走红的小鲜肉。加上导演Charles Xavier。这部电影简直刷新了他们的最高期待值。

Scott却有些困扰,因为他真的不是很喜欢Logan。没错,Logan ·Howlett,别名wolverine。他的新搭档以及情敌。反正那些记者们是这么叫他的。不过话说回来,哪个正常人会给自己取wolverine这种别名啊。

他真的和Logan合不来,并不是他还介意当初他追jean这件事,但是有些时候,你看到一个人第一眼你就知道自己不会喜欢这个人的。

更别说现在这个人远远地看着他,一脸的不屑。

今天是剧组开拍第一天,之前的开机酒会他因为时间冲撞没有去,所以没有见到Logan。刚好第一场戏就是他的,所以他以为自己会是最早进组的那个,没想到有人比他还早。

他忽略那令人不舒服的目光,从助理手里接过钥匙往自己的拖车走去,助理在他身边捧着服装师刚刚拿过来的戏服叽叽喳喳的说着话。

“天呐,那是Logan吗?”小女生独有的尖锐嗓音在空气里转了个圈“他在看……他是在看你吗?Scott,但是你们不是不认识吗?”

Kitty,他的助理,最擅长的就是拆台。以及,将那些显而易见的事实一本正经的说出来。

“没错,八卦小姐”他无奈的瞥了她一眼“我没必要认识他。”

“可是你们要一起拍电影了”kitty奇怪的看着他“还都是男主角。”

Scott拉开拖车的门,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我当然知道我们要一起拍电影了,我只是想说……我的意思是……”

Kitty眨了眨眼睛,一副不太理解他的样子

他歪了歪头“算了,当我没说。你去找一下教授,告诉他我到了。”

女孩子点了点头,转身去寻找导演的影子了。

Scott叹了口气,对自己说或许一切还不是那么糟呢?他也没有真正的接触过Logan不是吗。虽然这人之前的为人处世都和他喜欢的那种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呀。再说了,他要和他一起工作了。不管怎么说,好好合作才是最重要的。就算他曾经是自己的————

“情敌?”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Scott被吓得差点从拖车那矮矮的楼梯上跌下去。还好身后的人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的手帮他保持了平衡。

“呃…谢谢”他站直了身子,看着眼前的人,头发有些乱糟糟的穿着皮夹克,嘴上还叼着根雪茄。这个人到底有没有一点身为演员的自觉啊,他皱了眉。这个糟糕的着装以及发型……

“你太瘦了”男人看着他。

“谢……什么?”Scott以为自己听错了,这是什么打招呼的烂方法“你说什么?”

“我说你太瘦了。”Logan把雪茄拿下来,皱起了眉毛盯着他“Jean当初怎么看上你的。”

哦,这就没错了。Scott心里了然了,他就知道他们之间就不可能有个友好的开头的。“你是来吵架的吗?Mr.Howlett”

Logan不置可否的摆了摆头“我就是要和你一起呆五个月吗?”

表情有多不耐烦就有多不耐烦。

Scott表情冷了下来,他冷冷的看着Logan“请相信我也很抗拒此事。”

“看起来这五个月不会让人愉快是吧”Logan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的表情,手指间的雪茄燃着奶白色的烟

“再明显不过了”他往拖车里看了一眼,在转身就走和保持礼节的选择题上纠结了一会,最终还是疏离而又冷漠的说到“我得换衣服去化妆了。以后再见。”

Logan耸耸肩,一副随他的便的样子。

Scott没再理他,一把关上了拖车的门。

+++++++ 

Logan不太喜欢他的新搭档,确切的来说,算不上喜欢。

他的新搭档也不太喜欢他,这他知道。因为当他靠近他的时候,他那张平淡无味的脸上就会出现一种微妙的表情,就是那种【哦拜托,不要把垃圾放在我身边】却出于礼貌不会说出来的微妙。这让他觉得很有趣……

等等,他刚刚是说了很有趣这个词吗?

“你居然说他的脸!!!”女孩子的尖叫声几乎要掀翻车顶了“平!淡!无!奇!”

“是的,没错”Logan因为女孩子过高的音量皱了眉头“以及,安静点,Rogue。”

他的妹妹兼助理此时却完全听不进他的声音了“你居然!你居然说好莱坞百大最美男性面孔的第一名的脸!!平淡无奇?!你怎么敢!”

“Easy”Logan不想保安来拍门询问他的拖车里是不是藏了一只会尖叫的树灌。他伸出一根手指,示意自己的妹妹停下。

Rouge很熟悉那个表情,她哥哥身上有种威慑力,那是种只要有危机感官系统的生物都会下意识避开的东西,所以她乖乖的停下了尖叫。然后用正常的音调快速的说到

“但是你还是错了,他那张脸帅的不得了。Logan,你是瞎了吗?”

“注意年龄亲爱的”Logan给自己倒了杯水“他到底哪里招你们这群小女生喜欢了?”

“Everywhere”Rogue跑到他面前的椅子上坐下“你知道我知道你要和他演一部电影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吗?!”

“为什么?就因为他有张见鬼的《好莱坞百大最美男性面孔第一名》的脸?”Logan敲开啤酒的盖子鄙夷的说到。

“哦哦哦,我怎么记得那个榜单某些人好像连前五十都没进?”Rogue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等等,是我感觉错误还是怎么?你为什么这么排斥他?这不像你啊,Logan”

“哪里不像我?”Logan咽下嘴里的啤酒“我就不能单纯不喜欢一个人吗?”

Rogue还是狐疑的看着他,眉毛皱成一团,像是要看穿他的天灵盖看到他的大脑里在想什么似的“可是你从来不会在连都还没认识一个人的时候就这样的,看来Scott很特别啊。”

“不懂你们小孩子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他没有再和自己的妹妹讨论,而是转头看了看手表提醒道“什么时候了,我们是不是得去把衣服拿过来然后去找教授了。”

“啊!没错”Rogue从座位上弹起来“Scott的第一场戏大概也差不多该完了,因为我知道他很少NG的呀~~~”她忽然换上一种极度兴奋的声音,然后催促着Logan站起身来“快快快,我等不及要去见我的男朋友了”

“男朋友?”Logan的眉毛扭成了一个诡异的波形“这是你们用来称呼他的吗?”

“没错!”Rogue笑着打开拖车的门“哦,美好的五个月,我来了。”

++++++++

Scott刚刚结束他一场戏的拍摄,教授在一边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让他过去看第一条的效果。

“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第一天就和这个角色契合的这么好的。”教授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Charles Xavier他的第一部电影的导演,几乎算得上他的授业恩师,被业界尊称为X教授,为什么一个导演会被尊称为教授?大概和他是好几个高等院校的授课教师有关吧。总之,他发现了Scott,挖掘了他的才能。Scott把他当父亲一样的尊敬着。,尽管他只比他大那么十二三岁而已。

“我..我不知道”Scott笑着回答。“我只是……觉得…”

“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你?所以你懂我接到剧本的时候看到第一眼的感觉吗”Charles一边笑一边指着回放里的他“我当时刚让hank给我读了两行,我脑袋里就有个声音告诉我,那是Scott。”

Scott抿着嘴笑了起来,然后就听到Charles继续说道“然后我就看到了另一个角色,上帝啊,那是一个和Shawn完全不同的人,你们是两个极端,”Shawn是Scott扮演的那个角色,一个理智而稳重,坚定而又温和的人。“他暴躁,极具侵略性。我无法想象他和shawn在一个画面里会是怎样的感觉……那种个性的碰撞,无法估计!我原本以为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演员,可是hank向我推荐了Logan”

Charles的眼睛因为谈到了喜欢的事物而微微发亮,不管多少年了,他都对他的职业抱有最大的热情,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他会成功的原因?

“他简直就是他,Scott”Charles兴奋的说“就好像你就是shawn一样。你们就像是为了这个剧本而生的..”

Scott挑了挑眉,不打算提醒Charles他的措辞有一点点小问题。然后他就听到一个令人生厌的声音。

“晚上好教授”Logan还是叼着根雪茄“我刚刚是听到你说我为了这个剧本而生的吗?”

“噢,Logan”Charles惊喜的转过身去“你来了。”

“很显然”Logan瞥了他身后的Scott一眼,然后就像没看到一样转开了目光。“昨天我收到通知说我的戏份今晚就开始的。”

“没错——”Charles眨了眨眼睛“但是你的戏份在B摄影棚,你该不会是专门来和我打招呼的吧?”

Logan皱了眉,愣住了,似乎想要说什么的时候Charles再度眨了眨眼睛,开口说道“……你一定是来看看我们这边进度怎么样了对吧?”

“是的,我——”Logan还不知道为什么Charles忽然转了话题,就看到Scott拍了拍Charles的肩膀

“教授,那我今天先走了?”他面带微笑,看着Charles,就跟Logan只是一盆摆在那里的绿色植物一样“明早五点的外景?”

“对啊,你先回去休息吧”Charles转过身,回答道“可是你不和Log——”

话还只说到一半,Charles就罕见的看到这个平常有礼貌的年轻人笑了笑直接转身走了。

嗯…?他奇怪的歪了头,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Logan“你惹到他了?”

Logan还没来得及回答,就感觉背被猛地拍了一下“Scott呢?!”

Rogue从他身后探出头来,把刚刚从外面买的咖啡放到桌上,大概是跑着过来的,头发还有些乱。

“hey你好,我是Charles”Charles笑着朝她打招呼,没有一点大导演的架子。

“你好,我是Rogue”Rogue握了握他的手,她的眼神却还是四处飘着,在找什么人的样子。

“他刚走”Logan没好气的说,自家妹妹表现的好像一只发情的猫。

“欸!”Rogue一边把咖啡递给Charles一边瞪大了眼睛“why?”

“我怎么知道,”他心情有点糟糕,被当成一盆绿色植物可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也没多说话了,直接转身往化妆间走去。

“奇怪”Rogue奇怪的眨了眨眼,“怎么一碰到Scott的事就跟炸了一样。”

Charles抿着嘴笑了起来。看起来接下来的五个月,将会非常有趣啊。

这么想着,他伸手拍了拍Rogue的肩膀“有没有兴趣打个赌?”

————————————TBC——————————


评论(9)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1-26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