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二章[好莱坞AU]

第二章

其实一开始scott只是饿了想溜出来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夜宵。

Ororo现在还远在美国,kitty早就休息了,所以没有人逼他管理饮食。但他不会吃太多的,他保证,明早五点就得起床拍戏,他本来得好好休息,可是他真的睡不着……他就算吃太多也会被明早的工作立即消耗的吧。

虽然已经凌晨一点多,但是这里可是泰国诶,他今天过来的时候看到酒店不远好像有家不错的粥铺写了24小时开门的样子。他也正好想走走。就自己下了楼。

他拉紧了套头衫的拉链,走过酒店大堂,大堂里有个男人正在看报纸,抬头看了他一眼。像是没有认出来一样低头继续读了。

他把帽子带上,却在门口正好撞上拍完夜戏回来的logan,由于在片中饰演的是搭档,他们两大概只有10—20场分开拍的戏份,这场在清迈的夜戏就是其中一场。

他愣了愣,心里还在想到底要不要打招呼。就在这时刚好logan也看到了他,两人还没来得及说话,他身边那个抱着一大堆衣服的女孩子首先发声了。

“上帝啊…..”他看到额前挑染了两缕白发的女孩子睁大了眼睛“scott……”

Scott还刚只来得及眨了眨眼,就看到女孩子抱着那一堆衣服跑到了他面前,发丝在空气中荡出好看的弧度。“你是scott对吗!我是我哥哥的妹妹!”

“对…对啊”这不是scott第一次收到这个反应,毕竟他也是个明星不是,这种反应司空见惯了,可是……我哥哥的妹妹是个什么鬼?他应该配合的说一句‘你好,我是我哥哥的弟弟’吗?

他还没来得及说出下句,就看到快到近前的女孩子被logan拎住后领拎了回去。

女孩子的脚在空气中乱踹“logan你松手!!你不能阻止我去认识他!”

“闭嘴。”logan感觉到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他看着身前男人一脸费解的眼神,翻了翻白眼最终还是解释到“这是我妹妹,她很喜欢你。”

不是scott想多了什么的,只是logan现在这样一幅他们很熟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但是他还是友好的笑了,蓝色的眼睛在酒店大堂的灯光下熠熠生辉,他连忙伸出手“你好”

“你好~”rogue跳到他面前握住他的手,眼睛眨啊眨的“我哥哥没给你添麻烦吧。”

还需要麻烦吗?scott瞥了眼一脸不耐烦的logan,这个人本身就是个麻烦吧。

“没有,我们也才刚认识。”scott礼貌的笑了笑。

“这么晚了你还要出门吗?”rogue侧过头去看scott的脸,又回头看了看外面“很晚了欸。”

“我就是随便走走”他含糊的说着。

“现在是凌晨一点,”logan却在这个时候懒洋洋的开口了,他没有再伸手去拉自己妹妹的衣领,而是双手插着腰看着scott,语气还是那么不礼貌“这半夜三更的你想随便走走?”

“我有眼睛,logan”scott微微抬起了下颌,眯了眼看logan“我知道。”

Logan一愣,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Scott看着他,等着他说些刻薄话,可是logan只是抿了抿嘴,绕开他往电梯那里走去。

Rogue真的有的搞不清楚状况了,logan这样太奇怪了,奇怪到让她几乎没有时间去管见到男神的狂热了。她挠了挠了头,在logan的背影和scott之间来回看了看,看到自己哥哥越走越远后连忙朝scott抱歉的点了点头“很高兴认识你。”然后就迅速的抱着那一大堆衣服朝自己哥哥跑了过去。

怪人。Scott在原地耸了耸肩,双手插回衣服口袋,继续朝外面走去。

+++++

事情有些不对劲,logan皱着眉心想。

他刚进了电梯,rogue正在一边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表情,他知道,但是他现在不想搭理她。有哪个地方不对。

“你怎么了”没等到他自己开口的rogue最终自己问道“你今天就差没把‘我讨厌scott·summers’写在脸上了。”

到底是哪里不对?logan看着那小小的显示屏里不断变化的楼层数字心想。

“你今天也才认识他吧?”rogue继续说道“为什么要一副看他不爽的样子?他晚上想随便出去走走怎么了,又不是小孩子了。你刚刚那一副家长样是怎么回事?”

晚上想随便出去走走?logan听到这个句子。

“你是在担心他吗?”rogue眨了眨眼睛,然后八卦的哦~了一声“你就是在担心他吧,你刚刚那样子和担心我和Victor的时候一模一样”

担心?他挑了眉,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迅速的按下了最近的电梯楼层。

“你是不是对他有——你干什么?!”rogue惊讶的看着他走出电梯“这不是我们的——”

“rogue,听我说”logan皱着眉迅速的按下了另一架电梯的下降按钮,“回你自己的房间去。”

“什么——”rogue瞪着眼睛,还想继续问下去,电梯门却关上了。

Logan从电梯里跑出来,声音吸引的前台值班的几个值班员抬头看了他一眼。

他扫了扫大堂,发现果然空无一人了。沙发上只剩一叠看过的报纸。

“操”他低声咒骂了一声,拔腿朝酒店外跑去。

++++

深夜的清迈没有白天那么喧嚷了,scott将帽子取了下来,看着粥铺就在不远处,热带盛夏的空气此刻凉的刚刚好,星星在深蓝色的天幕里嵌着,让他觉得很舒服。这地方会成为旅游胜地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心想。

然而就算是旅游胜地这个点街上也没什么人了。就算有也都在那些夜店里,他加快了脚步,朝前小跑了几步。前面忽然闪出了一个人。

他愣了愣就要绕过去。却听到熟练的英语从那人嘴里说出来。

“你好。我可以要个签名吗?我很喜欢你。”那人说着,在口袋里掏着什么。

影迷吗?这是他的第一个反应,可是这么晚了,为什么会有影迷?他疑惑的往四周看了看,是专门在这里蹲点的吗?

然后他的余光瞥见那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东西,迅速朝他的身上按了过来。

“你干什么!”

他大叫着立刻往后转身,却没来得及躲太远,那东西擦着他的右肩擦了过去。被触碰到的地方有麻感震颤着散开。

他听到电火花在空气中噼里啪啦的声音。电击枪?他惊讶着,这什么情况,危情十日的现实版吗?

他的右臂此刻全是麻的,要再来第二次他可撑不了太久。

然后他听到背后有人在大喊着靠近,眼前人低声诅咒了一声,又看了看scott,似乎在衡量该怎么做,然后随着他听到身后的人越跑越近的声音,转身跑了。

Scott想抓住他,可是右手完全没有力气让他給挣脱了。他头一次恨自己怎么不是电影里那些拥有超能力的人了。

“瘦子”他听到来人喘着气的声音,“你怎么样?”

他转过身,看到慢慢在他面前停下的logan,回答道“被电了一下,应该没什么关系”他不是没有注意到他的称呼,只是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

Logan没有试图去追,他怕不止一个人。

他先扫了scott一眼,还好,没有外伤。看到他右手软绵绵的垂在身侧,还有地上那些电击枪屑,明白了过来。“什么人?狗仔吗?”logan盯着他的右手臂半响,又好像不放心似的伸手捏了捏他的肩膀,发现并没有任何骨头伤之后才放心的垂下手。

“我不知道”scott揉着自己的肩膀,试图减少整个手臂里回荡着的麻痒感“他说要我给他签名。然后突然就冲上来了。”

“疯狂的粉丝?也对”logan忽然想到rogue提到过的‘好莱坞百大最美男星面孔’,他忽然没来由的有些生气“所以你这半夜三更的到底为什么要出门。对自己的身份没有半点自觉吗?”

他又皱了眉。logan心想,他怎么这么喜欢皱眉。

“如果你是要我说谢谢的话”scott绕过他,继续朝着不远处的粥铺走去“我的确应该说谢谢。”

“你什么毛病”logan跟上去“你还不准备回酒店?”

“这是我自己的事,logan”scott看也不看他,右手还是很麻,但他忽然一下心情很差不想管。

“哦,那你被你那些疯狂的粉丝用电击棒弄晕拖到不知道那个角落里也是你自己的事”logan对他的话嗤之以鼻,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抽了根烟出来。

Scott发现自己从未像这样讨厌一个人过,他停了下来,清迈的空气似乎终于变凉了,他抱紧了手臂,盯着logan“我请求你的帮助了吗?”

Logan叼着烟,视线从手上没打燃的打火机斜斜的上挑转移到scott脸上,金棕色的瞳孔里满是笑意“啊,终于要翻脸了吗?s~~~cott~”他学着rogue叫他的声音。

Scott很想知道这个头发一团糟此刻叼着烟跟个混混似的男人到底哪根筋不对,他到底要怎样啊。他问了出来

“你到底要怎么样,logan”

Logan擦的一下打燃了打火机,细微的火苗冒了出来,他低头凑近火苗,点燃了烟才又说道“你要去哪?”

Scott翻了个白眼,觉得大概这辈子都无法和这人正常交流了。他无奈的转身朝粥铺走去“喝粥。”

“正好我也饿了。”logan歪了歪头跟了上去。

+++++

半夜三更喝粥的结果就是他根本没睡着。

Scott翻身从床上起来,看了看闹钟,已经四点半,他刚收拾好东西就听到酒店线内电话响了起来。大概是kitty准备叫他起床?

“喂”他接起电话,心想要提醒kitty今早的戏份需要他带道具眼镜,却听到听筒里传来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hey瘦子”logan的声音伴着微微的电流声传到了他耳朵里,让他忍不住拿开听筒看了一眼。“你要去片场了吗?”

“是的?所以?”他疑惑的眨了眨眼问。大概两个小时前他们一起从粥店喝了粥回了酒店,回程的路上好歹两个人都没有再吵架,这个时候他不睡觉打电话给自己干嘛?

“kitty会陪着你去吗?”logan在电话里问。

“会,”scott又看了一眼闹钟,确认自己没有弄错时间,的确是泰国时间早上四点半,难不成他在倒时差?他想了想又补充道“而且bobby和Kurt也会一起去。”bobby和kurt是摄影助理,在拍再世为人的时候就和scott熟识了,所以昨天就说好今早一起开工了。

[*kurt也就是Nightcrawler的本名,也就是电影2里那个萌萌的蓝魔……]

“这样”logan顿了顿才又继续说道“那好吧,再见。”说完就挂了电话。

Scott看着手里的听筒半响,还没来得及思考,手机就嗡嗡震动了起来。Kitty打电话过来叫他准备去片场了。

他也没在多想,收拾收拾就去了片场。

+++

在清迈的戏并没有拍太久,大概持续了半个月。Logan从那天之后没有在和scott说过话,两人在清迈各有戏份,刚好没有合拍的,所以小半个月了,两人也再没打过招呼。从来没有。

就连‘你好’‘早上好’‘你演的还不错’等等之类的寒暄都没有。那个疯狂的粉丝也没有再出现。

倒是rogue,一天天和他熟悉了起来,和kitty还成了好朋友。小女孩老是和kitty一起站在场边看他演戏,和bobby他们聊天,看上去实在是比她哥哥开朗太多了。

“其实我挺担心scott的”

这天,scott还在摄影机和等会要一起搭戏的配角演员对着台词的时候,kitty听到rogue这么说。

“为什么?”

“他们不是老是说他的戏全在眼睛里吗?”Rogue耸耸肩,指着正在说话的scott,他正因为角色需要而带着一副红色的眼镜,把他的眼睛严严实实的藏在那后面,看不见半分“可是这眼镜把他的眼睛全遮了,谁知道他是不是伤心难过呢?”

Kitty笑着看向了scott“所以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啊。要改变自己以往所有的表演方法,用除了眼睛以外的所有地方来表达情绪。他应该又煎熬又享受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logan和他合作的原因啊”坐在一边的Charles忽然插话了 

“你想要他们两个互补?”rogue问“可是他们两个感觉现在正背道而驰啊,会越来越远的吧?”

“是啊”kitty也这么说“他们两个现在根本就不说话,都快半个月了…”

Charles笑了起来,两个小姑娘奇怪的对视了一眼,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我从没看走眼过”Charles朝她们两挑挑眉,就走到摄影那边看他们的进度去了。

————————————TBC————————————

说过会很慢,大概写完要那么七八万字吧,如果不坑字数也只会往上走不会少,小队长性向还很模糊不能确定呀,感觉以前的自己太急功近利了【这成语用的真是【扶额。反正就是太急了吧,谈恋爱不是只有一种方式的,要慢慢来嗯哼。

评论(3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30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