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三章[好莱坞AU]

“ok”Charles喊下一声卡,表示今天的拍摄结束。

Scott松了口气,工作人员立刻一拥而上帮他拆掉身上的威亚,他刚拍完剧本里的第一场动作戏,这是他第一次拍动作戏——谁叫他以前的戏全是些文艺片之类的呢。他在开拍前其实是有些担心的,他的身体素质并不差,也会定期健身和运动。可是这和在镜头前和别人配合着打一场不一样,他又不愿意用替身,所以早在两个礼拜前剧组的武指就开始训练他了,要在镜头前打的好看又要拳拳到肉比他想象的难太多,在一次不小心用力过度导致一个动作指导手腕脱臼后,Scott就再也不愿意对陪练人员下重手了,训练进度整个缓了下来。每个人都很心急,可是也都知道这并不是什么说过就能过的心理关卡,倒也没催他。

那是一个礼拜前,他一个人在软垫上比划着拳法,而剧组都在B摄影棚拍戏,这边倒也没什么人,他一下一下的挥着拳,回想着动作指导教给他的动作,想着怎样的力度是最合适,大概是因为没有陪练,他练了很久都有种不得要领的感觉。而夏天的午后摄影棚里热的可以蒸桑拿,汗水早就沁湿了他的t恤,汗水从他的额头低落下来,在蓝色软垫上打出一个个小小的深色水印。

他正想着大概今天又做了无用功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说话“你今天中午到底吃没吃饭?”

抬起头,半靠在钢架旁边穿着格子衬衫和白色背心的人不是Logan又能是谁。

Scott权当没听见,听到Logan这么说他一点也不意外,毕竟本来就是以硬汉造型出名的人,动作戏比他好太多了。

Logan见他没理自己,也不生气,继续说道“没有人陪着练习是打不好的。”

Scott继续无视,想着下一个工作要领,朝右边挥出手,想象着有人在和自己打斗,结果手挥到半空,却被猛地接住了。

转过头,Logan手挡住他半个拳头“力气太小了啊,瘦子”

Scott又皱了眉头,站直了身子“你干什么?”

“陪你练习呀”比他年长的男人一脸单纯又无害,可惜天生带着有威慑力的气势让他这个表情并没有太‘无辜’

Scott垂下了肩膀,转身就想走,一边拆着自己手上的护手“我现在没心情和你闹”

“是吗?”Logan笑了。

下一秒,Scott就看到他迅速的抬起了右手,曲指成拳狠狠的朝他左脸打了过来。

前几天的训练还是有效果的,因为他下意识的抬手一挡就将Logan的手格了出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下一招就立刻到来了,身体比意识先行动,他又一次闪了开来。这一次Logan慢了他半拍被他猛地反手一摁按到了身后竖着的软垫上。

摄影棚里真的很热,两个人又这么打了一阵,Logan的白色背心也被汗湿了不少,Scott手肘抵着他脖子,感觉到皮肤下一片滑腻。

两人的喘气声在安静下来的练习室里清晰可闻。而那张他从来都不想好好看的脸此刻近在眼前,Scott忽然觉得肠胃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抓住了,他的心脏没来由的猛跳了一下,让他忍不住皱了眉头。

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男人一歪头“你看,你这不就会了。”

Scott松开他,拿毛巾擦自己身上的汗,感觉到肠胃扭曲和心率过快已经离他远去了,“接下来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

知道他这是愿意让自己陪着练习了的Logan笑了起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将格子衬衫脱了下来扔到了一边,朝已经重新绑好了护手的Scott挑了挑眉。

++++

其实Logan第一眼就知道这小子犟的要死,他看人从不会看错,他知道他就是那种心里烂成疮了,表面也不会说半个痛字的人。

但他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不说半个痛字。

就像现在,他的肩膀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朝一边歪着,但他却还只是皱着眉板着一张脸对他说“我没事”

除了脸色有些发白之外,他看起来就好像没事人一样。

可是Logan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他忽然一下很冒火,瞪着眼睛指着空荡荡的片场说“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凌晨三点”Scott伸手想去揉自己的肩膀,这情形让他一下想起了在泰国的那晚,他要出门喝粥,这人也是这样趾高气昂的问他现在几点,就跟他是个瞎子似的。

Logan猛地拽住他的手腕,“你练到现在肌肉早就劳损了,你还揉你是不是傻?”

Scott叹了口气,他当然知道,虽然Logan是个不错的陪练,可是他也是主演之一,不可能时时刻刻都陪着他在这里练习,就像今晚,Logan有场夜戏,他自己一个人在这练,投入进去练起来就忘了时间,直到感觉自己肩膀不妙才想起要停。

“你怎么会来这里”他也不去跟Logan争,本来也是自己练习不当才导致肩膀问题。所以他换了个话题。

“还不是Kitty打你电话打爆了找不到人打电话来问我”Logan龇着牙看着他的肩膀,松开了他的手腕,不耐烦的说道。“我他妈就知道你在这。”

Scott转了转眼珠,显然抓到了重点“可是她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你?”

Logan愣住了,手在空气中挥了挥想蒙混过去,可是看到Scott还是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最终没好气的说道“我怎么知道”

Scott奇怪的眨了眨眼“那你怎么还没睡?”

Logan没在理会他那些问题,伸手将他按到了椅子上“别动”

肌肉拉扯带来的疼痛让Scott嘶了一声,Logan皱着眉头,忍不住想要揍手下人一顿让他知道什么叫训练有度。但他今天的忍耐力大概喝了三罐红牛所以现在还勉强在工作让他只是轻轻扯开了Scott的t恤衣领查看伤口。

背部肌肉有些肿,但好歹没有太严重,他伸手轻轻按了按问“疼不疼?”

他听到Scott轻轻的抽了口气,想也知道答案了。于是,他忽然一下更恼火了。

训练室白晃晃的打在地上的灯光,角落里发出嘶嘶的响声的灭蚊灯,眼前红肿了肩膀的人。这一切都让Logan觉得恼火。

可是接下来黑发青年在灯光下抬了头,——感觉到他安静下来的Scott微微抬了头,问他“怎么了?”

他忽然没了气,只是眉头还皱着“明天一天都不准训练。”

以为Scott还会和自己横,可是他却只是叹了口气无奈的笑了笑“好吧。”

Logan将开始跑的太急搭在肩膀上的夹克递给了他,“穿上,外面有些冷了。”

Scott皱着眉头看着他“我又不是女士,我不需——”

话还没说完,他就只看到Logan抬手一扔,夹克就那么直接罩到了他头上,皮料和雪茄的味道窜了他一鼻子。他伸手手忙脚乱的把衣服从脑袋上扒拉下来,看到穿着白色背心的男人已经走了好远。正站在走廊的灯光下不耐烦的回头看他。一瞬间让他有种忍不住想要笑的感觉。

“你是伤了肩膀还是伤了腿?”

虽然一开口还是那么欠扁和让人不爽。

“啰嗦”他大声回道,转身关上了练习室的灯,走了过去。

+++++

尽管Scott不太乐意承认这个,但他还是得说Logan在这方面是个很不错的老师,他知道怎样才能出拳漂亮却又不伤到人,而且他的格斗技巧也是很不错,告诉Scott怎样才能让自己在镜头前的躲闪有效又自然。

而且经过上次肩膀受伤那个小插曲的之后,他单独练习的时候Logan都会出现在软垫边,而动作指导也没在来找过他,他陪他练习好像忽然变成了剧组所有人心照不宣的事情。

所以他今天能完美的拍完这场戏,Logan有很大功劳

他对自己这么说,然后拿起了床边的线内电话按下了Logan的房间号码,他刚刚才发现他没有Logan的号码。

“喂?”Logan好像刚睡醒,嗓音带着还未清醒的嘶哑“瘦子?”

“难道你那边有来电显示吗?”Scott看了看自己的电话

电话那边的人噗的一声笑了出来,Scott听到被子悉悉索索的声音,然后他又听到Logan的声音,比刚刚清醒了一些“什么事?”

剧组已经在大概半月前飞到了加拿大,七月的加拿大已经进入了盛夏,阳光毫无保留的洒在了酒店的玻璃上,让Scott有些睁不开眼。

他眯了眯眼,往后仰倒在了床上“抱歉打扰你睡觉了。”

他听到脚踩过地板的声音,Logan在那边似乎打开了冰箱“没事,反正我等会三点就要去片场了。”

Scott看了眼闹钟,“我刚拍完那场动作戏回酒店,Charles说拍的不错,所以……”

“不用谢”Logan偏着头夹着电话,扭开了啤酒的瓶盖,对着电话里说到。

“我还没说呢”Scott又皱了眉头,然后又笑了起来“不过没错,谢谢。”

“我都说了不用谢了”Logan拿着啤酒瓶的手在空气中挥了挥“烦人的礼节。”

“这叫礼貌”Scott笑着说“不过我好像不能奢望你能懂对吧?”

“hey kid”Logan夸张的叫了一声“你这样很无礼”

Scott将窗帘再拉开了一些,好让阳光再照进来一些“刚刚谁说[烦人]的礼节来着?”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啦”Logan笑了笑,手机在床边震动了起来,他低头看了一眼是Rouge的来电。“我…我得挂了,Rouge打电话来了。”

“好的”Scott笑着挂上了电话,转头看到Kitty打开了他的房门,看到他一脸笑容愣了愣“什么事这么开心?”

“没事。”Scott伸了个懒腰“怎么了?”

“打你手机你没接,我就直接过来了”Kitty鼓了鼓嘴巴“公司来电话了。”

手机?Scott转了半圈找手机的影子,这才想起他洗澡时和衣服一起放在洗手间里了。“发生什么了”他一边朝洗手间走去一边问。

“vogue的拍摄”Kitty歪了歪头“Ororo是这么说的”

“又拍摄?”Scott眨了眨眼,看着手机上的两个未接来电“五月份才拍过的”

“这次杂志那边是想要你和Logan一起去”Kitty趴在门框上看着他“封面图是他,Ororo让我问问你拍不拍。”

“为什么不?”Scott奇怪的反问

“哦~”Kitty八卦的笑了“我忘了你和他现在关系不错了。”

“我和我的搭档关系不错值得你这么开心吗?”Scott揉了揉肩膀,高强度运动后带来的疲乏感开始慢慢降临了“你帮我回个电话吧,我想先睡一觉”

“ok”Kitty答应了下来,拉开了房间的门,又忽然回头问了一句“有Logan·Howlett当陪练的感觉怎么样~?”

“晚安,Kitty”Scott倒在了床上没理她。

“现在是下午两点。”Kitty冲他房间说到“不过没关系,你总会回答我问题的。好好休息吧混蛋。”

床边的手机闪了闪,一条新消息跳了出来。

——————————TBC————————

写着写着就得收拾一下自己的少女心才能继续,因为很容易岔到休登上去,所以我写的很纠结啊。。。。。

一边想着要么就写成披着狼队的休登吧一边又想着不行一定要写狼队的。

所以很纠结。。。。

评论(5)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05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