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啊啊啊啊!!你们快看这个脑洞啊!!我觉得超带感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博物馆奇妙夜开了个脑洞!半AU那种,前提默认为原本故事里的镭射眼已死,【就是身为蜡像的金刚狼记忆力镭射眼是死了的】

然后scott summers只是纽约一个普通的年轻人,然后他是个漫威迷,当然最喜欢镭射眼(因为自己的名字和他一样(当然长相也一样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类似于小队转世的设定))

然后!他在大学准备暑假打工,看到漫威的相关展厅在招兼职,他去应聘了也应聘上了,然后到了晚上!!所有人都活过来了,也包括金刚狼,然后金刚狼看到了这个长得和镭射眼一模一样的年轻人,整个人都炸了!

然后就是他们之间的故事,然后scott在慢慢和金刚狼(蜡像)的相处过程中发现这个人(蜡像)其实真的还不错,他开始动心的时候,发现原本展厅里没有镭射眼蜡像的原因是因为蜡像正在制作,已经快要赶工出来了。

也就是说真正的——对于这个蜡像的金刚狼来说是真正的,镭射眼。就要出现了。

暂时只说到这里,我已经把结尾都想好了我不能告诉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炒鸡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觉得带感嘛!!给我个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不定一打鸡血就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基本连全过程都想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33)

2015-01-16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