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博物馆奇妙夜【看名字都知道是什么AU了啦~

摘要:scott summers只是纽约一个普通的年轻人,然后他是个漫威迷,当然最喜欢镭射眼,他在大学准备寒假打工,看到漫威的相关展厅在招兼职,他得到了这个职位,然后那天晚上,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说明:半AU设定,类似于漫威宇宙与现实世界平行存在——以及所有漫画内容基本都不要当真,镭射眼死亡是设定,并非真实漫画存在事件,以及以后出现的所有漫画内容(可能也不会出现什么内容了)都是我!的!瞎!编!请漫画党不要来考据。

以及,因为是看博物馆奇妙夜开的脑洞,所以想写出美国那种奇幻电影的感觉。

我把一个带感的脑洞写的一点都不带感了你们不要怪我嗯哼嗯哼~

警告:博物馆奇妙夜的设定,所以,嗯哼,以及还有OOC

——————————————————————————

第一章

“Scott?Scottsummers?”

他听到眼前人惊讶的声音,而习以为常的他只是抿了抿嘴“是的没错,summers”

“是Scott Summers那个summers吗?”眼前的人还是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是的,也是Scottsummers的那个Scott”他摆了摆头,想说些什么看到眼前人的表情还是无奈的垂下了肩。他知道她下一句要说什么了。

“久仰大名啊,x战警的队长”JO——他的中文课同学,已经在网上认识了很久,现实生活却是第一次见面的人这么说道。

一字不差。

“你就尽管取笑我吧”Scott转过身,把双肩包用一个肩膀背着朝教学楼走去。

“hey”JO追上来“这不是取笑好吗!和镭射眼同名是件很酷的事!怪不得你一直不肯告诉我你的全名!原来你姓summers!”

“是的,没错”Scott推了推眼镜“镭射眼叫这个名字——没错这很酷。但是我叫这个名字?抱歉那简直逊爆了。”

JO愣了愣“为什么”

“想想从小连你的好朋友都会朝你说‘hey,镭射眼,快给我们来个镭射光喷射’的感受吧”Scott走上楼梯。

“哇哦”JO快步跟上他“那的确很讨厌,你岂不是恨死镭射眼了?真可惜,我x战警里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有那么一点吧?”Scott眯眯眼,用手指比了一点点,那真的是一点点,手指间的缝大概连根针都插不进去,而他实在也不舍得再加一点了,因为——“不过说实话,我挺喜欢他的。”

“你是M吗?”JO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会喜欢金刚狼”

“为什么”Scott诧异的停下来,看着自己的同学。

“因为……?男生都喜欢金刚狼?他很强壮?而且休杰克曼又那么帅”一副想当然的样子。

“詹姆斯麦斯登长得也不错”Scott反驳道“我是说金刚狼很帅没错,可是——”

“你是因为自己长得有点像他所以才说他帅的吗?”JO笑的更大声了,惹得好几个匆匆忙忙赶路的同学都看了过来,她连忙缩小了声音“不过你的确长得很像他,走在路上没人问你要签名吗?”

“这不是重点!”Scott翻了个白眼“我只是觉得镭射眼的确还不错,我是说,他是X战警的队长对吧,他的能力也很帅,一道镭射光冲过来直接把你烧穿什么的。”

“哦,没错你的确是个M”JO摇晃着脑袋定下结论,中文课的教室门出现在他们面前。“你会找到你那个金刚狼的,就好像镭射眼找到他的金刚狼一样。——呃我是说搭档那种你懂吧”她想了想又欲盖弥彰的补上一句,好像Scott还不知道她有多‘欣赏这种纯洁的友谊关系’一样。她抿了抿嘴,点了点头,一副没错就是这样的表情继续说道“然后那个时候,你就发现金刚狼简直帅哭了”

Scott决定不要理自己这个勉强称得上好友的金刚狼控,他推了JO一把把她推进了教室。

他之前说过,这不是他第一次接收到这种反应了,没错。你能奢望一个叫Scott summers的男孩子从小有多少安生日子过?

他的父母,漫威宇宙的铁杆粉丝。两人也是因为这个共同爱好而相识相爱,整个漫威宇宙,他父亲最爱的角色就是镭射眼,就连他母亲(疯狂的爱着美国队长的女人)都没能改变这点分毫,再加上父辈的姓氏原本就是summers,于是在他出生后,不,早在怀上他的时候,他们就决定给孩子取名Scott summers了(他母亲提过要取名叫steve 的,后来想想还是Scott summers顺口)还好他是个男孩,他简直不敢想象一个女孩子要怎么顶着这个名字生存下去……

他出生后,父母在给别人介绍他的时候总是骄傲极了,想想也是“这是我们的儿子,Scott summers”——这种介绍词听上去简直酷毙了。

他从小就在书房里那堆漫画以及模型里长大,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都曾经沦为过长牙期的他的磨牙棒。黑寡妇和浩克也曾经和他一起打过梦里的怪兽,他用x教授的轮椅运过仓鼠粮,哦他们家那两只宠物,也是一只叫thor——自然是只金毛犬。而另一只黑猫?想也知道叫啥。

所以,他对于自己和镭射眼同名的这个事实,也是早早的就接受了,并且因为这个名字,而对这个角色感情不一样起来——小男孩都有的那点幻想,在另一个世界,说不定自己正穿着制服在和邪恶的哨兵作斗争呢?

所以没错,他真的挺喜欢镭射眼的。

至于金刚狼,哦,他得说他还不错,可是……就是哪里不对啊他实在是不太认同他有时候的一些做法,看漫画的时候他有时候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镭射眼,只想冲进去和这家伙干一架。——对待野兽,是不需要理智的。

但是后来,镭射眼死了。漫画里他死在了天启手上,金刚狼抱着他的尸体走下神坛。

没错,就是公主抱,大概是漫威家画手们的恶趣味?金刚狼老喜欢公主抱镭射眼了。

当时所有漫威迷都震惊了,他们以为之前漫威都是说说而已,结果新的一卷上市,他居然真的死在了神坛上,眼镜掉落在地,尸体僵硬。哦,这不能说是震惊了,他们简直要疯了。

他父亲,吓得买了一打啤酒坐在家门口喝,等到他放学被母亲接回家的时候,就看到哭的像个孩子一样的父亲。然后母亲就走上去轻轻拥抱了他。那是他见过自己父母最像一对成年人的时候。他是说,他们大多时候都像个孩子,但是那天傍晚,母亲只是揽着抱着她腰的父亲的肩膀说‘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后来他想起美国队长在内战里被宣布死亡的时候,母亲也这么伤心过,可是后来美国队长回来了。说不定,镭射眼也会回来呢?

后来因为实在是群愤难平,漫威宣布镭射眼将会在平行宇宙里回归,不过他将是独自战斗了,他不会再出现在主宇宙,也不会再和x战警们并肩作战了。

这是用另一种更加残酷的方式宣布了镭射眼的死亡。

他很气愤,可是没有办法。敬爱的x战警队长不会在回到x学院,这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所以就算他因为这个名字被恶意善意的取笑过多少次,他都还是喜欢镭射眼,因为,那可能就是他平凡生活里,最不平凡的一点了。

哦,长得像詹姆斯麦斯登也算另外一个不平凡的一点。

而除去这两点,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纽约大学艺术系上着最普通的大三课程。

没有金刚狼,没有镭射眼,没有光头会心灵感应的老头,他平凡的简直不能再平凡了。和自己的好友一起上课,讨论课题,不断的谢绝Jo要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的八卦——没错他是个gay,除去这些,他真的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而已。

而其实如果多年后他回头仔细想想,就会发现不平凡已经开始悄悄降临到他的生活里。

第一件和平常不一样的事就是在圣诞节假期将至的时候,他的父母给他打了电话,说圣诞节他们要去英国旅行,让他不要回家了。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过或者随便干什么。

天地良心,他还没有男朋友呢。

“爸妈不就是这样”JO安慰他“去年圣诞节,我爸妈还直接把我丢下回了中国,然后我在家吃了三周的意大利面!Jesus,那可是圣诞节!”

“如果这是安慰的话,好吧,我的确被安慰了。”Scott掀开了咖啡的盖子,把方糖倒进去,他对甜食的热爱简直已经到了偏执的地步,Jo就曾经说过完全不理解他这种把方糖当冰块加的行为,他用吸管搅了搅喝了起来

窗外的纽约已经进入冬天很久了,风卷起行人的衣角,把温度带走让他们更加行色匆匆的奔向目的地。

“不!这是连续吃了三个星期意大利面的愤怒”Jo猛地把吸管插进了杯子里“不过话说回来,那一个多月的假你去哪?要不要和我爸妈一起去中国玩玩?”

“还是不了”Scott拒绝到“我想找点——”

然后这个时候发生了第二件和平常不一样的事,在他想着他的圣诞假期该怎么安排的时候,他看到一张彩色的宣传纸被风吹着打着卷,然后贴在了他们这扇落地窗上。

上面写着

********************************************************

你想和漫威宇宙亲密接触吗?我们拥有全美最齐全的漫威展览品,我们甚至还有x战警(哦,这可千万不要告诉20世纪福克斯哦~)。雷神之锤,钢铁侠的战甲,只有你没见过的,没有我们没有的。

我们只需要你整个寒假的夜晚,来和超级英雄们并肩作战吧!他们保卫地球和银河系!而你!保卫着他们!

而在最后一行小小的写着,漫威展览馆招聘夜班保安

************************************************************

Jo也看到了这张贴在窗户上的小小宣传单,她偏过脑袋去读上面的文字,然后惊喜的转过了头“我知道你假期可以干什么了!”

“你不觉得这宣传单写的太中二了吗?”Scott故作镇定的说

“别装了!”Jo赶紧掏出手机拍下了宣传单的样子,屏幕上刚显示拍照成功的预览照片,风又一刮,将那张画画绿绿印着无数超级英雄的纸吹走了。她把手机屏幕摆到了他面前“我觉得你一定要去试试。”

“可是夜班保安……”Scott还是有些迟疑,尽管内心作为狂热粉丝的部分已经在怒吼着快去啊!但他还是“听上去……应该是那些非常强壮的黑人……”

“你不去我可去了!”Jo眼里闪动着的疯狂在宣告她可不是在开玩笑“想想吧,Scott,整整一个展览馆的展品,我见过那里的蜡像,那个青年x教授比詹姆斯麦卡沃伊本人还要帅!!天呐,我都想打电话告诉我爸妈我不回中国了。”

Scott表示他现在根本不敢想,因为他一想到就忍不住冲到展览馆了。

然后他听到了Jo故作蛊惑的声音“整整一个寒假,那些平常我们连碰都不能碰的展品!美国队长那辆原版哈雷摩托,哦,上帝啊。还有万磁王那个头盔!那是迈克尔法斯宾德带过的!!对了还有镭射眼的眼镜!!!!镭射眼!Scott你听到了吗!!!”

Scott眨了眨眼,Jo几乎是在原地踏步了,她在沙发上扭来扭去“天呐,Scott我快管不住自己的脚了!”

他噗的一下笑了,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好啦,我们去试试”

这就是第三件不平常的事了。

 

第二章

他看着眼前展览馆的大门,再次不确定的看了身边的人一眼“我真的要进去吗?”

“上帝啊”Jo扶住额头“我们坐了半个小时地铁来这里,你说你——”

“好的我知道了!我们进去吧”Scott点了点头,朝展馆门口走去。

漫威的展馆和普通的博物馆不一样,并没有那些高大的石头门,它更偏向于科技化一些,Scott推开了展馆那扇泛着蓝光的大门,然后被拥挤的人群惊呆了。

“看来漫威现在粉丝挺多”Jo在他旁边说道。

一位穿着工作服的女士走近了他们,微笑着递给他们地图和3D眼镜。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Scott拿到的刚好是镭射眼眼镜样式的3D眼镜。

这大概,是第四件不平常的事了。

Jo拿到的是钢铁侠版本的,她几乎是尖叫着带上了。“我现在在后悔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来这里!”她雀跃着环顾四周“如果我等下冲上去吻那个钢铁侠等身战甲你一定要拦住我!”

“绝对会的”Scott笑了起来,将3D眼镜带好,眼前的空气里瞬间出现了的齐塔瑞星人立体图像,他们端着枪,冲他吼着。“哦,上帝,这可真神奇。”

逛自己热爱的事物集中的展馆简直是种享受,Scott看到了无数他在漫画里见过,现在却真实存在眼前的东西,他并不是夸张,这里简直是漫威迷的天堂。

他都无法想象自己爸妈到了这里会怎么样?大概会冲上去亲吻美队的制服?哦那画面不敢想象。

展览馆很大,他和Jo一边惊叹着一边走着,然后就到了蜡像厅。

门口的播放展板,循环播放着导播小姐甜美的声音,介绍着这个展厅里所有的漫威英雄。

一进门的时候Jo几乎就要疯了,门口站着由JamesMcAvoy和Michael Fassbender扮演过的青年版X教授以及万磁王的形象,Jo爱这两个人,胜过于爱金刚狼和镭射眼了。

他笑着任由女生呆在了原地看着坐在轮椅上的x教授,往里面走了走,然后也不得不感叹蜡像馆里英雄涵盖之丰富,连红骷髅,灭霸,罗南,行星吞噬者,天启,奥创等等经典反派都有,看来宣传广告上说的也并不都是大话。

每次扫过一个超级英雄的蜡像,眼镜里也会出现相关介绍。简直人性化。

但有一点让他觉得很奇怪,场馆里并没有镭射眼的蜡像。他认真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

他们逛了很久,几乎把所有展馆都看了一遍,等到想起要去应聘的时候已经快要中午了。

因为到了饭点,博物馆里的人少了很多,他们询问了一个工作人员招聘的具体事宜,就直接去了展馆负责人的办公室,也就是馆长的办公室。

当然那个工作人员尖叫着要和Scott合影那也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们被秘书带着进去了,大概是刚面试完一批应聘者,馆长看上去有些累。这Scott绝对能理解,因为他们刚刚在外面大概碰到了好几个小孩子哭丧着脸问妈妈’为什么我不能应聘夜班保安,我爱他们。’

他们进去的时候,馆长没抬头,只是看了秘书递上来的简历才略有些惊讶的绕过秘书去看他身后的两个人“Scott summers?”

Scott无奈的点点头,知道会收到怎样的反应“没错,Scott summers”

“哇哦”馆长看到了他的脸“瞧,你还带着眼镜呢,怎么?队长,决定回归我们展馆了吗?”

馆长的风趣让Jo和Scott一下轻松了起来,看到他们笑了,馆长也笑了起来转身随意的坐在了办公桌上“怎么?你要来应聘夜班保安?”

“是的,没错”Scott开口“因为我寒假并没有找到事情做,然后我正好看到了——”

“你喜欢这份工作吗?”馆长饶有兴趣的问。

“我喜欢,而且——”

“那你会好好保护外面这些现在大概失去超能力的英雄们吗?”馆长再次打断了他问道。

“没错我愿意,可是——”Scott疑惑的和Jo交换了一个眼神。

“好吧”馆长拿起桌子上的手电和钥匙递给他“你今晚可以来上班了”

等等……

“这么快?”Jo惊讶的问道,然后意识到自己的失礼立刻道歉道“对不起,我只是有点疑惑。”

“哦~”馆长孩子气的笑了起来“首先你叫Scott summers,然后你看上去就像是镭射眼的蜡像活了过来,我为什么不招你呢?”

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得到了这份工作的Scott睁大了眼睛,虽然真的很开心——但真的不会太随便了吗??!

“说到蜡像”JO已经在心里迅速的建立起了对这位馆长的好感,也放松了很多“为什么我在蜡像馆里并没有看到镭射眼的蜡像呢?”

馆长笑了起来“镭射眼的死忠粉嗯?其实我们展馆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遍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们不放镭射眼!他可是x战警的队长】等等balabala的”他轻松的说着,这种情绪也感染了Scott和jo,他们跟着一起笑了起来“但是镭射眼的蜡像在制作初期出了一点点小问题,后来我们联系了詹姆斯麦斯登重新量了数据,大概一个月后,两座镭射眼的蜡像都会完工”

“两座?”jo睁大了眼睛“你们——”

“没错,一座电影版的,另一座是参考詹姆斯麦斯登体型做成的漫画版的,两座,这可是绝无仅有的待遇,其他的英雄们都只有一个形象呢”馆长耸耸肩

“这简直太棒了!”jo激动的开口,望向Scott。

是啊,太棒了,Scott低下头的时候心想,漫威好歹没有忘记他。

“当然,我们展馆里还有更多的小秘密”馆长笑眯眯的,就像一只偷腥的猫——笑容里藏着说不出的狡黠和深意,他看着Scott接过钥匙“你可以晚上自己看看。”

于是就这样看上去轻松随意的,实际上也是轻松随意的,Scott就这么变成了漫威展馆的夜班保安。

这大概,就是第五件不平常的事了。

 

因为晚上要上班,所以下午Scott干脆没有回公寓了,反而是先去保管处熟悉了环境,挑了身合适的保安制服,在展馆里到处看看——还有什么比不要漫威迷的门票却让他在漫威展馆里随意溜达更让人觉得幸福的事了?

Jo走的时候几乎眼睛都恨不得挖出来粘在门口那副钢铁侠盔甲上了。

“你说我现在偷偷把他带走会被人发现吗”她哼着,实在舍不得往车站方向移动一步。

“刚巧你身边站着一个夜班保安”Scott挑挑眉“所以小姐,休想。”

“果然我应该来应聘这份工作的!”Jo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你现在是在向我炫耀吗?!”

“事实上”Scott眨眨眼,忽然想起自己还带着3D眼镜对方看不见的,他敲了敲自己的眼镜边“没错我的确是在炫耀”

Jo一脸装出来的气愤表情,眼睛瞪着他“刚刚我还以为你要转动眼镜给我来个镭射光喷射了”

“我说过了,JO”他无奈的说,把眼镜取下来“我不是镭射眼”

“随便吧”Jo低头看了看手表,“我得走了,你晚上好好工作”

“知道啦知道啦”Scott看着女孩子转身朝车站方向跑了过去,才转身进了展厅。
    他一路闲逛着到了蜡像馆,带着眼镜看那些超级英雄们的脸,loki,thor,黑寡妇,甚至连最近新出的神盾局系列里的几位都在其中,下午馆长说特工卡特的蜡像也已经在进行准备工作了,就不的不惊叹漫威速度之快。

然后他看到了金刚狼。

裸着上身的变种人胡子拉碴的,头发乱乱的在头顶看似猫耳,爪子伸出皮肤,朝前方怒吼着。休杰克曼演绎的金刚狼的经典形象。

他停下来,半弯了腰去看这个蜡像,栩栩如生的雕刻以及肤质,感觉简直金刚狼真的站在这里一样。

他耸了耸肩站起来,可惜没有镭射眼,哎。这个独自战斗的人怎么看怎么不对。

他想着还伸出手拍了拍蜡像的肩膀,一副两人很熟的样子,也不知道怎么就开口说了句“伙计,再等等吧,还有一个月,他就来了。”

惹得那边和美国队长合照的几个小朋友奇怪的看了他好几眼,他尴尬的笑着收回了手。

和蜡像说话,怪不得会被小朋友鄙视,他无奈的心想。但他还是忍不住伸手轻轻碰了碰他的爪子,蜡做的——当然是蜡做的,他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一番,这馆里每天那么多小朋友跑来跑去,如果用真刚,每天开馆就能看到一串小朋友挂在上面了吧。

他抿了抿嘴,又看向一边做着轮椅的老年x教授的形象,气质平和的老年人坐在轮椅上微微带着笑,似乎拥有你只要看着就能让你安静下来的力量。他忍不住走过去,为什么这些蜡像都做得这么逼真?气质都这么像?

他歪了头看着x教授,光头也做得很完美啊……这个反光度……简直……

他还没想完,就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瞪了一眼,他一愣,以为自己又惹那几个小朋友注意了,转头才发现他们还在闹着和美国队长合影,并没有看他。

大概是错觉吧?他呼了口气,看了眼手表,闭馆的时间要到了。

大厅里也想起了工作人员的广播“本馆将在20分钟后闭馆,请各位游客尽早离开。”

他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去地下一层换制服了,第一天上班,他必须得好好表现。

20分钟后闭馆时间到,工作人员们也开始陆陆续续收拾东西下班了,他坐在办公室里,和那些离去的人道着别。

在半个小时后,展馆的人都走空了,只剩下他——这个夜班保安。

他拿起了手电筒,按照规章,他得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后,去看看展馆的电器的关闭情况,以免出现有地方灯没关亮一整晚的情况。

其实晚上的展览馆有一点点吓人,不过他从来胆子不小,倒也无所谓。拿着手电筒照啊照的,场馆的3D眼镜还挂在他鼻梁上,他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倒是又过了半个小时。

然后他注意到了一个不对劲的地方。

蜡像馆的灯没关,他心想工作人员真粗心正准备走过去把灯关了的时候,忽然听到一个人的声音,就在他身后,声音里带着不确定和明显的喜悦。

“瘦子?”

这很吓人,这绝对很吓人,不,这已经不仅仅只用吓人来形容了,这简直是惊悚。

他忍不住握紧了手电,心想,没关系好歹他还练过几年散打呢,如果真的是贼他打一两个应该没问题,但是会这样开口直接叫他的,不应该是贼吧?

这么想着,心里放松了不少,转过身就看到一个————等等,这是金刚狼吗?

“你活过来了?”他又开口说了一句。

“等等先生”这是cosplay吗?Scott眨着眼,应该是吧?眼睛瞥向眼前人的手,好好的手,正常人的手,没有钢爪。好吧,这应该就是cosplay了。他这么晚还在展馆做什么“抱歉我们已经闭馆了,游客在一个小时前就应该离开了。”

“什么,什么游客”他眼前人一副听不懂他说话的样子,反倒是皱着眉看着他“这是你的新制服吗?真够丑的。”

“这是我的新制服啊我觉得还不错啊,不对,等等”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制服奇怪的反问才意识到哪里不对,他眨了眨眼立刻说道“重点在,我们展馆真的已经闭馆了,先生,我必须得请你离开了。”

“你不是他……”眼前人忽然明白了什么一样,抱着手臂说道,声音都变了一个调,懒懒的带着随意,一脸面无表情的就好像在陈述事实“我本来就在这里的,我是金刚狼”

你是金刚狼我还镭射眼列,Scott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是还是耐心着说道“先生你cos的真棒,我觉得金刚狼本人在这里都会这么说,但是你真的得离开了。”

他原本以为夜班保安工作应该挺轻松的,看来并不是这样啊,这些人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晚还要在这里,明早再来不行吗?

他想着,伸手想去拉眼前人,一边说道“我们明天早上十点开门,先生你可以明早再——”

话还没说完,忽然听到身后一身尖叫“summers老师!”

什么!还不止一个人吗???他惊诧的想到。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感觉背被猛地一冲,感觉好几个人同时扒到了他背上“你总算来了!!!”声音里全是雀跃。

等等,他被一个人紧紧的扒着脖子,而另一个正搂着他的肩,有个正趴在他背上,而大概还有个人搂着他的腰。

这是什么情况!他被压的弯着腰,帽子差点掉到地上,视野被晃的一片模糊,只看到身边好几双脚,等等等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当个夜班保安第一天就被犯罪团伙勒死吗???他至于这么惨吗?还是一群打扮成金刚狼的犯罪团伙?

“等等……”他可不要死的这么不明不白。

“我们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有稍显稚嫩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是呀是呀”一群附和的声音

“你知不知道我们真的以为你死了!”女孩子尖利的声音从他背上传来。

女孩子?这就好办了。他一用力将背上的人甩下来,一把拍开搭在自己肩上的好几双手,跑开了几步站直了身子,帽子还没扶正呢,就看到好几个人站在原地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你们在干嘛!这么晚了早就闭馆知道吗!”他一股脑的说道,这才注意到他们几个的穿着不太对劲。

身为一个粉丝,这些人的衣着打扮他实在是太熟悉了。

“等等”他好气又好笑的开口“你们是cosplay团体吗?”

“什么?”被他从背上甩下来的几个年轻人疑惑的反问道,反而是之前那个声称自己是金刚狼的人一脸玩味的笑着倚着了一边的门框,抱住了手臂看着他们。

“好好好,我不管你们是什么”他看着那几个年轻人,比他小不了多少,应该也是狂热粉丝吧?好好劝应该会乖乖出去,只是一群熊孩子而已嘛。。。“但是我们现在已经闭馆了,你们明早再来吧。不然等会我可要通知警察了哦”

“什么闭馆什么警——”那个打扮成冰人的男孩不可理喻的开口,然后忽然荒诞的笑了“哦,我懂了,瑞雯。”他一边说着一边点头。

“瑞雯!”那个挑着一缕白发的女孩子生气的手一叉腰,有些生气的瞪着他“这不好玩!”

“害我白高兴一场”看上去矮矮的女孩子,摆了摆头,一副散了散了吧的表情。

“不是…Scott?”哇,这个最用心,全身皮肤都涂成蓝色了,还沾了不少凸起,cos的夜行者?哇现在年轻人真的很用心嘛。

他抿了抿嘴,“我是Scott”他这么说,然后忽然看到几个孩子眼睛都亮了“但是你们还是得出去——今天已经闭馆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

“瑞雯,别闹了”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的年轻人从另一边走了出来,——野兽?卧槽还有多少人???

Scott开始思考自己到底能不能搞定这么多人了。

“我不是瑞雯!”他瞪了瞪眼,忽然想到自己带着3D眼镜,大概毫无威慑性,正准备伸手去取——
   “拜托各位”一个女人,等等她是全裸的吗?为了出魔形女未免也太拼了吧?不过可能也许是紧身衣?

Scott摇了摇头阻止自己漫无边际的想象,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又听到那个女人继续说道“我的伪装比他棒多了”

说话间他只看到一层类似羽毛的东西从她身上翻起,然后一个电影版镭射眼出现在他们面前“这才是制服。”那个镭射眼歪了歪头一脸无辜的说道。

等等……

Scott眨了眨眼,刚刚是不是……

“欢迎回来,爱穿紧身衣的变态”他听到一个音调左转右转的男声,主人大概是个不找边际的人,他听到火花在空气中迸发的声音“复仇者!集结!”

等等……啥……

他看到一个钢铁侠从自己脑袋顶上飞了过去,跟在后面那个挥锤子的是Thor吗?

他是不是……还没睡醒?

Scott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黑寡妇明亮的红发荡过他的眼前,朝他眨了眨眼,然后那些小型飞船,看型号应该是银河护卫队里的东西,等等那个坐在里面的是火箭浣熊吗?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脚踝就觉得一阵刺痛,一群手掌大的钢铁侠玩偶在攻击他的脚“穿紧身衣的变态”他们都这么喊着。

wait a second……他长大了嘴,刚刚那个跟在雷神后面捅刀子的是loki吗??等等那些塑料做的树人玩偶是在桌子上一起开party吗???omg那个正在擦盾天呐….角落里那群在玩滑滑梯的乐高版漫威众人玩偶又是怎么回事???!

他一定是眼睛出了问题……一定是,他抬手就想去揉自己的眼睛。

一群缩小版齐塔瑞星人开着飞船举着宇宙魔方飞过了他的耳畔。

“你没看错我的孩子”一个声音从他左边传来,他不得不往右绕过那群正在地上到处晃来晃去的摇头娃娃——当然也是超级英雄版的,看向自己的左边。

坐着轮椅的x教授——老年版的——也就是光头那个,一脸平静的看着他,开口说道“不许,再想,我的,头发。”

“你怎么知——”Scott皱着眉瞪着眼,心想等下就算灭霸戴着无限手套飞出来他应该也能淡然处之了。

X教授——暂且称他为x教授吧,微笑着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你知道我的能力的。”

“可是那是x教授——我是说真的x教授的能力”Scott不自觉地走到他面前,小心的不要踢到那些正开始举行赛跑的玩偶“等等你是?!”

他觉得现在已经不能用荒谬来形容了。

“如假包换”坐在轮椅上的人一脸无法伪装出来的真诚笑容。他伸手拍了拍还一脸震惊地看着整个乱糟糟的展馆的Scott的手臂。

“接受现实吧孩子”他看到Scott无力的捏了捏自己的脸颊,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我们活过来了。”

这他妈绝对是,最大的那件,不正常的事了。

——————————————TBC——————————


评论(3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17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