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1.19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Logan通过镜子看着他,心想卧槽为什么会有人把我和这家伙写成一对?

他是说,没错,他们最近关系的确变好一些了,可是情侣?拜托,且不论他爱得是女人丰腴柔嫩的身体。就算他喜欢男人,他也不会喜欢这一型的啊。他说什么也会喜欢……等等,好像Scott这样的也不错,起码他身高也还不错,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点但这不是问题。轮廓也挺好看的,一起练习的时候他也见过和碰过(不是那种碰)他的身材,不是太强壮,但恰到好处。看上去的确像是尝起来味道很好或者摸上去感觉应该也会不错。他不自觉撇过头凝视着镜子里的Scott,他穿着Hermès这季度最新款的丝质衬衫,大概是急着来化妆,最上面三颗扣子还没来得及扣,略显苍白的皮肤,看来这家伙不喜欢做美黑。这货皮肤为什么看上去这么赞?自己上一个睡过的女模特皮肤有这么好吗?Logan困惑的眨了眨眼,然后忽然看到镜子里的Scott奇怪的盯住了他。

“你在干什么?”

“呃……”Logan头一次有些心虚,他抿了抿嘴,随便编了个理由“发呆”

————————TBC————————

++++++

他想起他之前把他从餐厅背回酒店那次了。加拿大黑夜与白日交汇的那个黄昏,他不是一个感性的人,要他在平常生活中体会并且明白什么小情绪那更是困难的事。

所以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觉得这个男人超麻烦可是却还是背着他回了酒店。他也不明白为什么Scott的呼吸打在他耳朵上的时候他觉得超级痒可是却没有把他从背上扔下来。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终于到了酒店的时候他没有直接把他扔给kitty走人,而是一直把他送回了房间。——这很绅士,可他从来都不是个绅士,起码对男人不是。

这些他全都不明白,所以他现在只是忽然想起那天自己背着男人时,明明练出了不少肌肉却仍旧软乎乎的Scott的身体,碰上去是什么感觉。

哦,这就更糟糕了,因为他忽然感觉到血液往某个地方集中了过去。

他很了解他自己,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上帝啊,他把手上的杂志盖到了腿上,他觉得他现在急需一场疯狂的party,泳池,美女,比基尼。随便什么都好。

Scott在他旁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他不知道自己的搭档心里正经历着【人生第一次发现男性的性吸引力】的巨大冲击。所以他只是困惑的又开口了“你看上去……如果你需要去洗手间可以现在去,等会就要开拍了。”

Logan翻了个白眼,“我很好”

“好吧”Scott的拍摄准备基本搞定了,他从椅子上站起来“随便你”

 

拍摄很容易,他们只要凹凹造型就行,剩下的交给摄影师。如果那个摄影师没有一直要他们两靠近点那就更完美了。

“Logan”那个黑发的摄影师又一次放下了手上的相机,眉毛紧紧皱着,不理解为什么Logan今天如此状况百出“你整个人都…是因为你档期安排不过来所以你们公司给我们邮寄了一个石膏版的你过来了吗?”

Logan不耐烦的瞪着他“你试着一个小时一直不停的摆动作看看?”

Coulson——那个摄影师,是他的好友,所以接收到他的抱怨也一点都不在意,无视掉他的一脸不爽直接说道“都不知道你这脾气怎么当得了艺人”他边说着便按下快门“居然还红了,真是不可思议。”

Scott噗的一下在他旁边笑了出来,“果然是你朋友啊”

Logan不爽的挑起了半边眉头“你笑点真的很低。”

Scott无奈的转过了头,嘴角笑容都来不及收。衬衫领子随着他的撇头拉出了一个小小的褶皱。

Logan还没意识过来呢,手就伸过去了,帮他理了理那个领子,嘴上还不忘吐槽“衣服都穿不好,你是小学生吗?”

Scott边看着coulson的指示边换了个动作,嘴上还是不服输的说“刚刚被吐槽脾气差的人没资格说我。”

Logan也不示弱“起码我衣服穿的好好的”

Coulson见状愣了愣,问站在一旁的Victor“他和Scott很熟?”

Victor抱着手臂,一副[你get到了重要的东西]的表情“才一个月哦~”

一个月?coulson按下快门,看到因为和Scott闲聊而对于两人越来越近的距离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僵硬了的Logan,饶有兴趣的对Victor说“你脸上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脸上什么表情”

“你知道你弟弟比白桦树还直吧?”coulson又拍了好几张“你一副[yooooooo我弟有男朋友了]的表情是为何”

“他是我弟弟”Victor高深莫测的说道

“so……what?”coulson示意灯光往左一点,才疑惑的转过头问

“我看着他长大的,他动动手指我都能知道他想干什么”

“需要我提醒你性向这个问题吗?”coulson挑挑眉。

“哦,coulson,每个男人心里都有座断背山不是吗”Victor夸张的挥了挥手,以示他对coulson的话的不屑一顾“那些女孩子不是一直这么说吗?你还没弯,是因为你还没有碰到真爱。”

“Jesus”coulson翻了个白眼“你什么时候能正经点。”

“never”Victor骄傲的摇了摇头。

 

拍完了照片时间基本上已经到了深夜,Victor和他对了下接下来的行程就载着Rogue回了家,然后Logan不知道怎么搞的就坐上了Scott的车。

哦,好像是Victor这个混蛋走的时候还故意拜托Scott的来着。

说什么“哎呀,我和Rogue有事得先走,Logan把你车借我开一下。”然后非常自来熟的转过头对正在收拾东西的Scott说“Scott你能顺道载他一下吗?反正你明天要和他一起回剧组。”

Scott还愣着呢,Victor就转身进了电梯。

这一切发生的速度之快让Logan只来得及说了个“喂”字。

Scott倒是没在意,将东西给了kitty之后转头问了他家地址。于是情况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司机在前面开着车,Scott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看着窗外发呆。Logan知道自己得说点什么,随便什么都好,因为就要到目的地了。

“我们去喝酒吧”他说道。

这是个烂话题,因为他看到Scott忽然一下笑了起来,嘴角尖尖的往上翘,无奈的看着他笑,转头看向了窗外“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他终于把这句话丢回给他了。Logan撇撇头,一副几点又有什么问题的样子“可是我很想喝酒。”

“明天10点我们就得飞回加拿大”Scott还是一副觉得很好笑的样子“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休息。”

正说着,车子就开入了Logan家门前的车道,他继续说道“再说,都到家门口了。”

Logan耸了耸肩,起身下车“好吧,明天见瘦子。”

“明天见。”Scott关上了车门。

——————————TBC——————————

下次更新大概在后天,谢谢支持么么哒【有了博物馆你们就不看以前的坑了是吧!!!!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19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