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1.21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我们去喝酒吧”他说道。

这是个烂话题,因为他看到Scott忽然一下笑了起来,嘴角尖尖的往上翘,无奈的看着他笑,转头看向了窗外“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他终于把这句话丢回给他了。Logan撇撇头,一副几点又有什么问题的样子“可是我很想喝酒。”

“明天10点我们就得飞回加拿大”Scott还是一副觉得很好笑的样子“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休息。”

正说着,车子就开入了Logan家门前的车道,他继续说道“再说,都到家门口了。”

Logan耸了耸肩,起身下车“好吧,明天见瘦子。”

“明天见。”Scott关上了车门。

——————————TBC——————————

第五章

其实Logan很早就注意过Scott了,就在他和Jean拍电影的时候。

红发热烈性格爽快的女星实在太对他的胃口,他头一次有了要追人的念头,结果还没表白呢,Jean就歉意的直接对他说她有男朋友了。

她当然看出了他对她有意思,所以她在一切还没发生的时候就把他那点念头扼杀在了摇篮里。

他心有不甘,实际上,非常不甘。他觉得自己比较适合Jean,所以他继续在自己和她说话的时候漫无边际的调着情。用尽浑身解数试图让Jean爱上自己。

可是这个女人大概真的是上天派过来的克星,她就是对他一点都不感冒,在某次Logan想要吻她的时候她哭笑不得的拒绝了,她低着头,眼睛轻轻的上挑了去看Logan说“我爱他”

Logan在那瞬间是真的有失落半分钟的,他软下了平常老是恶狠狠的一张脸,轻声问她“真的吗”

日后的奥斯卡影后听到他的话浅浅的笑了,也没有再管Logan还放在自己颈侧的手,她眼里全是爱意,那是Logan从未见过的表情。“女孩们喜欢与危险的家伙调情,Logan,但她们不会带他回家。”

她浅笑着望向别处“她们会嫁给那个好男人。”

他无奈的晃了晃头“我可以当好男人的。”

Jean无奈的笑了,退后了半步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不是适合我的那个。”

然后他看到她望向自己的身后,眼睛瞬间就亮了。她掠过他,跑向片场门口,带着电影里那些满怀幸福的女孩子跑步的样子,掠过片场乱七八糟的道具,然后扑到了一个男人的怀里。

那个男人大笑着拥住了她,脸埋在她的红发里,就像拥着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

那是Logan第一次见到Scott,在他和Jean的片场里。

他双手插在衣兜里,远远地看着他们,心里想的却是[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好男人],原来他就是输给了这样一个人。

所以后来会特别在意这个人的消息也是自然的,他入围了金球奖,他拍了广告大片,他和jean分手,他去海地资助孤儿,他的红毯造型被媒体称为完美。他得了《好莱坞百大最美男性面孔第一名》——没错他对Rogue说谎了,他其实早就知道了。

所以他见到他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的想和他吵一架。这男人从头到脚他都了解,而从头到脚他都讨厌。

可偏偏真的接触了才发现Scott是那样一个好玩的人,他明明也讨厌他却还是恪守礼貌,他不愿意太给别人添麻烦犟的要死,对于自己的嘲笑他经常就是一笑而过,他认真起来连命都不要。

这让他觉得无奈,无奈着无奈着两人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说朋友不像朋友,说敌人不像敌人。

拍完杂志的第二天他们就飞回了加拿大,原本应该是一趟很平常的飞行却因为kitty的一句话不平常起来。

大概刚上飞机没多久的时候,Logan听到kitty在他后面轻声问了Scott一句“你和jean昨晚约会还愉快吗~”

“kitty”Scott将头靠在了椅背上,声音疲惫,昨晚没有休息好的样子“我都说了那不是约会。”

“嗯哼嗯哼”kitty歪了歪头,一副随你怎么说的样子“不想让我多问就不要半夜打电话给我要我去接你们啊”

“随便你好了”Scott低低的说,闭上了眼睛“我得睡一下”

Logan皱眉看向窗外,云层在他们底下一团一团的拥着,白的像雪一样。他好像又听见了他昨晚赶他下车的时候说的话。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休息。”

“明天见。”

他靠回了椅背闭上了眼,心想,他们果然还是做不了朋友的。

云层上飞机划过天空,天边太阳闪耀。他们相继闭上了眼陷入沉睡,好多该说的话,不该说的话,就这样沉默了。

 

Scott觉得很奇怪,因为Logan不和他说话了。

虽然Logan本来就不怎么和他说话,但是他以为他们勉强称得上朋友的,他是说,虽然他们并不是什么好兄弟,而且也就认识了一个多月两个月的样子,但他真的以为他们是朋友的。

尽管两人一见面就互相吐槽让剧组人员从一开始认真的劝架到后来都懒得理他们了。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不正常,Scott知道。Logan完全对他视而不见了,就好像他是空气一样。

这是什么情况,高中女生吵架吗?但他们连架都没吵啊。

他找到Logan的时候后者正在健身房打沙包,那力度让Scott思考了一秒要不干脆还是不要靠近好了,但他脚步顿了顿,还是走了过去。

和前几天一样,某人一副根本没看见他的样子,还是不断的出拳收拳。Scott抱住了手臂倚在了一边的跑步机上“你怎么了”

“不关你的事”Logan看着眼前的沙包回答。

其实他也很想知道自己怎么了,但他就是不想和这个人说话,他们本来就不是朋友对吧,所以不说话也无所谓。

这种行为实在是太少女,但他管不了这么多了,他就是看不爽这个人,不爽到不想再看到他。

Scott觉得很不可理喻,但是他还是奇怪的开口“我什么地方惹到你了吗”

“如果你没有别的事”Logan右手挥拳猛地朝沙包打了过去,两个人之间的奇怪气氛惹得在健身房里锻炼的其他演员都奇怪的看了过来,他看着被他打远的沙包又荡回来“我还要健身。”

Scott不知道这种时候该怎么办,他和Logan认识的时间不长,他平常遇见的每个人都没有这样过,可能认识初期会不友好,但一旦真的成了朋友都是友好礼貌的。Logan这样莫名其妙的疏远是为了什么他完全没有概念。

他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转身走了。

他们又回到了最开始那样的状态,在镜头前说着台词,他们是并肩战斗的好搭档,而一旦Charles一喊卡,他们就再也不会多说一句话,Scott尝试过,可是Logan完全不理他。

就连Charles都察觉到了不对,他转过头问同样一脸困惑的Rogue“发生什么事了?”

Rogue奇怪的摇摇头,和kitty交换了一个疑惑的眼神。“上次从洛杉矶回来就变成了这样。我头一次见Logan这么别扭”

“他们回去拍vogue那次?”Charles回忆着“那次你们不是跟着去了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完全不知道”Rogue无辜的眨了眨眼,明明拍杂志的时候还好好的啊。

Charles困惑的转过头去看两个人,都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低头看这剧本,旁边的年轻演员们都聚在一起聊着天,显得他们更加奇怪了。

他眨了眨眼.又抬头看站着的两个女孩子“你说我用‘可能会影响其他人拍摄情绪’这种理由去找他们谈谈会怎么样”

其实你就是想八卦吧喂。Kitty无奈的想,可是看到自家艺人这几天闷闷不乐的样子实在太心疼,她还是犹豫的点了点头。

Rogue不用说了,头点的跟鸡啄米一样。她从来都搞不懂自己哥哥在想什么,不像Victor,看Logan跟看透明了一样,她也实在不清楚为什么自己哥哥上下了一下飞机就忽然变成了这样子。

Charles做了个鬼脸“看来我们达成一致了?”

 

“Logan”Logan正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忽然听到Charles的声音,今天下午的拍摄刚刚完毕,他和Scott还是以一种诡异的相处模式度过了一整天。几个配角演员都感觉到了不对,使劲插科打诨想让他们之间活跃点都完全没有作用。所以他想得到Charles来找他是为了什么。

“我很好Charles”Logan看都不看他,把椅背上的外套捞起来搭在肩上。

“看上去可不是这样”Charles完全无视他一副要离开的样子,径直走到他面前的椅子上坐下,然后指了指自己对面的椅子,双手交叉在腿上“坐下来聊聊吧,Logan”

每当Charles想要和人交谈时,他身上就有种让人无法忽视的力量,就好像他能看穿人的大脑似的,没有人能拒绝他。Logan也不例外。

他塌下了肩,无奈的叹了口气,在Charles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掏出根雪茄点燃,手肘撑住了膝盖,撇了撇嘴说道“你要聊什么?”

“不如你先说说为什么你像一个闹别扭的高中女生?”Charles挥了挥手挥走了眼前的白烟,提议道。

“我没有闹别——”Logan想也没想的否认到。

“噢噢噢,你没有闹别扭”Charles一副惊讶的样子“那这几天装作看不到Scott的人是谁?你有没有见过?据说那个人每次都会把Scott当成一团空气欸,还有啊,他还——”

“好了好了”Logan叼着雪茄翻了个白眼“是我又怎样。”

“你们怎么了?”见他承认了,Charles也不再装

“没怎么啊”Logan无所谓的晃了晃头“人总有不喜欢的人吧。”

“前两个星期陪他练拳的是鬼咯?”

“我只是不想拖慢电影的进度”

“那天天还约着一起吃饭的人是谁哦?”

“总要先熟悉一下才知道一个人是不是讨厌吧”

“可是你们两个是主演,”Charles盯着Logan的脸“这样会影响其他演员的拍摄情绪。”

“知道了”Logan从椅子上站起来,不愿意再聊下去了。

“Logan”Charles叫住他,看着他的背影饶有兴趣的开口“你知道你不说永远不会有人知道的吧?”

“你现在不就知道了”Logan头也没回,背对着他挥了挥手“我会处理好的”

“静候佳音”Charles冲他说到,回答他的是片场门关上的声音。

————————TBC————————

评论(7)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21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