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自己刚刚看着看着更新,忽然在想青春期的狼叔会是什么样子呢_(:з」∠)_会不会也有青春期男生的那些小纠结,会不会也会紧张,也会有那些光是看到文字就让人忍不住捂住心口大喊说青春啊的行为,会不会也有被scott一句话说的忽然脸红然后大叫一句远远的走在前头死也不回头。

还是干脆连青春期都是个糙汉子呢= =【一脸黑线【刚刚打前面那段的时候满脸甜蜜的笑打到这里忽然觉得就算让他过青春期他也是个糙汉子吧。。。。我的男神为何那么糙。。。但是糙汉子也有青春啊岂可修。

想到今天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个梗了,说自己被男生苏到的一幕,现在想想可以套到狼叔身上欸。

他就是那个一团人围在一起聊天,然后你也在,忽然有个男生说了句脏话,他会立刻严肃着说‘闭嘴,这有小姑娘呢。’的那个人吧。

啊我在说什么啊。。。。我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现在cpu已经严重过热你们一定要谅解我。。。我也不知道我这篇是要搞毛,就当存个脑洞吧。。。等手上这三篇文搞完,就来写高中AU的狼队吧。

啊,青春啊。

评论(9)
热度(5)

2015-01-2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