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1.26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Scott慢慢勾起嘴角,看向窗外已经渐渐转暗的天色,音调轻快尾音微微上扬“Mr. Howlett终于有空关心我的动向了?”

“kid”Logan还是摆着一张臭脸,尽管没人看得到,但他声音里的情绪显然是轻松地“别挑战我”

“我尽量”Scott看了眼时间“十分钟后大堂见。”

他听到那边的Logan挂了电话,咬着下唇浅浅的笑了出来,他还太年轻,不太明白此刻在他身上堆积了好几天的沉重感为何已经感觉不到了。他将话筒放回电话,微笑着捞起沙发背上的外套,出了门。

——————TBC———————

Scott身上一直有种很奇特的气质,类似却有别于沉稳,是一种让人觉得这个人真的和可靠,但是又会让你忍不住觉得他还是个孩子。

起码在Logan看来是这样。Scott有时候就像个孩子。

虽然他本身就不大,才二十三岁多一点点,但是有时候会笑的像个高中生。阳光照在他身上的时候会让人忍不住感叹年轻真好。

尽管Logan也才二十八岁。

所以Scott再一次听到Logan叫他kid的时候忍不住开口反驳了“你也就比我大五岁。”

“那也是五岁”Logan站定了机位,等着化妆助手给自己补妆,场务在他们身边忙活着,摄影在调试摄像机。

Scott撇了撇嘴巴,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场边的Charles做了一个进入准备的手势,他带上道具眼镜,开始进入状态。

 

他们在拍摄的剧本里的一场重头戏,原本是要在后期拍摄的,因为Charles突发奇想挪到了前期,这场戏里Scott扮演的角色和Logan扮演的角色发生了严重的争执,导致了整个群体的分裂。算是重头戏之一。当时Scott正在布置成控制室的摄影棚里,电脑屏幕上全是绿幕,他站在Logan的左边,眼镜戴在脸上,面容沉静,看不出是喜是怒的样子

“能不能暂时不说这个,Jack”他的脸上还有伤,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让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他看着沉默不语的Logan叹了口气“咱们应该等到大家的伤痛得到些许安抚再说。”

“我用不着那么做”Logan没好气的说道,他饰演的角色拥有自我治愈的能力,所以听到他这么说的Scott无奈的叹了口气,往他的方向走了一步“好吧,随便你,你准备好就行。”

一切都很正常以及完美,Charles看着两人之间已经逐渐紧张的气氛再一次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自己选人实在是选的太对。

没有人知道那根手臂粗的灯管怎么会掉下来,Logan——也就是jack才说完该说的话,脸上的表情变得更愤怒了,在Scott开口说下一句台词之前,Logan就听到了那个声音,吱呀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断掉了,然后是一阵不太明显的晃动声,很小,但让他觉得不寻常。他忍不住左右望了一眼。        

Scott还在Shawn的情绪里,看到Logan一副不太在意的样子,他很生气的再次往Logan的方向走了一步,把Logan逼得离开了自己原本的站位。“孩子们需要战斗,jack,刚刚发生的事证明我才是对的。你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Logan却没有接他的台词,他整个人已经从jack中脱离了出来,敏锐的直觉在告诉他有什么事要发生,然后他抬起了头,看到Scott的头顶,一根摇摇欲坠的灯管在他看过去的时候猛地断了。直直的朝Scott砸了下去。

剧组里显然也有人看到了,他听到有人的尖叫声,一片混乱中他只来得及把Scott往地上一扑,那根灯管就猛擦过他的小腿内侧砰地一声砸在地上。

“你还好吗?”Logan快速的说道“你有没有事?”

Scott像是被吓到了,但是眼镜横在他的脸上,没有人看得到他的表情。镜片里反射着Logan的脸,他喘着气“我没事,你有被——”

剧组人员几乎是立刻就冲了上来,把两人从地上扶起来,两人这才看到Logan的戏服都被扯了一个口子,小腿被斜着刮出长长的一道伤口,看上去还挺深,鲜血不断地从那里涌出来。

Logan这才感觉到了痛,他抽了一口冷气,任由着剧组人员把他扶到了座位上。Rogue蹲在他身边看着伤口就快要哭出来,不停地问他你还好吗,紧紧的咬着下唇,目光慌张的不断在伤口和他的脸之间游移着。Logan笑了笑,摸了摸自己妹妹的头发安慰道“没关系,不疼。”

医务人员开始处理他的伤口,他的裤腿被扯开,医用酒精猛地倒了上去,让他忍不住抿了抿嘴。

“真的吗”rogue盯着他的伤口,血液被清洗干净后粉红色的血肉看上去让人有些触目惊心,她眼泪在眼睛里打着转“可是,可是好多——”

“我有自我治愈能力不是吗”他做了一个鬼脸,指了指自己的戏服,哄着自己的妹妹。

Rogue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还没说话就听到Scott担忧的声音“Logan你还好吗”

Scott取下了眼镜,蓝色的眼睛里全是震惊和担忧“你没事吧?”

“我没事”Logan已经有点厌倦回答这个问题了,他的目光上下扫了扫Scott确认他没有伤之后才又开口“你跑到我站位上干嘛。”

“……什么”完全没想到他下一句就是责备自己的Scott愣住了,“等等——”

“如果你不站过来就不会砸到你了”Logan皱着眉,语气比想象的要柔和,听得Scott不可思议的笑了出来,他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看着医务人员给他处理伤口“好吧,那我给你道歉。”

“……”没想到他会这样的Logan听了他的话愣住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不再说话,转过头看着医务人员。

过了一会儿,医务人员都包扎好了伤口离开了,Charles也过来问了情况说这场戏份停拍,要他好好休息,rogue也从一开始的担心到听到医务人员说伤口没有太大关系,虽然看上去很深但他们只缝了三针,没有伤到筋骨是万幸。她终于放下心帮他去收拾东西准备回酒店了。他忽然听到身边Scott的声音

“谢谢”

“事实上”Logan笑着看着摄影棚顶“我只是顺手。”

“那么,谢谢你的顺手”Scott的手在空气中挥了挥“或者随便别的什么。总之就是,谢谢。”

“什么别的——”Logan不明就里的问道

“走吧,我扶你回酒店”Scott站起身朝他伸出手。

 

他好像一直在和他说谢谢,在清迈那天被陌生人袭击的晚上,他陪他练拳的时候,还有其他别的时候,他好像一直都在和他说谢谢。

Scott看着好不容易回到酒店此刻大喇喇往床上一躺Logan心想。

“你戏服都还没脱”他抬手指了指,开口提醒道。

“拜托”Logan把脸埋进枕头里,之前发生的一系列的事让他有些疲惫,小腿上的伤口因为医务人员开始给了他一针吗啡所以暂时还感觉不到疼痛,他现在只想睡一觉。“我是伤员。”

“你要穿着这个睡吗”Scott忍不住去拉他手,想把他拉着坐起来,戏服因为情节需要是战损装,脏兮兮的而且烂了很多地方。就算再累也不能穿着睡吧。

Logan反手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扯,还穿着戏服的另外一个人就这么直接摔在了床上,陷入临睡前的意识模糊状态的Logan声音低沉,话的内容却幼稚的像个胡闹的孩子“别闹,我很累。”

Scott还没回嘴呢,就看到头发乱糟糟的男星眼神迷离的看着他,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看来那些医生们吗啡稍微打多了一点点。Scott无奈的叹了口气,坐起了身子,只能帮他把鞋子和上衣脱掉。他可没胆量动他的裤子。——因为伤口在小腿上,可别想歪了。

Logan的身材保持的很好,显然比他更热爱健身房,肌肉好看的线条让Scott忍不住想伸手去戳一戳看看这男人真的是和自己用同样的东西构成的吗?怎么会这么壮却又不让人觉得难看。

他眨了眨眼,把被子拉上来盖好,又鬼使神差的盯着他的脸盯了半响,才想起自己还得回片场。

“做个好梦吧”

————————TBC————————
做个好梦吧,各位。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26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