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七章。1.28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Logan反手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扯,还穿着戏服的另外一个人就这么直接摔在了床上,陷入临睡前的意识模糊状态的Logan声音低沉,话的内容却幼稚的像个胡闹的孩子“别闹,我很累。”

Scott还没回嘴呢,就看到头发乱糟糟的男星眼神迷离的看着他,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看来那些医生们吗啡稍微打多了一点点。Scott无奈的叹了口气,坐起了身子,只能帮他把鞋子和上衣脱掉。他可没胆量动他的裤子。——因为伤口在小腿上,可别想歪了。

Logan的身材保持的很好,显然比他更热爱健身房,肌肉好看的线条让Scott忍不住想伸手去戳一戳看看这男人真的是和自己用同样的东西构成的吗?怎么会这么壮却又不让人觉得难看。

他眨了眨眼,把被子拉上来盖好,又鬼使神差的盯着他的脸盯了半响,才想起自己还得回片场。

“做个好梦吧”

————————TBC————————

++++

第七章

Charles过来找他的时候他其实有点意外,因为前者脸上过于严肃的表情让他以为电影出了什么问题。

他才刚从酒店回片场,心里还在想刚刚到底有没有给Logan盖好被子的时候就听到Charles叫自己的声音”Scott”

“?”他抬起头,看到Charles表情严肃朝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Kitty和Rogue也在旁边,两个小姑娘面容紧张,好像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

“Logan怎么样了?”Charles关上了化妆间的门。

“睡着了,大概是吗啡的作用”Scott回答道,还没坐下,就听到Rogue紧张的说”那我先回酒店守着他了。”

Charles点了点头,说了句注意安全才转过头看着依然一脸疑惑的Scott”你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

“怎么了?”Scott奇怪的问,看向身边的Kitty

“灯管”Charles在他面前的沙发上坐下,表情凝重”是人为的。”

“人为?”Scott诧异的反问道”为什么?怎么会——”

“我们刚刚几个场务发现这个的时候也很惊讶”Charles指着桌子上那个灯管”端口处是被腐蚀性溶剂溶开的,Rogue知道了这个后很害怕,我问她怎么了她才告诉我这一个多月她收到了四封恐吓信,最近寄过来的包裹里甚至有死老鼠”

“等等,什么?!”Scott惊讶的问”可是Logan并没有——”

“Logan并不知情”Charles也皱了眉头”因为包裹和信件都是由片场代收发的,所以片场的工作人员都直接交给了Rogue。她收到前两封的时候没有太在意,不想影响Logan的心情,后来就询问了Victor,Victor也要她暂时不要告诉Logan,他会查清楚。”

“所以今天的事情是有预谋的?”Scott眨了眨眼,不太懂为什么好好的演个电影忽然变成了这样”有人在跟踪Logan?”

“并不是这样”Charles抬起头看着他,眼里全是担忧”恐吓信的内容是要他离你远点,Scott,那个人是在跟踪你。”

Scott愣住了,”你是说那个人是——”

“今天是因为阴差阳错你站到了他的站位上,这根东西本来就是冲Logan来的。”Charles指了指桌上那根灯管。

Scott忽然想起一个月前的清迈,深夜的大街上袭击他的那个人。可是那是在清迈——那个人都跟到这里来了吗?

“一个半月前——”他有些慌乱的看向Charles”他早就开始跟着我了……在,在清迈,天呐我早就该报警了的……可是那时候在国外”

“不要着急,慢点说”Charles拍了拍他的肩膀”所以你见过他?”

“不太记得脸了”Scott回忆着”当时是晚上,他拿着电击枪,是Logan阻……阻止了他,后来再没出现我就没有在意……原来他一直盯着Logan了?”

Scott站起来,揉了揉脸,”他一直跟着我?可是为什么会牵扯到Logan?他居然——今天的灯管是想杀了他吗?”

“Scott”Charles站起身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冷静”这种狂热粉丝我必须得报警了,你没有问题吧?”

Scott摇了摇头,当然没问题,这个人已经伤害到他身边的人了,这种危险的人……他是想要杀了Logan吗?他皱起了眉头。

“所以是狂热的粉丝?”Kitty理清了情况后问他“上帝啊,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被袭击了?这让Ororo知道了——”

“抱歉,Kitty,我只是……我只是不希望你们太担心”Scott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又转向Charles”可他为什么能动灯管?他是剧组里的人?”

“现在的情况看来,的确是,”Charles显然也想到了这个,他手握着拳抵在下巴上,在化妆室里来回走着“他是因为迷恋你,才对Logan下手的吗?可是为什么是Logan?他是另一个主角没错,可是这不对劲,他是想让你再也无法拍电影吗?”

Charles的脚步越走越快,Scott只好开口制止他,以免他把化妆室的地板踩穿”Charles,停下。”

“难道你和Logan早就在一起了?所以那家伙嫉妒Logan?”被他叫的停下的矮个子导演一脸恍然大悟的看向他。

什么跟什么啊!

他翻了个白眼,发现Kitty也一脸怀疑的盯着他,他无奈的往沙发上一座“你们停下脑补好吗?!我们没有在一起好吗?据我所知,他是个直男吧?”

Charles的表情在【我到底是八卦呢】还是【先放过他呢】之间转了转,最终还是狐疑的问道“你为什么不说……你是个直男呢?”

Kitty已经在一边生无可恋脸了“我们刚刚的话题还很严肃来着吧?”

“那个变态总会抓到的”Charles挥了挥手,一副不要管这么多了的表情“不能因为变态而停止生活,以及——停止爱”他夸张的张开双手朝Scott喊道。

Scott很想知道现在这个和刚刚那个一脸严肃的问自己最近有没有出什么事的人是同一个人吗?来个人把他们的谈话拉回正规好吗??

“可是……”Kitty终于开口了,Scott开心的望了过去“你之前在洛杉矶那晚和Jean又是怎么回事?”

Scott快要把白眼翻到后脑勺了,他无语的撑住了脸“我不是说了那不是约会吗?”

“欸你和Jean居然还藕断丝连着”那边听到这个的Charles惊讶的开口,桌子上的灯管早已经被他遗忘了“我还以为你会喜欢——”

“Jean约我出去只是老朋友之间的叙旧好吗”Scott也放弃了挣扎,“她要结婚了”

“结婚?!”另外两个人果不其然的叫出了声,“和谁?!”

“到时候你们自然会知道的”Scott做了个拉链缝上嘴巴的动作“我发誓我不能说的。”

“Jesus”Kitty也默默挪到他身边坐下“我那时候还以为你和她肯定复合了呢,在飞机上Rogue问起我的时候我还说肯定是……结果原来是她要和别人结婚了?”

“飞机上?”Scott听到关键词“什么飞机?我们最近有——”

“洛杉矶飞回来的航班上呀”Kitty看着他说道“就是我们回洛杉矶拍vogue那次。”

那次啊……Scott回想着,脑袋里有什么声音响了响,有个念头正在慢慢成形,忽然听到Charles兴奋的声音“啊,他们来了”

窗外的片场停车场里,一辆黑色的suv正慢慢开进停车位.

看到Kitty和Scott望过去的目光,他解释道“警察,我刚好有两个朋友在加拿大出公务,他们解决这种事情很在行。”

+++

事实证明,Charles说的没错,那两位警官对于这种事的确很在行。

还不到傍晚,两个人就基本确定了嫌疑犯,由于身在加拿大,他们通知了加拿大警方合作,但没有确切证据,所以他们向Scott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

“你们知道Logan还受着伤吧”Scott看着眼前身材姣好衣着干练的黑发警官,亚裔女性的知性和稳重在她身上体现的无比明显。

叫做Beth的女警和自己的助手对望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

“所以你们说的,要我们一边散着步假装在约会,做一些……一些亲密举动”他顿了顿“很难实现吧”

“summers先生”看上去才二十出头的小助手开口了,他太年轻了,看上去还像个大学生,大概是因为紧张,说起话来也有些结结巴巴“我们只需要你和Howllet先生看上去很亲密就行了,就像,就像普通情侣那样就好了,腿伤没有影响的。”

“可是——”Scott无奈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尴尬。“这很难——”

Beth看着他的表情,眯了眯眼“可是如果不这样把那位跟踪者逼出来的话,我们可能无法保证Howllet先生以后的安全,我们研究了那些恐吓信还有那个包裹,那位跟踪者是典型的亲密型跟踪者,他渴望自己和你拥有亲密关系,已经达到了妄想的地步,从他恐吓信里大量提到的要Howllet先生离【他的】Scott远一些可以看出来,他已经觉得你和他才是一对,所以他觉得Howllet先生是个威胁,这种类型的跟踪者以后只会越来越疯狂,他今天能弄断一根灯管,明天就能直接拿枪对准Howllet先生了。”

“你是说,他还会对Logan下手”Scott的表情也认真起来。

“没错,他不会碰你的,他渴望你”Beth认真的说道”他只会去攻击那些他认为可能会损害他和你关系的人——那段假想的关系。

“那好吧”Scott点了点头“我去酒店和Logan谈谈,然后就按照计划行事。”

++++

“你要一个伤员陪你去吃晚饭”Logan躺在床上一副无赖的样子“都不做点表示吗?”

“我都说了,是为了找出那个跟踪的人”Scott靠在了窗台边上“不然你会有危险,这个表示还不够吗?”

Logan抿着嘴摇了摇头“不够啊~”

“那你要怎么样”Scott叹了口气,夕阳从他的身后穿过来,在他周围笼下一圈金色的光影,蓝色的眼睛也好像染上了暖色,看上去像水洗过的琥珀.看得人只想伸手去触碰他的眼睛,看着他颤抖着闭上眼睛,睫毛微抖着,在眼睛下留下半圆的影子.

这么想着的Logan只觉得脑袋一热立刻转过了头看向另一边,头一次有些恨自己过于好的视力了.

“Logan?”Scott看着他猛转过头,奇怪的问“你怎么了.”

“没什么”Logan看着浴室的门眨了眨眼“我这就起床.”

“你还好吗?”Scott有些担心的走过去,伸手想去扶他,恰好Logan低垂着眼坐了起来,两个人差点碰了个正着.

Logan抬起了眼,发现两人的距离有些太近了,上一秒还在一米开外的Scott的眼睛此刻就在自己眼前,蓝色的瞳仁里有一点不解,也有点迷茫,似乎在思考两个人的距离是不是过近.Logan忍不住扫了一眼他近在咫尺的嘴唇,最终还是别开眼说,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再靠这么近我可要吻你了.”

意识过来的Scott猛地拉开了距离,愣了愣后一脸崩溃的说“不好笑。”

“那就快点扶我起来出门”Logan又恢复了那个无所谓的调调“我可不想被一个迷恋你的疯子弄死.”

“你一定要啰嗦一大堆后才肯好好配合是吧”Scott站起身无奈的把他扶起来“刚刚还赖在床上”

“你请客”Logan撑住他的手站起来“还要十二轮酒”

“我请客”Scott点点头,然后晃了晃手指“但是酒?休想”

“我是伤员,需要安慰”Logan眯着眼转过头看他“你不给我买我自己买.”

“忘记跟你说了”Scott一脸无辜的手伸进口袋,掏出钱夹“刚刚你还赖在床上的时候,我把你的钱包拿过来了.”

“我靠!你这是偷窃!”

“咬我啊?”Scott把钱包放回口袋,一脸得意洋洋的表情让Logan恨得牙痒痒.

*“等我好了记得提醒我干死你,死镭射眼”Logan边往身上套衣服边抱怨了一声,叫了他在电影里的外号.Scott满不在意的笑了起来,看着他穿好衣服,站起身打开门“你到时候可以试试.”

“去死吧”Logan搭着他的肩膀走出了门.

+++

“现在一切准备就绪”Beth的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两位,你们只要慢慢散步就好了”

“哦,真可惜,我还能绕着镇子跑上三圈呢”Logan翻了个白眼对着隐形耳机吐着嘈

“Logan”Scott整了整自己的衬衫袖口“Beth是来帮我们的,别这么刻薄成吗?”

Logan再次翻了个白眼以示对他说的话嗤之以鼻,然后他像是发现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盯住了Scott的脸“我的鞋带散了”

“你就不能把这些该死的靴子扔掉吗?”Scott低头看了一眼,卡其色的皮靴上浅棕色的鞋带有气无力的散在两边,像是在呼唤他去拯救他们。

Logan一副我有什么办法的表情,逼得Scott心里默念着这位是伤员不能和他一般见识,蹲了下来,帮Logan系起了鞋带。

远处的Kitty一脸茫然的转向身边的Rogue“他们是要把所有爱情电影的桥段都演一遍吗?”

“最可怕的是”Rogue的cp魂在半个小时前Kitty告诉他Jean和Scott并不是在约会后再次熊熊燃烧了,所以她此刻眼睛闪亮,像是看到了什么让人兴奋的事情“他们两个并没有刻意去演这个桥段。”

“你是说他们自带《爱情电影场景还原》属性吗?”Kitty又转头看向那边已经帮Logan系好了鞋带站起身多的Scott,还有Logan脸上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这也太——”

“称早适应这个吧”Rogue拍拍她的肩膀“我有预感,以后可能还有更疯狂的事呢”

这边两个人一起出了片场,因为Logan的本来就有伤,所以他一路搭着Scott的肩膀,两个人走的很慢,开始Scott还有些尴尬,因为总想着Beth说的【做些亲密的动作】。可是Logan不停地开口堵他的话,吵的他和他东一句西一句的吵了起来。

两人开始争论这次受伤到底是谁的错的时候,他们听到了耳机里Beth无奈的声音“两位,你们知道我们需要你们假装情侣,而不是试图用言语噎死对方吧。”

“可能他们成了情侣真的是这样呢”Perry在旁边默默的说,在得到自己上司的一个白眼后自觉闭了嘴。

Scott尖刻的开口“听到没,说你呢。”

“不要以为我受伤了我就弄不死你”Logan毫不示弱的回击道。

这边Beth扶着额放下了对讲机。

两个人漫无边际的拌着嘴,都扯到了之前两人的冷战,原本是很尴尬的一个话题,可是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居然真的讨论到了这个。

“你才莫名其妙好吗”Scott停下了脚步,看着身边的人“我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结果什么事都没有吗?”

“我只是那段时间看你特别不爽而已”Logan随口扯了个理由“谁让你这家伙就是长着张让人不爽的脸啊?”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被冷处理了一个多星期就因为你的【经期综合症】吗?”Scott快气炸了

“咬我啊”Logan将他一个小时前对他说的话还给了他,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

Scott直接扔下他自己一个人走了。

“我靠,瘦子”Logan单脚跳着接近他“咱们不是已经解决这个事了吗”

“滚开”Scott没理会他,一个人朝前走着,但走的也不快,明显是在等后面那个一只脚走路的人。

Logan今天心情大概是非常好,所以他还是一蹦一跳的在Scott左边不停地说道“你在意这个事情吗?我还以为你压根——”

Scott还没理他呢,在原地欢快的蹦跶着的某人话说到一半,右脚正好踩到一个小石头,就那么重心不稳的往马路上倒了过去。

还好Scott眼疾手快的伸手拽住了他的衣领,把他拽了回来。

两个人的距离因为这个被猛地拉近了,马路上的车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刚刚因为歪倒挥动着双手保持着平衡的Logan此刻高举着双手,就被Scott拉到了近前。

Logan比Scott高一点点,也就一点点,这是一个很好做某件事的身高差。

Logan眨着眼,像是终于放弃什么的歪了歪头,看着近在咫尺还没来得及松手的Scott忽然开口说道“还记得我刚刚说的话吗?”

两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Scott闻得到Logan身上须后水的味道,像是下过雨的森林,清新里却又夹杂着一丝危险的味道,却出乎意料的并不难闻,只是淡淡的,让人忍不住想再靠近一点,太阳似乎快下山了,他觉得快看不清Logan的脸,他看到呼吸有了形状,缠绕着围住了他,他有些迷茫的问道“Logan?”

“而且这个也是刚刚那位警官小姐提出的要求”Logan自顾自的说着,双手在Scott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轻轻的放在了他的腰上,“以及我提醒过你了。”

“什么”Scott不明所以问,终于意识到两人之间距离太近了,已经超过了正常说话的范围,互相入侵到了对方的私人空间。他往后退了一步,想要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辆车从他们身后呼啸而过,他只看到Logan张开了嘴说了一句话,被车辆的声音全盖了过去。他后退的趋势就被一双手阻止了,感觉到腰上的力量把他瞬间拉进了比之前更近的私人范围里,属于Logan的味道瞬间充斥了他整个私人空间,他还来不及讶异,就只看到近在咫尺的Logan轻轻低下头,就吻了上来。

“……”Beth和助手惊讶的看着监视器,心想此趟加拿大之旅真是物超所值。

Charles和Rogue对望一眼,Charles乖乖的交出了五十美金的赌注。

Kitty不明真相的愣在了原地,感叹道“为了抓个跟踪者玩的真大啊。。。”

 

而在那辆呼啸而过的车子的声音里,有些人的话终于在那个吻后被听清。

“再靠这么近,我就要吻你了。”

————————TBC————————

这章我写的超开心好吗!!!我果然还是擅长写傻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心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好开心呀呀呀呀呀呀呀~~~

以及看跟踪者的小伙伴大概看到了熟悉的名字√借用了一下他们的女主他们不会介意的。

以及,文章中有句打了*号的台词来自于漫画X战警—分裂,第一卷,就是底下这一页↓↓↓↓↓↓↓↓↓↓


也就是↓↓↓↓↓↓↓↓↓↓



评论(2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28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