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八章&第九章 2.1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什么”Scott不明所以问,终于意识到两人之间距离太近了,已经超过了正常说话的范围,互相入侵到了对方的私人空间。他往后退了一步,想要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辆车从他们身后呼啸而过,他只看到Logan张开了嘴说了一句话,被车辆的声音全盖了过去。他后退的趋势就被一双手阻止了,感觉到腰上的力量把他瞬间拉进了比之前更近的私人范围里,属于Logan的味道瞬间充斥了他整个私人空间,他还来不及讶异,就只看到近在咫尺的Logan轻轻低下头,就吻了上来。

“……”Beth和助手惊讶的看着监视器,心想此趟加拿大之旅真是物超所值。

Charles和Rogue对望一眼,Charles乖乖的交出了五十美金的赌注。

Kitty不明真相的愣在了原地,感叹道“为了抓个跟踪者玩的真大啊。。。”

 

而在那辆呼啸而过的车子的声音里,有些人的话终于在那个吻后被听清。

“再靠这么近,我就要吻你了。”

————————TBC————————

第八章

vogue这个月的杂志出来了,封面破天荒的用了两人照片,你只要稍微注意点,就会看到那些城市的报刊亭和便利店里书架里那些包装精美的杂志封面上,那个平常总是一脸凶狠拍着硬照的男人软下了表情,被笼在光影里的嘴角浅浅的往上勾着,眼神藏在那些晦暗不明的光影里,看不真切,只能看得出他大概是在看自己面前的人。

他伸着手,帮面前人整理着他的衬衫领子。后者表情无奈,看上去很抗拒的样子,眼角眉梢却又带着小小的弧度,让人忍不住觉得他一定是在笑吧。一定是很温柔,很温柔的,在笑着吧。

vogue这期杂志一出,网上都炸了,先不论vogue已经很少出双人封面了,这种仅仅只是演戏拍档的双人封面更是少之又少。他们还没来得及为这个炸呢,封面的内容就震惊死他们了。

“卧槽这是我男神吗???”迷妹们在互联网上惊讶的说道“他喵的居然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那期杂志的扫图在推特,脸书,汤不热上被疯狂转载,除去Scott和Logan分别的好看到炸裂的硬照之外,有三张是他们两的合照,其中一张就是封面,另外两张则是他们在聊着天,无一例外的就是,都很好看

当然,这是废话,杂志照片当然好看。

不过那三张合照还是被转疯了,粉丝们都无一例外的震惊于Logan看上去温柔的好像要滴水的眼神。以及无数女孩子高喊着【LS大法好】纷纷跳坑。

甚至有不少媒体官方账号也转了这张照片,恍然有一种两人要出柜的错觉。

当然,还是有很多报道以这张封面图为引子,爆出两人其实因为早些年是情敌,所以在片场并不和,两人甚至连话都不和对方说一句。片场气氛尴尬等等,浇了那些刚入坑的小迷妹们一头冷水。

封面图引起的大浪还没平息呢,vogue出封面的第三天,某某网站就爆出了《X战警——分裂》的片场偷拍照。

有很多照片,他们的戏服,Charles和演员们讲戏,取景,道具。但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却是在片场外不太热闹的马路边以两位主角为中心的照片,那张偷拍照甚至构图都超棒,两人站在人行道上,右侧是川流不息的车流,左侧是即将沉入地平线的夕阳和被笼罩在夕阳里金灿灿的草地。两人在一片混合着混乱与宁静的气氛里,Scott的手拽着Logan的衣领,而左腿还绑着绷带的Logan握住了Scott的腰,微微侧着头在亲吻他。

那意境!那构图!那氛围!如果不是张偷拍照,大概能得年度最佳新闻图片了。

这张照片,社交网络就不仅仅是炸了,他们简直疯了。

这他妈算啥!无数粉丝吼着!说好的你们两个是情敌的呢?说好的关系不好呢?说好的一见面就无视对方呢?说好的气氛尴尬呢?这他妈算啥?!

当然cp粉们哭着右键了那张图片,并且喊着【高举LS大旗永不倒】的口号在自己的社交空间上激动到崩溃,别家迷妹嘶吼着“看看别人家的RPS”羡慕到抑郁,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一时间好莱坞都有点兴奋了,两位当红影星要出柜?这绝对是年度最佳新闻。

Ororo和Victor的电话以及邮箱在一夜之间挤满了电话和邮件,娱记们快要把他们公寓的门都敲烂了。

JeanGrey这位金球奖&奥斯卡双冠影后也被众人提到了嘴边,他们开着车赶到她的公寓以及公司,想要挖出点独家消息的时候,却被经纪人一脸无辜的告知Jean Grey小姐去度假了,至于度假地点——那当然是无可奉告。

如此巧合都让人忍不住高呼娱乐圈水好深了。情敌之间传出亲吻照,当事人之一却失踪了。这好莱坞这么多年也没碰到这种事啊!

当然粉丝们不管这么多,除了少部分不乐意男神出柜的以外,其余基本沦陷了。拜托,两方都是形象气质佳的当红男神,除了曾经追过一个妹子以外基本无黑点。谁支撑的住不沦陷呢?

于是网路上出现了一片欣欣向荣的和谐景象,大家愉快的讨论着,好像当事人已经出来承认并且出柜了一样。

而照片的两位当事人却还在加拿大,Ororo打了个电话问了下情况,知道有疯狂粉丝后完全忘记了自己打电话的初衷,开始再三告诫Scott下次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后就轻飘飘的丢下一句“随便你吧,反正不是什么坏事”后就挂了电话。

Victor就不用说了,打电话过来没提半句媒体与澄清的事,只是一个劲的问自己弟弟搞定了Scott没有,然后不堪其扰的Logan终于伸手把他拖进了黑名单。结果爸妈的电话立刻就到了,象征性的问了问新闻真假,然后就留下一句“你哥都跟我们说了,不用担心社会舆论,放心去做吧。”

忍不住让人感叹现如今好莱坞的经纪人以及娱乐公司们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当然那位疯狂的跟踪者在那天下午就被抓住了,他在餐厅试图攻击一个人去洗手间的Logan,然后就被Beth他们按倒在地。

说完了这些,我们终于有空说回那个吻了。

那是个很短很快速的吻,比起吻,说是嘴部肌肤接触还差不多,Scott只感觉到Logan轻轻的咬了咬他的嘴唇,然后就松开了他,温柔的不可思议。

然后他搭住了他的肩膀,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朝餐厅走去。

Scott来不及也不敢细想这个所谓的吻有任何意义,既然Logan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那他也不会去提。况且,这只是为了刺激跟踪者而做出的【亲密行为】吧,他们都是演员,做这些不是很平常的事吗。

总之,就是这样,他们之间最初的这个,让外界炸裂的这个吻,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被此刻的他们刻意的忘记在那些川流不息的车流里了。

 

没过几天Emma就进了组,Emma Frost,最年轻的金球奖影后得主,和Scott合作过好几部戏,早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性感的身材好似好莱坞的一注迷魂香,金发红唇早就惹得一票少男少女为其沉醉。在花瓶当道的好莱坞成了一个异类,我是说,哪有演技这么好的花瓶呢。

她进组的时候,A组正在拍摄Nicholas Hoult和Logan的戏份,两人在剧中是好友,而Scott正在场边等待的时候就被Emma偷偷拍了肩。

前几天那个疯狂粉丝的小风波刚平静下去不久,剧组对Logan和Scott之间那个吻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都觉得大概是为了逼出凶手采取的措施。但是Emma不一样,和Scott几乎是烂熟的关系让她特别在意这方面的八卦。和他说完好久不见手就搭上了他的肩“听说最近某个人被吻了?”

“不是吧你”Scott抱怨道“这也要八卦?”

“啊,上次你看到一篇小报道就特意打电话来问我的时候没看到说不要八卦?”Emma笑的灿烂,金发像是光滑的绸缎一样搭在她的肩头。

“那是关心”Scott看着Logan和Nicholas说着台词。

“那你也当我这个是关心好啦~”Emma摇了摇他的肩膀示意他回神“快告诉我,你弯啦?”

“那只是为了逼出那个跟踪者好吗”Scott被摇的无奈的转头看着胡闹的好友“别想多了。”

“嗯?这样啊”Emma一脸可惜的样子,索性把下巴搁在了他肩膀上和他一起看着演戏的Logan“真可惜,他这么辣欸,我还以为你能拿下他。”

“什么意思?”Scott不明就里的看着肩头上的小脑袋。

“你不知道Logan演了快五年戏了,就只追过你那个前女友吗?绯闻女友倒是不少,只是他从没承认过,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啊啧啧啧”Emma转头看着他“所以大家都在想什么样的人能拿下这家伙。”

“大家指的是——”Scott面无表情的开口吐槽“你平常跟着一起玩的那群小模特吗?”

“别这样,她们好歹一个两个都是世界顶尖级的好吗”Emma拍了拍他的头“Logan和她们关系密切的很,但可惜从来都是醒来就忘,大家都对这家伙到底喜欢什么型好奇死了。”

“你真的太八卦了”Scott无奈的晃头轻轻撞了一下好友的小脑袋,以示惩罚。殊不知两人现在的动作表情在旁人看来有多亲密。

那边Charles喊了卡,Emma赶紧跑过去和导演等一干人等打招呼了,她和Charles也合作过不少作品,所以熟稔的很,这边rogue一脸八卦的靠近了Scott“你和Emma很熟哦?”

“很好地朋友啊,怎么了?”Scott疑惑的问

“我是她的big fan!!!”小女生崇拜的开口“她在《流亡者》里简直美哭我!!!”

Scott好笑的看着她,像是看着自己的小妹妹一样“你可以自己去和她说说话,她很随和的。”

“我不敢QVQ”rogue看着和Charles说着话的Emma“我只敢这么远远地看着她。”

Scott噗的一声笑出了声“你接触她以后就会知道她其实也是一个普通人,不对,确切的来说,是个很优秀的普通人。”

“嗯?”rogue感兴趣的回头看着他“这个评价很高嘛~”

“她值得这么好的评价”Scott笑着看向自己的好友。

“你很闲吗?”Logan的声音冷不丁的冒了出来。

“Hello,too”Scott早就习惯了Logan这种吐槽当早安的问好方式,也不和他计较,指了指在和Charles说话的Emma“我们的女主角来了,需不需要我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我为什么要认识她”Logan站定了让化妆师给他补妆。

“嗯?因为她在电影里要演你的女朋友?”Scott眨了眨眼一副这个理由够充分了吗的表情。

“为什么我的女朋友和你有一场激情戏?”Logan面无表情的还击。

“贵圈真是乱呢……”rogue扶住了额头。

“事实上,如果你读了剧本的话”Scott也不甘示弱“就会知道那是绯红女巫意识混乱下导致Shawn看到的错觉,他以为他和你的女朋友上了床,所以才会——”

“可是你还是要和她演激情戏”Logan一脸so what的表情总结。

“但那又不是我和你的女朋友”Scott一副你逻辑是不是混乱了的表情。

Logan撇了撇嘴“有区————”

“Logan?”Emma的声音终结了这场战争,她看着Logan一脸惊讶的样子——虽然Scott不用看都知道她是装的“你好,我是Emma”

金发女星笑的灿烂,周身笼罩着片场里的冷光,看上去异常美丽的样子,她朝Logan伸出手,友好的说道。

那笑容纵是Logan也不忍心拒绝,他瞥了身边的Scott一眼,伸出手快速的和Emma握了握手“你好。”

“Scott刚刚还和我说起你”Emma笑着一歪头,两步跳到自己的好友身边搂住他的腰“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

“哦”Logan看着她的动作,讪笑着随口应了一句.“你们很熟嘛”

“我们演了三部戏还是四部戏的情侣了来着?每一部戏都要装作自己疯狂的爱着这个混蛋。”Emma装出了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我都不想看到这家伙的脸了。”

“是啊是啊”Scott笑着接过话头开始吐槽“说的好像我就想和一个人进四次婚礼殿堂似的。”

“说不定还有第五次呢~”Emma笑嘻嘻的摇着他。

“杀了我吧。”

Logan看着他们两个闹得开心的样子,也不再说什么,掏出烟就点上了。

“hey”Scott伸手去够他的烟“片场禁烟的,再说昨天医生才——”

Logan撇了撇头不让他碰到自己的烟,“别管这么多”

“Emma她——”Scott皱着眉就想说话,就看到身边好友皱着一张脸——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对烟味过敏——却还是勉强笑着说“没事没事,我没关——”

“……”Logan看着Scott转头去轻拍Emma的肩膀,慢慢地挑起了半边眉毛,晃了晃头还是把烟摁灭了。

他爱死了抽烟,但是身为演员有时候又不是哪里都可以抽烟的,片场里也不会常备烟灰缸,所以他有了个很不好的习惯,在没有烟灰缸的情况下,他会直接用手去摁灭烟。

尽管Victor和rogue都因为这个说过他好多次,更别说他身为公众人物需要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伤痕。但这个习惯就是改不掉。长久以来他的手掌都起了厚厚的茧子——所以说人类的自我保护本能还真是有用——但他就越发改不掉这个习惯了。

就像现在,他看着Emma难受的表情,又左右看了一下没有烟灰缸,他就直接用手轻轻一摁把烟掐了。

Scott看着他面无表情摁灭烟,眉毛高高的挑了起来,一脸严肃又刻板的表情,像极了电影里那个镭射眼。

所以Logan无赖似的撇了撇嘴“又怎么了,队长?”

“你要知道你并不是真的有自我治愈能力吧”Scott抱住了手臂。

“所以呢?”他挑衅的看了Scott一眼,把烟头往不远处的垃圾桶一扔,就转身走开了。

Scott在原地奇怪的皱了眉,抬了脚就想跟上去,却还是停住了。

“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吗?”Emma从气喘的感觉中恢复过来,疑惑着看向Scott。

“嗯”Scott低低的应了一声,低头看了看片场水泥的地面,叹了口气还是微笑着抬起头说道“走吧,我带你去见见其他演员。”他拍了拍Emma的肩膀示意她跟上。

“但是真是出乎意料啊”Emma小跑着跟上他的脚步,在他旁边偷偷看他的表情“原来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温柔?”Scott笑出了声“你在说谁?”

“Logan啊”Emma笑着看着他“你不觉得吗?”

Scott手插进衣兜里,和路过的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才又转头说道“我觉得用野蛮比较合适?”

“umm……”Emma玩味的看着他,最终还是转开眼“要我说的话,他挺不错的。”

Scott疑惑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呢?”

Emma做了个鬼脸,一把跳到他前面“快亲我。”

“什——”Scott被忽然窜到自己前面的Emma吓得顿住了脚步,什么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感觉到Emma的手搂上了自己的脖子,女孩子柔嫩的皮肤软的像丝绸,然后头就被拉了下去,嘴唇上被女孩子温温柔柔的一啄,他甚至闻到了她嘴唇上属于阿玛尼持色系列口红淡淡的香味。

他还没来得及把女孩子推开,就感觉女孩子离开了他的唇然后抱住了他,下巴磕在他的肩膀上,一动一动的,好像是在笑。

“……我的脸上是写了【快来亲我】四个字吗?这两天亲我的人也太多了吧…”不知道她在搞什么鬼的Scott轻轻推了推她的腰,感觉女孩子不撒手就是要搂着他脖子,因为是在摄影棚里,倒也不用担心被记者拍到,而身边来来去去的工作人员早就是好莱坞的老油条了,自然也不会犯管自己不该管的事这种低级错误。再加上女孩子好像不乐意松手的样子,他只好任由着她抱着,无奈着却还不忘记塌下了肩膀好让踮着脚的Emma抱得轻松些。

“正常人被我这样亲了不是都会觉得我喜欢你的吗”Emma还是搂着他的脖子,转头看了眼远处,又小小的笑了起来,笑容里尽是说不出的狡黠。

“那些不知道你情况的人可能会问,但我可没忘记你昨天过来之前,你小女友还专程发了消息给我说我不好好照顾你她就弄死我”Scott想起昨天收到的消息里,平常在电影杂志上一股女神范的女生一副严肃的语气拜托他照顾自己爱人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看上去心情很好地样子。

Emma是双性恋是他早就知道了的事——外界还不知道呢,毕竟在好莱坞双性恋不是个受欢迎的词不是——只是一向爱玩的她后来居然真的收了心和那个长着张娃娃脸的女星在一起了让他有些惊讶,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好友是那么出格的一个人,好的坏的几乎都玩尽了,居然还能找到归属简直是奇迹。而另一位当事人是他的大学同学,个子小小的,和Emma平常的那些模特小女友根本是天壤之别,结果两个人居然还在一起快一年了。

“她居然发消息给你了”Emma惊讶的离开了他的肩膀,然后忽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抱了回去。“她就是这么爱啰嗦。”

“不啰嗦一点怎么管的住你”Scott揉了揉她的头发,“你抱够了没有——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到时候你会对我说谢谢的~”Emma笑的眼睛迷了起来,一副开心的见牙不见眼的幸福模样,然后蹭了蹭他的耳朵,才终于放开了他。

Scott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耳朵,他不是第一次和Emma这么近距离了——怎么说他们也演了这么多次情侣不是,演戏的时候多亲密的戏都演过,也不怕这一下拥抱。——可是他还是有些不习惯和别人这么近距离太久,他不喜欢自己的私人空间被侵入的感觉。

Emma看着他揉耳朵的样子,就好像看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女孩子好看的笑容在穿过窗户透进来的阳光里闪亮得就像镶嵌着钻石一样。他也忍不住勾了嘴角,像是平常一样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继续走。

结果没两步又听到身边人说话“今晚我求Charles给片场放了一晚假~晚上准备开个party和剧组里的人熟悉一下~记得准时到。”

“你什么时候和他说的”Scott绕过地上摆着的一堆线

“刚刚去打招呼的时候呀。”Emma笑着转头看他,然后忽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大声开了口,朝一个方向挥着手“Logan~!”

Scott顺着她的视线转过头,看到自己的搭档似乎刚转过身的背影,因为Emma的呼喊而停在了原地。有点奇怪的是,Logan顿了好久才回过头来。

男人微皱着眉,不像平常那样凶狠的表情,却让Scott有一种不要去惹现在的Logan的感觉,他晃了晃头把那些奇怪的感觉晃走,就听到Emma大声问道“今晚来参加我的party好吗~”

“……”Logan大概在想些什么,Scott看到他抿着嘴巴站在那里站了一会才又问道“什么时候?”

“八点~”Emma和他走到了Logan面前“整个片场的人应该都会来的~”

“我——”Logan好像不太乐意的样子,手插在夹克口袋里看了看她和Scott“我可能——”

“如果你来的话”Emma忽然勾住了Scott的手臂把他往Logan方向拖了一点,看上去就好像乖巧的女生在像自己的男朋友撒着娇,她却做得非常自然“Scott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虽然她在乱说”Scott倒是毫无负担的开口了,像是往常一样伸手拍了拍Logan的手臂“但是你也得有点娱乐活动才行吧。”

Logan盯住了她紧抓着Scott手臂的手,忍不住皱住了眉头,还准备说什么,却忽然瞟到了Scott的右耳——和左耳截然不同的,红通通的右耳,看上去就好像刚刚有人轻轻咬过那里一样。

他愣了愣,然后勾起嘴角笑了起来,那笑容让Scott一下觉得很陌生,他好像从没见Logan这样笑过,有些奇怪的感觉在他心里聚集,还没来得及分明就看到眼前的男人开了口,“好的,我会到场的。”

礼貌到让人觉得有点疏离。

他皱了眉,他是说,这是Logan欸,礼貌?这个词从来和他不熟啊。他觉得奇怪,还没来得及像往常一样和Logan抬两句杠,就看到男人礼貌的朝他们两个点了点头代替了再见,转身就走进了片场乱七八糟的人群里去了。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Scott疑惑的想,还没想明白就被身边女孩兴奋的搭了肩“他真的很帅欸!”

“是啊是啊”Scott收回了乱七八糟的心绪回答道,“可惜和你性别不合。”

“谁说的”Emma笑的像是一只看到了鱼的猫“我和Ellen可是开放性关系。”

“别开玩笑了”Scott扯起嘴角笑了笑。

“你看我是不是在开玩笑~”Emma忽然挑了挑眉毛,这个很男人的表情在她做来给她增加了几份帅气,忽然一下变得和平常截然不同起来“看我今晚搞定他。”

“等等”Scott快速的开了口,他惊讶着愣在了原地“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吧。”

“谁说的”Emma也停了下来奇怪的看着他,好像惊讶于他的反应如此之大“拜托,他可是Logan·Howllet欸!和他滚床单是我赚了好吗。”

“……”Scott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心情有点奇怪,他慢慢地开了口“别闹。”

“他又没有固定女友”Emma忽然瘪了瘪嘴巴“我不会碰有固定关系的男人的好不好,再说这里是好莱坞,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吗。”

“反正就是……”Scott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就是……Ellen昨天才——”

“Ellen不会在意的”女孩子伸手拍了拍他的背“我得先回酒店准备了,今晚我有大计划不是~”

“你”Scott终于没忍住皱了眉,还没来得及说话,好友就蹦跳着跑出了片场,金色的长发在阳光里荡出好看的弧线,让人移不开眼光,好几个走过的工作人员都停下了脚步看着她。而她则开朗的朝他们挥了挥手说了再见。

真的是很美的人啊,Scott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好友是个大美女这件事。感觉,男人都无法抗拒吧。

他想起了Logan,他应该会喜欢这种型吧,金发碧眼c罩杯的美女,怎么看怎么都是他的菜。

“Summers先生”场务在叫他“要开拍了。”

“哦,好的”Scott回过神,接过场务递过来的道具眼镜。

 

第九章

晚上Scott本来不想去Emma的晚会的,他有些兴致不高,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提不太起精神。

可是kitty晚上七点半准时敲开了他的门“你不能一个人闷在房间里。”

她这么说。

然后他就被自己的助理逼着套上了t恤和衬衫,拖到了顶楼。

酒店顶楼是一个大厅,大概是专门为了酒店的客人开酒会用的,所以大的很,阳台上还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泳池边缘就是顶楼边缘,让人有种在空中的错觉。

Scott和kitty到的时候里面几乎已经挤满了人,剧组的人都来了,他看到Charles在酒吧的角落和一堆工作人员在拼酒,长颈的杯子里五颜六色鸡尾酒杯他一口灌了下去。音乐声轰隆轰隆的在他耳边想着,他感觉到地板似乎都跟着节奏在颤动。

Scott笑了笑,看来这样子不仅仅是一晚上的假了吧,明早估计全剧组的人员都会被宿醉折磨的。

kitty看到了Rogue,她正在泳池边和摄影助理之一——Bobby说着话,他朝kitty点了点头,示意她可以过去,助手笑了笑就跑向了自己的朋友。

Emma在他一进门就看到了他,她穿着宽大的t恤和热裤,金发软软的拢在一边,非常随便的打扮,却也比平常在杂志上精美的样子多了一些随性的美。

她端着两杯酒跑了过来,一边挤过三三两两喝着酒的人,一边把酒递给他,大声问他“你怎么才来。”

“我睡着了”Scott随口扯了个理由“醒来就这时候了。”

“你差点错过好戏”Emma笑着把他往阳台边带,夏天的夜晚虽然有一些凉了,但也没减掉人们一整个白日下来积攒的热情,泳池边的人们穿着泳装,喝着香槟,彩灯在她们四周闪烁着,打的天空都变了颜色。看上去倒也有些纸醉金迷的意味在里面了。

整个剧组的人几乎都来了,将近五百人都在顶楼,有十分之一的人都是演员,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

Emma指着泳池里正在游泳的一个姑娘,穿着蓝色的泳衣,湿哒哒的棕发散在肩上,正在和别的姑娘说着话。是剧组里一个小配角的演员,叫什么来着,Emily?

“我知道那是你的菜”Emma用腰撞了一下他“那姑娘性感的很,啧啧啧啧啧”

“Emma——”Scott无奈的转过脸,还没说话,就听到身边好友大声喊着“Logan这边!”

他转过头,看到随便套着件卫衣的Logan,拉链拉到胸口上面一点点的位置,摆明了里面是没有穿衣服的,下半身穿着一条沙滩裤,看上去像是刚从健身房回来,头发乱糟糟的堆在头顶,让人非常想蹂躏。

他忍不住看了一眼他腿上的伤,心想这人是不是真的有自愈能力,怎么就跑到健身房去了。

Emma踮脚拥抱了Logan一下,不是Scott在意还是什么,但他真的觉得Emma抱他的时间有些太久了。

然后她松了手,往旁边站了一点点,那意思就好像要Logan和Scott也拥抱一下似的。

Scott想说这非常没有必要,他们又不是什么很久没见的朋友,他们白天才见过面的。可是Logan好像并不这么觉得,他也伸手抱了抱Scott,Scott猝不及防的被冲天的酒味冲了一鼻子。

卧槽,这还没开始呢,这位是灌了多少酒?Scott还没来得及想是回抱去还是问问酒的事,Logan就松开了他,友好礼貌的站到了一边。

Emma显然记起了她的‘大计划’,偷偷朝Scott眨了眨眼,那眼神里摆明就是【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姐要去浪了】的意思,还没等Scott回应,她就转身挽住了Logan的手往吧台方向走去,

Logan显然有些意外,还转头看了Scott一眼,嘴动了动好像想问什么,最终还是闭了嘴朝Scott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就和Emma一起去了吧台。

Scott有些不知所措,他看着周围闹闹嚷嚷的人群,头一次有种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感觉,Emma办这场聚会就是为了搞定自己的搭档,他身为好友是不是该乖乖配合?

他站在原地有些无措的时候,那位不知道叫Emily还是Amy还是别的什么的女演员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了阳台门上,拿着两杯马丁尼看着他“你要喝吗?”

没错,他忽然这么想到,身为好友,在这种时候就应该自己去聚会上找个姑娘聚一聚,不能打扰Emma和Logan。

他笑着走过去接过女人手上的酒“我的荣幸,小姐。”

接下来他和Amy——那姑娘名字叫Amy——一起到泳池边跳了阵舞,音乐声尖叫声几乎要冲破他的耳膜,身边全是跳着舞的人,他感觉到Amy的手搂紧了自己的腰。他还在想触感为什么这么不对的时候,她就轻轻的靠在了他的胸膛上。他们调了一会情,还喝了一点酒。身边美好的姑娘们笑声不断,男士们也热情满满地喝着酒或者跳着舞。

这一切非常完美,除了Scott破天荒的觉得眼前晃动着仅仅穿着比基尼的美好肉体有些烦。

他忍不住想偷偷去看房间里的吧台,一大团一大团的人挤在那里,但他还是看到了Logan乱糟糟的发顶,然后他意识到了自己在干什么后就猛地转过了头。强迫自己将注意力放在眼前的女孩子身上。

Logan在吧台喝酒,Emma的手搭在他的手臂上。

Logan点了第十二杯威士忌,Emma的脸靠的太近了。

Logan是要喝光所有的威士忌吗?

Amy软软的靠在他肩膀上,呼吸打在他的脖子上,但他完全没有注意了。

“听说”Amy忽然开了口“你和Howllet先生以前是情敌?”

Howllet先生这几个字拉回了他的注意力,他迷迷糊糊点了点头才意识过来转头问道“什么?”

“哦,”Amy鼓起嘴巴呼了口气,看上去有些醉了“听来的八卦之类的,是吗?”

“不”Scott否认道“不算是吧”

“哇哦”Amy忽然看着一个方向笑了起来“他们可真配不是吗~”

“什么?”Scott奇怪的反问道,喝了一口手里的酒

“Logan和Emma”周围响起了尖叫声,还有口哨声和起哄的声音,让Scott一时间没听清Amy的话,他顺着Amy的眼神看过去,听到女孩子在旁边兴奋的声音“他们在接吻~”

他们在接吻。

哦,这就没错了,Scott转过头看到玻璃窗里吧台边上欢乐大笑着的人群中间,Emma从自己的椅子上倾过了身子,Logan手搭在她的腰上,两人正在接吻。

他忽然愣在了原地,心头攒起了一股怒火,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往房间的方向走了两步,然后才猛然清醒了过来。

音乐刚刚调到节奏极强的部分,夜色渐浓,身边的人都大笑着开始舞动,狂欢才刚刚开始。

Amy还拉着他的手,看着房间里在大声吹着口哨,他忽然一下觉得,自己应该回去了。

他回头对Amy说“抱歉,我得走了”

不明白他为什么忽然要离去的Amy迷茫的看着他“等等,什——”

“我还有其他的事”他挣脱开Amy抓着他手腕的手,一边往房间外面走一边回头歉意的说着话“抱歉,我真的……我真的需要走了。”

+++++

他下电梯的时候脑袋有些晕,大概是那些马丁尼的作用,他回了房间,打电话叫酒店前台送点醒酒药过来,然后就抑制不住肠胃在肚子里传来的一阵阵扭曲感。他冲进厕所去吐,感觉到肠子都要跟着一起从喉咙眼里钻出来。

吐完之后胸腹里那种沉甸甸的沉重感却更严重了,他的脑袋在控制不住的回放着他看到的那一幕,Logan搂着Emma的腰,他在吻她。

然后是那条马路边,腰上有力的力量把他拉进了Logan的私人空间里,然后他低头吻了他。

他们在聊天,Logan一脸不耐烦的让他去死他却在哈哈大笑。

好多好多画面在他脑海里循环着,脑袋几乎是要爆开了一样涨着疼,他坐在地上使劲晃了晃脑袋,想说hey Scott summers,快清醒过来,什么时候你喝醉酒脑袋里会开始全是男人了。你可是直的跟钢笔一样的好吗。

他扒拉着洗手台站起了身子,洗了把脸,不断地把冰冷的水从头顶淋下去,然后他冷静了下来,抬头看着镜子里那个满脸通红一脸水的男人使劲眨了眨眼睛,感觉到轰炸似的头痛终于离他远去了。

好了,他对自己这么说,现在去洗个澡,然后睡一觉,明早起床一切都正常了。

就算不正常他也会让它正常的。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一次眨了眨眼,脱掉了身上的衬衫。

他准备脱t恤的时候他听到了敲门声,以为是自己要的醒酒药,他把毛巾搭在刚刚被自己淋的完全湿透了的头上,就打开了门。

“谢谢你送——”他一边说着话一边抬起了头,几乎是立刻就呆住了。

门口穿着卫衣的男星表情不善,一只手维持着敲门的趋势,另一只手揣在兜里,看到他开了门,慢慢的抬起眼看着他。

“Logan?”Scott冷下了表情,抵住了门“你来干什么。”

————————TBC——————————

一万多字好吗!!!一万多字啊各位!!!基友劝我说一万多字太多了要我分两次我还是发了啊!!!因为我根本停不下来啊!!你们看我说了两点前就是两点前!!!!爱我吗!!!

这章我还是写的好开心啊!!!完全停不下来啊!!就这样啊!我去炸了!!!有错字不要介意啊我写完就发上来了没检查来着啊!!如果可以帮我抓个虫好吗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2-01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