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卧槽我看极品飞车有开了个脑洞【抱着脑袋怒吼【你还有完没完啊啊不要再开脑洞了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是脑洞其实就是男女主的剧情套到狼队身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狼叔是个赛车手,然后小队只是个会计,然后狼叔想去参加一个比赛/或者被人追杀/或者随便干什么都好,然后狼叔被迫带着会计小队长一路向西开去加利福尼亚

小队长对数字类以及车子很了解。

然后故事基本就是关于两人一路的旅程,当然离不开飙车啊追杀啊,两个人狂飙车甩开追杀后相视一笑啥的。

我就记记脑洞,你们就看看?

开这个脑洞的原因是因为基友喜欢小粉,然后第n遍看极品飞车拉上了我一起,我打完了今天的更新就看了看,开始还兴趣缺缺,问基友女主和小粉是不是一对,她说不是,【她的意思是前面还不是】,然后我看着看着就激动了啊,朝她狂吼【他喵的正常妹纸这么和小粉开一路车都会爱上他的好吗!!谁他妈不爱这样一个男的啊!!!】

然后就脑袋里忽然叮的一下,闪出了狼队。

记录一下,以后说不定会写个中篇呢√


评论(5)
热度(15)

2015-02-0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