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只是填填脑洞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本命一堆。
lofter存了很多梗,大家可以在我主页上边的任务栏里找到搜索,搜索存梗就好。
可以通过喜欢来表达你喜欢这个梗,下次我就可以直接从喜欢最多的开始写。
非常谢谢在大海里与我共同前行的你。
 

狼队论坛体番外之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本文属于《我和我的情敌处不来怎么办》的番外。

主体地址→http://zyl889.lofter.com/post/35fffc_181cee2

随缘地址→http://www.movietv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9675&page=1&extra=#pid2449688

昨天忽然有人回复了我,我自己又看了看文觉得挺好玩的,再加上之前就说过会有番外,然后这篇番外就诞生了……

同样和正文一样,ooc,剧情及其神经病,完全不知道在搞什么的一篇番外,你们看的开心就好,let's go↓↓↓↓↓↓↓↓↓

=============================

论坛>锁定板块>求助: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1#我没戴猫耳
好吧,又是我,离上次你们帮忙搞定那件事已经半年了,抱歉我没有用电脑或者手机上网的习惯,所以一直没有出现。
但是我真的遇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求解决方法。

2#---
卧槽好久不见的lz~~~这个锁定板块是怎么回事?我们坛子里什么时候有了这种板块?以及我手刹了233333333333333~~~~

3#---
锁定板块是个什么鬼??戳进来里面只有这一个帖子欸?lz居然又是你!和情敌相处的怎么样啦~~~

4#---
和ls一样看到锁定板块戳了进来,这什么板块哦?也没看到锁定啊?lz你遇到什么问题了【惊恐脸】卧槽你该不会和情敌分手了吧,别吓我。

5#---
被lz吓的已经完全不想管这个新板块到底是搞毛的了,lz你话说到一半是搞毛!!!!!!你遇到什么问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昨天才被基友安利了你和情敌妈个鸡刚刚看完你那帖子抬眼就看到这个你别吓我啊喂!!!!!!

6#---
Lz你人呢……话只说一半会死人的好吗……

7#---
看到锁定板块戳进来+1,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这种板块_(:з)∠)_至于lz。。。他们都在声讨你我也就不说啥了。。。你倒是快出来说是什么问题啊。。。

8#---
这个版块是新加的吗?我才刚来三个月不到,lz是谁?你们好像都很熟是怎么回事。

9#---
Ls你才来三个月当然不知道啦~出门左转【不吐槽会死区】搜索【我和我的情敌处不来怎么办】这个帖子,不谢~

10#来比翻白眼吗
为了你我还专门搞了个锁定版块,居然连沙发都没抢到……为什么你发帖子一分钟这么多人回了→_→这群小婊砸们果然不爱我了啧啧啧啧。

11#---
我也不造lz是谁欸QVQ,不过谢谢9#科普!!我这就去搜搜~

12#---
新人谢科普+1!!!以及第一次离白眼大大这么近,先舔下再走~~。

13#---
卧槽lz你遇到了什么严重的问题???你别吓我。。。。你该不会是和情敌分手了吧QAAAAAQ

14#我没带猫耳
你们能不能冷静一点。。。。我打字没那么快。。。反正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正在打字呢……
15#---
看lz这个反应……应该不是分手吧【请一定不要是分手,不然我不相信爱情了。

16#---
卧槽lz你和我们队长又咋了,虽然你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过个十天半个月还把学校轰掉啥的……但你们昨天不还在走廊里接吻吗【没错我看到了【怎么今天就出问题了???!【还有这个新版块是怎么回事????

17#喵~ 
我就说为毛论坛的网页一直在闪……@来比翻白眼吗  怎么新加了一个版块?

18#---
天啦撸喵~大你果然也来了,接下来Elsa大大也会来吗~~~新人有福了~~~上次这种几位论坛大神齐聚一个帖子还是半年前的事惹!!!!!

19#---
喵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那篇文的番外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攻穿越回现在受活了然后呢???!!

20#---
一看到这个帖子的发布人是lz我就造这里面会是什么样了2333333333333果然喵大和白眼大大都在2333333333333以及lz你打字也太慢了吧→_→又过了三分钟了哦~

21#---
16楼那位内部人士!!!!!求接吻照片!!!!

22#---
我们来数lz到底要打多久的字吧~~

23#---
我刚刚发现了一个诡异的事情,首先我发誓我只是一时兴起,然后我想圈眼睛大大的,可是回复的时候提示我眼镜大大的名字是灰的,不准我圈。。。。。lz你该不会。。。真的。。。和眼镜大大要分手吧。。。。。上来就是为了问怎么才能分手?

24#---
Ls你脑洞太大了别跑出来吓人好不好QAQ,才不会分手才不会分手呢QAQ

25#---
是不是因为眼镜大大不是你好友的原因?

26#---
我也不能圈眼镜大大!!!!!虽然他不是我好友,可是我能圈Elsa大大啊!!你们看 @别碰我 Elsa大大也不是我好友啊!!!!

27#---
喂喂喂你们别吓我,一回家看到帖子简直吓呆,不可能吧。。。。lz你倒是快点打字啊喂。。。。

28#---
圈不了眼镜大大+1,甚至连截图功能也失效了卧槽。。。。。

29#---
截图功能失效是为嘛????lz你要干什么【惊恐脸。

30#---
亲测 截图功能已失效,甚至我电脑自带的以及其他软件功能的截图功能在这个界面上都用不了….拍照也始终是虚焦状态……这个贴要变成灵异贴了?

31#别碰我
等等,这个帖子???lz你Σ(  ̄д ̄;) 你!! 该不会……

32#---
Lz你要是和情敌分手我就给你们学校寄炸弹QAQ,半年前看帖子的时候那种激动感我都还记得呢QAQ怎么这样QAQ

33#---
回复 31#别碰我:天啦撸大大出现了,大大我不是故意圈你的我只是想试试还能不能圈非好友QVQ’

34#---
别碰我大大你知道发生什么了???lz真的要分手?

35#---
看这个帖子现在这个状态,不能圈眼镜大大,以及白眼还有elsa,喵大的反应……该不会真的……

36#---
细思恐极……我需要冷静一下

37#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哇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锁定板块~~我第一次看到欸_(:з)∠)_~~~~~你们为什么都一片哀嚎呀?

38#---
灯泡大大!!lz要和情敌分手了是真的吗》》QAQ

39#---
新人表示不明觉厉,先留名。

40#---
新人赶紧去隔壁看帖子,看完帖子你才能明白
以及如果你们分手我就给学校寄炸弹+1

41#---
寄炸弹+10086 虽然这是你们的私事,但是亲眼见证着你们在一起了【算是亲眼吧。。。我死都不接受现在这个结果。。。。这叫什么事。。。。。谈恋爱如果要分手的话一开始就不要谈啊。。。。。

42#---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要分手,但是大家还是冷静点,毕竟有时候恋爱这种事没办法的,如果两个人真的不合适,那也只能分手,勉强在一起对两个人都不好。

43#---
十分钟过去了……lz你去哪里了……

44#---
我才不相信不合适这种鬼话,他们两个如果真的相爱的话,不合适也会变成合适的。

45#---
Ls你小学还没毕业吧→_→

46#---
上面各位冷静,冷静,冷静!都淡定点好吗!!!

47#---
@我没带猫耳 lz你再不回来,我们论坛第一个锁定板块了里的第一个帖子就要开始掐架了。。。。

48#---
你们都这么悲观干啥……为啥我看到灯泡大大的留言我觉得事情应该还挺乐观的?不是分手吧……

49#---
卧槽lz如果你真是要分手的话你当初还不如把眼镜大大让给我【doge脸】起码我不会追了他又要和他分手

50#---
十五分钟过去了…..lz你是准备写部冰与火之歌么呵呵呵呵呵呵呵

51#---
天呐你们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lz好渣啊。。。。果然当时那个帖子的鉴定没错么。。。。渣攻》??

52#---
渣男既视感……追到手又甩人家……

53#---
QAQlz你忘记你那天的心情了吗QAQ,忘记你在帖子里说过的话了吗QAQ忘记大半夜搞一群狼崽子要他和你在一起了吗(虽然严格的来说不是你搞得)忘记他本来要放弃了可是还是答应你了吗QAQ
你都忘了吗QAQ可我们都还记得啊QAQ

54#喵~ 
插个题外话,lz的确记性不太好,你们懂得,脑袋中过弹之类的。

55#---
喵大你是在说lz脑子不好吗2333333333333333333333【等等我为什么要笑

56#别碰我
天呐这才几分钟你们脑补出了什么啊喂!!!!

57#---
说lz渣攻的肯定不是当时一起追那个帖子的人……

58#---
楼上+1,肯定都是后来才看到那个帖子的,不懂那种焦急感,我也说不出为什么……但是那天和lz一起追情敌追下来我真的不相信lz是那种追到手就甩的人……别问我为什么,反正就是不像。。。

59#我没带猫耳
我才打了不到二十分钟字你们脑补出了个什么鬼?
我先说清楚,我没有要和他分手,我也不会和他分手,我上来不是为了问怎么甩掉他,我是想来问,我该怎么样求婚才能让他答应我。
是这样,我这个人吧,比较难碰到什么合适的人,和他在一起 也有这么段日子了,所以我就在想我们大概还缺个仪式。
虽然我们两个都不是什么把结婚看成这辈子必达目标的人——我们这行有今天没明天的,说不定哪天出了个什么事就死了也不一定,所以从没想过去耽误别人。
但是他真的太惹眼了你们懂吗?为什么去酒吧那群家伙总是往他身上扑??他有什么好扑的???还不管男的女的都有是为毛???
已经有很多次这种情况了,所以我在想,他无名指上大概还缺个戒指。
但是吧,我前两天和他说了,他也没什么反应,说了句‘没必要吧’就没有在回答我了。我提了好几次,他都是蛮回避的态度……所以我就请求白眼开了这个板块,想问问你们,我到底该怎么办。至于无法截图和拍照——我总得做些什么不让他知道我要求婚吧。
就这样,别再脑补了成吗》》现在的年轻人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

60#---
……..信息量太大让我冷静一下。

61#---
别……让我先去炸一下……我现在……有点……激动

62#---
妈个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
谁说楼主要分手出来打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冷静一下!!!!!

64#喵~
你看你们这群年轻人,就是这么不淡定,我们没有在贴子里骂lz摆明了就不可能是要分手吗啧啧啧啧果然你们后面脑补出了一大堆。

65#---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萌的cp啊!!!他们要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呐忽然这样我简直不敢相信是我萌的cp【谢谢cp大神!!!

66#---
Lz你打了好大一段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67#---
嗷嗷嗷嗷我就知道不是要分手!!!以及lz你是吃醋了对吧!你肯定就是吃醋了所以才想求婚了23333333333333333333

68#---
半年前我追那个帖子到结束的时候,我以为我这辈子不会再追比那个更甜的贴子了,看来我还是太年轻!!!lz支持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情敌变成老公/婆吧!!!!!

69#---
这画风转太快我承受不来啊喂!!!!!!我现在脑袋里都在炸完全无法思考你该怎么求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
我就说你怎么舍得不要我们队长咯~果然是要求婚了哦~

71#---
我在电脑前尖叫起来我室友还以为我犯病了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快结婚!!!

72#---
吃醋+1~~~好甜啊嘤嘤嘤~~~

73#---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两个人一起去酒吧结果情敌被一群男的搭讪了结果lz只能把情敌扛回家好好【修理】的故事

74#---
妈呀萌了我一脸血

75#别碰我
哈哈哈哈你们看你们之前都脑补了些什么,没错他就是要求婚啦~可是我也不太懂该怎么求婚,所以还是觉得大家一起想应该能想出比较好的办法吧?

76#---
想想想!!!一定要想!!!!但是得先等我冷静一下再说。。。。。

77#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你们脑补能力太强了+1,lz这家伙怎么舍得放开眼镜啦2333333你们是不知道这两个人平常放闪光弹放的有多凶,我都想一个炸弹把他们扔到海底去了。
不过眼镜的态度是真的不明朗,我今天上午去套了套话。。。感觉他蛮不乐意结婚一样。。。。。

78#---
我冷静下来了【并没有完全冷静,认真看了看lz的话,我想问
你们不是老师吗?为什么一不小心就会死啊【惊恐脸【我在读教师预科你们别吓我啊!这个行业有这么危险吗??!

79#---
23333333333333上面这位你的重点在哪里啊。我们队长和lz虽然算得上老师,但是并不完全是啦233333333333只是工作的危险程度有点高而已啦!

80#---
被【他的无名指上大概还缺个戒指】这句话苏到死的我是一个人吗。。。。。

81#---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好苏嗷嗷嗷嗷我的男票什么时候和我求婚啊嘤

82#---
楼上你居然有男票简直不科学【喂【认真看了看lz打的字,想说或许你再跟情敌认真谈谈?比较深入的那种谈,就是不要说着说着就把对方轰飞了的那种谈。
Ps 我应该是第一个认真回答问题的人吧,(看着上面一片炸的景象。

83#---
Lz你20分钟居然只打了这么点字,你是原始人吗【重点错

84#我没带猫耳
回复@82# 要多深入?
85#---
要多…..深入…..我想歪了…..

86#---
就是很认真的谈一谈两个人的关系那种吧,你们两个大概都没有好好谈过这个吧。还有楼上都怪你,我也想歪了。

87#喵~
本来也是啊,我们这种人和结婚两个字真的搭不太上边欸。。。。。眼镜有顾虑也是正常的吧。Lz你明天看到我不准打我!

88#---
天呐忽然好好奇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惹!以及我也想歪了

89#---
我也觉得应该和情敌好好谈谈,他如果也爱你的话,会答应你的,谁不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呢?

90#我没带猫耳
我去上个课,回来再说。

91#---
还是无法相信这是我萌的cp【躺倒【我居然见证了他们从表白到结婚【再躺倒

92#---
上面那位是被虐习惯了吗233333以及我也有种无法相信的感觉诶~~

93#---
看得人想谈恋爱惹~~~啊~~~粉红色的泡泡弥漫在空气里~~~~~

94#---
求婚这么美好的事第一次离我这么近XDDD我去祈祷一下,希望lz这次不管怎么样都要求婚成功啊~

95#---
你们都好乐观哦_(:з)∠)_只有我在想要是眼镜大大真的不愿意结婚怎么办。。。。。吗

96#来比翻白眼吧
啧啧啧我平常要被他们闪瞎就算了,论坛里也要被他们闪瞎,哎╮( ̄▽ ̄”)╭ 

97#---
真的诶,万一情敌真的不愿意结婚怎么办。。。。。。

98#---
卧槽你们别这样好吗?都是抖M吧!!期待点幸福结局不好吗!!!!

99#---
新人表示看完那个帖子回来了!!!!!!!lz我先要给你点32万个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那段帅爆了!!!!!!

100#---
听楼上这么一说,我又想看那个帖子了。。。我去去就来√

101#000
结婚真的是一个蛮严肃的事情吧,lz,可能情敌真的不想结婚呢。

102#---
咦~楼上id好眼生?新来的?

103#---
三个零的id也真是简单粗暴呢。。。。。不过话说我当初创建账号的时候不是说好的不能用纯数字吗?!!!!

104#---
刚来就碰上我们论坛盛事~~真是幸运~~~

105#---
不过101楼说的也有道理,谈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吧……

106#---
大概情敌是不婚主义者?

107#---
又或者因为家庭原因实在不能和同性结婚?

108#---
对哦!lz你们在哪个州?同性能结婚了吗?

109#---
说道同性结婚~~我们州前几个月才通过诶~~~真好

110#---
我们州还不行,驳回了好几次了,哎,虽然我不是同性恋,但还是觉得州政府太过分了!

109#---
大家的重点已经越来越不对……

————————TBC——————————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