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其实拍电影的时候并没有太多交集,不过因为导演是全球知名而且每样作品都叫好叫座所以演员们都是卯足了劲想要拍好这部戏。

他不太确定那个英国人是太入戏还是真的就是那样。他经常会笑的和戏里那个满嘴跑火车的角色一样,和他一起比划比划动作,开玩笑叫他darling。

后来想想,大概真的只是太入戏。

虽然两个人之间的张力经常被别的一起拍的演员吐槽说【卧槽你们去开个房?】

但真的不算在一起的,顶多算个比陌生人熟一点点的‘朋友’而已。

虽然他也不太清楚拍完戏后一直想着他是什么原因,但他觉得,应该是因为很久没碰到这么合拍的人的原因吧。

电影上映后他们的组合居然还收下了一群小迷妹,互联网上呼喊着他们两好配的人,竟然都有了组织名。再加上他在恋爱上本来就兴趣缺缺,关于说他是gay的传言就越传越广。

被问到性向的时候他脑海里总是响起那个男人慵懒的伦敦腔,看上去很好亲吻的嘴唇和那毛茸茸显然高出普通英国人很多的毛发水平。

然后他就回过神,笑着说这问题没什么好回答的。

他开始避免和那个人出现在同一场合,他去金球,他就去奥斯卡。他去洛杉矶,他就去西双版纳。

然后他把自己练得很壮,找来了性感女神自导自演了一部电影,电影里充斥着性张力,因为拍戏的关系他和女神会有较多的身体接触,但在最开始意乱情迷之后他还是回想起那个人看上去毫不柔嫩的身体。

他觉得很奇怪,但他还没来得及想明白。家里发生了不小的变故,兄长去世。他处理情感处理事务整个人忙的不可开交,然后等到他终于回过神来,得到了那个人终于和自己的女友结束了将近四年的未婚夫/妻关系,在七月份举行了私人婚礼。

那时候关于说他是gay的传言甚嚣尘上,他有时候醒来都在想,自己的性向到底有什么重要的这群人这么关心。

可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忽然觉得自己大概应该找个人好好过了吧。

然后他开始抱着结婚的目的寻找恋爱对象,然后在九月份迅速的和一个姑娘确定了关系,姑娘是圈外人,笑的很温柔。

然后没多久他们就结了婚,他拥着新娘在教堂里,阳关穿过彩色玻璃打在神父面前的圣经上。他在想,就这样了。

这辈子再无交集,各自拥有妻子儿女,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他从梦中醒来,经纪人的电话弄得他的手机在床头柜上嗡嗡响着,吵得他皱了眉。

他伸手接听,还没有想清楚到底哪里不对。就听到电话里经纪人的声音热切而又兴奋“刚刚我接到邮件,你得到那个角色了!J,这可是个好机会,演员阵容和导演都——”

经纪人还再说什么他听不太清了。他看向公寓窗外属于2008年夏末的阳光,他塌下了肩膀揉了揉眉心说

“帮我推了吧”

==================

以上纯属虚构,我只是开着lofter忽然想打些字了。

至于是哪对rps,该知道看完基本就知道,不该知道,也没必要知道了。

这并不是他们的真实故事,说实话,除了他们自己,谁知道真实的故事是什么呢。

所以一切都是虚构,只是我脑袋里一直回荡着的文字,以及我对【一切都不要发生,一开始就不要遇见】这个梗的执念。

我多希望你们一开始就不要遇见。


评论(9)
热度(26)

2015-02-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