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十二章上 3.16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几个小时后Logan结束一切惩罚躺在床上的时候,忽然听到还在微微喘气的Scott问他“什么就这样吗?”

他还有些茫然“什么?”

Scott趴在枕头上,蓝色的眼睛看着他“你之前在浴室,说什么就这样吗?”

“啊那个啊”Logan意识到,然后看着近在眼前的人,忽然觉得无所谓了。他笑起来,毛茸茸的手搭上了Scott的背“没什么,睡吧。”

“就这样吗?”Scott不明就里的看着他伸手去关床头灯。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没错”在按下开关之前他探身吻了吻Scott“就这样挺好的”

他按下了开关,然后一切陷入黑暗。

————————TBC————————

十二章

第二天Logan发现Scott从片场消失了。

消失的意思就是当他拍完自己的戏份从摄影棚出来的时候发现早就应该结束自己拍摄的Scott并没有在换衣间,也没有在片场其他地方。

他觉得有些奇怪,拉住正在和Emma聊天的rogue问“Scott呢?”

“不知道啊”rogue四处看了看,“今天下午就没看到他了。kitty好像也——嗯,她来了。”

他转过身看到kitty正走进摄影棚,看到他们望过来,连忙跑了几步跑了过来。

“Scott呢?”

“他啊”kitty看着Logan“刚刚的飞机回洛杉矶了。”

“回洛杉矶?”Logan有些奇怪,并没有听过Scott说个这个,是工作吗?“他回洛杉矶干什么?”

kitty也摸不着头脑的瘪了瘪嘴“不太清楚欸,他今早忽然说要回去的,然后刚刚结束拍摄之后就急匆匆的飞走啦。”

Logan觉得有些奇怪,连kitty都不知道,那大概也不太可能是工作事务。他忽然回洛杉矶干嘛。

看到他有些疑惑的表情,kitty连忙又开口了“不过好像是回家有点事,我听到他登机前有给他母亲打电话。”

“家里的事?”Logan奇怪的挑了眉,抱住了手臂,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Emma拍了肩膀“安心啦,你一副担心他跑掉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在想他为什么没告诉我”Logan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他忽然离去这件事。

“可能就是忽然发生了啊,来不及告诉你”Emma也并没有想太多,突发事务也完全是有可能的啊。

“大概吧”Logan挑了挑眉,“我先回酒店了”

+++++++++++

Scott在飞机上的时候有点紧张,他其实就是一时起意,所以才忽然想回家。

登机前和母亲打的那个电话,他只是试探性的探了探口风,感觉应该不会太难。

但是之前从来没有和家人谈论过这个问题,如果父母无法接受怎么办,但是母亲在登机前的电话里听说他有了另一半表现的很开心啊,他是说,他明明有刻意没有使用[女朋友]这个词,妈妈应该能注意到吧。

他只是说了[我遇到了一个人]母亲就兴高采烈的在那边热烈庆祝了,问了是圈内还是圈外的,听到他要回来嚷嚷着要保姆去准备了。

没错,他回家是为了告诉自己父母他找了个男朋友,听上去有些挺不可思议的,他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昨天Logan的表现说对他没有触动那绝对是假的。

他注意到了,他当然注意到了,这男人过去两个月可从没有说过我爱你,他并没有刻意关注过这件事,只是昨天Logan的表现太反常了。

明白过来后被多巴胺占据的大脑促使他订下机票,在没有带助理,也没有通知经纪人的情况下就登上了飞机,他想先回家让父母知道,至于公众?那还是先缓缓吧。

这大概是他做过的最不理智的事了。

所以他现在在飞机上,冷静下来之后在想【我到底在干什么啊】。不过既然已经上了飞机,那就只能这样了,他微笑了起来,惹得旁边的女士看了他好几眼。

飞机在几个小时后抵达了洛杉矶,他走出出口就看到自己母亲站在了那里,看到他出来就拥抱了上来,他们上次见面还是五个月之前的事呢。

由于是突然起意,并没有任何行程计划,所以Scott倒是破天荒的享受了一个没有狗仔们接机的回程。

“瞧瞧加拿大的阳光”他母亲拍了拍他的脸“你都变成红色的了”

“这只是因为我穿的太多了”Scott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母亲,打开了等在外面的suv的车门坐了进去“爸爸呢。”

“葡萄酒园的事”她的母亲耸了耸肩,也坐进了车里把车门关上“昨天飞到意大利去了”

“嗯,可是我有事情想要告诉你们”Scott有些困扰的讲“我希望你们都能在场。”

“噢~”他母亲了然的笑了起来,“是关于那位神秘的小姐的事情吗?要我说,你才23岁,并不用这么着急吧。”

Scott不想现在挑明[神秘的小姐]这回事,在椅子还没坐热的suv上谈这个可不是个理智的事——但他早就没有理智了——所以他说“He”

“什么?”开着车他的母亲正看着四周的车况——自己的儿子自己开车接,这一向是她的准则——所以她并没有太明白他在说什么。

“我是说”Scott咽了口口水,看了一眼外面“是He,不是She。”

然后他见证着自己母亲在高速路上演了一出s1赛车手估计都难以驾驭的极速s路线行驶,黑色的suv在她明白过来后在高速路上猛地打了一个弯,急速的往路边冲去然后被她迅速掰了回来。还好前后的车都隔得比较远,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what??”她将车摆正,震惊的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儿子“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是的,没错”Scott在她的注视下心虚的抿了抿嘴,心想这果然是个错误,在车上谈论这个问题实在太不安全了。字面意义上的不安全。

“你是gay吗?”他母亲像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儿子一样“那你之前和Jean是怎么回事???”

Scott在车子又一次打转后下定决心回家了之后在讨论这个“我们先回家好吗,妈妈,你这样我很担心我们的安全。”

他的母亲看着他,也看不出是怒是喜的样子,在转头继续开车之前深呼吸了一下丢下一句话。

“你最好给我想个合理的解释”

+++++++

————————TBC————————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3-16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