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到底会发什么。第十二章下 3.23更新[好莱坞AU]

前情:

“我是说”Scott咽了口口水,看了一眼外面“是He,不是She。”

然后他见证着自己母亲在高速路上演了一出s1赛车手估计都难以驾驭的极速s路线行驶,黑色的suv在她明白过来后在高速路上猛地打了一个弯,急速的往路边冲去然后被她迅速掰了回来。还好前后的车都隔得比较远,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what??”她将车摆正,震惊的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儿子“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是的,没错”Scott在她的注视下心虚的抿了抿嘴,心想这果然是个错误,在车上谈论这个问题实在太不安全了。字面意义上的不安全。

“你是gay吗?”他母亲像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儿子一样“那你之前和Jean是怎么回事???”

Scott在车子又一次打转后下定决心回家了之后在讨论这个“我们先回家好吗,妈妈,你这样我很担心我们的安全。”

他的母亲看着他,也看不出是怒是喜的样子,在转头继续开车之前深呼吸了一下丢下一句话。

“你最好给我想个合理的解释”

+++++++

————————TBC————————

+++++++

他们刚进家门的时候管家就迎了上来,说是法国那边的酒庄有事情需要处理,母亲抬头看了一眼一进家门就已经行李一丢滚到沙发上开始吃葡萄的儿子,说了一句“你乖乖呆在这里等我回来。”

“我又不会飞,妈妈”Scott耸了耸肩“还能上哪去呢?”

随后百无聊赖的在沙发上滚了两圈直接睡着了的Scott被佣人叫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他才想起他还没有和Logan打过电话,自己这样忽然从片场消失,总归是不太好。

结果掏出的手机却先他一步嗡嗡震动了起来。屏幕上显现的名字有些出乎他意料。

疑惑着按下了接听“Jean?”

电话里女人的声音还是温柔的让他忍不住微笑“我回洛杉矶了,出来聚聚吧。”

所以一个小时后Scott一抬眼就是红发的女人打开家门站在灯光下盈盈对着他笑的情况也实在是情有可原了。

他张开手接受了她的拥抱,和她一起走进了屋子“怎么有空回来了?”

Jean笑着看着他自然的坐到了沙发上,抿着嘴偏了偏头“婚结不成了,蜜月旅行自然也就泡汤了。”

“……”Scott愣在了那里,消化有些过大的信息量,她之前笑着向自己展示求婚戒指的样子他都还没来得及忘,怎么忽然又……

“这是....圣诞节玩笑嘛?”他想了想,还是怀疑的问道,窗外曼哈顿的夜景灯光闪耀。

“你猜呢”Jean好笑的看着他,红发从她的肩头滑落下去。

她的手指上已经没了那枚戒指。大概是去过海边,无名指上只剩下那圈小小的发白的皮肤宣告那里曾经有过一枚戒指。

Scott瞬间不知所措起来,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该开口安慰还是说些别的话题,就那么愣在了那里。

Jean看着他的样子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我应该往你嘴里塞个鸡蛋才对得起你现在的表情。”

“等等”Scott眨了眨眼看着她“所以这不是圣诞节玩笑?”

“离圣诞节还有一周呢亲爱的”Jean拿起桌子上的杯子朝他点了点,抿了一口“我们发现还是和对方不合适,做回了朋友,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接下来发生的事可以用红酒和无边无际的聊天几个词概括,Scott不在追问她为什么忽然不结婚了,他知道他爱过的这个女孩做任何事都有她自己的理由,他们喝着酒,聊着柴可夫斯基和狄更斯。勃艮第红酒的香味充斥在他们之间,因为太久没见面,他们实在是有太多话题可聊。所以当Scott说他遇到了某个人的时候Jean惊喜的眼睛都亮了。

“拜托你要不要这么兴奋”他们已经从餐桌转移到了阳台上,玻璃的房顶把已经骤然变冷的气温隔绝在了屋外,他躺在躺椅上对身边八卦的和高中女生有的一拼的Jean翻了个白眼。

“你会告诉我有那么一个人,就说明你想的很清楚啦~”Jean趴在躺椅上看着他“说嘛说嘛,是谁~”

Scott实在不想一天内和自己的妈妈以及好友同时出柜,他抿了抿嘴,学着Jean当时向他宣布结婚时的样子“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wow~”Jean夸张的叫了一声“看来你陷的很深嘛~不过你才23岁,结婚也有点太早了吧。”

其实哪有艺人谈了恋爱就会结婚的呢,有太多太多的恋情在好莱坞这个地方出现又消失了,但Jean就是觉得眼前这家伙就是个另类啊。

“到时候别发推控诉我就行了”Scott一语双关的说了句,感觉到酒精带来的暖意慢慢发散到四肢,让他忍不住有些困了。

“不不不,那我一定要哭诉说你劈腿然后抛弃了我,不仅如此,你还家暴”Jean大笑着说道“不想我这么说就赶快来讨好我吧~”

她伸手去抓头顶上的彩灯,看到自己手指上的痕迹又愣了愣神,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身边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不是吧”她哭笑不得的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看着他不舒服的往旁边挪了挪然后继续睡“这么久了酒量还是这么少啊。”

++++++

Scott醒来的时候阳光已经照过了窗台,只在地板上留下了小小的一团光亮,看样子已经过了中午了。

他迷茫的眨了眨眼,看了看四周恍神了片刻才意识到自己在Jean家的客房里,看来自己昨天又喝太多了啊。

他抬手揉了揉脸,没看到丢在一边的床头柜上的手机,就直接走了出去。

Jean还在睡,大概昨天在他醉了之后自己也喝了个烂醉,这女人就是太逞强了,就算再豁达再勇敢,发生这种事心里没有失落是不可能的吧,所以才会一回来就拉了他喝酒,大概是除了自己,再也不想把自己的脆弱展现给再多一个人看了。

不过就算是对自己,她也是硬撑着什么也不说啊。

这么想着的Scott无奈的笑了笑,帮她把被子拉好,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

他回到家的时候刚好两点,刚打开大门就看到母亲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他刚进院子门的时候管家就通知她了吧。

他心虚的挠了挠头发“妈妈——”

“Logan·Howllet?”他母亲看着他。

“什……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提到了Logan的Scott不明所以的问道。

“你正在交往的对象”他母亲无奈的看着他,眼神里是Scott看不懂的东西“是叫这个名字没错吧,那个演员。”

他还没来得及回话,就听到母亲问“我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给你打电话。可是你没有接听。”

“电话?”Scott伸手去掏,才发现并不在身上“可能是放在Jean家里了。”

“所以你昨晚是去了Jean家?”他母亲费解的看着他“你的性向到底是怎么回事。”

“等等,”Scott打断她,“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知道Logan的。我是说,知道我和他……的关系的。”

“现在全美国——”他母亲把桌子上的报纸拿起来,脸上的表情终于变成了他看得懂的担忧“不对,估计是全世界,都知道了。”

报纸上被拉长了占据了整整一个版面的两个人,Logan和他,正在接吻,不止是在接吻,还有拥抱,还有Logan笑着去揉他头发,伸手去取他鼻梁上的眼镜被他打开手,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各种各样的他们。

Scott愣在了那里,感觉到脸一瞬间烧了起来,他还没准备好让自己母亲看到这些,他张开嘴,努力维持着自己的语调,让它听上去不那么抖“妈妈——”

“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担心的不是我”他的母亲把报纸又放回了桌上,看着儿子窘迫的样子叹了口气,还是和之前每一次一样,她伸手捧住了他的脸,示意他冷静下来。她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早就说过不让你干这行的。”

“妈妈,我——”他抿了抿嘴“你不生气吗?”

“我更担心你”他母亲搂了搂他的肩膀“这些东西对于现在的你来说还太重了。接下来一系列的公关工作会压垮你的。”

“妈妈”他无奈的顺着母亲的力道蹭了蹭“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真的吗?”他的母亲担忧的看着他“那个家伙知道这个消息了吗?”

“谁——啊,他他应该不知道,他还在加拿大呢”Scott看着报纸上的照片,心里想着接下来要接受的狂轰乱炸。以及公开还是不公开这个对于艺人来说永久的命题。

“接下来都呆在家里吧”他的母亲抱了抱他,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会通知Ororo直接来家里找你的。”

“你呢?”Scott坐到了沙发上,盯住了桌子上那张报纸。

“我得飞去法国一趟,你父亲那边我已经通知了,接下来估计这里就会给记者包围的。我们两个暂时都不会回来了。”

Scott听了点了点头。

他母亲接过管家递过来的大衣“这是你自己惹出来的事,你得自己解决。我和你父亲会等着你给我们一个结果。”

说完,他的母亲就穿上大衣走了出去。

————————TBC————————

下次更新大概第一部就要完结了(๑•̀ㅂ•́)و✧开心

【不许说我狗血QVQ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嘛。总会应为一些这些那些的原因和恋人说分手,请记住他们一个才23岁,一个才28岁!第二部大概会在十年后(๑•̀ㅂ•́)و✧也就是一个33岁,一个38岁的年龄段展开,那时候的他们,会更像原本的他们,更加成熟,更加可靠,对感情的认识也会更加深刻。【其实我就是想圆满我的rps心。。。。晚安么么大~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3-23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