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只是填填脑洞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本命一堆。
lofter存了很多梗,大家可以在我主页上边的任务栏里找到搜索,搜索存梗就好。
可以通过喜欢来表达你喜欢这个梗,下次我就可以直接从喜欢最多的开始写。
非常谢谢在大海里与我共同前行的你。
 

狼队论坛体番外之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更新2【5.6日更新】

本文属于《我和我的情敌处不来怎么办》的番外。

主体地址→http://zyl889.lofter.com/post/35fffc_181cee2

随缘地址→http://www.movietv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9675&page=1&extra=#pid2449688

前情:

101#000
结婚真的是一个蛮严肃的事情吧,lz,可能情敌真的不想结婚呢。

102#---
咦~楼上id好眼生?新来的?

103#---
三个零的id也真是简单粗暴呢。。。。。不过话说我当初创建账号的时候不是说好的不能用纯数字吗?!!!!

104#---
刚来就碰上我们论坛盛事~~真是幸运~~~

105#---
不过101楼说的也有道理,谈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吧……

106#---
大概情敌是不婚主义者?

107#---
又或者因为家庭原因实在不能和同性结婚?

108#---
对哦!lz你们在哪个州?同性能结婚了吗?

109#---
说道同性结婚~~我们州前几个月才通过诶~~~真好

110#---
我们州还不行,驳回了好几次了,哎,虽然我不是同性恋,但还是觉得州政府太过分了!

109#---
大家的重点已经越来越不对……

————————TBC——————————

110#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不要歪楼啦你们233333333333333333333快帮楼主想想求婚方式吧,最好百分百管用那种,我实在受不了楼主这几天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了

 

111#---

怪不得我说这几天学校里气氛怎么这么怪。。。。。原来是lz求婚未遂。

 

112#喵~ 

他们两昨天在走廊里也是因为这种事吵起来的好吧,虽然最后还是以闪瞎人的吻告终╮(╯▽╰)╭

 

113#---

我看完帖子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你要求婚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看完你们表白你们就要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注册这个论坛果然没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的初衷是为了追文,以及活捉喵大一只,撒点土吧QAQ

还有原来喵大你那篇文的原型就是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种我萌的rps发糖了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再见我已经圆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4#---

世界再见+1

昨天转发的那条锦鲤果然有用!今天萌的cp就发糖了!!!

 

115#---

求楼上的锦里!!!!!我也要转发!!!!!

 

116#---

楼上手癌233333333333333333333以及求锦鲤+1~~~~~转发祝他们求婚成功~~

 

117#---

太激动只能炸了,现在脑袋里全是烟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求婚。。。。。。。

 

118#---

求婚的话,感觉现在的套路都差不多欸,lz啊,是不是情敌嫌你不够正式啊?戒指不够大?

 

119#---

楼上别闹23333333两个大男人哪里会在意这么多啦,戒指应该不是问题吧。。。。。。感觉我认识的基友都不太在意戒指有几克拉的_(:з)∠)_

 

120#---

不够正式的话可能真的有可能呢?毕竟是终生大事?【艾玛打终生大事四个字的时候我脸上全是傻笑吓到我妈了2333333333333居然要结婚了我还是无法相信~~~~~

 

121#---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们教授刚刚都点名说后排那个笑成了花的同学冷静点~\(≧▽≦)/~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啦!

 

122#喵~ >▽<

楼主的戒指超好看好吗!!!!超好看!!!!!我都要羡慕哭了好吗!!!!他喵的看上去又好看又别致!!!!!

 

123#别碰我

喵你居然喜欢那种鬼戒指→_→哪里好看了明明奇奇怪怪的。

 

124#---

卧槽好想看~~~什么样子的戒指?

 

125#---

楼主那种人该不会直接在上面镶了一颗大钻石吧则啧啧额啧啧啧那种暴发户一般的品味。。。。千万不要是啊,不然我们队长一定会直接把他轰出地球的

 

126#---

好想看戒指~~~~~楼主应该还没有把戒指给情敌看过吧?欸这么说起来,可能情敌以为你随便说说的,所以没想太多呢?

 

127#---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哦。。。。楼主肯定是一副随随便便的提了一句,结果情敌没接上号。。。以及求看戒指~~~

 

128#---

情敌没有那么蠢吧。……一般恋爱中的人感觉不是很敏锐吗就是对对方要做什么了?我姐说我姐夫准备求婚一个礼拜前她就知道他要求婚了。。。。

 

129#---

楼上那是你姐夫太蠢了吧→_→,求婚这种事当然要出其不意攻其无备,最好是刚刚滚完床单,两人缱绻的看着对方的时候从枕头下摸出一个戒指来。

 

130#---

滚床单的时候枕头下有个戒指不会被搁着吗????

 

131#---

楼上的楼上你看上去很有经验嘛~~~以及真的不会搁着吗?

 

132#---

你们的重点都在哪啦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都是豌豆公主吗!!为什么会被搁着啦!!!!【等等我的重点是不是也……

 

133#---

我觉得129#说的不错诶,楼主要不你试试?把情敌弄得没有力气想是或者不是,只能点头了的时候,那不就成啦~

 

133#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我也觉得楼主的戒指挺好看的欸,蛮有新意的啊~虽然我更喜欢大钻戒……

 

134#---

_(:з)∠)_要我说就直接把戒指往情敌面前一扔,“结不结婚一句话吧”

多棒

 

135#---

楼上你真的很棒,但以我们对情敌(划掉)眼镜大大的了解,如果不能做到当时情到深处,氛围加分的话,这样求婚只会被眼镜大大一脸高冷的无视掉……

 

136#喵~ >▽<

无视掉+1,眼镜是吃软不吃硬的人……这辈子大概也就楼主能在他面前一脸嚣张跋扈了,但也要注意场合吧……眼镜的战斗力还是很屌的好吗……这样求婚分分钟被轰出太阳系……

以及@别碰我 那个戒指明明辣么棒!!!!

 

137#---

这么说起来!原来是强强属性!!!!妈呀我的天了我要被萌化了!!!!!

 

138#---

卧槽到底是啥戒指啊好想知道啊!有图片吗上图片看看啊!

 

139#000

根本就不是戒指的问题吧……【虽然我也很想知道戒指啥样

 

140#---

楼上000的id让我想好歪啊233333333333333是还有一个情侣账号叫111吗2333333333333333

 

141#---

楼上你在说什么啊我看不懂诶(*/ω\*)

 

142#---

太黄暴了看不懂+1,不过楼主上课回来看到你们的重点这么偏了大概都不想求婚了吧各位!!!

 

143#---

说的也是,快来想怎么求婚啦!这才是重点啦!!!

 

144#---

求婚这种事_(:з)∠)_只有看当事人到底是喜欢平淡还是惊喜,是盛大的那种还是随便的那种吧……找个人去套套眼镜的话?

 

145#在世界的最中心撒钱

啧啧啧啧啧真是没出息

 

146#---

楼上id好土豪啊2333333333333333333333今天坛子里是怎么回事???好多新id233333333333333333333

 

147#真维斯

我只是被派来凑热闹的

 

148#来比翻白眼吗

总感觉楼上两个id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149#喵~ >▽<

我有种不太愉快的预感……

 

150#---

大大们都好严肃,what happen!!!

 

151#在世界的最中心撒钱

啧求婚这种事多容易,建座大厦然后把对方名字砸上去就好了,要是不满意,再砸一座就是。

 

152#不是害虫

楼上土豪求包养!!!!!!!

 

153#---

在世界最中心撒钱那位你太装逼了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那样能求婚成功就有鬼了!

 

154#---

我们队长才没那么肤浅呢哼!151楼你走错坛子了,你们家坛子在隔壁。

 

155#---

咦,撒钱那位不是隔壁坛子的吗?怎么?换论坛混了?

 

156#---

默默探头说你们还有人记得求婚这件事吗?

 

157#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楼主还有几分钟就下课了,你们居然连一招都没想出来……

 

158#---

说回正题!!!我萌的cp好不容易结婚我才不要歪楼!!!!!

楼主,我觉得眼镜大大肯定是爱你的,至于为什么不答应求婚,肯定是有些顾虑……至于什么顾虑我又不是真的认识他我也说不准,不过前面有个人说得对,找个人去探探话,看看眼镜大大到底是不愿意和你结婚还是怎么……

 

159#---

楼上说的挺对,我觉得假如不是真的不愿意和你结婚的话,只要你诚恳一些他总会愿意的。毕竟谁不愿意和自己爱的人长相厮守呢,就算明天醒来世界毁灭,今天也是圆满的啊。

 

160#我没带猫耳

可能他真的不想结婚呢,就是可能我们两个之间也没到那个程度吧。

 

161#---

我艹艹艹艹艹楼主你蛇精病吧!怎么可能!!!!

 

162#---

别介啊楼主!!你个糙汉子想这么多干啥!!!

 

163#---

还没到什么程度?结婚的程度?可是结婚这种事,只要双方都觉得差不多不就行了吗?难道还一定要有个年限?规定多少多少年才能结婚?

 

164#---

楼上那也不一定咧,结婚和谈恋爱是两回事吧,不是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

 

165#喵~ 

卧槽你想多了吧,你们两个还不到结婚的程度呵呵呵呵呵呵还要怎样才算到了???要怀孕吗??!!!可是你们怀不了啊!!!!

 

166#---

猝不及防的被虐了一脸。。。。。。

 

167#---

QAQ卧槽楼主你忽然这么说干啥

 

168#---

楼主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是你真的误会我们队长了吧,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好多次他笑的那么温柔,都是在看着你的时候,尽管你是个糙汉子,也不是什么明媚动人的辣妹,而且那眼神都是转瞬即逝,就那么一两秒种,但他看着的眼神让人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柔软了,这种能感染到旁边人的感情不可能是假的啊。

虽然在你看过去的时候他的表情立刻又变了【手动再见【真是不坦诚呢……

你们平常一起出外勤的时候打打闹闹也是的,就算我们早就习惯你们放闪光弹了,可他每次都有脸红你没注意到吗!!这他妈!!!!我们队长那么高高大大的一个汉子欸!!!都这样了他妈你还觉得他不爱你吗!!!

169#---

楼上看得我泪目了但又觉得好萌好萌,现在心情好纠结。

 

170#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你们误会楼主了啦,他们刚刚在走廊又吵了一架。。。吵得蛮凶的。。。。不然楼主那种粗线条怎么可能无缘无故这么想。。。

 

171#是野兽不是怪兽

每次吵架都轰飞半栋楼……教授再有钱也经不起你们这么折腾啊……

 

172#在世界的最中心撒钱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173#---

又吵架了?卧槽,该不会是情敌说了什么让楼主这么想吧?

 

174#别碰我

_(:з)∠)_亲历爆炸现场的人默默出现。情敌刚刚说两个人连寿命都不一样,有什么好结婚的【手动再见】【保证是原话】“你剩下来的时间还有那么多,我们没什么好结婚的。”

然后少根筋的楼主说了句“那你开始跟我在一起干嘛”

…….真伤人啊真伤人

 

175#---

卧槽两个人这个相处模式。。。。居然还能谈半年??这简直分分钟翻脸的节奏。

 

176#---

虽然说楼主说的很那啥。。。。但是情敌说的。。。。也略伤人啊。。。。。。

 

177#---

我也觉得楼主说的没错啊,既然一开始就不想结婚,那在一起干嘛。

我是说,我知道在一起并不是为了结婚,可是情敌这个意思到底是怎样?我也不知道两个人的寿命问题是个什么意思?难道是阿拉贡和莱格拉斯那样一个能活千万年一个就是普通人类?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样,那结不结婚都会这样啊,反正两个人现在都在一起了,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现在还想这些问题干嘛?

 

178#别碰我

我还是把具体经过说一下,是这样,刚刚上完课,正好我从教室出来就碰到情敌从对面教室出来,然后楼主刚好也下课了,然后就看到他们两个在说话,我听到楼主直截了当的问说前两天他提的那个事想的怎么样了。

两个人开始说话的时候还是比较委婉的,结果后来吵上了。。。

然后情敌就说“我们这种人需要婚姻关系嘛?”

“为什么不需要”——这是楼主说的“又不是什么大事”——这也是楼主说的

然后又吵起来了。。。然后我听到情敌说了一句“可是我会死”

然后楼主就说什么哦原来你不愿意和我结婚就是因为我活得长哦

然后就是【你剩下来的时间那么多我们有什么好结婚的】的以及楼主那句【那你开始和我在一起干嘛

然后就越吵越厉害还打上了。。。。。

…….虽然我说的很笼统。。但就是这样没错了。。。。。

 

179#---

太….特么…..不知道该说谁伤人了………这么两个人到底是怎么谈到现在的……互相朝对方扔刀子是个什么鬼……

 

180#---

操别吓我啊.这算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吵架的时候吻上去就对了嘛!你看让两个人说话结果全说的是些什么鬼!!!身为局外人都觉得这些话真的很伤人啊!!!

 

181#---

恋爱的时候有些话是不能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怕他们分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闹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里承受不了如此盘旋曲折抑扬顿挫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的画风明明都是甜甜甜!!!!这算啥啊!!!

 

182#---

一定是我刚刚回家打开论坛的姿势不对,我再去重新打开一次。

 

183#---

…………

 

184#---

我拒绝接受,我去冷静一下

 

185#---

卧槽我就说我一下课怎么东边楼梯又被轰了半边!!怎么又吵架!!!!!不是在讨论求婚的事情吗!!!教授哭给你看信不信楼主!

 

186#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现在两个人被教授强制按在我的治疗室里坐着呢,看都不看对方一眼……

                                

187#喵~ 

卧槽这是要掰的节奏??别介啊,那戒指该怎么办!那么好看的戒指!不给眼镜带吗!

 

188#---

一门心思扑在戒指上的喵大2333333333333

但是两个人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合好的把,听上面的描述感觉两个人平常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或许两个人都习惯了呢?

 

189#---

卧槽刚看完别碰我大大打的那段字的我…卧槽我们队长这次还真有点伤人欸……

 

190#---

何止伤人啊….我先声明我是cp粉啊…两个人都超喜欢的..但是眼镜大大这次真的….略有点过分了把?楼主不是已经说了很多次结婚的事了吗…可是他还是拒绝了,可能…根本就不想和楼主结婚吧。

 

191#---

楼上话也不能这么说吧,毕竟结婚和恋爱真的不一样啊,有些人就很抗拒婚姻啊,可能情敌就是这种人呢,他抗拒这个事情,并不代表不爱楼主啊。

 

192#别碰我

我溜进治疗室看看情况先….

 

193#---

………………..我靠真吵架了??刚看完主楼的我表示不能接受!!完全!不能!接受!

 

194#---

虐成狗了….好端端的吵什么吵

 

195#在世界的最中心撒钱

啧啧啧啧啧啧楼主连这件事都搞不定啊啧啧啧啧啧,并不是说我一开始看好你们还是怎么,只是楼主你那个鬼个性和样子还是别去祸害别人了,你们学校的自我消化一下就算了吧。

 

196#---

虽然不认识楼上,但是感觉好欠扁是怎么回事…….

 

197#不是害虫

土豪爸爸求保养!!!!

 

用户@不是害虫 因发送广告已被@来比翻白眼吗 封禁十分钟

 

198#---

23333333333333333333楼上几楼的画风是个什么鬼啦2333333别闹好吗我们这边很正经的在讨论求婚的事好吗!!!

 

199#别碰我

我摸进来了,次奥!

 

200#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靠这什么鬼展开!

 

201#---

操发生什么了别吓人!

 

202#---

是和上次表白那样的展开吗~~~~~~~~

 

203#我真的不是电灯泡

眼镜说分手了……….

 

204#---

靠!!!!!!!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