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博物馆奇妙夜 第五章【5.8更新

前情:

“闭嘴,Scott”

这是金刚狼第一次叫他的名字,Scott在他还没意识到的时候笑了出来,他站起身,拍了拍金刚狼的肩膀“走吧,你总不能一直坐在这里不动——Logan”

Logan转过头看着他“你管很宽欸”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Scott笑着站直了身子“这里晚上所有的展品都归我管不是吗?”

“人类赋予夜班保安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力对吧?”Logan勾起一边嘴角站起了身子

“没错”Scott在后面推了他一把,然后看到自己头上那个镭射眼娃娃蹦到了他的肩膀上坐好忍不住笑出了声。“还有六个小时天就要亮了,我们现在去说不定还能赶上和复仇者们一起打扑克牌。”

“那群家伙爱扑克牌”Logan抱怨着“不过steve对Scott一向有意见,你们没关系吗”

“没关系”Scott把肩膀上差点掉下来的金刚狼玩偶扶好“反正我又不是镭射眼。”

——————TBC—————————

第五章

scott在展馆附近租了个短期房子,方便晚上上班。

和logan关系没那么僵之后在展馆上班也轻松多了,每晚上和logan聊聊天,虽然他们的话题总是千差万别,scott跟他抱怨大学里哪些课程难到上天,跟他说今天市里的交通有多混乱。logan总是和他抬一两句杠,然后叼着雪茄看着柜台上那群扭打在一起打的不亦乐乎的玩偶们,那些小朋友似的玩偶们总是有千奇百怪的理由打架。有时候是【scott抢走了我的雪茄】有时候是【logan挡住了我的光!】有时候是【logan又把我的眼镜藏起来了!】

这时候真得感谢上天以及那些尽职尽责的玩偶工人了,感谢上天是因为他们只是活了过来并没有能力,不然一堆取了眼镜的镭射眼娃娃能把整个展馆轰飞——至于感谢玩偶工人?他们还给镭射眼娃娃做了眼睛,多么有爱心的行为啊。

他们解决不了他们之间的争执的时候,总会来找scott,小玩偶们瞪着眼睛围着scott吵啊吵得,简直要把他脑袋吵炸。

scott这时候总会把他们往肩膀上一扔,然后他们就会因为爬到了他的肩膀上而开心的忘记了吵架。

“你可以去当幼儿园教师了”logan这么评价他。

然后那群小家伙就会跳跃过scott和logan的之间的距离,充满棉絮的小拳头忙着打logan的脸或者扯他的头发和胡子“我们才不是小朋友。”

然后所有娃娃都会笑作一团。

++++++++

有时候他们会在贩卖厅里四处闲逛,贩卖厅很大,不知道为什么,logan走过展馆门口的金属探测门的时候那个门总是和他作对似的滴滴直响,然后在logan怒视过去的时候一脸无辜的开口“抱歉,logan,我习惯了。”

啊,说错了,不是那个门,而是坐在上面当装饰的一个钢铁侠玩偶。

金属探测门被做成了复仇者大厦的样子,最顶端安着一个手臂高的tony stark,他热衷于惹logan生气。

logan这个时候总是一爪子挠过去,然后蜡做的爪子总是在他的暴力下无力的断掉。

rogue这时候就会拉着john无奈的出现了,帮他把蜡做的爪子烧一烧接上去,瘪着嘴说“你什么时候才能改了破坏公物这个坏习惯。”

tony在探测门上一蹦一蹦,迎接着logan怒视的眼神,金属探测门随着他的脚步发出滴滴滴滴的声音,响成了一首乐章。而拿他没办法的logan则会鄙视的朝他竖中指,tony就会猛地一下笑的更大声了。

而scott这时候总是好笑的坐在桌子上,看着他们闹。

logan发现他在笑,会捡起自己的爪子去扔他“笑死你。”

“别老是和logan作对,tony”有时候scott会偷偷去找tony交涉,然后那个坐在安全门上晃着小短腿的玩偶会砰的一下打开战甲的头盔盖子,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你和镭射眼不一样嘛——如果是那家伙大概会一镭射光轰过来把我轰飞了,不过这可不代表我打不过他哦~”

scott翻了个白眼“废话”

“好吧”tony做了个无所谓的表情,“反正他也不好玩。”

于是下次变成了万磁王从那里经过整个展馆都响成了交响乐现场。

scott再也没有在经过那些门的时候回头看过logan。

+++++++++

scott最近脸上的笑容多的简直跟什么似的。

“所以我说”jo狐疑的在他面前晃了晃手,示意他回神“你是瞒着我谈恋爱了吗?”

“什.....什么?”scott从昨晚logan被tony闹得鸡飞狗跳却没有办法的情形中回过神来“你说什么?”

“你现在笑的就跟你昨天中了五百万似的”jo盯着他“你该不会真的谈恋爱了吧。”

“没有啊”scott好笑的回答“我每天都在工作,谈什么恋爱”

“我明天就飞走了”jo还是满脸怀疑的盯着他“真的没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Nooooooooooooop”scott拖着尾音摇着头

++++++++

恋爱这种东西啊,他忽然皱了眉问身边的金刚狼“你谈过恋爱吗?”

坐在他左侧正忙着把自己的雪茄从金刚狼玩偶手里抢回来的男人皱了一张脸,都懒得看他“你到底有没有看过漫画。”

“也对”scott做了个鬼脸“你喜欢过的女人都能绕地球一圈了吧”

“我们才没有喜欢过这么多人呢!”柜台上的金刚狼玩偶听了话愤愤不平的开口了,一个两个忙着爬上柜台来“我们爱她们!”

scott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那可都是真爱啊。”

说完这句他意识到了不妥,金刚狼漫长的生命中出现过那么多人,但是的确有可能每个都是真爱,毕竟他有那么长的时间不是。

“但是我们从1979年开始就只爱过一个人了”另一个趴在柜台顶端的小家伙开口了。

“哦,这可真是稀奇”scott笑着说,看到身边的logan猛地一下变了脸色。抬头冲那小家伙吼了起来“你给我下来。”

“你没办法命令我”小家伙吊子柜子上一晃一晃的“我就是你。”

“哦真可惜”logan冲那个小家伙龇着牙“我被戳一下可不会怎么样,但是你会变成一堆棉絮。”

“……”那个小家伙听了之后愣了半响,然后转头一脸阴测测的对scott说“他欺负我。”

“logan”scott哭笑不得的开口了“他就是个娃娃。”

“谁让他这么欠扁”

“可是他就是你”

“谁让他打不赢我呢。”

说的还真是理直气壮呢……

scott一直忘了问那个所谓的从1979年开始就爱着的人是谁,后来他认真想了想,漫画里实在也没有说啊。

++++++

 注:此处数据来源于网络,狼叔1974年漫画初登场,1975年加入X战警漫画,我设定为他从1979年后就只爱过小队长了,基本推翻所有漫画类容,请不要较真。

————————TBC————————

评论(2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08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