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X学院的日常之嘛今天是情人节嘛【520贺文

此篇属于《X学院的日常》系列。

既然取这个名字,真的就只是日常了。

只是忽然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关于他们的片段。碎碎念的无波澜起伏的,片段。

---------------------------------------

1.

金刚狼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镭射眼变小了。

确切的来说,他是先发现镭射眼不见了,然后在连续五次被微小到不能再小的镭射光袭击之后——他发现昨天闭眼之前还正常的不行的某个人变成了一个比牙签高不了多少的小人。正艰难的从枕头缝隙里爬出来。

他用了一秒钟来判断现在是现实还是梦境,然后他就捏住了那个小人的衣领,把他从枕头缝隙里解救了出来。

“你要知道”他手上那个大概只有五厘米高的镭射眼说道“我花了一个小时从床中间爬到这里。”

“嗯.艰难的旅程对吧”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惊讶”爬到他手指上的镭射眼皱着眉“就好像你一早就知道我会变小一样。”

“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久经历练后的处变不惊”金刚狼挑挑眉,不置可否,“现在我们得去找教授,看看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将镭射眼放在手心,走了出去。

2.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金刚狼刚进门的时候查尔斯就这么说道。

“哇那可真是不稀奇”logan开腔吐槽道“你什么时候能别像一个监测雷达一样时刻监测我们的大脑。”

“有啊”查尔斯偏了偏头,轮椅从桌子一边飘过来“比如昨晚,我完全不知道你们做了什么。”

金刚狼手上的镭射眼腾地一下脸红了,尽管他太小了别人并看不见,但他还是揉了揉鼻子掩饰自己的尴尬,啊昨晚。

“所以”查尔斯继续开口“我完全不知道scott为什么会变小。”

“你就不能翻翻你脑袋里那些成堆的书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么”logan已经有些没有耐心了,他没好气的问道。

“事实上,我从今早发现scott的状况后就开始研究了”查尔斯耸了耸肩“然而我并没有发现解决办法。”

“可是教授”镭射眼的声音小小的从logan手上传来“我会永远这样吗。”

“我们会研究这个问题的”窗外响起黑鸟的引擎转动的声音“不过要在你们做完这个任务之后。”

“任务”logan瞥了眼窗外已经开始往飞机上走的几个熟人“你让这位去做任务?”

他把镭射眼转到指尖,他已经小到可以稳稳当当的站在他的指尖了。

“是的没错”查尔斯挥了挥手,似乎不想再谈下去了“你们得走了logan这个任务至关重要。”

“什么任务?”金刚狼指尖的镭射眼疑惑的问道。

“飞去意大利”查尔斯歪歪头,看着变小了的scott笑了“然后好好玩一天,就回来。”

“你管这叫任务?”logan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忍不住嗤之以鼻了。

“虽然我没找到解决办法,但是看起来,保持心情愉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途径。”

“你越来越不靠谱了”logan看着手上的镭射眼自动滚回了他掌心,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了起来,这使得他后半句话听上去都没那么有嘲讽力了“自从你和万磁王那混蛋合好了之后。”

“我相信我们两个理念的统一对整个变种人都有好处”查尔斯说。

“身体的统一也算吗?”logan欠扁的问

“滚出去。”

3.

logan低估了女人的花痴能力。

他是说,他知道scott在遇到自己之前有多受欢迎——在和自己在一起之后那些星星眼看着他的女学生也没少多少。他一直以为那已经是她们花痴力的极限了,他的意思是,毕竟镭射眼已经是他的了对吧。她们居然还能那么喜欢,好吧这都算了。——但一个缩小版的居然也能激发她们的尖叫潜能?

他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镭射眼缩小了的事情就已经传遍学院上下了,所以在他走到黑鸟的路上,就听到无数女孩子的小声讨论“天呐,summers老师真的变小了QVQ!”

“为什么变小了还这么可爱!”

“不,简直更可爱了~!”

就连男生们,都在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语调愉快的朝他们两个打招呼“早上好summers老师,你今天看上去真棒。”

scott站在他的手上,像是一个乐高玩偶一样回应着他们的打招呼。

就算到了黑鸟上都不能幸免。

“上帝啊”jean从驾驶位上跳起来“你这样也.....太可爱了!”

风暴在椅子上抿了抿嘴“虽然挺不想承认的,但...没错。”

rogue则直接扑到了logan手上,看着他手心的scott“我也能养一只吗!”

“rogue”知道自己的镭射光现在没有什么伤害,scott打出了一道小小的光线烫了烫眼看就要伸过来摸他的rogue的手“我不是小狗。”

“可是真的...”rogue偏头看着自己的男朋友,眼巴巴的样子可怜到不行“你能不能也变小QAQ”

Bobby无奈的牵过自己的女朋友让她乖乖的坐回座位,并给她系好安全带,小心的触碰她的头发把它绕到她耳后“我的能力不包括这个”

“真讨厌这种感觉”logan把scott放进上衣口袋的时候听到他这么说“我应该在开黑鸟的。”

“没错x战警队长”logan抬手按了按自己的口袋,大拇指轻轻揉了揉scott的头——这感觉真奇怪,就像在摸一支铅笔一样。他一早上就开始烦躁的心情却奇怪的得到了稍稍的安抚,他甚至都笑了“但是谁叫你现在在我的口袋里呢。”

4.

黑鸟抵达意大利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闪烁在座椅上无所事事的看着自己指甲“你们要知道,明明我可以直接开个洞吧”

“直接开传送通道送我们到一个全是普通人的地方”快银已经要在飞机里闷疯了,他挂在门上,用眼神朝风暴狂吼快开门,嘴上却还不忘吐槽“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办法吧。”

“闭嘴Pietro”闪烁弹了弹手指,门上瞬间开出一个巨大的洞露出了机舱外绿油油的草地,然后还在啰嗦的银发小子就这么跌了出去。

“我为什么有种变种人未来堪忧的感觉。”小小的镭射眼无奈的趴在口袋边

“相信我”logan把手放在胸口让他爬出来“我早就有了。”

5.

“我还是没有办法相信”快银在他们一群人身边止不住的围着他们转圈“查尔斯就是叫我们来这里玩的吗?”

“停下Pietro!”wanda最终忍无可忍的开口了“我脑袋晕了。”

“好吧姐姐”上一秒晃到了远处河道边的快银下一秒就搂住了自家姐姐的腰,脑袋搁在她肩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6.

托斯卡纳的天蓝的跟海水一样。

logan恍然响起好久之前,那个像海一样的湖泊前那副飘起来的红色眼镜。那里的水就蓝的好像今天的天空一样。那些最近频繁出现在梦里的内容好像就在他眼前。

他忽然有些紧张,忍不住握紧了手,听到自己手心的scott小小的惊叫了一声“logan你要捏碎我了。”

logan赶紧松开了手,看到手心的人小小的皱了眉,把鼻梁上的护目镜戴正才抬头问他“你怎么了。”

“没怎么”logan无所谓的笑了笑,手稍稍倾斜,让scott滑到他的指尖,又转过手让他滑到自己的拳头上。“站好别动。”

“嗯?”scott还没意识到,就感觉logan皮肤底下传来的震动感,他抬起头,惊讶的看着logan,还来不及说话,就感觉到掌骨之间的皮肤被轻轻划开,他有点站不稳,下一秒,钢爪尖就钻出了皮肤,scott正好站在了尖尖上,他有些担心自己会被划成两半,但过小的身体让他站的稳稳的。


钢爪彻底伸出身体的时候,scott已经完全掌握了平衡,他甚至在钢爪上坐了下来。

“恶”kitty在旁边装模作样的做了个鬼脸“秀恩爱的话会被雷劈哦”

scott从钢爪一侧滑了下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上个礼拜的诗歌作业重做”

7.

在其他人大呼小叫着去吃T骨牛排之后,logan躺在草地上懒洋洋的晒太阳。

scott在他的头发上,双手双脚都摊开了也只占了那么一个小小的面积。

“谢谢”scott忽然开口说,手忙脚乱的从他的头发上爬起来。小小的脚步踩上他的额头,一步步走过停在他的嘴边。

logan没有看他,盯着天上飘得远远的云

“我知道最近你都在做恶梦”5cm的scott盘腿坐在他的唇角“我都知道,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交谈这件事,logan”

“那些事发生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我.....”大概是变小的身体忽然给了他谈一谈的勇气,scott满脸严肃的盯着logan,当然现在这个情况,盯着logan的意思就是满脸严肃的盯着logan的嘴唇“我很遗憾没有陪在你身边。”

“没关系”logan忽然笑了起来,scott随着嘴角往上移了半寸

scott被这个温和的logan惊讶的来不及说话,就又听到他说“而且我挺开心你不用真的陪我度过那些事情的。”

“你今天是吃了让人变坦诚的药丸还是怎么”scott坐累了趴在了他嘴唇上。

“没什么。”logan手撑着脑袋,看着那些不断飘远的云,最终还是说道“前天晚上的事,我道歉。”

8.

其实前天晚上,不过也就是像惯常的一样。

两人下课吃完饭后,回房间准备休息,可是又因为一件小事呛了起来,logan那两天正被接连不断的噩梦扰的心烦,scott又被气的不轻,所以两个人口不择言简直是必然的事。

吵架后当然是一场激烈的性爱,这两个人大概生来就被造物主剥夺了【和对方好好说话】的能力。

结果第二天scott就变小了。

吵架是他们之间最平常的相处方式,但并不代表,他们就这真的不能好好谈谈了——起码在现在scott完全没有武力值和胜算的情况下,两人都放弃了打一架这个解决问题的方式。

所以,这大概是教授给他们安排这趟旅途的原因?

冷静下来,为对方想想。

9.

scott也抬头看了眼满天的云,忽然撑住膝盖站了起来,跪在logan的唇边,俯身艰难的吻了logan。

logan伸出一根手指把他从嘴唇上捞起来“你要知道,我现在如果张嘴你会掉进我嘴里。”

10.

下一秒scott就开始变大,从logan的指尖落在地上,红光闪过就变回了那个高的过分体型好的令人嫉妒的x战警队长。

他勾起嘴角笑了起来,护目镜里反射着logan的脸。他伸手揽过logan的脖子,嘴唇压了上去。

“虽然那些噩梦很恐怖”半响后logan喘着气在接吻的空当开口“但你要知道。有件让我开心的事——”

“什么”scott挑挑眉“我在那个时空打不赢你吗?”

logan大声笑了起来,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满意的看着一道镭射光轰了过来,他笑着躲开,听到rogue在不远处呼喊他们一起去吃“好吃到cry”的t骨牛排,他大声回应知道了,就搭上还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的镭射眼的肩,朝餐厅走去。

托斯卡纳的阳光洋洋洒洒的铺满了草地,云翻滚着远去,空气中弥漫着花的味道。

唯一开心的事,无论哪个时空,你都在我身边。

————————————————————

5.20&5.21快乐~


评论(2)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20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