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自制 【狼队】盗梦AU。【第一次剪这种类型的请多担待】看的时候请记住一点,除了scott本人外,其他均为logan的潜意识投射,Jean,kitty,教授,全部都是,所以意思就是从一开始狼叔就在梦里,至于最后还在不在梦里请自行分辨_(:з」∠)_,剧情的话,如果真的都看不懂我届时会上传基本设定解释。祝食用愉快。【以及最后的thanks for watching多打了一个your...那个语法是错的不要学。

以上为视频简介,基本设定见下

基本设定:

第一层梦。狼叔从一开始就在第一层梦里,他的潜意识投射出了kitty,教授等人。【所以kitty和教授的话就是他的潜意识警告自己的话】。kitty引导他进入第二层梦。

第二层梦。他彻底忘记了scott已死的事实,潜意识投射出了Jean,他知道事情不对,但他不知道哪里不对,所以他才会一直问Jean,scott去了哪里。

他的潜意识投射也就是kitty和教授,还有Jean一直都在警告他,让他不要沉浸在梦里。


他最后到底回没回来,见仁见智。

好了瞎扯了一堆,其实就是个狼队小视频而已_(:з」∠)_这对cp真是让我操碎了心,估计下次要开始画他们了【并不【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50)

2015-06-27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