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五个月会发生什么?【好莱坞AU第二部】第七章(一)

前情:

“Logan”Scott深吸了一口气,“我不想和你吵架”

“那就闭嘴滚远点”Logan看着他冷冷的说道。

Scott紧紧的抿着嘴巴看着他,最终转身走了。

Logan在他身后皱着眉头看着他,直到他走出教堂左转然后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才颓然无力一般慢慢的坐回长椅,一如十年前他在片场看着Scott走远那样。

长久以来独自奋斗不露疲态的狼终于感觉到累,在折过教堂彩绘玻璃的光线中垂下了头。

阳光里细小的尘埃还在漂浮着,转啊转啊,安宁美好的像是一幅画。

==================================

第七章

Logan知道自己出了问题,他掩盖了十年的情绪在见到Scott之后犹如崩溃的雪山,一层又一层的痛楚和沉重犹如不停崩塌的雪,盖了他一头一脸。

他知道他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这才开始拍了一个星期不到,后面还有漫长的五个月。他喝着酒听着酒吧里震耳欲聋的电子音乐,在想今晚得找个最辣的妞然后像之前一样,把该忘的通通忘了,然后拍完戏就和Scott分道扬镳再也不见。

他觉得这个方法可行,于是他当机立断的开始物色今晚的猎物来。

他看到自己的八点钟方向有个漂亮姑娘,棕色的头发披在肩上看上去也像是他会喜欢的类型。

他喜欢深色头发的女孩子,虽然他从不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他刚准备起身下手,一转头就又看到了Scott。

男人手里拿着威士忌,显然是还没意识到自己不胜酒力,脸在卡座桌子上的暧昧灯光里显得有点红。身边围着几个女孩子正像是看着一块好吃的蛋糕一样看着他。

显然不止Logan一个人需要借酒消愁。

Logan觉得自己的偏头痛要犯了,他呻吟了一声捂住了脸心想他妈的他怎么就不能消失不要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

他看了吧台另一边的棕发姑娘好几眼,最终像是认命了一样转身朝Scott走了过去。

“hey 姑娘们”Logan拿着酒站到了卡座前“我得借你们的花花公子用一下。”

“Logan”Scott看到了他,面色冷了下来,他刚准备转过头装作不认识,就又听到Logan的声音“Charles刚刚发消息告诉我说我们今晚有工作要补拍。”

Scott沉默的看了他半响,似乎是相信了他的话。和明显不快的女孩子们道了别,就跟着Logan出了酒吧。

Logan没有说话,直接拦了车就把Scott塞了进去。

直到进了酒店电梯,Scott才意识到压根没有什么补拍,他不爽的转过头看向Logan“说好的补拍呢?”

Logan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Scott叹了口气“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出丑”Logan按下了楼层按钮“毕竟你的酒量大概只有一汤勺。”

“要不……”Scott转过身,双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他今天下午直接穿着戏服就跑去了酒吧——他认真的看着Logan“我解约吧。”

Logan哧笑了一声,“1500万,我倒是很乐意看到你丢这么多钱。”

他转过头看向Scott,以为后者会像以前一样翻个白眼骂自己了,结果他却看到Scott一脸认真的表情。他的心脏猛地跳了一下,意识到Scott不是在开玩笑,他真的准备付出1500万的代价来远离自己。

他收起了笑容,转过脸看液晶屏幕上不断变化的数字。

电梯里沉默了下来,空气被凝固了,电梯最终到了23楼,叮的一声,把这个世界的寂静给打破了。

Scott轻轻的叹了口气,踏出了电梯,看着开始关闭的电梯门里Logan越来越小的身影说再见。Logan还是站在电梯里无动于衷的样子,沉默着看着他。

电梯门关上了。

他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掏出房卡准备开门,心里乱起八糟的事情挤做一堆,所以他没听到身后的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有人快步走了过来。

等到他意识到的时候,是身后忽然被包裹住了,他闻到雪茄和皮料的味道。有人从他身后打开了门,把他推进了房间。

在下一秒是门被嘭的关上的声音,他被猛地抓住了衬衫领子摁在了墙上“你他妈还真舍得花1500万来远离我?”

Logan,对,又是Logan,他皱着一张脸看着Scott,好像下一秒能把Scott给生吞活剥了。

Scott对他这种毫无条理的行为弄得心烦意乱,他猛地推了一把把Logan从自己面前推开“不然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办?”

他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扯开了自己的领结一把扔在了沙发上,转身瞪着眼睛看着站在门口的Logan大声说道“今天莫名其妙的和别人吵架的人又不是我,说真的,Logan,我们的关系已经够复杂了,你就不能装作刚认识我,咱们相敬如宾的拍完戏走人吗?”

“我搞复杂?”Logan好笑的在空气中挥了挥手,像是无法理解Scott说的话一样“没错,我和你吵架了,但昨晚上哭着求别人不要走的人是我吗?”

“我他妈——”Scott完全不记得这回事,他一脸不可理喻的看着Logan,眼角都红了,他退了两步像是不敢想Logan说的画面“咱们就不能当昨天晚上什么事都没发生吗?”

“能不能讲点道理??”Logan无奈的往前走了两步,眼看着Scott也往后退了两步。“咱们能不能冷静下来好好谈谈。”

“我们没得谈”Scott看着他,酒精在他大脑里燃烧起来,他开始莫名的有些害怕,但他在害怕什么呢,他不知道,他看着眼前的Logan忽然觉得有点委屈,这不是平常的他会有的想法,但他没发现自己不对劲。他只是看着Logan执拗的说“从你那时候转身就走开始我们就没得谈了。”

Logan看着Scott逃避的样子,心里的火一下子没了,他的脑袋里忽然一下又浮现出了昨晚眼前这个人蜷缩成一团的可怜样子,他软下了声音,慢慢地走近Scott“和我谈谈,好吗,kid”

Kid这个词从Logan嘴里出来的Scott整个人都震了一下,他抬起头似乎是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Logan,没有再抗拒Logan的靠近。

“你没有察觉过……”Logan缓慢的移动着,生怕自己又吓到Scott,“你状态不太对?”

而Scott只是看着他,眼神恐惧而又胆怯,他喃喃的开口了“我是不是又在做梦。”

“没有”Logan终于走到他近前,看到Scott的双肩开始微微颤抖起来,他连忙抓住了他“hey,看着我……看着我”他捧着Scott的脸让他看着自己,低声安抚着他“我是真实的,看着我,我是真实的。”

Scott伸手揉了揉脸,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才发现Logan离自己这么近,他几乎是慌张的想要后退,可是Logan紧紧的拽着他,他执拗的去拉Logan扯着自己的手“放手。”

“好好好”Logan轻轻的松开了手,举起双手一副我投降了的样子慢慢地往后面退了两步。他盯着Scott的脸,看对方逃避的表情,心疼到无可复加。

他现在心里全是想把这个人紧紧抱在怀里再也不要松手,但是Scott看上去太抗拒他了,但他不会再那么轻易让他走了。时间冲淡了他当初觉得Scott背叛了的愤怒,换句话说,他的愤怒和见到Scott之后心里的感觉完全不值一提。

他本来可是忘记的,可是谁叫上帝又把他们凑到了一起。他的大脑里似乎有个叫【Scott至上】的机制,一见到Scott就安排他大脑里所有的事情都靠边站,什么都没有眼前这个人重要。那个机制被十年前的他强制关闭,扔到了大脑深处牢牢锁了起来。

可是直到在电梯里听到Scott说要解约的时候他才意识过来,在这个人极力想要远离自己的时候,他却只想把他锁在自己身边哪也不准他去。昨天晚上在酒吧,醉了的Scott完全不需要他管,是他自己把Scott从jean手上揽了过来。他今天在教堂和他吵架,不过也是因为Scott今早说一切都是个意外。

他听到了那个闲置了十年的机制再次开始运转的声音。

他不知道他该怎么让Scott重新接受自己,他看着比自己年轻的男人懊恼的低着头靠这沙发背,似乎对自己毫无办法的样子。他走过去,像是以前一样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他听到Scott在他碰到他头发那一刻轻轻抽气的声音。

“你怕复杂”Logan半蹲下身子去和Scott说话“那我们就简单点。”

Scott轻轻笑了,看着他“别用哄小孩的语气和我说话。”

Logan不置可否的偏了偏头,表示先不讨论这个问题。他的手下滑到Scott的肩膀,轻轻抓住了他的脖子。感觉到指尖Scott皮肤的触感,他允许自己用一秒钟的时间来感受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你不要再躲着我,我也不会躲着你了,我们好好的,拍完这部电影,好不好。”

Scott看着他,像是在考虑他的提议。Logan的脑内却全是关于【此刻到底要不要吻上去】的生死挣扎。

片刻后,Scott终于点了点头。

————————TBC————————

我不会告诉你们原本定好的两条主线都被推翻了【对,采用了另外一条新主线,不准说我狗血啊再说我狗血我生气了o( ̄ヘ ̄o#) 

以及文中scott患上了的名叫心境障碍的心理疾病,这章是他差点又犯了,所以他后面才会那么弱弱的。只希望接下来的文里logan能把他治好啦╮(╯▽╰)╭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7-22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