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因为在随缘有姑娘误会了,所以在lofter也解释一下怕还有人误会。

重要的只有这一句:Scott 自杀不是因为Logan,而是心境障碍带来的重度抑郁。
以下是我在随缘解释的,我直接复制了,大半夜的还是手机就懒得重新打了。
我小小的解释一下,他自杀并不是因为狼叔,而是因为心境障碍导致的抑郁,他的确是因为狼叔患上得心境障碍没错,可是他自杀的原因只是抑郁。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表明这一点,文中从琴的嘴里也说出来了[他一开始只是想喝酒,没想醉死过去],就是想侧面表达这个意思。他仅仅只是伤心,然后抑郁加重才会想去死了。重度抑郁的时候是真的觉得人生毫无希望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Logan 只是他患上抑郁的一个诱因,他死的原因是因为抑郁,是因为抑郁,是因为抑郁。重要的事说三遍。我也觉得因为一个男的就去死很ooc所以我才会让他患上心境障碍,不然我也不会那么的强调这个病。它会带来抑郁,焦躁,过度兴奋等等现象。所以在我心里和我想表达的意思里,他想去死的原因不是Logan 而是疾病所致,如果没看出来那也一定是我写作的不足所导致的。
但我想说的是,我心里的Scott 和你心里的一样,都是不可能为了一个男人去死的另一个男人,我没有弱化他或者看轻的意思。我只是小小的借着这篇au里他们的角色发挥了一下,让他得了优秀的演员都有可能患上的心理疾病,如果让姑娘感觉自己喜欢的角色受到了冒犯,我深感歉意。
最后,重要的话再次说三遍:他选择去死的原因是因为抑郁,是因为抑郁,是因为抑郁。
评论(10)
热度(20)

2015-07-2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