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感觉lofter刷sense8的人挺少的。所以来发个视频。

虽然微博也发了,但是总有人没关注我微博的,所以……考虑买个安利?这个剧真的很好看的!!!!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那么几个人,他们能与你感同身受,他们和你听过同一首歌,在某个时刻同样感到悲伤,又在某个时刻同样感到喜悦。在这个偌大星球上,一定有那么几个人。

所以你绝不孤独。所以永远都不要放弃战斗。你要相信这个。

这个美剧给我的就是这个感觉。反正我觉得很好看,信不信我一句话吧。这个视频也算是表达一下对这部美剧的爱,祝食用愉快。

A站全集观看地址【http://www.acfun.tv/album/4955809.htm】


插句题外话吧,别觉得我矫情。建议跳过。前段时间一直到最近,状态都不是很好,每天活得浑浑噩噩的,感觉挺压抑的。这部剧给了我一点点慰藉。因为本来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何其孤独,终其一生也不过是要留下点痕迹与牵绊,觉得非常的没意思。因为觉得自己实在是不成大器没办法留下什么痕迹和牵绊的。父母的话他们也有弟弟。所以有段时间真的很崩溃,整个自己被闷在身体里,感觉所有事都和我没关系,每天只想睡觉。

然后这部美剧向我展示了我从未去想过的另一个视角的人类。

虽然说剧中通感(有可能)只是虚构。但我好歹觉得不是那么孤单了。因为这个世界这么大,说不定真的在某个时刻,有人和我在做同样的事,在为同样的情绪苦恼着。

人类就是这样从不孤独但又一直孤独着的生物。我明白了这一点,我接受了这一点。所以现在已经好过很多了。

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这部剧,谢谢沃卓斯基两姐弟给我带来的另一种看法,云图的时候我没懂。S8的时候我终于懂了。从广义上来说,我从不孤独呀。所以我会好好生活的。


碎碎念了好多,其实真的想了很多很久。从没想过一部美剧会给我带来这么多想法。看上去挺蠢的,但确实是这样。

希望看完的你也能好好生活。

评论(4)
热度(26)

2015-08-12

26  

标签

sens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