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存梗

每天脑袋里都有好多狼队。。。。感觉不写下来以后会忘记

  • 弯爱直_(:з」∠)_其实我很想写弯的狼叔爱scott的,因为我不想每次都看到小队长被虐的惨兮兮的狼叔还在那边花天酒地什么都不知道_(:з」∠)_我想看执念很深的狼叔,我讨厌他什么都能忘,这太残忍了。

    可是又总觉得狼叔那一型。。。很少有可能天生就是弯的啊。。。。所以想写青梅竹马的狼队_(:з」∠)_,而我同时又很想写高中AU,所以又想把整个舞台设在高中时期。可是高中生又太不懂事了……【我真是好纠结【总之想写执念很深的狼叔和毫不自知(隐隐也有一点感觉但总觉得(拜托那是logan欸怎么可能喜欢男人))的继续把狼叔当做朋友的scott。可是又想写执念很深的怎么破,感觉高中生能懂什么啊……想写狼叔爱了他好多年……所以舞台还是设在成年后比较好?可是我的高中AU怎么办QAQ……

  • 高中AU,嗯,就和上一条说的一样,我想写这个很久了。想写青春期荷尔蒙爆炸的男生。想写光是看着就让人忍不住感叹[青春啊]的高中生。

  • 然后是今天想到的_(:з」∠)_,想看他们两个带孩子,可是又觉得收养很奇怪(而我又比较雷生子)。然后忍不住就想说,那干脆scott是单亲爸爸——前妻当然是Jean(琴姐你真是万能配角!!)——然后碰到了logan,狼叔因为想和scott在一起所以也会很好很好的对待scott的孩子,想消除孩子的疑虑这样的剧情。【没错我就只是因为想看狼叔很温柔的对待孩子而已。这种设定感觉顶多写个短篇。。。说着说着就觉得不想写了呢【扶额】

  • 然后又是今天听叉男音轨的时候发现的,在X战警一里scott把logan救了回来,然后logan调戏jean然后被小队看到,然后scott说了一句

    怕你们看不清再放张台词的大图
    台词全译过来就是【像我这样的人救了你让你很不爽吗?】注意红框里的字【a boy like me】

    虽然我知道这个boy是scott想表达说【哇哦我知道在你看来我就是个毛头小子不值一提】的一种自谦性说法。也就是他觉得logan生气不爽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看上去太年轻……?妈呀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反正就是在语言对话中常常出现的那种用词,就好像我看到我救了的人一脸不爽,然后他的装扮脾气我可能就会推测出【哦,这人可能觉得我是个小丫头,所以我救了他他很不爽】这个意思。你们懂的吧我一时想不到怎么表达了。。。我把自己绕进去了。。。

    但是用boy来代称自己,真的。。。好萌啊。。。。


    人家是男孩子哦~【什么鬼

    听到的时候忍不住在心里高呼好好好你说啥就是啥,你就是boy!永远都是boy!!!!scott即是正义!!!

      好了发神经完毕我要去睡了晚安。存梗完毕。

评论(11)
热度(31)

2015-08-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