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全员!高中!狼队篇】简单逻辑 1

很久以前就想写的高中AU,之前其实给复联高中开了个头,结果后来电脑重装装掉了我的文档【哭着说【然后就一直没写过,今天无聊写写写,倒也把开头码出来了。复联和X战警并存设定,类似小小小漫威那个漫画,大家住在一条街上你闹我闹的。全篇除狼队EC锤基外无任何其他#BL#cp。BGcp可能会有隐寡鹰铁椒幻红冰淘。隐藏cp可能就只是提一句这样。不用担心触雷。

summary:因为某个小意外而不和的scott和logan在新的学期升上了高中,新学期的他们又因为另外一个小意外被绑在了一起,被迫和昔日好友如今恶语相向的敌人相处后,logan才发现自己做的一切竟然都是因为爱。

分级:暂定pg13

警告:logan/scott同年龄设定。

声明:脑洞属于我,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

1

如果要说十六岁的Scott对未来有什么期待的话,那一定是【考上大学就不会再见到Logan了。】

高一对与Scott来说是新鲜的,就和早晨的花一样,带着馥郁的香气与活力。除了开学第一天他打开家门,转身上锁的瞬间,就看到隔壁Howlett家的房门也打开了,Logan走了出来。和以往每一次一样,看到他站在自家门口,Logan一句招呼也没打,将手里的烟头轻轻抛进垃圾桶,把双肩包随便挂在肩膀上,就离开了草坪往学校走去。

Howlett和Summers家的家长其实一直都挺奇怪的。怎么两家人和和睦睦做邻居做了这么多年,忽然间自家儿子就和对面的小朋友成了仇人。

明明以前也挺亲密的啊?目睹了门口两人的Summers太太不解的想到,一抬头,对面的Howlett太太也不解的站在厨房窗口,一脸的疑惑。见她望过来,一脸‘孩子们长大了管不住了啊’的表情摇了摇头。两家夫人相识一笑,决定不管年轻人之间千奇百怪的小问题,便开始隔着车道交流起做蜂蜜薄饼的心得了。

Scott厌恶的皱了皱眉,将门一锁就下了台阶。每天早上出门都能见到Logan,这简直是人生给他最大的酷刑了。

“Scott!~!”女生清脆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X大街十五号房子前,红发少女正背着双肩包一蹦一跳的跳下了台阶,马尾的发丝在清晨的阳光里被照的发光。Scott内心的烦闷一扫而光,目光倏忽柔和了下来。

“Jean”Scott开口打着招呼,放慢了脚步等后者跟上。

“我差点没起得来”jean几步跑到他身边,脸上带着第一天上高中的紧张和兴奋“昨晚和Ororo聊天聊到十二点半,我们都太期待高中了。你怎么样?”

“嗯……就那样?”Scott拽着他的背包带子“Alex告诉我不必太期待高中,毕竟我们依然干什么都不合法。这是他的原话。”

“话是这么说没错。”jean和滑着滑板从自己身边滑过的Peter打了个招呼,才又转头继续说道“但高中可是有篮球赛和拉拉队,能进全美高中联赛的那种。”

哦,你看,除了Scott以外的每个人都期待着高中。

不想打扰jean对高中的美好期待,所以他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从什么时候开始并不期待上高中的?

大概是从暑假的时候看到了分班表的时候。

 

AX小镇并不大,两条交错的主要街道,一个十字路口,从镇子东边走到西边,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够了。镇上只有一间学校,来自镇上两大家族的投资,接收所有的适龄学生。可惜的是,到了Scott这一届,学生减少了不少,高中只有两个班。而他好死不死的,和Logan分到了一起。

从那天在表格上按着字母顺序扫下来看到Logan的名字时,Scott就立刻放弃了那张表格去看另一个班的名字。

这种自欺欺人的侥幸心理并没有什么用,因为他最终还是在Logan名字底下第五排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从那一刻起,高中就列入了Scott·Summers最不期待来到的列表中,甚至超过了圣诞节在那张列表上的排名。

 

下一个问题

什么时候开始和Logan水火不容的。

Scott可以回忆起来的大概是一年前的夏季,那只是一个普通的夏日傍晚,和Howlett家惯例的周末聚餐,大人们在后院忙着烧烤,烤肉的味道顺着温和又带着热度的风从窗口溜进Scott的房间,Logan趴在他的床上在看那本漫画,他带着眼镜在研究三角函数,同时还能分出思路来反驳Logan的‘那一堆图像到底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用处’的论题。

然后Logan忽然说道“哦,我今天放学的时候,和隔壁班的Amanda在器材室,就是棕色头发长着雀斑的那个……你懂的。”

Scott还在研究怎样反过来去证明三倍角公式,他下意识的应了一声“什么?”

“就是”Logan忽然大笑了起来,就是青少年们在聊到那些大人才能做得事的时候那种急于证明自己很懂同时也不羞于谈论时的大笑。“buddy,你在明知故问吗?”

Scott将思绪从三角函数里抽离出来,他忍不住觉得Logan说得对,这东西对我们的生活到底有什么鬼用啊。不过这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将头转过去看躺在床上的Logan“你刚刚在说什么?”

Logan脸上是他熟悉的调笑的表情,那表情要是出现在一个成年男人的脸上绝对是带着电力的,只不过在如今的Logan脸上还显得有些青涩,每当Logan露出这种表情就代表他有事要炫耀了,所以Scott都没费心思继续问他,他知道Logan会自己说出来的。

“你知道的,buddy”Logan挑了挑眉,他的头发太久没剪了,打着微卷堆在他头顶,其中几个啾啾就和猫耳似的,Scott忍不住笑了起来。

床上的Logan一把把手里的漫画书丢了过去:“笑死你。”

Scott笑着躲开了书,然后上气不接下气的笑着问他“你……你刚刚……到底在说什么?”

“我和Amanda做了”Logan没好气的回答道,气冲冲的,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what……”Scott依然对在Logan的发型问题里笑个不停,他没有听清,然后他猛然回过神来“我操……”

他震惊的看向Logan,后者正满意的看着他的表情,一脸小孩子似的洋洋得意。“你知道的,是她先约我的……”

然后他下一秒就被Scott揪住了领子从床上拖了起来“操你的,Logan。”

“For  what??”被粗暴的拽起来的Logan也没好气的问道,莫名其妙的盯着Scott“你他妈该不是认真的吧?”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她!”Scott瞪着眼睛。他和Amanda是在历史课上认识的,小姑娘一头棕发,带着眼镜显得文静甜美,Scott说不清对她到底是怎样的感情,不过青少年嘛,总是将这样那样的感情归结为爱情。所以当他听到的时候,愤怒迅速攻占了他的大脑。

“你他妈连话都没和她说过”Logan推了他一把把他从自己面前推开,虽然才十五岁,但他已经很高大了,发起怒来像是某些野兽。

片刻前充满家庭式温情的房间瞬间冰冷的不像话。

“你知道我喜欢她!”Scott怒气冲冲的吼道,他被激怒了,似乎冲人家吼是唯一的解决方式。“你他妈还睡了她!”

Logan瞪着眼睛“你他妈和她都不算认识,你们就只是一起上过历史课而已!”

“闭嘴!”Scott瞪红了眼睛,一双蓝眼睛湿漉漉的。“我们是朋友,你他妈就不能对她下手!!”

哦,今天他已经说了太多F开头的单词了。他生气的想到,却又有些悲伤,Amanda也喜欢Logan吗?哦,他可悲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她甚至都不认识你!”Logan在空气中挥舞着双手,像是不解Scott为何会生气。

Logan的话彻底激怒了Scott,他打翻了桌上的书“滚出去!”

Logan似乎惊讶与Scott竟然如此生气,但同时也被愤怒淹没了理智,他踢了一把Scott的书桌椅,“Go Fuck Yourself,Scott!好平息你没有女人睡的嫉妒!操!”他猛地冲出了房间,嘭的一下甩上了门。Scott听到他冲下楼梯和自己妈妈惊呼“Logan,你去哪儿?”的声音。

然后嘭,昔日好友从此开始假装对方不存在这个地球上。

 

要我说这挺蠢的,不过孩子嘛,总是这样,自己的感受永远会霸占理智,荷尔蒙与激素支配行为,所以就和一个在运转的微波炉似的,叮的一下,门打开众人意识过来的时候,两人就已经互相仇恨到了现在。

其实没多久Scott就发现他对Amanda并没有什么感觉,因为说实话,他受Amanda吸引的感觉大概是因为Amanda更像另一个自己,她聪明,有些小刻板,棕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大概是每个人都有的自恋情意结影响,他才会喜欢上这个小丫头。

不过Logan还是不可饶恕,他低哼了一声想到。

 

“Hey,Scott”隔壁街的Steve从后面猛地冲上来搂住了他的脖子,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扑上来的力道弄得他一弯腰,男生们嬉笑打闹的声音瞬间在校园里传了开来。“暑假过得怎么样!”

“就那样”Scott也笑着锤了锤好朋友的手臂,“倒是你,纽约好玩吗?”

“哇哦,那地方太挤了,每个人都匆匆忙忙的。”Steve和Jean也打了个招呼,一边抱怨着纽约的车流和拥挤的人群。然后猛地,一辆跑车停在了他们面前,红金配色,大声放着[shoot to thrill],骚包的让人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

“Tony”Natasha拿着登记表从不知道那里冒了出来,对那个正在下车的男生说道“我想你的车可能有点扰民了。”

“哦,是吗?”Tony眨了眨眼,手在车盖上轻轻敲了一下,音乐声忽然一下更加大声起来。Natasha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先前和Jean打过招呼的男生Peter,正因为在台阶上滑滑板吓得女生们惊叫连连。Thor——隔壁街那个大力士正试图把学校庭院里摆的石桌子抬起来。他那个形影不离的好友Loki正支着脑袋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朝自己傻笑的Thor,一边把手上那个三明治吃下肚。

Kurt——Scott隔壁的隔壁的邻居,手臂上爬着一只蓝色的小蜥蜴正被哈德森夫人劝说着取下来。他正失落的据理力争着“Nightcrawler是一只变色龙,他不是蜥蜴。”

坚定的哈德森夫人:“变色龙也不行我亲爱的Kurt。”

Ororo,Jean的挚友,从校门口冲过来笑着和她打招呼。

还有很多很多人正走进校门,和身边的好友交谈着,或者正为有些混乱的早晨加上自己的一笔。校园总是热闹的。

而查尔斯教授在台阶上爱怜的看着所有学生,似乎正在劝说站在一旁的副校长Fury先生不要冲下来杀了他们。

总之,在崭新的这天,AX学院终于又开学了。

 

上课铃响的很及时,似乎是Hill老师终于无法忍受他们的吵吵闹闹,因为Scott总觉得上课时间明明还有五分钟才到。但是不管怎么样,那五分钟也不能改变他将和Logan继续在一个教室上课的事实,甚至都无法拖延什么。

Scott几不可查的叹了口气,和一众好友走进了教室。

——————————TBC————————————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12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