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全员!高中!狼队篇】简单逻辑 3

3

第二天一大早,Emma果然已经搞定了申请恢复返校节舞会的宣传单,上面说着如果学生们愿意“为自己的自由和权力而战”的话,可以到Scott处参与签名。

“这个海报标语可有点老土”Jean看了看手中的宣传单“不过,说的挺对的。【请到Scott·Summers处参与签名】”她用电视里那种新闻主播的腔调念叨着,然后转头说“我还以为你不会掺和这种事。整理签名可是个麻烦事。”

“这是Emma的交换条件”Scott拽过她手里的宣传单“不然她就把分发宣传单这种事交给我来做,签名/宣传单。我必须得选一个。”

“又或者只是因为你想要约她去返校节”Jean做了个鬼脸,戏弄着Scott。“只好先讨好我们的社交女王。”

Scott想也没想的反驳“拜托,她可是Lo——”

尾音断在喉咙里,Jean奇怪的看着他。Scott摆了摆头,忽略那个名字“没什么……不过你一定要来帮我。”

“什么???”Jean睁大了眼,然后无奈的朝Scott说道“你早就把我算计进去了是不是。”

“Ye——p”他笑着说道。

 

返校节舞会的事情解决的很顺利,Scott加上Emma,几乎能折服整个学校的人,就连Tony在被Emma堵住要签名的时候都爽快的拿出了签字笔。“Sweetie,谁能对你那双蓝眼睛说不呢。”

Fury几乎是咬着牙同意了周五的返校节舞会,

开学第一周几乎就在他们的各种嬉笑打闹中度过了,硬要说的话,Scott觉得高中也没有那么糟糕,尽管他不承认他分出了一天中百分之七十的时间去注意Logan了。而剩下的百分之三十,他都在忙着被Emma呼来喝去布置舞会的事。

 

而事情在周五早上发生了改变。

“你要知道”Jean将咖啡递给他“Fury规定了必须得带舞伴去舞会的吧?”

“他总是想不了我们半点好不是。”Scott手忙脚乱的将谈奶油倒进咖啡里,然后喝了一口“你的舞伴找好了吗?”

“Ororo”Jean挑了挑眉答道“我们决定用这种方式来反对副校长的强行舞伴政策,因为我总觉得他是个恐同。”

“哦,你身边可还站着一个没人要的男生呢”Scott握着咖啡杯“我觉得他挺适合当舞伴的。”

Jean笑了起来,好一会才伸手拍了拍Scott的脸“我们不能让Fury得逞不是,大帅哥。”

Scott耸了耸肩“好吧,我想我也得去找个舞伴了。”

于是Scott的那百分之三十时间被用来思考到底该邀请谁去舞会。

 

然后中午的时候,他碰见了Logan。

体育室的盥洗室,他正忙着把自己在刚刚那场训练里流的汗冲洗干净,冷水从他头顶留下来,打湿了球衣。

然后他听到了那个声音“哦,拜托了,请和我一起去舞会好吗”

他从衣柜边探出头,看到了高二那个迷人的Alison Blaire*1,他以前和她说过话,还算认识。她正在和什么人说着话,那个人被挡在衣柜后面,Scott只看到了他垂下来的手。

“No”Logan的声音,Scott瞬间就听出了那是Logan的声音,然后他开始懊恼起来,又听到Logan继续说道“我们已经结束了,Alison”

“连一起去舞会的机会也没有了吗”Alison好看的眉头皱着。

“No”Logan拒绝的态度一直如此强硬“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亲爱的。”

“为什么”Alison似乎不愿意就此罢休“我对你的吸引力已经不够大了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手指正轻轻滑过Logan的胸膛。

Scott莫名的喉咙一紧,这导致他不受控制的咳嗽了一声。衣柜前的两人都转过了头来。

他瞪了瞪眼睛心想,我做了什么?来不及思考这些,他清了清嗓子,结结巴巴的开口了“啊,对不起,我不知道这里有人。”此时他注意到,他并不想这么做,但他的确不自觉的注意到——Logan似乎也刚冲完了澡,头发湿漉漉的还在滴水,那水滴顺着他的脖子流进衣领里,让他忍不住抿了抿嘴。

两个人看着Scott并没有回话,似乎是在等着他转身离开。Logan的眼睛扫过他的头发和脸,然后又顺着水滴流下的痕迹扫了眼他的脖子。

Scott尴尬的笑了笑,转身正准备离开,忽然又听到Logan开始说话了“你不必躲着她的,宝贝。”

什么……?

Scott顿在了原地,脑袋里的筋断了又连好。

Alison瞪大了眼睛看向了Scott。Logan朝他的方向走了两步,一边走一边说道“Alison会理解我们的。”

理解……?理解谁?他到底在说什么?Scott依然愣在了原地。

Blaire小姐目睹了一切后终于瞪着眼睛离开了。

那位金发小姐的后脚跟才刚从他们的视线里消失,Logan就抹了把头发,转身继续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收拾起了东西。他没有看Scott,似乎当还在原地懵逼的Scott是个石像。

“Ex……Cuse Me?”Scott不快的开口了,弄明白自己被当成了Logan脱身的工具后,那不快在他胸腔里迅速的集结起来。“我以为我好歹能得到一句谢谢,毕竟刚刚我可是被迫扮演了你的男朋友。”

“……”Logan往更衣柜里丢毛巾的手因为他这就话顿了顿,然后才转过头看着Scott道,他的表情紧绷着,好像一年前被自己好朋友睡了喜欢的人是他似的“我可没叫你来帮忙。”

Scott翻了个白眼,心想自己竟然妄想Logan能稍微不那么人渣一点。他懒得再说话,揉了揉自己湿淋淋的头发,转身往门口走去。

而Logan卸下了肩膀,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不愿承认自己刚刚忘记了呼吸。

 

最终周五晚上Jean看到Scott的舞伴时候惊讶的连话都说出来

“Seriously?”Jean和Ororo对望一眼,然后不可思议的转过头“一个篮球?”

Scott无所谓的拍了拍自己抱着的那个球“Fury也没规定必须得带个人啊。”

“噗”Jean和Ororo大笑了起来,Ororo哭笑不得的拍了拍他的球,“Fury会被你气死的。”

“我的荣幸”Scott拍了一把篮球又把它抱进怀里“现在,美丽的女士们,如果你们允许的话,我要带我的舞伴去舞池跳舞了。”

 

舞会的时光是愉悦而又疯狂的,青少年们喝着碳酸饮料(他们可没傻到在学校的聚会上准备酒精饮料。)和自己的舞伴跳着舞,老师们也参与了进来,查尔斯看到Scott怀里那个篮球的时候无奈又赞赏的笑了,甚至还说“你的舞伴很可爱。”Fury在旁边吹鼻子瞪眼,然后作势轻轻打了打Scott的脑袋。查尔斯还被好几个女学生邀请去跳舞了,他总是老师里最受欢迎的那个。

Scott抱着篮球到处乱逛的时候又碰到Tony在忙着把经济课老师Potts老师拖进舞池,Scott谢绝了好几个女生的邀请,他指了指怀里的篮球然后委屈的说“我的舞伴太容易生气了。”

Warren正在表演在桌子上一边倒立一边喝可乐,Ororo和Jean则对舞会展出的小零食抱有更多的兴趣。Kurt缩在一边的座位上,好像在神游。Peter正一边咬着纸杯蛋糕一边对桌子另一边的他姐姐和他姐姐的男朋友怒目相向,Thor被隔壁班的Sif拉着在跳舞,Loki坐在一边的座位上和他那几个朋友闲聊。Steve,Bucky还有Clint则霸占了游戏区,抱着手柄在那里玩的不亦乐乎。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做着能让自己开心的事。Scott抬眼看到Emma在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生跳舞,他才眨了眨眼心想,怎么不是Logan的时候,他听到舞台上传来一阵滋的声音,DJ正在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台下的人都一起转过头,看向舞台。

Natasha见他们望过来,满意的抿了抿嘴。“各位”她将自己的红发卷到耳后“重要的环节到了。”

大家都很有兴趣的看着他,Warren甚至大声吹了个口哨。

“今年使我们升上高中的第一年”她故作神秘的说道“而在我们学校,高一的返校节,有一个传统。”

站在舞台边的查尔斯听了她的话了然的笑了起来,学生们则都一脸不解的看着

她打了响指,全场灯光都暗了下来。她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现在有一分钟的离场时间,如果有需要离场的人,可以遵循着地上的夜光标记离场。”

Scott和身边的Jean对望了一眼,然后眼看着Jean的表情由茫然变成了兴奋“我知道了!那个传统!”

Scott还来不及问她是什么传统,就又听到Natasha的声音“如果没有离场的话,则默认为同意了接下来发生的事。还有四十五秒,各位抓紧时间哦~”

四周立刻传来悉悉索索的讨论声,显然还有大部分的“新高一”们并不了解接下来的活动。

“到底什么传统”Scott奇怪的问身边的Jean,她拉着Scott的手臂激动的回答道“等会会打出两盏追光灯,被灯光照到的两个人必须要接吻。还有跳一支舞!”

“啊……”Scott了然的说道“Kiss Cam”*2

“没错”Jean开心的说道“让我们猜猜今天那两个人会中选,听说被选中的人今年一年都不会挂科……反正之前的学姐们是这么告诉我的”

四周的学生们显然被同伴们科普了这件事,起哄声口哨声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显然大家对此都非常热枕。

“倒数20秒~”Natasha带着蛊惑的声音从舞台方向传来“如果等会拒绝,将要负担一整年的厕所清洗哦,你们最后的十秒钟!”

学生们显然都不想离开,舞会上一个吻对他们来说算不了什么,热闹才是他们最在乎的事情,Scott手插在口袋里,好笑的看着同学们,任由自己享受着这样的气氛。

十秒钟很快就过了,追光灯猛的亮了起来。

Scott眼前被照得白亮一片,身体自我反应,他立刻闭着眼转过了头。恍惚中他只听到口哨声和掌声再次热烈的响了起来。还有Jean在一边惊讶的尖叫声。明白自己被选中的他无奈的笑了起来。

好一会,他的眼睛才适应过来,皱着眉头去看大屏幕,然后,哦,见鬼。

屏幕上另一半同样被追光灯照着而偏过头揉着眼睛的人,不是Logan又是谁。

他看到Logan揉着眼睛抬起头,朝屏幕看了过去。

“Holy Shit”

——————————TBC——————————

注释1:Alison Blaire,即为变种人Dazzler,纽约人,漫画中好像和狼叔有过一点点小暧昧。

注释2:“Kiss Cam”是NBA的赛场上比赛之余的观众互动游戏。一直热度非凡,作为NBA的“接吻游戏”,当现场大屏幕对准观众席上的球迷时,一般相邻而坐的两人便会相互亲吻。


终于有对话了的两人【心累【但是下一章开始应该就会主要描写两人了QVQ小朋友们要开始纠结的谈恋爱了QVQhigh心~

对了,局长当然也不是恐同!jean的台词只是为了情节发展!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QVQ。

评论(13)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14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