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Good To See You(盗梦AU一发完结。)

今天看自己剪的视频的时候忽然在脑袋里出现的文字……视频在此↓↓↓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90649/

手机端的小伙伴可以在我的lofter自行搜索 狼队 good to see you的关键词,之前我上传过视频。

基本就是盗梦AU,也算是自己给mv配了个文吧……【哦我连mv的文都要自己配我怎么这么可怜……

算是个小短篇。一发完结。结合mv食用更佳。【lofter居然不支持斜体字真是[手动再见。

==================================

事情有些不对劲,Logan意识到。

窗外的雪肆无忌惮的下着,像是要把整个学院包起来一样。这太不对劲了。

但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他皱着眉心想,风暴打断了他“你怎么回事?”

“什么?”Logan不明所以。

“你得醒来了,Logan”风暴冷着脸看着他。

这是怎么回事,Logan心想,风暴从未用这种对待敌人的态度和他说话过。他眨了眨眼,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眼前的风暴不知道去了哪里。

雪太大了,冷风从窗户的缝隙中灌了进来。Logan起身去关窗户,忍不住注意到今天学校里太安静了。

“Logan”Scott从楼梯后面冒了出来“今天的晚餐不错。”

“晚餐?”Logan奇怪的反问,他的大脑在告诉他有些地方不对,可究竟是哪里?

Scott走到他身前“想想今天的晚餐,亲爱的。”

Logan看着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说,他只是控制不住的盯着Scott,就好像他已经很渴很渴了,Scott手上有仅剩的一杯水。

风雪似乎完全占领了纽约,空气冰冷的似乎要裂开。

“你得去上历史课了”Jean敲了敲门,指了指墙上的时钟“迟到可不能给孩子们立个好榜样。”

“可是Scott……”Logan回头想要看Scott,却只剩下空无一人的办公室。

“Scott去准备晚餐了”Jean笑着来拉他的手“而你现在得去上课。”

世界在Jean碰到他的瞬间吵闹了起来,孩子们似乎都起床了,走廊里挤满了人,不断有路过的孩子给Logan和Jean打招呼“早上好,格雷老师”他们这么说着。

接着他被推进了教室。

 

“没有任何理论支持用记忆塑造梦境”Kitty严肃的说道“那样你会疯的。”

“我只是问问”Logan冷静的回答道。“我不会蠢到那样做的。”

 

午饭后风雪更大了,雪一大团一大团的掉下来,几乎有Logan的拳头大。雨声从不远处传来,空气寒冷的让人忍不住想要裹紧大衣。

X学院里开满了灯,他们似乎要举办一个圣诞聚会。Logan被Scott要求去帮忙点上蜡烛,可是打火机却不管怎么样都打不燃,Logan只好叫来了John帮忙。

“还记得我们去年这个时候吗?”Jean接过Logan手里的槲寄生,将它们挂到了天花板上,那些槲寄生开满了花,学生们只好不停的绕道走避免自己和不认识的人走到槲寄生下。

“去年怎么了?”Logan又拿起了一个槲寄生。觉得心里有什么话呼之欲出。

去年咱们也在挂槲寄生。他喃喃自语道。

“去年咱们也在挂槲寄生。”Jean笑着回答。“你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呢?”

在她说话的时候,梯子被猛地撞了一下,Logan连忙扶住了她。

“噢,谢谢”Jean扶着已经稳住了的楼梯站好。片刻前的话题已经被忘在了脑后。

 

“我可以帮你”Kitty皱着眉回答“不过如果问题越变越糟的话你必须得和教授说明。只有他能帮你。”

I WILLLogan闭上了眼“开始吧。”

 

“Hey”Scott敲了敲他的门,然后走到了他身边“你在想什么呢?今天可是圣诞节。”

“圣诞节?”Logan转头看了一眼身边人,有些诧异“啊,抱歉,我刚刚走神了。”

“你最好没有忘记给我准备礼物”Scott倾身过来吻了吻他的嘴唇,Logan任由自己沉溺在这个吻里。远处有雷声响起,风雪越来越大了。

“我怎么敢忘记”Logan蹭了蹭Scott的额头,满足的说道。

“Jean在楼下等你”Scott笑着说道“说是临时医疗检查什么的。

“那我这就下去”Logan揉了揉爱人的脖子,“记得等我上来再开始切圣诞火鸡。”

“我爱你,Logan”Scott看着他说道。“记住这一点。”

 

等到Logan下楼的时候Jean已经在医疗室里了。她穿着红色的短袖,看上去不太适合在这个季节出现。

“你来了。”Jean坐在医疗床上看着他。

 

“你不能!”Kitty震惊的睁开眼“你不可以!你以为你建造一座记忆监狱就可以把他关起来吗?”

“我别无选择”Logan悲伤的回答“我必须得见他。”

“你必须得醒来,LoganKitty忽然看着他坚定的说道。

 

“医疗检查?”Logan奇怪的走近“今天可是圣诞节。”

“只是针对你的”Jean打开了仪器“猜猜我在你脑子里看到了什么。”

Logan正准备走上前,一架眼镜忽然飘了起来,是Scott平常带的那副,仿佛被某些力量控制,它在空中悬浮着,似乎在等待Logan伸手捞起。

“这是Scott的?”Logan奇怪的转头看向Jean,后者坐在医疗床上似笑非笑。

“Scott在哪里?”他看着眼镜自己飘到了他的手上,仿佛找到了归宿。他奇怪的问道。

Jean勾起嘴角“这是错的,Logan”

“告诉我他发生了什么”他握着眼镜激动的问道,手握上红发女人的肩膀。“你看到了什么?!”

 

“教授”Kitty悲伤的说道“都是我的错,我没能阻止他。”

教授安慰的拍了拍Kitty的手臂“没有人能阻止Logan,除了Scott。”他转头看向医疗床边的Hank“他怎么样?”

“他坠入了LimboHank说道。

 

“Scott在哪里?!”他握住Jean的肩膀。

“Logan”Scott出现在门口“要切火鸡了,你还在磨蹭什么?”

“可是Jean——”他迷茫着回头想要去找那个红发的女人,可是Scott拉住了他,他吻了吻他的嘴唇“忘了她吧,圣诞节才是最重要的事。”

Scott的味道像是清晨森林里的松枝,带着冷清的雪的味道。他觉得自己失去这个味道太久太久了,他深深吸了一口这个味道,任由自己把头埋进了Scott的肩窝里。

“好了好了,Big Boy”Scott笑着拍了拍他的背“我们该走了。”

圣诞节是愉快的,孩子们都聚集在桌子前,所有的蜡烛都点上了。火苗直冲冲的冲向天花板,丝毫没有被屋外的暴风雪影响。

Scott却似乎是准备离开了,他背着背包,形色匆匆的往大门走去。

Logan拉住他,很想问他圣诞节的晚餐怎么办。

Scott抽出自己的手,在Logan来得及说话之前再次吻了吻他。松针的味道再次包围了Logan。

然后那个味道远去了。

“没有人能像你一样痊愈的那么快”Scott这么说道。“醒来吧,Logan。”

“等等……”Logan的手在空气中无望的抓了抓“Scott……等等。”

“你在这里做什么?”Scott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穿着蠢爆了的红绿色圣诞节毛衣,看上去就像上帝给Logan准备的圣诞礼物。

Logan走上前把来人搂进了怀抱里,他的手指绞着粗纹的毛衣,他忍不住的搂紧了“我以为你要走了。”

“我能去哪里呢?”Scott奇怪的反问“外面雪那么大。”

Logan没有说话,只是抱着他。

“放心吧”Scott微笑着说道“我会一直在这里。”

“和你在一起。”

窗外风雪越加凶猛,学院关上了铁门。

 

“你必须得醒来,Logan”Scott继续说道。

“什么?”Logan茫然的说道,手指间的毛衣变成了衬衫,他抱着的Scott俨然已不是上一刻的人。

“我没多少时间”Scott这么说道,他脸上的表情悲悯而又同情。“你必须得醒来。”

“什么醒来,你在说什么?”Logan皱起了眉。

“这是梦。”Scott推了他一把“你必须得出去,铁门已经关上,已经快没有时间了。”

“梦?”Logan的脑袋因为这个词而抽痛了一下,有什么东西在他脑袋里冲撞着,想要挣脱出来。

“你已经没多少时间了”Scott看着他,窗外刮风的声音几乎要冲破窗户。“你不应该呆在这里,你不应该这样软弱。”

Logan看着他,茫然而又震惊。“我该怎么做?”

“睁开眼,Logan”Scott看着他,摘下了那副红色眼镜,他的蓝眼睛是茫茫灰暗里的唯一色彩“放弃这里,睁开眼。”

“不”Logan摇着头,不明白哪里出了错。风雪冲破了窗户,玻璃碎裂着冲到了地上,可是没有任何声音。

“你一直都明白的”Scott悲伤的说道“你早就发现了,我不是我。”

“No”Logan否定道,他已经无法思考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只是摇着头。

“不管你如何想象”Scott忽然笑了“我都不是完整的我。你早就意识到了,你必须得醒来,Logan”他再一次强调道。“因为真正的我并不在这里。”

Logan看着他,茫然而又无助,那是他从未在现实表露出过的表情。

Scott不再看他,伸手推了他一把,将他推出了大门。他坠入了茫茫黑暗。

“醒来吧,Logan。”

 

他睁开眼的时候,阳光正穿过窗棂,空气中充满了温热的水汽,纽约的夏季。

他听到走廊里学生们的嬉闹,他迷茫着打开了门。

他看到迎面走来的Hank像是松了一口气,他脸上混合着欣慰与开心,他克制住了,点点头朝Logan说道“今天起的很晚啊,Logan。”

金刚狼皱着眉茫然的前行着,他的脑袋还是一片空白,很多感觉在那里冲撞成一团,然后归于沉寂。

然后他看到了那个人,红发热烈的拥在她的脸颊边,她依然美丽的仿佛一幅画。

这个人……这个人代表着什么……

他茫然的走上前,仿佛不敢相信的伸出手,他的灵魂空洞,需要什么来填满。

然后,他的手被抓住了“嘿,悠着点,伙计。”

他终于在醒来后第一次感知到情绪,他抬起头,戴着眼镜的脸熟悉而又陌生。

他终于笑了出来。

“Good To See You,Scott。”

————————END—————————

评论(5)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24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