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简单逻辑可能要全面改文了,刚刚经人提醒才注意到自己潜意识的和别人撞情节了,而那篇文我的确是看过,而且当初特别喜欢还给别人推荐过来着【。】
写的时候因为梗是一样的还特别注意不要写的和它一样,结果刚被提醒了之后回头又去看了那篇文才觉得虽然大部分完全不一样但有几处些情节的确有种莫名的相似感。再加上梗是一样的,如果还不改估计以后被人说抄袭也是可能的【。】大概是它留在我脑子里的部分太根深蒂固了。
但是,有情节雷同就是有情节雷同,这是我的问题,我等会上电脑看看能不能锁个文,等我和那位姑娘讨论看看具体哪些情节有问题然后修改后再一次性放出,不过也就这几天的事应该。
不过梗是一样的估计很难改成功,因为都是高中生加假装情侣【。】
总之先和大家说一声。【主要是大体走向和那篇文真的很像,如果我不是作者别人把两篇文给我看我也会觉得雷同】
总之先锁着,先写五个月呗~

评论(5)
热度(3)

2017-03-1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