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The Rose 8(美女与野兽AU)

前情:

房间里的烛火摇了摇,自己灭了。Scott疲倦的枕着枕头,在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中陷入了梦乡。

窗户动了动,风吹起垂落的帷幔,干燥温暖的空气从窗口灌了进来。

有人爬了进来,他走近床,然后盯着Scott睡梦中的脸,他伸出手,想要去碰碰男孩柔软蓬松的棕发,最终还是缩回了手。

他离开了,窗户回归了原位。床上的Scott睁开了眼睛,看到床边的矮柜上摆着一朵黄色的玫瑰,在月光中散着幽香。他轻轻叹了口气,散在微凉的月色里,无人听见。

 ===================================

 

8.

“你必须得”Charles强调道“道歉。”

“NO”Logan坐在扶手椅里,想也没想的回答。

“James”Charles叫了他的名字,他们都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从小到大,Logan一听到Charles这样叫自己,就知道他的这位从来温和善意的管家,生气了。

“James”Charles又叫了一次“做错了事,你必须得说Sorry。”

“不!”Logan喝了一口麦芽威士忌,他身为野兽的时候总是很少喝酒的,除非他觉得特别烦或者今天天气特别差。因为酒会让他更偏向野兽而不像人,长廊里他父亲那副画就是他喝多了之后的结果。

他并不会醉,只是被酒精放大了一切感情,比如恼怒,恨意,埋怨,以及——此刻的不服气。

他已经给Scott送了黄玫瑰了,大家都知道黄玫瑰是什么意思!都知道!可那个男孩子还是不理他,Scott今天早晨一起床就自己撑着衣架爬上了那个高的不行的楼梯回自己的房间去了。然后把门紧关着,他去敲门的时候还冲他说“抱歉,我只是一个囚犯,不应该迈出房门。”

Logan愣在那里好一会,然后委屈巴巴地自己爬下了楼。

他很少委屈,毕竟就算他现在是匹狼,他也是这个城堡的王子,很少有人会让他觉得委屈,从来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开心就发脾气,冲到森林里吓唬吓唬那些鬃狗。他活的肆意妄为——正面意义上那种。

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所以他才肯服软,不然他早就砸烂门冲进去了。

反正这城堡里他砸烂的东西多了去了。

他并不是不好意思,也不是因为害怕面对男孩子失望的眼神,绝对不是。

 

“Logan”他的管家放软了语气,像是忽然想起自己这位小王子作为人的岁月不过只有短短八年而已,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还是个孩子。他从推车上跳到了他的扶手椅上,哄着说道“你必须得说……”

Logan窝在扶手椅里气呼呼的,他觉得不服气极了,他明明表达了歉意,那个男孩却视而不见。他才不要再说一次。

“你做错了事。”Charles强调“就必须要道歉,这件事我们不是早就达成一致了吗?”

“我送了黄玫瑰给他!”Logan忿忿不平的说。“还是那天晚上月光照到的第一朵。”

“Logan——”他的管家拉长了语调。

“不去。”Logan拒绝的干脆。大声吼的声音在空荡的城堡里转了几个圈然后沿着楼梯转了上去。

“Scott只是需要一句Sorry”Charles轻声说,决定从另一个角度来劝他。“你知道你对他说他只是个囚犯他很伤心,他需要你的道歉。”

“……”Logan的脸在火光里柔和了些“他需要吗?”

一看有戏,Charles立刻加大了火力“当然,他把你当成了他的朋友,听到你说这些,他当然很伤心。”

“他在伤心吗?”Logan轻声问。“不……不是失望吗?”

“这个你就得自己去问他了。”铜钟伸长了自己的花纹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又语重心长的说道“不过你知道的,Scott是个好孩子,他不会无缘无故对一个人失望的。”

Logan窝在扶手椅里沉默着。

Charles决定再接再厉,他再次开口了“你不想他伤心的对吗?所以……你需要说你很抱歉。你知道黄玫瑰和亲口说出来还是不一样的。”

Logan撇了撇嘴,勉强认可了Charles说的话。

“所以?”Charles试探着开口“或许你可以……午餐时间要到了,你可以去帮我问问Scott下不下来吃午餐吗?”

Logan站了起来,一脸‘既然你要我去,那我勉为其难去一下’地走出了房门。

Charles松了口气。

 

 

Scott坐在床上翻书的时候听到门又响了。

他的房里堆满了书,是Charles今天早上拜托拖车给他送来的,这是今天这扇门第二次被敲响了,没有太多想,他就明白了是谁。

他其实不是很想和Logan生气,他明白自己本来就是作为交换作为囚犯在城堡里呆着的,现在他有一张睡着超舒服的床,还有看不完的书,本来应该知足了。

所以他此刻叹了口气,却还是不肯去开门。

他只是问道“谁在外面。”

“……”Logan皱了皱眉,再次把想要砸门的冲动压了下去。“我。”

“……”Scott盖上了书“什么事。”

“吃午餐了。”

“哦,我还以为我是个囚犯。”

嘭的一声,那扇房门终于被砸开了,Scott坐在床上,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似乎对Logan会砸门进来丝毫不感到奇怪。

“你,必须得,下去吃午饭。”Logan耐着性子一字一句的说道。

“我,还刚巧,不准备下去。”Scott也执拗的一字一句的回答。

门外跟上来的Charles无奈的扶了额,这和他想的压根不一样啊喂。

“你想要我把你扛下去吗?”Logan深呼吸了口气。

Scott在床上挑衅的挑了挑眉“随便你,反正我只是个囚犯而已。”

“你要把囚犯这个词说多少次?”Logan不可理喻的看着他。

“我还以为你喜欢我说这个词?”Scott不甘示弱。

“我喜欢你不代表喜欢你说这个词!”Logan吼道。

然后空气安静了。Charles的眼神亮了亮。

Logan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焦躁的在房间里踏了踏步,嘴里碎碎念着“为什么你就是这么固执?”酒精放大了他的焦躁和冲动,所以他想也没想的就说了出来。

“……”Scott忽然一下语塞了,他的心脏在胸腔里似乎都停跳了一下,接着就再一次猛烈的跳动了起来,他瞪大了眼睛,命令自己忘掉刚刚那句话,然后支支吾吾的开口了“你……你能帮我……我是说,我们……我们去吃午餐吧。”

Logan的眼睛亮了,Charles恨铁不成钢的撑住了自己的头。

 

可是Logan俯身把Scott从床上抱起来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时候,他还是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声音小小的却坚定,还没等Scott回答,又继续说“原谅我有时候克制不住的坏脾气。”

Scott勾着嘴角在Logan的肩膀上坐稳了,借着有力的地理优势,他的手轻轻拍了拍Logan的头。

“没关系。”Scott这么说道。

 

Charles刚准备欣慰的笑着想养了这么多年终于养大了可以拱人家的白菜了的时候,就只见Logan眨了眨眼,坏笑着再一次握紧了Scott的腰——接着他再一次从窗口跃了出去。

Scott的大吼声在城堡外猛然响起“Are You Kidding Me??!我他妈收回刚刚那句话!”

Charles叹了口气,任重道远啊……

————————TBC————————————

评论(13)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8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