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狼队】1977 8(生命线AU)

前情:

“你总是……”Jean耸了耸肩“你总是在对自己说话,我还以为你遇到什么事了。”

“Oops”Logan再一次打开了飞船的扫描系统,幸灾乐祸的说“看来她好像发现你做坏事了~”

【你在我脑子里不停地说话并不能帮上什么忙好吗!】Scott愤愤的想到,然后他露出一副困惑的样子朝向Jean“没有呀,那应该是我在计算三角函数吧?你知道地,那东西太难了。”

Jean狐疑的盯着他,最终还是塌下了肩“好吧,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生什么事的话,你可以告诉我的你知道吗?”

“哦~好姑娘抛出橄榄枝啦”Logan又找了根吸管叼住,一边在驾驶舱里晃荡一边冲着空气得意洋洋的说道,他想象着男孩气急败坏却又不能表现出来的样子,觉得有趣极了。

Scott决定直接忽视他,他朝着Jean点了点头,心想着赶紧离开。所以他含糊的点了点头说“我明白的。”然后他装出一副很着急的样子“下节课要开始了……我先……我先走了好吗?”

Jean担忧的表情毫不掩饰,可她还是无奈的说道“好吧,再见。”

“哦”Logan往椅子上一躺“看看是谁伤女孩子心了。”

“闭嘴Logan”Scott愤怒的回击“现在这笔账算你头上了,我本来可以趁机约Jean出来的。”

“那就算我头上。”Logan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没意识到自己承诺了什么。

 ============================================

8

Logan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飞船好像有些不对劲了。

这种不对劲不是隐约觉得事情有点不妙的那种,而是事实完全摆在他眼前的,不对劲。

船员舱门上的那个痕迹,就是那个让Logan只能虚掩着门而没办法完全关上门的那到裂痕,消失了。

船员舱门又变回了还没坠毁前的状态,严严实实的关着,那些几天前被Logan亲手翻空了的库存——满上了。就好像Logan没有翻倒过他们。

Logan迟疑着眨了眨眼,隐秘的希望着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这样的行为愚蠢极了,因为等他再次睁开眼。他面前的船员舱,还是和片刻前一模一样,东西都摆放的整整齐齐,几乎可以用窗明几净来形容了。

他皱起了眉头,心脏猛跳起来。他不能说这个状况会让人有多惊恐,但是会让人觉得离奇几乎是肯定的了。

这两天他终于发现了他和Scott接上线的诀窍,当他们两个有人情形危及的时候,通讯器总会自动接通把他们两连上。Scott前两天被Jean邀请参加舞会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说后来男孩子有些慌乱的答应了和Jean一起参加舞会的邀请,但是Logan知道,Scott感到了窘迫。

毕竟那个时刻他们两连着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之类的。

他察觉到男孩有一丝丝的不愿意,但是共享思维并没有告诉他是因为什么。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他知道Scott是喜欢Jean的。每次他们连上线的时候,他脑海里纷杂的念头中,总有那么一两个是关于那个女孩子的。

总之此刻,他听到脑海里滴的一声,男孩困倦的声音传来,听上去刚从一个绵长的睡眠中醒来。“Logan?”男孩显然对这种情况已经习惯,他的头在枕头里拱了拱,头毛乱的像鸟窝。窗外阳光跃过窗台,他听到Jean在前门敲门的声音。他揉了揉眼睛,想起今天是返校节。这意味着什么,意味今晚他就要和亲爱的姑娘去参加返校节舞会了。

“怎么了吗?”Scott反应了过来,问自己脑内的Logan。“你的心情听上去非常……混乱?”

卧槽我当然会混乱。Logan盯着眼前的船员舱,他不知道哪个地方出了错,但是眼前这个情况已经不是他能理解的范畴了。

“你的飞船……”Scott听到了他杂乱的心绪,皱着眉撑着手臂坐了起来,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然后吃惊的说道“它自己修复了?”

“目前看来是这样。”Logan不自觉的握紧了相位枪,“天知道我有多怀疑自己疯了。”

Scott感觉到了Logan的焦躁,他从床上爬了起来,把自己塞进卫衣里“这怎么可能……天呐,我现在也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

“我原本以为能和你说上话已经是我能幻想出最疯的事了”Scott补充道。

Logan的心情稍稍轻松了些,他没有意识到Scott总是能让他觉得轻松。他笑着说:“我不是你的幻想。”

“等等——你的飞船”Scott站在房间中间,忘记了接下来要做什么,然后他有些欣喜的叫出了声“你刚刚说他都好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Kid”Logan握紧了相位枪,小心的打开了船员舱的门。他扫视了原本是坍塌的,现在已经完好无损的走廊一眼,确认无危险后才迈了出去。“我正要去驾驶舱了。”

“如果你的想法没错的话!”Scott兴奋的在房间里跳了好几下“你说不定可以从那颗星球回来了!”

片刻前前门敲门的声音已经停了,但他没有注意到。

“但愿如此——”Logan打开了驾驶舱的门,然后——

“Scott?”Jean出现在了他的门口,女孩子还穿着平常的衣服,她奇怪的看着在房间里跳来跳去的Scott,然后疑惑着道:“你在……干什么?”

“哦,Jean”Scott停下了所有动作,听到脑海里的Logan语气莫测的问了句“她来了?”

“我……我,你妈妈让我上来找你——”Jean似乎也觉得有些窘迫,她看着呆呆看着自己的Scott“我只是来问问你中午能不能——我们能不能一起做社会学的作业……你知道的,舞会还要晚上才开始。”

“噢”Scott反应了过来,他立刻跳到了书桌前,清出了一块区域,“可以……当然可以,不过我刚刚才起床。”

“如果你不方便……”Jean抱着书指了指楼梯,“我可以……”

“你要是敢说你不方便——”Logan在他脑子里好心提醒道“你要知道这女孩已经够主动了吧。”

“我当然知道”Scott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吓得Jean莫名的眨了眨眼睛。Scott立刻意识过来补救道“不不不,我不是说你!”

“这房间里还有别人吗?”红发的女孩子好气又好笑的问道。

Scott在心里骂了自己一百遍,Logan也附和了一百遍。他忍住了再翻白眼的冲动,转移了话题“你可以……我去洗手间……”

他挤过Jean的身边,一边面无表情一边冲脑袋里哈哈大笑的Logan怒吼着“你还笑我就……”他顿在了那里,因为他没想出他能怎么样。

Logan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他迈进驾驶舱的门,“洗手间?Kid,这可是个烂理由,那女孩还喜欢你真是奇迹。”

“Hey”Scott一把关上了洗手间的门“我可是你现在唯一能说上话的人,或许你该对我好一点。”

“在我们那个时候”Logan检查着仪器“这样逃避一个女孩子是会被看做没种的。”

“哦”Scott没好气的洗了把脸,让自己清醒清醒“说得好像我这样做是因为别人似的,刚刚是谁在我脑子里狂笑让我差点连Jean说了什么都听不清。”

“居然要女孩子到家里来邀请你”Logan盯着屏幕上的数据“这可不太好。”

Scott盯着镜子里自己的脸,然后奇怪的反问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怎么的,你今天怎么说话这么不好听。”

“错觉”Logan想也没想的回答,然后他不露痕迹的转移了话题“我的飞船,完全复原了。”

Scott果然被吸引了全部注意,他的语气里再次带上了欣喜“那它可以起飞了吗?”

“它还不错,但我还得——”

Logan的话还没说完,Scott就听到卫生间的门被敲响了,Jean的声音在外面显得担忧极了“Scott,你又在自言自语了吗?”

Scott猛地住了嘴,听到脑子里Logan的声音顿了顿,然后低沉的说道“你先去吧,我自己可以搞定。”

“真的吗?”Scott知道Logan现在有些不悦,因为他们还连着的好吗,Logan脑子里巨大的不爽两个字都要把他挤出来了。

“我再检查检查飞船。”Logan命令自己把注意力放回了仪器上。他的面容冷漠而又平静“你先安抚好你的姑娘。”

“她不是我的姑娘。”Scott想也没想的否定道,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否定的这么快,但他还是继续说道“我可以先陪你的,Buddy。”

“噢,深感荣幸”Logan挑了挑眉,按下了通讯器的按钮“但是不用了。”

那瞬间嘈杂的杂音从Scott脑子里尽数褪去,整个世界再次回到了一片寂静。Scott愣在了卫生间里,这是Logan第一次主动关闭了通讯器,他的脑子回到了从前他一个人时的状态。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静和遥远,他站在卫生间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第一次有了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

他像是站在无垠的狂野里,周围尽是疯长的枯黄野草,风吹过的声音安静又寂寞,他看向哪里都不存在任何东西,甚至连自己都不能看见。而Jean的声音好像很远很远,被风吹着渐渐到达了他的耳边。女孩的声音焦急而又紧张,她敲门的动作又快又急“Scott?发生什么了?你还好吗?”

他愣了神,看向门口,一时间有些迷茫自己在哪里。

“Scott?”Jean敲着门,门里已经安静了好一会了,久到已经超过了正常的范畴,她不禁皱起眉来“Are You Ok?”

Scott回过了神,他打开了门,“啊,我刚刚……”他指了指自己的耳机“音乐声开太大了。”

Jean担忧的看着他。

“我们去学习吧。”Scott闪过她的身边,表情藏在阴影里让她看不清楚“我们可还有一大堆作业要做呢。”

————————————TBC——————————

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真是好到爆了这篇随缘只有四个回复我依然写的很开心                             

评论(7)
热度(87)

2017-04-24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