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当贝恩穿越到了盗梦空间/当贝恩和Eames变成了一个人

Arthur觉得这次的梦境有点不太对,他环视着周围阴暗的似乎还在散发着病菌的地牢,这里是Eames的梦境?

穿着整齐三件套,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他站在地牢中央,一束光忽的打了下来,照在Arthur身上恍如白昼降临,那人懒懒的伦敦腔在周围响起“Darling,darling,你又偷偷到我梦里来了”

 “哦,让我来提醒你一下,我们昨天约好这个时候见面的”Arthur皱了眉头,他看不到Eames在哪里。“可是我打开你房间门,却看见你插着pasiv,原谅我的好奇”说是这么说,语气里可没半点请求原谅的意思。

“我的Honey总是有这么多理由”阴影里似乎走出了一个人,没有头发,体型壮硕......等等,没有头发?!!

oh,shit,Arthur几乎是立刻就骂出了声“你把你的头发怎么了”

“ou~冷静点亲爱的”直到他走到近前的光亮里,Arthur才看到他头上还带着一个面罩,他不禁高高的挑起了一边的眉毛。那双薄的像刀锋的嘴唇还没张开,身前这人的手就轻轻按了上来

“sh.....你每次说那些刻薄话的时候总让我忍不住想吻你,可是现在....”

他指了指自己脸上的面罩“所以那些话还是等会吧...”

Arthur拍开他的手,脸在打下来的光里显得更白了,有些奇怪的看着眼前这个肌肉壮实到简直抵得上三个自己的人,无奈的耸耸肩,扯开一点领带“Mr.Eames,你变成这样我可不会和你出去的”

"好吧好吧,我的Arthur总是不听话。"他抬手摘下脸上面罩,Arthur看到了一个胖了三倍的Eames,脸!天呐这简直是灾难

Arthur立刻抬手止住了面前人倾过来的头“变成这样不准亲我!”

“Darling...”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正竭尽所能的放着电,这招对Arthur屡试不爽。

“好吧”Arthur认命的塌下了肩“就一下,然后赶紧醒来给我出门!”

 “你说了算”声音消失在微笑的唇角

Arthur表示从来这简直是他这辈子最不想实现的梦境,在冰冷阴暗的牢房里和胖了三倍的光着头的Eames接吻,那个场面,简直毫无美感。

不过在Eames的那只壮了不少的手搂住他的腰后....好吧,这感觉还不赖。

然后他低头看到了因为肌肉而显得更加张狂性感的纹身时,他只好微扬着嘴角表示,好吧...这很不错。




评论
热度(7)

2014-03-2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