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

【神奇女侠】Kirk/Diana

cp:Kirk/Diana

警告:电影向

全程瞎扯,只是脑洞,同人,不代表星际迷航和神奇女侠本人立场【喂】


Kirk以为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哦,不,他的意思是,他以为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圣诞节。

因为圣诞节的关系,进取号在地球停靠并且休息三天,Bones早就跃下了星舰,毕竟“这是唯一一个他可以放心喝朗姆酒而不用担心有奇怪的外星病毒的星球。”这可是他的原话。

Spock和Uhura决定去拜访通讯官的父母,他们住在加利福尼亚的南边,如果旅程顺利的话,他们还能吃个圣诞节晚餐。

Kirk决定把所有时间都消耗在酒吧和姑娘们的床上,平心而论,在某些时候,他更喜欢同种族的姑娘们——虽然某些族类的触角对性爱过程有着不可否认的刺激作用,但在宇宙飘了那么久,他有些怀念人类了。

伦敦还是老样子,冷的不像是人该待的地方。因为是圣诞,街上都挂满了彩灯和五颜六色的圣诞球,一片喜气洋洋暖烘烘的气氛。你看,哪怕是在人类已经能探索宇宙的今天,圣诞这种老掉牙的节日依然是他们刻在他们骨子里的传统。

街上挤满了出行的人,有一家三口正忙着把在超市采购的食物放进车里。有小女孩在街边喷泉闹着要合影,她的父亲皱着脸不耐烦,然后被另一个男人敲了头接过相机。还有约会的恋人,依偎在冷风里,在圣诞歌的音乐里跟着节拍左右摇摆。伦敦沉浸在红和绿的海洋里,连冷风都变成了节日气氛的助兴者,让所有人得以依偎在一起。

“给你。”路边卖花的小姑娘递过来一朵玫瑰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笑容满面。“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

“噢……谢……”Kirk不明所以的接过,然后意识了过来“抱歉……我……我不是……”

“这是我最后一根玫瑰花了”那个小姑娘还没他一半高,说话奶声奶气的“送给你!妈妈说圣诞节总得要人陪着的,它可以陪你!”

Kirk哭笑不得的低了头,有些无奈的心想怎么连小姑娘都看出来他没人陪了。

见他接过花,小姑娘朝他眯眼笑了笑然后拎着篮子一蹦一跳的远去了。留他一个人握着朵玫瑰站在原地。

……这样看上去更惨了吧!

他将玫瑰花插进口袋里在街头愣了一会,看着眼前那颗巨大的圣诞树忽然有点迷茫。

要不他还是回企业号好了,他挠了挠自己的金发,哪怕对于他这样‘没心没肺’的人来说,在这样的气氛里要胡闹起来都有些困难了。

圣诞节应该是属于家人的,而他的家人今天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要不还是找Bones蹭蹭饭好了,昨天在星舰上医疗官就跟他这么提议过,要不要一起过圣诞节?可他明白Bones能和自己的小女儿完整的过一个圣诞节太难了,他可不想当电灯泡,虽然Mia喜欢死他这个Kirk叔叔了。

现在想起来,真应该答应的。

他耸了耸肩,紧了紧自己的大衣,又看着圣诞树发了会呆,决定还是回进取号好了。他可以偷偷喝光老骨头藏的那些威士忌,然后睡过一整个圣诞假期。

就好像过去的每一个圣诞节一样。

Oh,Jesus。他叹了口气,他恨圣诞。

他垂头丧气的绕过那颗巨大的圣诞树,忽然瞥见树的这边站着一个姑娘。

她穿着黑色的风衣,美的像是一把武器。像是还没出鞘的剑,收敛了自己所有的刀锋,却依然让人感觉无法接近。

她正看着圣诞树在发呆,就和片刻前的Kirk一样。黑色的卷发散在她的肩头,像是柔软的,美好的夜色。

他觉得这个场景有些熟悉,下一刻就在心里忍不住嘲讽自己拜托这个搭讪词有些太老套了。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姑娘转过了头,显然也看到了站在原地望着自己的Kirk,她微皱了眉头,像是有些困惑,黑色的眼睛眨了眨,显得单纯极了。

“呃……抱歉”这个圣诞实在是太邪门,Kirk心里忍不住这样想到。他尴尬的开口了“我……抱歉……你有些……你长得……”

见鬼了的他为什么在结巴!这不应该啊!他应该是一开口俏皮话一大堆的James·Kirk。哄得姑娘们咯咯笑的停不下来的那个。而不是一开口就觉得自己说什么都不对,满脑子只剩下卧槽我在说什么废话的结巴。

他索性闭了嘴,无奈的眨了眨自己的蓝眼睛“抱歉。”

那姑娘忽然一下笑了起来,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那笑容在满天纷纷扬扬的细雪里美的像是绽开的花,Kirk发誓他一定在哪里见过这个。

等等,雪——他们一起抬起了头,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下起了雪。白色的雪花从天空晃晃悠悠的洒下来,落在他们的肩头,嵌入了他们黑色和金色的头发里。

“下雪了。”那姑娘转过头,微微歪了头注视着他。眼神犹如森林里的小鹿,让她整个人不再像片刻前那样锋利尖锐,而像是童话里那些饱含幸福快乐的公主。她眨了眨眼“我喜欢雪。”

Kirk觉得此刻自己如果还不开口,大概就是个傻瓜了“呃……你一会……我是说,你……”他走上前,盯着那双黑色的眼睛,从口袋里掏出了那朵玫瑰“我想送朵花总是不会出错的。”

那姑娘接过花“我想也是这样。”

“你一会……”Kirk走近了“我想说我真的觉得在哪见过你的话,这个搭讪方式会不会太老套了?”

“有一点。”姑娘笑着摆了摆头,他们一起沿着街慢慢地走了起来,圣诞歌在他们周围飘荡着。

“如果可以的话,介意一起吃个晚餐之类的吗?”

“我想我不介意。”

“哦”Kirk的声音里都带上了笑意“Jim·Kirk,你叫我jim就好。”

“Diana”那姑娘的声音温柔,带着穿越时间的暖意“Diana·Prince。”

他们走入熙熙攘攘的人群,像是这个世界万千的普通人一样,空气里满是糖果甜腻腻的味道,雪花飘荡在空中,伦敦的圣诞夜正式来临。

————————————TBC——————————

评论(7)
热度(59)

2017-06-03

59